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凯伦股份吧] 完了,低点的时候没钱加,这么多大单 坚韧的美人 09-1009-10 09:45
- 70 1 [飞龙股份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,什么玩意 股友3zN1758565 09-1009-10 09:45
- 97 1 [掌趣科技吧] 大霸主预测有点准,最近有可能会出现20厘米 韭韭帰壹 09-1009-10 09:45
- 89 1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可能是上涨趋势的开端,错过了后悔3年。 澡幅健池冯 09-1009-10 09:45
- 266 2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明天预计0.8 基民E4pKT7 09-0909-10 09:45
- 190 4 [铂科新材吧] 今天收盘不站上20天线的话,就不能玩了,大概率 尘埃时代 09-0909-10 09:45
- 123 0 [佳创视讯吧] 一日游 散户多赚点 09-1009-10 09:45
- 50 0 [文灿股份吧] 鸿图板了,你还这样磨磨唧唧的 亿点伴 09-1009-10 09:45
- 53 0 [赤峰黄金吧] 给波30我出半仓 郑几亿 09-1009-10 09:45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要补个缺口么 股友bswjPM 09-1009-10 09:45
- 53 0 [完美世界吧] 该死,T反了 股友1TV7211732 09-1009-10 09:45
- 51 0 [汽轮科技吧] 我跑了,你们玩,还想大涨,多想了 四角井的鱼 09-1009-10 09:45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看看华友再看看你 股友068336tf82 09-1009-10 09:45
- 43 0 [瑞泰新材吧] 买买买买买 倾国的雪谷 09-1009-10 09:45
- 43 0 [步步高吧] 跷跷板,今天涨科技,这个不用看了 小散户nice 09-1009-10 09:45
- 257 0 [南京熊猫吧] 最近的5个交易日,“熊猫”3次最低点都触到55日 塞外回眸 09-1009-10 09:45
- 50 0 [君正集团吧] 远离恶庄远离恶股 文静秀气的魏紫莹 09-1009-10 09:45
- 50 0 [锦龙股份吧] 盘小价低该上下灵活点? 股友vlUwsx 09-1009-10 09:45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继续无耻压盘啊,操盘手,啦个毛线 韭菜小邱 09-1009-10 09:45
- 55 0 [正丹股份吧] …… 股友h002705T62 09-1009-10 09:45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涨不停,不停涨 股友RAwQvj 09-1009-10 09:45
- 263 0 [太平洋吧] 好心痛 今夜不打烊啦 09-1009-10 09:45
- 50 0 [国光连锁吧] 好垃圾,亏了18点了 股友2uR0171181 09-1009-10 09:45
- 95 0 [保利发展吧] 看看板块,涨你不跟,一跌你马上,怎么就这么多 第一次 09-1009-10 09:45
- 54 0 [金信诺吧] 12元都过不去了退市吧 太湖猛虎 09-1009-10 09:45
- 58 0 [电投水电吧] 启动了,启动了,到了买买买的模式了 美丽地海鸥 09-1009-10 09:45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看看易中天,再看看你这熊样,跌多涨少 股友NYi6Bm 09-1009-10 09:45
- 69 0 [招商南油吧] 要多次发通知,如果债权人不交出股份,超出回购 媚眼soso99 09-1009-10 09:4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可能决定全部收下减持筹码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9:45
- 55 0 [天龙集团吧] 早上大涨要清仓,你清了吗 服还是不服 09-1009-10 09:45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真不能碰5日线下穿10日线股票 股友rgiYsW 09-1009-10 09:45
- 60 0 [华映科技吧] 怎么多单压在那,此股近期估计要被玩坏,昨天进 股友93163ir779 09-1009-10 09:45
- 44 0 [艾布鲁吧] 科德都2个点了 突破历史123 09-1009-10 09:45
- 66 1 [ST易联众吧] 今天大概率是来套人咯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9:45
- 59 1 [晓程科技吧] 我只能说倒车接人,黄金不会这么快结束 把我的还给我 09-1009-10 09:45
- 77 1 [隆基绿能吧] 凉凉了,踏马,要不要先清仓保住利润?跌到位了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09-1009-10 09:45
- 54 1 [唐人神吧] 每天一绿,这票真是给力,开盘绿,收盘绿 豆腐股市 09-1009-10 09:45
- 67 2 [通裕重工吧] 涨停已挂好出货,下班 股友2Q82998K66 09-1009-10 09:45
- 60 1 [聚飞光电吧] 今板块2个点,他碟,所以今天要蝶停 踏空专家 09-1009-10 09:45
- 63 2 [领湃科技吧] 垃圾 股友IITB81 09-1009-10 09:45
- 110 3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大涨10个点,立贴为证 俏皮的杨沁觞 09-1009-10 09:45
- 46 0 [湘财股份吧] 太平洋不会又是龙1吧 你敢跌我就敢买 09-1009-10 09:45
- 91 0 [永安药业吧] 继续做T,不急,等主力拉伸搞一点 减少交易频率 09-1009-10 09:45
- 81 0 [青山纸业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红色小金牛 09-1009-10 09:45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别想上去了,一拉就抛盘如潮!大家都在跑,都怕 巴菲猫2030 09-1009-10 09:45
