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3 [精达股份吧] 九块多没卖跌这个B样 用心的岳浩润 09-1009-10 17:27
- 159 2 [昭衍新药吧] 这票涨停第二天几乎都没啥肉,不知道为啥这么多 独钓橘子洲 09-1009-10 17:27
- 1788 3 [德福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德福科技1648万元(09-1 德福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977 4 [赛轮轮胎吧] 我赛今天强势整理,毫无费力填补了除权缺口,走 碧鲛鲨 09-1009-10 17:27
- 102 1 [创维集团吧] 这走得反而不太像一夜情了 Hyahya 09-1009-10 17:27
- 869 0 [*ST巴安吧] *ST 巴安 24 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投资者可索赔 小艾股声 09-1009-10 17:27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全是一日游 拒绝中间板 09-1009-10 17:27
- 151 6 [兆新股份吧] 家人们难道1分钱做T? 迈瑞叔叔 09-1009-10 17:27
- 344 8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的套牢盘太多了和业绩不好,特别是庄家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009-10 17:27
- 226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一字板买不到了,今晚挂隔夜单还有机会 吹票起家 09-1009-10 17:27
- 94 1 [凌玮科技吧] 凌玮科技:融资净偿还105.55万元,融资余额9675 凌玮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89 0 [*ST春兴吧] 公司问题一大堆,还在YY重组,能跑则跑 生动的谢沁觞 09-1009-10 17:27
- 136 2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多方炮,今天孕线,身怀六甲,诺德股份扮猪 航标W6eCTk 09-1009-10 17:27
- 151 3 [固德威吧] 从2百多跌到现在的54左右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27
- 105 0 [震裕科技吧] 这个骂都被人骂死了,太缺德了 股友eqnG8v 09-1009-10 17:27
- 108 0 [通威股份吧] 宁gou卷你也卷啊。人家把你坑这样。你也坑别人 股友6e38580o00 09-1009-10 17:27
- 529 0 [理工导航吧] 理工导航:北京理工导航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 理工导航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121 1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直接涨停 股友066U78953Q 09-1009-10 17:27
- 230 3 [焦煤吧] 晚上高开就压力位空,低开就支撑位多,评论区杂 反向节奏大师 09-1009-10 17:27
- 248 2 [先导智能吧] 差一分钱就异动了 忘情炒股98 09-1009-10 17:27
- 4727 36 [格力电器吧] 总第303次加仓:格力电器 为退休而投资的90后 08-2909-10 17:27
- 123 2 [诚邦股份吧] 预测还有俩板,今天出掉20仓位,明天看早盘考虑 Homelander888 09-1009-10 17:27
- 345 0 [*ST春兴吧] 不知道为什么!就喜欢手动 牛牛变龙 09-1009-10 17:27
- 566 2 [济民健康吧] ? 每天做T每天亏 09-1009-10 17:27
- 188 4 [太极集团吧] 重组,干干干 富途财自由 09-1009-10 17:27
- 164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光模块“三剑客”崛起:AI算力革命下的确定性赛 股友572I802n29 09-1009-10 17:27
- 1170 17 [探路者吧] 预测高度有几位朋友在我贴里问了几次预期高度, 红绿蹲 09-0609-10 17:27
- 372 1 [三峡旅游吧] 难搞哦,这拿啥涨 我要起飞咯 09-1009-10 17:27
- 198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1.00% 估值播报员 09-1009-10 17:27
- 97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大股东还在出货中呢 妩媚的汤琦 09-1009-10 17:27
- 176 4 [中科创达吧] 69.49有缺口需要补 欢乐的舒皓银 09-1009-10 17:27
- 231 1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一路上在质疑中不断上涨,大涨小回,换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1009-10 17:27
- 305 3 [湖南发展吧] 明天应该开始连续拉升 真诚之洪七公 09-1009-10 17:27
- 111 2 [五粮液吧] 今天要不是你毛子大哥顶着,你这家伙能10厘米。 柯桥卖棉布佬 09-1009-10 17:27
- 1092 0 [泰坦股份吧] 泰坦股份振幅17.49% 3机构现身龙虎榜 泰坦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107 1 [二六三吧] 牛市几乎没有涨至少两个板吧 lhcyj82307 09-1009-10 17:27
- 119 1 [步步高吧] 这股对散户挺好的,都在晒单盈利30以上的大有人 炊烟又起了 09-1009-10 17:27
- 147 6 [康美药业吧] 老菜头,就问你服不服 细腻的哥茁 09-0909-10 17:27
- 89 0 [京运通吧] 唱多挨砸 百善孝为先12 09-1009-10 17:27
- 798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真的危险了,该叉不叉要下跌,从今天走势看 李跃龍門 09-1009-10 17:27
- 194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整体回顾一下大盘,缩量上涨状态典型的无量诱多 股海北斗666 09-1009-10 17:27
- 446 2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股东户数增加105户,户均持股129.82万元 一品红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361 6 [飞利信吧] 家人们,预测一下明天怎么走? 瞳瞳不开心4192 09-1009-10 17:27
