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又绿了 durhxy 09-1009-10 09:30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北京复远还卖不完呢,要卖三三两两了结就是了市 股友eY70KU 09-1009-10 09:30
- 63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要进入富时A50,这样国际名气更加响亮 大唐高僧唐僧 09-1009-10 09:30
- 54 0 [广和通吧] 什么鬼?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1009-10 09:30
- 45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又来 回本才能改名 09-1009-10 09:30
- 86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涨停 我来站岗了 09-1009-10 09:30
- 146 2 [金牌家居吧] 任何一个转债股都不会大涨,这里有上市公司自己 美团团 09-1009-10 09:30
- 2250 43 [必得科技吧] 9/9今作纪录分享 汇聪擒牛 09-0909-10 09:30
- 86 0 [铜冠铜箔吧] $铜冠铜箔(SZ301217)$ 风哥寻龙头 09-1009-10 09:30
- 66 0 [玉米吧] 30点的大坑快抄底 股友10072W066P 09-1009-10 09:30
- 51 0 [现代投资吧] 直接投1万亿湖南 股友A十B 09-1009-10 09:30
- 49 0 [成都路桥吧] 一周你要玩几次 撒加加隆 09-1009-10 09:30
- 75 1 [星图测控吧] 看来今天又不乐观 股友5L95I51863 09-1009-10 09:30
- 175 3 [华胜天成吧] 听说陈小群又来做华胜了??真的假的???? 雨宫花怜 09-1009-10 09:30
- 69 1 [众泰汽车吧] 炒股就是炒个预期,炒众泰就炒它的重组预期,相 股友mOjxVB 09-1009-10 09:30
- 315 1 [中光防雷吧] $中光防雷(SZ300414)$ 蜡笔新之助 09-1009-10 09:30
- 860 1 [坚朗五金吧] 坚朗五金:股东白宝萍质押公司股份1950000股 坚朗五金资讯 09-0309-10 09:30
- 61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快跑啊,马上跌3% 为散十六载 09-1009-10 09:30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又是高开低走 股友6L30736Z77 09-1009-10 09:30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啥情况?昨天刚割肉!什么鬼? 股友xsZMde 09-1009-10 09:30
- 46 0 [棕榈油吧] 威~武 期货首席操盘手 09-1009-10 09:30
- 45 0 [新华都吧] 牛逼 低头服输 09-1009-10 09:30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每天走老路 股友w88z561903 09-1009-10 09:30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快买 勤奋的潘明雪 09-1009-10 09:30
- 15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上行市场中,如何纪律投资? 兴证全球基金 09-1009-10 09:30
- 41 0 [*ST岭南吧] 直接地天了 少亏则赚 09-1009-10 09:30
- 67 1 [四维图新吧] 昨天9.7追进去打板的被恶意满满的挂在山顶上了 暴跌哀嚎进三层 09-1009-10 09:30
- 176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咋不让卖了 股友V6275z8568 09-0909-10 09:30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狙击:东珠生态,飞利信 财哥v 09-1009-10 09:30
- 49 0 [微创医疗吧] 今天还是下跌 启航2026 09-1009-10 09:30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开盘跑吧,冲绿去的 哈库玛塔塔 09-1009-10 09:30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补跌的威力 八围村村民 09-1009-10 09:30
- 46 0 [国光电器吧] 谁都救不了这个了 股友37150Et159 09-1009-10 09:30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快跑 超人表哥 09-1009-10 09:30
- 51 0 [中航西飞吧] 谁买谁上当受骗了 股友59G7687e55 09-1009-10 09:30
- 51 0 [*ST金科吧] 不除权是不是意味股价不跌,还是跌了再涨回来 天命难知 09-1009-10 09:30
- 68 1 [旭升集团吧] 必涨停 华山观澜 09-1009-10 09:30
- 520 5 [仟源医药吧] 业绩大雷在加上这些股东的减持竟然还能被解释成 换个好听的名字 09-0809-10 09:30
- 39 0 [*ST岭南吧] 什么情况 沧海小撒 09-1009-10 09:30
- 103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$万家鑫丰纯债E$趁着当前回调之机,继续加仓干 山高路远些 09-1009-10 09:30
- 47 0 [沪银吧] 抄底假摔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9-1009-10 09:30
- 44 0 [*ST岭南吧] 主力封不了板,快卖…… kaixuan2015 09-1009-10 09:30
- 60 0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补跌行情,短期内不用看 海洋洲 09-1009-10 09:30
