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南方原油A吧] 昨天-0.17今天不得-0.5? 一颗财富自由的心 09-1009-10 09:19
- 49 0 [厦钨新能吧] 百元股 ygm665068 09-1009-10 09:19
- 68 0 [浙江荣泰吧] 董秘出来澄清下吧! 笑嘻嘻的核桃 09-1009-10 09:19
- 49 0 [*ST亚振吧] 恭喜里面吃肉的朋友。现在是你们的牛市 来財涨停 09-1009-10 09:19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,蛋 牛儿慢慢走 09-1009-10 09:19
- 49 0 [紫光国微吧] 就这,吹,接着吹,一直吹 股友08e903Y391 09-1009-10 09:19
- 48 0 [大北农吧] 笑死我了 摈弃虚妄 09-1009-10 09:19
- 52 0 [易点天下吧] 低开无疑了 文哥19798395 09-1009-10 09:19
- 70 1 [赛力斯吧] 问界限制车型,公司长不大。除非合并。 arlo1996 09-1009-10 09:19
- 118 2 [*ST八钢吧] 开盘涨停 涨停板前兆 09-1009-10 09:19
- 144 5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全出了。。不再见 零点华夏 09-0909-10 09:19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在大股东可以轻易减持、赔偿制度缺失、扩容速度 猫捉老鼠123 09-1009-10 09:19
- 52 0 [日海智能吧] 又骗人了吗 相貌堂堂之大橙子 09-1009-10 09:19
- 48 0 [金财互联吧] 你还得洗多久?? 没有那个命 09-1009-10 09:19
- 56 0 [瑞泰新材吧] 闷杀幻想的韭菜盒子了 股友8T6173V789 09-1009-10 09:19
- 51 0 [新国都吧] 这个锤子股老是开盘零点几 基民O3t9589737 09-1009-10 09:19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你是不是有点坑,这都开始演了 倾国倾城的武妤卉 09-1009-10 09:19
- 47 0 [江淮汽车吧] 高开从来没好事 高进低出专业户 09-1009-10 09:19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周二市场三大指数缩量调整,场内资金风险偏好下 股友83n705t598 09-1009-10 09:19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听说大家叫他要命坑德? 这能养家嘛 09-1009-10 09:19
- 166 0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近期的股票表现备受投资者关注。从技术面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09:19
- 44 0 [孩子王吧] 竞价玩跌跌停都出来了 横财三千万888 09-1009-10 09:19
- 53 0 [焦煤吧] 低位震荡了。震荡一段时间后下跌概率7成,上涨3 股友913H07V050 09-1009-10 09:19
- 72 0 [城市传媒吧] 短剧出海,你行吗 向钱哥 09-1009-10 09:19
- 49 0 [豪尔赛吧] 连板失败! 欢腾的桑萱 09-1009-10 09:19
- 47 0 [天银机电吧] 估计低开1个点左右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1009-10 09:19
- 63 0 [新亚制程吧] St华通是真的牛逼啊。 小楠168 09-1009-10 09:19
- 56 0 [上海电力吧] 说是旧消息的,先好好看看公告说明的日期,真是 股友7106Jc3599 09-1009-10 09:19
- 50 0 [和而泰吧] 都没人买卖了,阴跌股 股友603t11Q315 09-1009-10 09:19
- 65 0 [禾望电气吧] 拉高只为减持吧? 基民sXDFf9 09-1009-10 09:19
- 39 0 [新恒汇吧] 能逃的快逃 股友39R9370Q16 09-1009-10 09:19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融资的三天买入30亿,为啥,怎么这么狂 闽878 09-1009-10 09:19
- 52 0 [通宇通讯吧] 跌停是什么操作 章健平 09-1009-10 09:19
- 41 0 [寒武纪吧] -20呢?在哪啊,一帮白吃自己吓自己 相信才能收获 09-1009-10 09:19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还幻想吗?哈哈哈哈 仪态万千的冯翔云 09-1009-10 09:19
- 69 0 [湖南黄金吧] 散户永远有个通病,买了希望涨停甚至非常离谱希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1009-10 09:19
- 45 0 [科德教育吧] 继续暴杀 美好股票500 09-1009-10 09:19
- 78 0 [同兴科技吧] 龙头大哥传艺002866又是涨停 yy1089 09-1009-10 09:19
- 46 0 [紫金银行吧] 今天继续 n542613367889310 09-1009-10 09:19
- 80 0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周四10点有数据要素发布会!!!!!多部门 创世霄云 09-1009-10 09:19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晚中际来业绩预增公告!老登本来就是想进来抄 锋虎云龙 09-1009-10 09:19
- 7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加仓加仓,跟随市场 独角兽财富树 09-1009-10 09:19
- 83 1 [恒鑫生活吧] 停牌了 缅鑫生活 09-1009-10 09:19
- 204 3 [烽火电子吧] 有没有人同时买了烽火,熊猫和北纬的 股友7X05y76857 09-0909-10 09:19
- 768 5 [天康生物吧] 进入老乡别走时间,今晚出8月生猪销售公告,看 极点荣耀666 09-0909-10 09:19
