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国卫星吧] 国之重器末来战争的天眼,中长期持有。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009-10 09:30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冲15个点 刚强的何艳 09-1009-10 09:30
- 42 0 [*ST岭南吧] 天啊,一口直接涨停啊,666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1009-10 09:30
- 67 2 [上海电力吧] 开盘就让空龙拍断大腿(‸) 吉祥钵满天左右 09-1009-10 09:30
- 57 1 [金种子酒吧] 酒里面掺了泻药吧?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9-1009-10 09:30
- 63 3 [孩子王吧] 跌停了握草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009-10 09:30
- 83 2 [中超控股吧] 5元的本金什么时候才能回本? 股友5y12q60358 09-1009-10 09:30
- 304 7 [和而泰吧] 该股依两日走得好㞓靓,所以,惊乜閪,怕乜柒。 猴哥铁儿 09-0909-10 09:30
- 382 4 [国联股份吧] 不知道这次上涨是因为补涨还是因为结案。如果是 股友E9buLn 09-0909-10 09:30
- 182 3 [金龙鱼吧] 能上35吗?以前坚信低于40的可能性不大。好家伙 学而不厌的yoyo 09-0909-10 09:30
- 172 9 [瑞康医药吧] 刚进来的小韭菜,问一句,这个股有啥特殊的预期 幽默的吴老师 09-0909-10 09:30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我去,还能这么玩?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009-10 09:30
- 64 0 [布鲁可吧] 真牛逼,没有成交 嘉苍佑措天尊 09-1009-10 09:30
- 78 2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不知↓几个点 vvvVVV 09-1009-10 09:30
- 155 4 [钛能化学吧] 看好中国年轻首富王泽龙先生,几年前套在6.66元 秀外慧中的汤翼扬 09-1009-10 09:30
- 848 9 [三七互娱吧] 大家还记得我前天发的帖吗,准不准,今天再次预 想顶 09-0909-10 09:30
- 133 3 [海越3吧] 被美冻结3亿元,可申请国家帮助追回。只是不知 乐茶阁 09-0909-10 09:30
- 244 7 [德林控股吧] 2.9杀回去了哈哈哈。 爱炒股的小美女 09-0909-10 09:30
- 589 6 [焦作万方吧] 已投反对票 机灵聪慧的陈韶华 09-0909-10 09:30
- 44 0 [思特奇吧] 高开低走,跑啊 LGPB285369 09-1009-10 09:30
- 47 0 [美团-W吧] 阿里和京东都涨了好几天了,团子没人救?腾讯不 夜尽天明zzz 09-1009-10 09:30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美邦买少了 闲鱼翻身计 09-1009-10 09:30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妖不妖 有进取心得小龙 09-1009-10 09:30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割完就涨,群总要骂人了 水王洛琪希 09-1009-10 09:30
- 82 0 [*ST海华吧] 为庆祝教师节快乐,今天主力给大家拉一个涨停开 和蔼可亲的俞烨冰 09-1009-10 09:30
- 113 1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这根大阴镑直接给我敲晕了,等到22附近再补 缩量哥 09-0909-10 09:30
- 305 6 [寒武纪吧] 嗯,开始高位定增了,我对大A本质的理解又进了 大妈夏洛特玲玲 09-0909-10 09:30
- 63 0 [新华都吧] 果然是洗盘 与光同行 09-1009-10 09:30
- 44 0 [美硕科技吧] 】加仓【】加仓【】=+++++ JUIUUI够团 09-1009-10 09:30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能碰五日线就不错了 贪婪的人心 09-1009-10 09:30
- 179 0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,一家专注于医药领域的领军企业,近年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09:30
- 556 1 [曼卡龙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0 09:30
- 123 1 [军工指数吧] 今天的军工可以大涨了吧!上周到现在亏麻了都 基民6217G0U561 09-1009-10 09:30
- 467 12 [吉视传媒吧] 《731》的预售成绩和内部口碑,票房想超10亿有 股友dong888 09-1009-10 09:30
- 351 6 [东风科技吧] 明牌了,在赌哪天停牌。 FSSDYGW 09-0909-10 09:30
- 369 8 [紫天退吧] 62的成本,还能回本吗哥哥们? 怒斥狗托 09-0809-10 09:30
- 56 0 [美团-W吧] 京东阿里库库涨... 踩到牛粑粑 09-1009-10 09:30
- 66 0 [赤峰黄金吧] 现在的行情,没有连续性,挣钱就跑,准没有错, 基民小鱼儿 09-1009-10 09:30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什么情况 黑金大铁头 09-1009-10 09:30
- 55 0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应该有修复吧 股友81F20A3253 09-1009-10 09:30
- 718 2 [立昂技术吧] 老乡们明天加仓干抄老庄的底 八方M来财 09-0909-10 09:30
- 615 5 [永安林业吧] 永林增资重组吗?答案肯定的。中林集团承诺,国 n7422137594904545193 09-0409-10 09:30