- 8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新能源政策支持力度大,趁低多布局$华夏创业板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009-10 09:30
- 51 1 [天普股份吧] 想看看怎么出货 升华23456784409 09-1009-10 09:30
- 59 1 [锐捷网络吧] 本周啥利好? 大模型在A股 09-1009-10 09:30
- 66 1 [鸡蛋吧] 2511,2602,2603是绝对不能买的 行走的强力打桩机 09-1009-10 09:30
- 89 0 [黄金ETF工银吧] 一来就低开了,这仨瓜俩枣的还能影响大局了! 就不急着走 09-1009-10 09:30
- 63 1 [三花智控吧] 低开,今天全天水下,跌6个点收盘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9-1009-10 09:30
- 94 2 [景兴纸业吧] 春兴和首开是龙头,景兴纸业差不多已经淘汰出局 周密的纳兰逸凡 09-1009-10 09:30
- 78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易中天加胜宏科技大涨 迷人的谷翼扬 09-1009-10 09:30
- 87 0 [东方甄选吧] 铁哥忙着捡垃圾,进军奥斯卡 天天向上YR 09-1009-10 09:30
- 146 3 [格林美吧] 有锂时格林美不动,今天无锂行情,一定跟跌。动 扔物线 09-1009-10 09:30
- 186 1 [柳工吧] #全运会东风起,岭南企业展新机第十五届全国运 抓妖师88 09-1009-10 09:30
- 286 2 [亚星锚链吧] 下午有一个反抽,明后天跌倒怀疑人生,007不吱 恒久力行知行合一 09-0909-10 09:30
- 53 0 [思特奇吧] 免疫一切利好 八方利市洛洋洋 09-1009-10 09:30
- 79 0 [华能水电吧] 让子弹飞几年 云瑾哥 09-1009-10 09:30
- 63 0 [金威转债吧] 跑了都是中了小签人,跑了点小虾米怕个毛 玄金纳财 09-1009-10 09:30
- 54 1 [每日互动吧] 一坨大面, 金黄的陶冰露4 09-1009-10 09:30
- 66 1 [百川股份吧] 不要想什么天长地久,打完炮就赶紧走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009-10 09:30
- 150 2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2亿元(09- 中钨高新资讯 09-1009-10 09:30
- 65 1 [锦鸡股份吧] 泰兴鸡,抬起头 股道难道道难 09-1009-10 09:30
- 193 4 [玻璃吧] 做空期权,还有棕榈油空9300-9200期权,各位吃 小韭菜真可爱 09-0909-10 09:30
- 55 0 [烽火电子吧] 发套了 兴奋的祝心宇 09-1009-10 09:30
- 59 0 [德展健康吧] 大哥,你看看人家金城医药。 东极观星 09-1009-10 09:30
- 73 0 [时代新材吧] 中材已经拔起来了 宝宝长高高 09-1009-10 09:30
- 53 0 [国电南瑞吧] 开开开来来来买定离手。 安全的琉璃舞2 09-1009-10 09:30
- 51 0 [*ST高鸿吧] 牛逼玩的心跳,今天必须开,要么就彻底面退了 跌跌到地老天荒 09-1009-10 09:30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低开了又不信 一朝悟道一朝悟道 09-1009-10 09:30
- 54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5日线都破了,看样子还不想主升 找对方向老天赏饭 09-1009-10 09:30
- 50 0 [老白干酒吧] 两个私募大户在这倒差价没本事做 淡淡平平才是真 09-1009-10 09:30
- 67 2 [天府文旅吧] 低开高走…牛批… 留壹单 09-1009-10 09:30
- 63 2 [万科A吧] 低开下杀跌停,哈哈 石平太郎 09-1009-10 09:30
- 109 1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:融资净偿还243.04万元,融资余额3.1 重药控股资讯 09-1009-10 09:30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你真牛逼 LJ歌儿 09-1009-10 09:30
- 50 0 [碳酸锂吧] 控好仓,不到10万不减仓,不到20万不出货。 股友5816eG7792 09-1009-10 09:30
- 65 0 [阿石创吧] 这玩意每次高开,必回落 天天一字板89 09-1009-10 09:30
- 53 1 [神农种业吧] 起! Moindra 09-1009-10 09:30
- 101 3 [碳酸锂吧] 再开多抄底的人,神仙也救不了你们了 来日没有方长 09-1009-10 09:30
- 44 0 [赛升药业吧] 赶紧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 吉祥善贾得 09-1009-10 09:30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红一天跌10天 股友681Z8P0979 09-1009-10 09:30
- 56 0 [复旦张江吧] 我服了你孙子,我选的都翻倍了,买了还套套了 相见恨晚3155 09-1009-10 09:30
- 55 1 [商汤-W吧] 竞价拿了点货 周杰伦20157494 09-1009-10 09:30
- 55 1 [西部黄金吧] 上车,快点 谈定逃顶 09-1009-10 09:30
- 89 1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集合竞价卖出了,今天还会创新低的,等新低的时 yw2025188 09-1009-10 09:30
- 62 1 [红旗连锁吧] 三江怎么就连板,啥时候轮得到红旗 君自2024解套 09-1009-10 09:30
- 59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必须破3 活宝天佑 09-1009-10 09:30
- 96 0 [*ST长投吧] 有什么利空吗 安静的福宝 09-1009-10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