- 96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要真正突破反转了~ 精准牛牛 09-1009-10 09:45
- 71 0 [普利特吧] …… 雨夜梦影 09-1009-10 09:45
- 61 0 [永茂泰吧] 这个票是真喜欢学万马画图,三月底就是想学万马 基民2W70065v92 09-1009-10 09:45
- 39 0 [国联民生吧] 这货越来越了 当賀77777 09-1009-10 09:45
- 44 0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突破前高! 欣想事程588 09-1009-10 09:45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资金在太平洋 股友O6w7502583 09-1009-10 09:45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西部卖了,一直没有卖赤峰,它一直让我失望 等韭菜缓缓啊 09-1009-10 09:45
- 77 0 [立中集团吧] 全部进来了,20厘米来一个 有洞察力的许枫6 09-1009-10 09:45
- 50 1 [首开股份吧] 给机会了不进别说没给机会啊 我也很难过 09-1009-10 09:45
- 51 1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,天天疲软,开红收绿 废柴不能买 09-1009-10 09:45
- 68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每天开盘都是最高价。被你渣1年了从来舍不得格 别割我了行吗 09-1009-10 09:45
- 422 1 [微盘股吧] 留给我的利润已经不多了,各种大佬,快快暴力拉 lianxinqinian 09-0909-10 09:45
- 41 0 [泡泡玛特吧] 跑了 埃斯黛尔 09-1009-10 09:45
- 61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确定是东方智造的小弟,东方开盘就拉板, 股友20V76E7383 09-1009-10 09:45
- 49 0 [中体产业吧] 越跌越买恭喜发财!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009-10 09:45
- 50 0 [沃森生物吧] 涨一点真难,有气无力很久了 Kzddhysmbf 09-1009-10 09:45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看来主力还是选择在20以上震荡了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1009-10 09:45
- 92 0 [安徽合力吧] 传统制造业融合人工智能,准备冲历史新高,一季 兴高采烈的吕菡 09-1009-10 09:45
- 53 0 [晓鸣股份吧] 吃什么向下跳套死,跌破25元全卖臭股。 又升又跌 09-1009-10 09:45
- 85 1 [铂力特吧] 拜拜 风哥寻龙头 09-1009-10 09:45
- 82 2 [同兴科技吧] 准备入场 我在股市扛红旗 09-1009-10 09:45
- 128 3 [众泰汽车吧] 看到好多人明显上 一烛擎天热辣滚烫 09-1009-10 09:45
- 59 1 [特变电工吧] 这种没有骨头的股没人玩了! 股友P6fj6B 09-1009-10 09:45
- 120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像这种小企业微盘股,如果是好股或者有好的题材 午夜梦未醒 09-1009-10 09:45
- 504 1 [凯因科技吧] 创新药,底部起来。这股票20到40元已经翻倍,套 Y麻衣道长 09-0909-10 09:45
- 49 0 [赛诺医疗吧] 套路很简单,早上卖收盘买 随便想的啥 09-1009-10 09:45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价格都快跟通达电气一样了 杰哥爱主升 09-1009-10 09:45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杂没人给我点赞啊今天不是涨停接近了吗?得 财神祝我涨涨涨 09-1009-10 09:45
- 57 0 [山西证券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qeFzcf 09-1009-10 09:45
- 61 0 [五矿新能吧] 年底到30 汉阳宫 09-1009-10 09:45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就是不涨,光跌 aimogui 09-1009-10 09:45
- 101 3 [螺纹钢吧] 房地产那熊样,螺纹钢能涨? 胡掉扯 09-1009-10 09:45
- 103 1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砸了不少大单。十大股东中的大户。估计都调 舟行迟 09-0909-10 09:45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23出来了 沉着冷静的凌泓朔 09-1009-10 09:45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拉坤预定 股友10278Y0U96 09-1009-10 09:45
- 48 0 [跨境通吧] 垃圾 股友888DH57289 09-1009-10 09:45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趁着还红着快点割肉跑路吧,易中天哪个不是大涨 sshj1 09-1009-10 09:45
- 48 0 [三博脑科吧] 是垃圾的永远都是,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能不能早点回本 09-1009-10 09:45
- 53 0 [健尔康吧] 今天大涨,不信者一边去,一定穷命。 咱只挣不赔 09-1009-10 09:45
- 50 0 [濮耐股份吧] 特斯拉与签署镁采购合同 金序安 09-1009-10 09:45
- 82 2 [凯美特气吧] 出货了,绝对出货了 股友18t591510c 09-1009-10 09:45
- 60 2 [国林科技吧] 砸! 股友c0853389L1 09-1009-10 09:45
- 79 1 [艾芬达吧] 还算准 守望者2010 09-1009-10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