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金发科技吧] 破线了,跑 天炉3 09-1009-10 10:47
- 106 3 [联创电子吧] 下午会涨停! wbkhuhaizhen 09-1009-10 10:47
- 117 4 [道明光学吧] 弱、穷 技术分析为主9245 09-1009-10 10:47
- 652 13 [长飞光纤吧] 我服了,我就搞不懂了,我明明撤单了,怎么还是 名字我不晓得 09-1009-10 10:47
- 73 0 [中铁工业吧] 就这么点出息,靠 有责任心的卢梁3 09-1009-10 10:47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47再见!!! D芝麻开花D 09-1009-10 10:47
- 93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和我一样在定投的小伙伴就不会太在意几天的波动 山也听风吖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西部黄金吧] 金价又涨回去了,留下半仓观望[坏笑] 爱炒股的田鼠 09-1009-10 10:47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跟中稀跌,跟北稀跌,跟大盘跌,盛和资源臭鱼烂 华山全仓魔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兰生股份吧] 非要到10.73吗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009-10 10:47
- 139 0 [厦门钨业吧] 这次上涨的高点33.18,与2021年9月高点33.18一 学无止步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朗新科技吧] 他怎么了今天,跌这么多 我有一颗小虎牙 09-1009-10 10:47
- 105 1 [君正集团吧] 去看看中国联通最近几天的走势,你们明天心里就 千万之旅蜕变 09-1009-10 10:47
- 61 1 [晶泰控股吧] 不要跑,谁跑谁顺子 武松打老虎 09-1009-10 10:47
- 95 3 [天府文旅吧] 卖飞了 宸宇不凡 09-1009-10 10:47
- 154 5 [德展健康吧] 我不懂啊,为什么庄不想它大涨?大涨出货利润不 闷声炒股发家 09-1009-10 10:47
- 91 3 [海陆重工吧] 先看7块9 爱吃蛋黄酥的刺球 09-1009-10 10:47
- 89 2 [中天精装吧] 要调整就调整,磨磨唧唧 招财满腹地双双 09-1009-10 10:47
- 66 0 [宋城演艺吧] 旅游板块大涨1.7个点,烂13,烂的无人能及,烂1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009-10 10:47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如果没有“融券做空”机制,大资金怎么敢往下砸 钱丰收 09-1009-10 10:47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这垃圾股天天陪舞 行者斌1231159 09-1009-10 10:47
- 80 1 [蓝黛科技吧] 13清仓了这垃圾 沉默是锡 09-1009-10 10:47
- 61 1 [友阿股份吧] 狐子精属于没爹找爹板块的 黑白无极 09-1009-10 10:47
- 74 4 [铭普光磁吧] 继续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009-10 10:47
- 102 3 [中科电气吧] 这做庄手法凶狠阴险 股友QNQWcA 09-1009-10 10:47
- 96 3 [渤海租赁吧] 放心,今天跌不破3.6的,前两天涨多了,今天洗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009-10 10:47
- 57 1 [全志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n66003801Z 09-1009-10 10:47
- 74 2 [*ST元成吧] 不要补仓不要补仓,什么时候放量什么时候补 温柔的卢玥珏 09-1009-10 10:47
- 45 2 [芯片ETF东财吧] 还以为能吃波涨停呢() waqcxs 09-1009-10 10:47
- 268 1 [南山铝业吧] 散户的对手盘,就是融资盘,能理解吗? Hercules 09-1009-10 10:47
- 512 12 [迎驾贡酒吧] 迎驾今天居然在白酒板块第一,,,正的第一。。 小药不识月 09-0909-10 10:47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我是你们隔壁万科的兄弟,过来看看你们过的好不 善良的哈哈哈 09-1009-10 10:47
- 92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有没有持有久的朋友说一下,这是只好基吗,看着 虎味椰子球 09-1009-10 10:4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抱团做了波机构票/大部分票都没涨/一地鸡毛 勤于思考得贡萨洛 09-1009-10 10:47
- 71 0 [南方精工吧] 炒股是一种心态,给自己信心就对了 股市自由神0K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经纬辉开吧] 感觉还要下,算了,走人 股友8e789o9553 09-1009-10 10:47
- 60 0 [中电港吧] 垃圾 基民NrNBsX 09-1009-10 10:47
- 106 1 [合康新能吧] 目前走势就是进去一个套一个进去两个套一双,等 逼着聋子听话 09-1009-10 10:47
- 72 2 [荣科科技吧] 拉高出货??? 专心石港 09-1009-10 10:47
- 81 3 [上能电气吧] 跌停走势 股友R3Q5q9 09-1009-10 10:47
- 91 0 [厦门港务吧] 用机器人量化控制股票吗? 成熟的陶小白 09-1009-10 10:47
- 86 0 [润建股份吧] 东博会南A中心,陈刚同志看好你们哦 公则明 09-1009-10 10:47
- 97 0 [越剑智能吧] 看来分红有消息了 WZZ123 09-1009-10 10:47
- 84 0 [赛力斯吧] 为了上个港股,把赛力斯散户当小日子整,这种公 股友7k75873K80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明阳电路吧] 散户清仓销户后,市场一直跌!哈哈哈 战神3505 09-1009-10 10:47
