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力诺药包吧] 主力跑了 抓涨停均线之上擒牛股 09-1009-10 09:22
- 43 0 [棕榈油吧] 一天翻倍,爽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009-10 09:22
- 48 0 [五矿新能吧] ,玩犊子了 迅捷的乔宛杨 09-1009-10 09:22
- 43 0 [*ST春兴吧] 翻倍大妖股 贪贪贪使劲贪 09-1009-10 09:22
- 51 0 [中曼石油吧] 大家又唱多,跑路 皮罗耶 09-1009-10 09:22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调整到位要创新高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1009-10 09:22
- 57 0 [*ST金科吧] 大家快买,都不买,怎么当怨种,替别人化债 俏俪的赵先生 09-1009-10 09:22
- 74 1 [华映科技吧] 都觉得大宗交易完了?会不会这才是个开始?这股 ST索道 09-1009-10 09:22
- 104 3 [爱施德吧] 苹果大跌,说明都不看好这次新品啊,确实没啥新 历史股东 09-1009-10 09:22
- 130 1 [江波龙吧] ,股东(懂事)李志雄股价刚好点他就减持,刚好 天青色老韭菜 09-1009-10 09:22
- 120 1 [陕西煤业吧] 陕西煤业:融资净偿还1460.33万元,融资余额9.9 陕西煤业资讯 09-1009-10 09:22
- 569 2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现2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1193.97万元 新产业资讯 09-0909-10 09:22
- 1868 4 [保利发展吧] 租售同权概念上涨1.65% 5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500 保利发展资讯 09-0909-10 09:22
- 176 8 [和元生物吧] 补了五万股。试试手! 天上来疯香雪好臭 09-0909-10 09:22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9月9日,SensorTower发布2025年8月中国手游发行 基民X65078M552 09-1009-10 09:22
- 85 0 [长城证券吧] 8.8号6.8万股东,8.20号,不到两周,一下到了18 古长盈 09-1009-10 09:22
- 77 0 [上海电力吧] 终止重大重组最少三个跌停,你们别叫了,看着吧 有钱难买早知到 09-1009-10 09:22
- 44 0 [中环海陆吧] 的公司 坚韧的哥寄琴 09-1009-10 09:22
- 110 1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看谁跑的快了 股友00Pv390299 09-1009-10 09:22
- 285 4 [大北农吧] 邵总良心企业家啊!大北农是一家优质农业科技企 阳光照照四方 09-1009-10 09:22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来了来了,又来一字了!!! 牛散的诞生 09-1009-10 09:22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给你们机会了 韭菜地做空挣钱 09-1009-10 09:22
- 42 0 [玻璃吧] 今天不拉红就是,还是做空,,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1009-10 09:22
- 3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Hi起来 股友037d60S273 09-1009-10 09:22
- 47 0 [厦钨新能吧] 跌停开? 优秀123963 09-1009-10 09:22
- 51 0 [润禾材料吧] 吹子来了基本说明不可能上了 财来生根 09-1009-10 09:22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继续板 股海大浪哥 09-1009-10 09:22
- 49 0 [江苏雷利吧] 拉基股每天都是低开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1009-10 09:22
- 51 0 [久远银海吧] 真有毛病,开盘就是等跌,公司有问题请尽快说明 hanghang99 09-1009-10 09:22
- 80 1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要加一点 熊A倒闭 09-1009-10 09:22
- 93 1 [剑桥科技吧] 马上解禁1000万股,8个亿 股友5025o0q002 09-1009-10 09:22
- 88 2 [中公教育吧] 大股东肯定不是不看好公司,债务压力摆在那,减 TA的阳光 09-1009-10 09:22
- 136 3 [矽电股份吧] 票是好票,但是现在的价格虚高太多太多,主力会 空仓等待的境界 09-1009-10 09:22
- 128 2 [纳指ETF国泰吧] 怎么回事?纳指一天天的创新高,这只ETF怎么还 股友b5kl5q 09-1009-10 09:22
- 360 5 [西藏珠峰吧] 完犊子了...金跌银跌宁王锂矿又复产...这货又在 股友90I6e91123 09-1009-10 09:22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东珠生态涨停了,你也来一个 财经小六子 09-1009-10 09:22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ETF:融资净买入281.36万元,融资余额5585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09:22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资讯那么多,不跌个3个起步? 历史股东 09-1009-10 09:22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芯片ETF龙头:融资净买入35.75万元,融资余额8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09:22
- 43 0 [多氟多吧] 抢筹 腼腆羞涩的车韶华 09-1009-10 09:22
- 89 0 [本立科技吧] 本立科技:融资净买入391.64万元,融资余额8725 本立科技资讯 09-1009-10 09:22
- 4795 18 [工业富联吧] 本神曾经已经多次提醒,没人信现在怎么样打脸吗 股海神天 09-0509-10 09:22