- 60 0 [武商集团吧] 到你发挥了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1009-10 09:30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终于看到红色了 股友8837C0968G 09-1009-10 09:30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股东又该减持了,从20多涨到100了 基民80G3920r73 09-1009-10 09:30
- 89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低波动债基,中长期布局更有动力。跟上一波 进步的灰仔 09-1009-10 09:30
- 60 0 [均胜电子吧] 看来今天要调整一下了 被弃烂股呵忒 09-1009-10 09:30
- 54 0 [华自科技吧] 吃不上三个菜的玩意 安徽吴 09-1009-10 09:30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股炒的是电投国际,电力出海,跟那个16年的 恒科大遍指数 09-1009-10 09:30
- 79 0 [特变电工吧] 未来的能源巨无霸,能源出大市值公司 年年高雅得文泰来 09-1009-10 09:30
- 49 0 [联特科技吧] 麻的。这逼砖就是作。飒得多。涨得少。都什么意 楚留香大哥哥 09-1009-10 09:30
- 56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再来个涨停,估计就有人上车了。 冒险家捉妖 09-1009-10 09:30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高德扫街榜重磅发布! 差不多就行吧 09-1009-10 09:30
- 116 4 [新易盛吧] 301入手,明天套利走人了 短线木子清 09-0809-10 09:30
- 30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[加油][加油] 股友7282f0E778 09-1009-10 09:30
- 70 1 [英联股份吧] 负5开盘 股友71t708C023 09-1009-10 09:30
- 158 3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能趁点苹果概念吗? 涨不狂喜跌不恐慌 09-1009-10 09:30
- 130 3 [旋极信息吧] 一会真一会假,搞不懂! 股友8I0891015Y 09-1009-10 09:30
- 62 0 [伊力特吧] 真服了 探索探索121 09-1009-10 09:30
- 61 0 [绿发电力吧] 群里唱多危险了,准备半仓再下个平台买 股友97lC357977 09-1009-10 09:30
- 76 0 [友阿股份吧] 17上市,能卖多少台苹果 创新的戚全 09-1009-10 09:30
- 60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有分红的基金挺好的。 ETF清枫 09-1009-10 09:30
- 50 0 [新易盛吧] 昨天305没买好后悔呀 粉果悠悠 09-1009-10 09:30
- 82 3 [华新精科吧] 我崩了啊崩了啊63买的昨天跌今天跌 股友n02P181919 09-1009-10 09:30
- 59 2 [中科创达吧] 给个高点就卖 jjdfy 09-1009-10 09:30
- 107 5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真远18.8港币可以抄底,望周知! 韭菲特5025 09-1009-10 09:30
- 97 1 [金陵体育吧] 我发现这老板业务搞的不行,炒股倒是有一套,半 盆满州鹤de孙尚香 09-1009-10 09:30
- 169 2 [华创云信吧] 吧里挺多万元牛散 知错就改不了 09-1009-10 09:30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跑路 zhangford0675 09-1009-10 09:30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25买进去了 股友5031X786t5 09-1009-10 09:30
- 66 0 [玻璃吧] 最后一涨,诱多,机构开始套保!阴跌到回归基本 股友55196C19P7 09-1009-10 09:30
- 53 0 [中航西飞吧] 死出 才情卓绝的逍遥津 09-1009-10 09:30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机构非善类,追高必备杀跌。 XU6644561 09-1009-10 09:30
- 58 0 [电池ETF招商吧] 啥子情况 围城大A 09-1009-10 09:30
- 73 1 [华胜天成吧] 有些股民真的很有意思,天天在评论区唱跌,怕不 Z月月中签 09-1009-10 09:30
- 56 1 [本川智能吧] 易中天又起飞了你呢倒是涨一下呀 买入就要套我 09-1009-10 09:30
- 73 1 [*ST高鸿吧] 我好几天就不卖了,等开板加仓做T,或拿着,国 坚守坚守者王 09-1009-10 09:30
- 71 1 [圣阳股份吧] 锂矿复产确定性还没落地,固态还有预期 悟道捂到 09-1009-10 09:30
- 114 1 [君正集团吧] 买定离手,你敢铁,我就敢加 冲动是魔鬼啊 09-1009-10 09:30
- 1699 5 [东信和平吧] 照着这个画吧,2018年东方通信,2025东信和平, Larry有只神奇龟 09-1009-10 09:30
- 224 5 [国科军工吧] 如果板,后天就可以建仓 富贵生财的张三丰 09-0909-10 09:30
- 1644 21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这个明天结束,那明天认购,对吧?今天认购浪费 韭菜一阶 09-0909-10 09:30
- 123 2 [儒意电影吧] 抄底机会 股神一温鸡哥 08-1209-10 09:30
- 77 0 [三人行吧] 啥时候涨,被套的一动不动 基民57P855F217 09-1009-10 09:30
- 54 0 [和而泰吧] 拉基玩意儿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1009-10 09:30
- 90 1 [英特集团吧] 今天板块跌幅第一 嗯又觉得自己行了 09-1009-10 09:30
- 67 0 [贝因美吧] 真要跑了,又一下向下跳空缺口,上次出现在7.16 股友3W3z093589 09-1009-10 09:30
- 57 1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52元~59元之间。 股蜂V 09-1009-10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