- 4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我看你能跌几天 骑马踏江山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*ST春兴吧] 远离一切问题股 娴淑典雅的朱三仟 09-1009-10 10:47
- 100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跌跌不休 小韭菜已回本 09-1009-10 10:47
- 105 2 [迪森股份吧] 天天在这半死不活的这是咋的了叫大仙迷住了 无用就是不行 09-1009-10 10:47
- 185 1 [黄金/美元吧] 破高翻低,这是诱多出货手法,多单获利高抛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909-10 10:47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大盘不仅能反转拉红,还会破今天上午新高, 小罗桑巴舞步 09-1009-10 10:47
- 84 0 [江特电机吧] 兄弟们8.7通知一下 硬朗的贾澜 09-1009-10 10:47
- 81 0 [横河精密吧] 前天卖飞了十个点跑去接盘亏了三十个点 最强反向标 09-1009-10 10:47
- 96 0 [中国太保吧] 太保骗人,增持25亿,一分没有 n3394136261908900996 09-1009-10 10:47
- 100 0 [大唐发电吧] 上海电力倒下,大唐站起来。 射雕英雄传 09-1009-10 10:47
- 114 0 [同力天启吧] 主力好像没来过一样,又躺平了…牛市震荡很正常 锦衣味 09-1009-10 10:47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上市,直接拉了8.8% 独步逍遥女郎 09-1009-10 10:47
- 74 0 [创维数字吧] 下午大跌 岁月是歌 09-1009-10 10:47
- 87 0 [海南发展吧] 下来啊 全球大亨 09-1009-10 10:47
- 69 1 [天通股份吧] 啊,还砸啊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7
- 82 1 [三花智控吧] 一下子出了2个亿 股友O51196F851 09-1009-10 10:47
- 87 2 [吉视传媒吧] 求你了,跌了吧 基民70oL330011 09-1009-10 10:47
- 104 3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能下探多少? wjright 09-1009-10 10:47
- 119 4 [金发科技吧] 果然回调 段辰坤 09-1009-10 10:47
- 212 6 [中国重工吧] 想问一下只有两手重工的是不是直接退钱给我,我 股友833E277H96 09-1009-10 10:47
- 158 6 [*ST岭南吧] 直接吸了100万手的筹码,这得跑多少散户。 教你炒股票 09-1009-10 10:47
- 78 3 [*ST沐邦吧] 红运哥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lin_lock 09-1009-10 10:47
- 549 4 [云南能投吧] 把我认为不错的,吃了亏的,分享给有缘人,希望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9-0909-10 10:47
- 159 3 [荣旗科技吧] 这种杂毛股没有业绩,概念不正宗,都是蹭来的, 国醉天下 09-0909-10 10:47
- 103 2 [海正药业吧] 女娲也救不了海正! 诙谐幽默的纳兰茁 09-0109-10 10:47
- 69 0 [新易盛吧] 这剧本我熟,高开低走,一会就绿。 股市a小白 09-1009-10 10:47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跌到120加餐 有条理的恒名 09-1009-10 10:47
- 66 0 [科森科技吧] 又没涨多少,何致于跌停? 股友9Uw1800215 09-1009-10 10:47
- 86 0 [南京高科吧] 回购啊,这么多钱每年回购注销多好啊 胸怀坦荡地尼科 09-1009-10 10:47
- 72 1 [万通发展吧] 长上影线,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岭南5元不算高 09-1009-10 10:47
- 94 1 [中贝通信吧] 今天是一个很好的减仓点,筹码还需要集中,短时 时隔八年 09-1009-10 10:47
- 149 5 [华胜天成吧] 这货炒什么的?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0909-10 10:47
- 87 0 [云南能投吧] 这是要埋人的节奏啊 股友zWr3hG 09-1009-10 10:47
- 97 0 [当升科技吧] 上海洗霸气 自由的星空 09-1009-10 10:47
- 146 0 [基金动态吧] 杨呈发:9.10黄金大阳拉升继续看涨,今日黄金沪 杨呈发 09-1009-10 10:47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5.76的本 股友627336l37c 09-1009-10 10:47
- 70 1 [天银机电吧] XX2025出现了,也就结束了,魔咒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009-10 10:47
- 79 2 [五矿新能吧] 昨天的涨幅今天又都跌没了 快人快语的宇航 09-1009-10 10:47
- 129 1 [海博思创吧] 三根上影线,该跑了股友们,我撤了祝大家玩得开 刘旭妍 09-0909-10 10:47
- 78 0 [赛力斯吧] 呼吁大家停止交易,尤其是不要买,管住手!请大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1009-10 10:47
- 77 0 [隆鑫通用吧] 我又进来了哦 热你的吻 09-1009-10 10:47
- 75 0 [欧菲光吧] 12.95满仓满融买入,坐等主力抬轿子 梭哈神僧 09-1009-10 10:47
- 2902 3 [*ST元道吧] 算力租赁概念盘中震荡走高 元道通信20cm涨停 *ST元道资讯 09-1009-1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