- 116 1 [水井坊吧] 明天又是暴跌的一天 股友917996i15g 09-1009-10 17:27
- 80 1 [博杰股份吧] 有利润就溜了,这股太邪性了 河妖休走 09-1009-10 17:27
- 282 7 [达实智能吧] 坐好扶稳啦,即将拉升,直线涨停,别被洗走啦! 深圳非业余玩家 09-1009-10 17:27
- 185 3 [阳光电源吧] 短期会调整,长期继续看好。 川A改名转运 09-0809-10 17:27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在上星期五跌停板打开时买的,现在回14个点, 憋了10年的股气 09-1009-10 17:27
- 122 0 [上海钢联吧] 尾盘就拉那么一点,还没过早盘高点就来一堆啥利 流水行云688 09-1009-10 17:27
- 106 0 [掌趣科技吧] 此股今生没有涨停板的,五六个点还要当天走。 股友mlgISV 09-1009-10 17:27
- 449 0 [天际股份吧] 晚上核按钮按排上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1009-10 17:27
- 91 0 [交投生态吧] 今晚有无消息出来 ST步步生花 09-1009-10 17:27
- 109 0 [嘉戎技术吧] 明天突破29.43 老乡别走lxbz 09-1009-10 17:27
- 120 1 [张江高科吧] 我回来看看还有没有狗托在叫。 股友2275Q0933C 09-1009-10 17:27
- 163 1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散户逢高跑了不少啊,越来越精了,主力越来 不你有 09-1009-10 17:27
- 3127 25 [比亚迪吧] 赵长江:方程豹品牌目标月销量站稳2万台、冲击3 比亚迪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297 8 [合百集团吧] 明天不给机会了,直接高举高打了。 耳熟浪耳70w 09-0909-10 17:27
- 80 0 [步步高吧] 十五元在招手。 金玉满大地 09-1009-10 17:27
- 106 0 [甬金股份吧] 公司实际控制人都这么有钱了,还为了仨瓜俩枣内 捉妖一老道 09-1009-10 17:27
- 99 0 [ST美晨吧] 股价总是起起伏伏,放平心态吧 每天都星期五 09-1009-10 17:27
- 133 1 [平高电气吧] 按之前的规律,这两天应该要出中标公告了 散户老许 09-1009-10 17:27
- 141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资金管理制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113 0 [大港股份吧] 科技情绪一回暖,AI就带头冲,科创人工智能ETF 健康码你好 09-1009-10 17:27
- 68 0 [明日教育吧] 明日教育:关于控股子公司减资的公告 明日教育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85 0 [辰维科技吧] 辰维科技:监事任命公告 辰维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106 1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怎么走势? 简蕳单单 09-1009-10 17:27
- 176 2 [中百集团吧] 那两个天天骂中百ST的G日的今天不叫了 股友32280U5e79 09-1009-10 17:27
- 781 3 [科大讯飞吧] 极致缩量为那般 本金为王起大浪 09-1009-10 17:27
- 33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曹,你倒是动一下啊,跟个似的 股友65W378R058 09-1009-10 17:27
- 65 1 [哈药股份吧] 每天开盘就跌,你老味臭化嗨 股友KBzj1i 09-1009-10 17:27
- 107 0 [茂业商业吧] 下午人声鼎沸,已清仓,明天开始阴跌到10月中旬 happy丶宝宝 09-1009-10 17:27
- 200 3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炒的是股权变更 微光拾梦人 09-1009-10 17:27
- 294 5 [天奈科技吧] 还是强不过老道士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009-10 17:27
- 129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要启动了,最迟下周。明后天再冲高回落,也不 有毅力的温易19 09-1009-10 17:27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后天是否亮瞎眼 股友N02u758891 09-1009-10 17:27
- 108 2 [豪尔赛吧] 好股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1009-10 17:27
- 101 0 [复星医药吧] 哎,早上不跑这不又下来了真难受 乐股乐股 09-1009-10 17:27
- 129 0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,机构票,走势墨脱,不会涨停基因,慢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1009-10 17:27
- 411 4 [博汇股份吧] 作为与阿里的席明贤和史楠有千丝万缕的上市公司 博汇股份股友 09-0309-10 17:27
- 264 0 [联特科技吧] 以后尽量做到一周发一次帖子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9-1009-10 17:27
- 258 0 [卧龙电驱吧] 9.10卧龙电驱收评 企图炒股发财 09-1009-10 17:27
- 192 1 [比亚迪吧] 您好!我是比亚迪的投资者,对比亚迪的技术研发 比亚迪股友 09-0609-10 17:27
- 96 0 [皇氏集团吧] 倍量最高收盘明日涨停。 斐然满斗得陈家 09-1009-10 17:27
- 98 0 [沪银吧] 太空了两周硬是空不下去 凯撒喵 09-1009-10 17:27
- 77 0 [百胜中国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百胜中国资讯 09-1009-10 17:27
- 125 2 [万通发展吧] 听说陈小群割肉的都是好票,这个他跑完没有 稳稳捞钱 09-1009-10 17:27
- 545 6 [万通发展吧] 我想知道早盘5分钟买进20个亿,都是散户吗? 红k6565 09-1009-10 17:27
- 225 3 [北方稀土吧] 20天线差点都守不住还想涨?双头已经形成,接着 逆耳忠言 09-1009-10 17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