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银行Ⅱ吧] 大盘向上走,银行板块就向下走。资金翘翘板。 江南公主 09-1009-10 09:45
- 56 0 [艾芬达吧] 买了300股!赌一把,好长时间新股没有走妖了 子夜拾忆 09-1009-10 09:45
- 63 0 [誉衡药业吧] 量化在这个票上太牛逼了,上下吃,这票不好做 东方微尘 09-1009-10 09:4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庄家的手法五花八门,但是每一次的微弹,都是逃 股友lOELZs 09-1009-10 09:45
- 46 0 [雷尔伟吧] 雷尔伟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雷尔伟资讯 09-1009-10 09:45
- 87 0 [世联行吧] 总部罗湖区放开限购成交量大增45%,业绩来了 深珠通道 09-1009-10 09:45
- 35 0 [豪威集团吧] 还是改名的问题民营企业坐上宾是强的,改名后知 等待的农夫2025 09-1009-10 09:45
- 7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可以拿嘛 一二三四五666 09-1009-10 09:45
- 214 2 [中船防务吧] 中国正在发力海军,海防空间无限 股友675I11q568 09-1009-10 09:45
- 49 0 [中国汽研吧] 中国汽研9月10日快速回调 中国汽研资讯 09-1009-10 09:45
- 74 0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9月10日打开涨停 粤传媒资讯 09-1009-10 09:45
- 55 0 [金冠股份吧] 吉林省自己都不看好,卖给洛阳,完犊子拉! 鄱阳湖畔 09-1009-10 09:45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不会是我买蹦了吧 被困住了 09-1009-10 09:45
- 49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 LJC159 09-1009-10 09:45
- 44 0 [券商概念吧] 证券你终于发力了不看空 哦原来如此 09-1009-10 09:45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上也上不去,下也下不来,横盘就很难受,主力和 沉稳的小洋 09-1009-10 09:45
- 41 0 [亚威股份吧] 四了 自信的曹飞文1 09-1009-10 09:45
- 48 0 [思瑞浦吧] 涨一分都对不起你这个lj 苏州肥飞龙 09-1009-10 09:45
- 612 2 [*ST西旅吧] 三场不败 八方发财的小舞 09-0909-10 09:45
- 209 1 [新强联吧] 新强联:关于提前赎回“强联转债”的第四次提示 新强联资讯 09-0909-10 09:45
- 80 1 [中直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啊? 优良的朱柔4 09-0909-10 09:45
- 46 0 [跨境通吧] 不用看了,放学吧,同学们。砸下来就躺倒装si, 平和宁静的曹泽哈 09-1009-10 09:45
- 40 0 [玲珑轮胎吧] …… 基民7673c1260P 09-1009-10 09:45
- 68 0 [宏昌科技吧] 干的漂亮啊,今天有大跌 股友04txO0 09-1009-10 09:45
- 66 0 [新北洋吧] 耐心等待放量,严格选择右侧交易。上方还有沉重 YPTC 09-1009-10 09:45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工业富联都涨停了,它竟然是绿的。最垃圾的票 在那红色的阳光里 09-1009-10 09:45
- 48 0 [海能达吧] 你给海格通信提鞋都不配 英气俊朗的红发涨 09-1009-10 09:45
- 60 0 [恒实科技吧] 这股最恐怖的是,创指大涨从来没它的份,创指小 Youlan51766 09-1009-10 09:45
- 45 0 [玲珑轮胎吧] 看样子50可以买回 又睡着了她 09-1009-10 09:45
- 69 2 [*ST南置吧] 这个庄很好,让大家来去自由 ABCDBCA 09-1009-10 09:45
- 57 1 [粤传媒吧] 坐稳扶好,坐等拉升,开盘已补仓 爱炒股的小龙虾 09-1009-10 09:45
- 75 2 [诚邦股份吧] 完了,高位点了全仓买入。。。。。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1009-10 09:45
- 55 1 [德生科技吧] 没人玩了 股神阿非特 09-1009-10 09:45
- 72 1 [济民健康吧] 抖音昨天推的选的股票 股友0i3872385o 09-1009-10 09:45
- 1009 3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 股友at80925536 09-1009-10 09:45
- 558 1 [速腾聚创吧] 速腾聚创9月9日重磅交付!45款车型定点引爆激光 在大A养家 09-1009-10 09:45
- 178 2 [和铂医药-B吧] 150亿市值了。何时能进港股通? 股友2UhIoO2050 09-0909-10 09:45
- 210 8 [高争民爆吧] 能建仓进场吗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9-0909-10 09:45
- 243 1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压不住了,科技股这么多钱出来往哪去,必找 火龙huolong 09-0709-10 09:45
- 52 0 [海南矿业吧] 中东都打仗了还不涨?? 云天境弟弟 09-1009-10 09:45
- 50 0 [沃特股份吧] 都说了,要低开,这是这股的股性,不信不行! 罗飞鱼7611060183 09-1009-10 09:45
- 55 0 [通策医疗吧] 这股短期不用看了,买了放长吧。做短线很难的 wdc风云再起 09-1009-10 09:45
- 50 0 [四川黄金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,三天跌完3月涨幅,黄金上6000 见顶资本 09-1009-10 09:45