- 93 0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股份:融资净偿还770.28万元,融资余额3.73 水羊股份资讯 09-1009-10 09:22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300ETF:融资净买入83.05万元,融资余额9.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09:22
- 96 0 [恩威医药吧] 恩威医药:融资余额1.1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恩威医药资讯 09-1009-10 09:22
- 75 0 [南凌科技吧] 南凌科技:融资净偿还314.19万元,融资余额1.73 南凌科技资讯 09-1009-10 09:22
- 41 0 [上海洗霸吧] 有情况啊,那是什么情况都没有。 古神贝奇 09-1009-10 09:22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套一批 长城绿了 09-1009-10 09:22
- 112 1 [上海电力吧] 这就是吓唬人的,说不定还要高开,最差也得—3- 追梦先生 09-1009-10 09:22
- 89 1 [恩捷股份吧] 碳酸锂大跌,开盘跑! 呵呵呵2025 09-1009-10 09:22
- 124 4 [胜宏科技吧] 调整快结束了,但估计没那么快直接翻身向上去, IDers 09-1009-10 09:22
- 77 1 [荣科科技吧] 那个天天唱空的到底有没有持仓?如没有他干嘛那 股友77185U00X1 09-1009-10 09:22
- 106 2 [和展能源吧] 近两年内最高有过六连板 股友6189w1g855 09-1009-10 09:22
- 1222 4 [百花医药吧] 这种不是连板拉升的票,回采都是买入点 我要做苏大强 09-0909-10 09:22
- 52 0 [ST合纵吧] 浪费行情的啦几! 火眼金睛抓牛b 09-1009-10 09:22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量化资金打压做空融资盘割肉 WM共赢 09-1009-10 09:22
- 62 0 [日发精机吧] 融资盘不死不会拉的 PETER299168 09-1009-10 09:22
- 62 0 [中兵红箭吧] 黑色狙击手会员接盘股 老6发大财 09-1009-10 09:22
- 65 1 [华宇软件吧] 撤单是儿子 华宇必破五 09-1009-10 09:22
- 332 7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港股通昨天买这么多?! 但求回本不求回报 09-1009-10 09:22
- 176 5 [万泽股份吧] 今天又得跌几个点?大家一起说说看 haorana 09-0809-10 09:22
- 318 1 [大成消费主题混合C吧] 我在消费躲牛市$大成消费主题混合C$ 忠犬小金库 08-2209-10 09:22
- 57 0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暴跌抄底 gushiguaike 09-1009-10 09:22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你也是数字货币概念啊,美国那边大涨 要坚持下去 09-1009-10 09:22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情绪里没有一丝价值,就像兴奋剂里没有一滴尿。 夜空Mysoul 09-1009-10 09:22
- 65 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450进 大厨aaa 09-1009-10 09:22
- 52 0 [启明星辰吧] 业绩这么烂,必须跌停 oO众木成林Oo 09-1009-10 09:22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开盘价就是最高价 小小321 09-1009-10 09:22
- 55 0 [西藏矿业吧] 涨没多少,跌是跟的很紧,生怕掉队 还我血汗钱啊 09-1009-10 09:22
- 61 0 [长源东谷吧] 今天有什么大利空? rzwd2014 09-1009-10 09:22
- 51 0 [寒武纪吧] 替代历史上的中石油 股友sx4FSx4471 09-1009-10 09:22
- 59 0 [瑞斯康达吧] 无底洞。。兄弟们。不要轻易抄底。不然。家都被 富有州鹤de杜飞 09-1009-10 09:22
- 56 0 [金辉控股吧] ? 自然的吕锦鹏1 09-1009-10 09:22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漂亮,总算下来了加仓干,加仓干 开炮123456789 09-1009-10 09:22
- 59 0 [致尚科技吧] 注意,这个股没有连续上涨的基因 跑跑卡丁车大王 09-1009-10 09:22
- 65 1 [神马股份吧] 小心站岗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1009-10 09:22
- 58 1 [金冠股份吧] 金冠不如鸡冠,鸡冠有飞的时候,金冠如同猪冠, 股友30O9Z60556 09-1009-10 09:22
- 85 4 [阿里巴巴-W吧] 能重回三百吗? 魅力的高光耀 09-1009-10 09:22
- 98 1 [中嘉博创吧] 已经卖了,心里舒服的很,回来看看,嘎嘎嘎,嘎 移路飘红2 09-1009-10 09:22
- 82 3 [津滨发展吧] 你们会跑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009-10 09:22
- 121 3 [*ST威领吧] 今天继续跌 股友kW66c2 09-1009-10 09:22
- 127 2 [久吾高科吧] 明天低开3% 腼腆羞涩的邓昆 09-0909-10 09:22
- 78 0 [沧州明珠吧] 该回调了 利落的施雅澄 09-0909-10 09:22
- 84 2 [天元股份吧] 有能耐就搞下去,搞不下去,就上去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0909-10 09:22
- 195 5 [科翔股份吧] 涨了就出来,跌了一个屁都不敢放!哈哈哈!这些 财富转移师 09-0809-10 09:22
- 50 0 [上海洗霸吧] 没有业绩支撑最终都会尘归尘土归土! 龍飛九天 09-1009-10 09:22
- 69 0 [中国银河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9-1009-10 09:22
- 58 0 [宁波东力吧] 赶紧跑路,来不及了 花开成章的李洛阳 09-1009-10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