- 66 0 [高能环境吧] 一顿乱分析显得你能咋滴,涨才是硬道理 季风回来 09-1009-10 09:19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假的吧 股友0Z8100833o 09-1009-10 09:19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800个涨停 四驱手动 09-1009-10 09:19
- 56 0 [博瑞传播吧] 全仓买你了,国庆等你涨 happy丶宝宝 09-1009-10 09:19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破16就可以博个反弹 一年三倍么 09-1009-10 09:19
- 45 0 [艾芬达吧] 看到500,大牛票 红色七石头 09-1009-10 09:19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我干了你随意 不服不行呢 09-1009-10 09:19
- 52 0 [飞凯材料吧] 砸苟,有本事别撤单啊! 大东北yxg 09-1009-10 09:19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台积电一觉醒来又是历史新高,中芯国际太拉胯 干琼方丹 09-1009-10 09:19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来个涨停,让小群兄弟情何以堪 ZYJZCA 09-1009-10 09:19
- 41 0 [红旗连锁吧] 跌停咯 有领导力的袁晟3 09-1009-10 09:19
- 42 0 [新易盛吧] 基金接盘 南海老师99 09-1009-10 09:19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韭菜可肥喽 豆丁爱吃瓜 09-1009-10 09:19
- 95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在搞什么?我真的怀疑在给人解套 星星尘尘 09-1009-10 09:19
- 69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,我真没招了 心态放平平 09-1009-10 09:19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冲冲冲,今天涨停 股友3f6Y769728 09-1009-10 09:19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6 余年念___V 09-1009-10 09:19
- 67 0 [泰禾智能吧] 还不赶紧上车,给你们买的机会了。如果不上车, 你困扰世界 09-1009-10 09:19
- 69 2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个竞价是逗你玩吗?什么情况? 英气俊朗的文全 09-1009-10 09:19
- 183 3 [四维图新吧] 阿里几点开会?有知道几点官宣的吗? 叶小伦的老祖 09-1009-10 09:19
- 147 1 [凤凰传媒吧] 凤凰传媒:连续7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615.12万元( 凤凰传媒资讯 09-1009-10 09:19
- 141 1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:融资余额7.2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晶科科技资讯 09-1009-10 09:19
- 2050 4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持有老凤祥2.44%的股份。东方明珠的持 灰灰笑灰了 09-0909-10 09:19
- 170 2 [富润3吧] 什么情况?为什么突然反转了? 勇敢对面 09-0909-10 09:19
- 206 5 [电子城吧] 如果明天高开4个点儿,低点可能在613 世界大福翁 09-0909-10 09:19
- 123 4 [中联重科吧] 为什么中联苟托这么多?有了解内情的吗 DANDINGGE 09-0909-10 09:19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会不会三个跌停板啊 轻快的董杰 09-1009-10 09:1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好是华为接盘! 股友6A95m01036 09-1009-10 09:19
- 59 0 [京泉华吧] 今天跌停价就是我的成本价 幽默华软赢麻了 09-1009-10 09:19
- 51 0 [南大光电吧] 你为什么这么弱 基民vzRGY1 09-1009-10 09:19
- 46 0 [奥特佳吧] 集合竞价看抛压太大了,今天危险了! 来自天山上的雄鹰 09-1009-10 09:19
- 45 0 [中嘉博创吧] 早早劝你们就是不听回头看一地鸡毛 一襟晚照z 09-1009-10 09:19
- 45 0 [飞利信吧] 假的 股友FNf8xp3304 09-1009-10 09:19
- 126 3 [美元吧] 事实证明美日根本不可能大涨,只会震荡。只有欧 皇图霸龙决8872 09-0809-10 09:19
- 45 0 [本川智能吧] 公司的管理做什么呢 股友2AmDD1 09-1009-10 09:19
- 42 0 [孩子王吧] 今天跌4%以上 股友23P25m7933 09-1009-10 09:19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哟,又绿了,高位上的哥们解套吧,这主力的意思 我爱草地 09-1009-10 09:19
- 63 0 [捷成股份吧] 大势不好的话5元左右盘整!!! 快手价值投资者 09-1009-10 09:19
- 44 0 [飞利信吧] 别开玩笑,昨天才受不了走的 次新一日游 09-1009-10 09:19
- 45 0 [万马股份吧] 连续打板了 股友Q6d8177592 09-1009-10 09:19
- 53 1 [美团-W吧] 今天能到8开头不 不定的冯莉4 09-1009-10 09:19
- 69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希望真实了解黑芝麻芯片的通过正规途径查询搜索 澎湃的越烁 09-1009-10 09:19
- 72 1 [多氟多吧] 格局到年底 富甲易方 09-1009-1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