- 77 0 [京泉华吧] 大股东减持阶段不要碰!游资不会当傻瓜的 米老鼠33487 09-1009-10 09:45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马上翻绿哦!赶紧跑! 股友381510Nv79 09-1009-10 09:45
- 62 0 [珈伟新能吧] 这票连ST都跑不了,磨了半年了,这价主力大量抛 股友FG70055237 09-1009-10 09:45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和中国电影选了个差的 股友9w17637x96 09-1009-10 09:45
- 55 0 [信维通信吧] 平均成本价25.54,加油 醒醒发财了 09-1009-10 09:45
- 151 0 [飞龙股份吧] 英维克、申菱环境、大元泵业、飞龙股份,昨晚认 BC如履薄冰 09-1009-10 09:45
- 56 0 [苏垦农发吧] 应该改名叫长绿股份 六年级很明亮 09-1009-10 09:45
- 49 0 [卧龙新能吧] 二进三就你最有潜力了 高买低卖不犯法8424 09-1009-10 09:45
- 49 0 [纯碱吧] 触底,看涨 顺为人生 09-1009-10 09:45
- 58 0 [科大讯飞吧] 以我敏锐的洞察力来看,是时候可以加仓了 胖丁尔 09-1009-10 09:45
- 86 1 [中直股份吧] 垃圾股,买过的最烂的股 股友20602U1h17 09-0909-10 09:45
- 51 0 [海格通信吧] 坐稳扶好,我要砸大单拉升了 先赚一个易 09-1009-10 09:45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既然能横住,那么起码横五天吧 炒股会家败 09-1009-10 09:45
- 50 0 [双良节能吧] 股价总是比转债跌得多,这拉机太恶心了 心细如尘的888 09-1009-10 09:45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4000家上涨,长安砸绿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1009-10 09:45
- 62 0 [同花顺吧] 爆涨十个点就买 善厨的步莉 09-1009-10 09:45
- 66 0 [昂立教育吧] 的,板块涨你装死猪 兴奋的池淳美 09-1009-10 09:45
- 69 1 [宜搜科技吧] 已卖又亏了很多,等所有股票回本金盆洗手,这个 坚定地银杏 09-1009-10 09:45
- 66 2 [汇川技术吧] 大盘都跑不过服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9-1009-10 09:45
- 64 1 [江钨装备吧] 利好落地就是利空不变的道理 股海不系舟 09-1009-10 09:45
- 77 1 [联创光电吧] 调整继续,缩量 股友e0816V7917 09-1009-10 09:45
- 90 1 [中航沈飞吧] 激光飞机是未来战斗机主流,激光已应用于海陆, 基民yAfl7A 09-1009-10 09:45
- 85 0 [深水规院吧] 哈哈哈!新韭菜还在里面 赤峰哥哥 09-1009-10 09:45
- 189 3 [ST金鸿顺吧] 明天反包就加仓 跟随主力割韭菜 09-0909-10 09:45
- 3672 6 [龙佰集团吧] 襄阳龙佰钛业安全事故已提级调查 龙佰集团资讯 09-0909-10 09:45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西部还是牛 股友6339Q6U358 09-1009-10 09:45
- 46 0 [新世界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,真是狠庄控盘 买在起涨阶段 09-1009-10 09:4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鸭!!! 海鑫aaa 09-1009-10 09:45
- 61 0 [爱施德吧] 苹果最大分销商? 股友zkln6P 09-1009-10 09:45
- 42 0 [昭衍新药吧] 这还是人吗? 股友538n38902c 09-1009-10 09:45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拉吉 股友z368790F13 09-1009-10 09:45
- 55 0 [*ST利源吧] 漂亮 睿智的旱柳 09-1009-10 09:45
- 46 0 [深科技吧] 真不是人啊 有同情心的耿靖4 09-1009-10 09:45
- 53 0 [创维数字吧] 底部信号了,梭哈 亏钱快啦 09-1009-10 09:45
- 42 0 [奥特佳吧] 此股已废 A股大战纳斯达克 09-1009-10 09:45
- 44 0 [中国黄金吧] 涨的时候别人涨6%,你涨1,跌的时候别人跌0.1% 基民raIxCQ 09-1009-10 09:45
- 58 2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狂跌5个多点,今天呢? 随缘逍遥着 09-1009-10 09:45
- 60 1 [百花医药吧] 吃肉 操作知行合一 09-1009-10 09:45
- 56 0 [中毅达吧] 这个股套牢盘太多了,要是破了前低的12.18就要 老股民新韭菜17 09-1009-10 09:45
- 132 0 [双良节能吧] $双良节能(SH600481)$ hhy66667207 09-1009-10 09:45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都吃不上热乎的 你说的留一手 09-1009-10 09:45
- 49 0 [欧亚集团吧] 垃圾 通古斯n 09-1009-10 09:45
- 67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又开始起飞了 运气转好 09-1009-10 09:45
- 43 0 [圣阳股份吧] 还好我跑得快又转到科技去了跟不赢 股友MMHQsL 09-1009-10 09:45
- 54 0 [星光股份吧] 你要明白,涨起来才有跑的。 七进七出搞起来 09-1009-10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