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三川智慧吧] 增发价:是按20日均价计算,呵呵呵,大概率现实 吹牛皮吃糖 09-1009-10 09:30
- 46 0 [药易购吧] 市场流动性宽松,医药不缺资金 股友552Z9u5301 09-1009-10 09:30
- 38 0 [美团-W吧] 没有暴跌,就是要反弹,这价格,跌无可跌 明天你好268 09-1009-10 09:30
- 69 0 [美硕科技吧] 美硕科技逢低 新浪168战市 09-1009-10 09:30
- 158 5 [纽约金TN12吧] 我还没上车呢喂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280Q36X613 09-1009-10 09:30
- 60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的主力坏的很,高卖低卖,同样的钱可以多吃 寂寞玩股票 09-1009-10 09:30
- 56 0 [胜蓝转02吧] 300到手 KEVIN00263 09-1009-10 09:30
- 55 1 [TCL中环吧] 今天杨伟了。太多水军 心细如发的爱港 09-1009-10 09:30
- 198 6 [荣科科技吧] 竞价直接低开!不服吗!?这种股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009-10 09:30
- 58 1 [昆仑万维吧] 人气再下,好事 浙A76396 09-1009-10 09:30
- 105 1 [新能源车ETF平安吧] 我怂了,还是落袋为安吧 大长腿柳神 09-0909-10 09:30
- 270 6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是今天要跌停的意思吗? 戴维斯双击2026 09-0409-10 09:30
- 4742 23 [上证指数吧] 天际作为锂电标杆,一波从4月大底涨到10.8号中 Lnception888 06-3009-10 09:30
- 60 1 [步步高吧] 哎,昨天追高挂在山顶,今天又来个大低开 于天扬 09-1009-10 09:30
- 72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准备抄底 买啥卖啥啥涨 09-1009-10 09:30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空狗们永远不会阳光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009-10 09:30
- 54 0 [润建股份吧] 买盘和卖盘枯竭 有洞察力的陆旋3 09-1009-10 09:30
- 8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低利率环境下,债市凸显性价比? 兴华基金 09-1009-10 09:30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请百亿以下的资金不要谋求控盘,又没有钱拉升。 反着看问题 09-1009-10 09:30
- 69 0 [滨海能源吧] 开始下跌下跌 凛然的赫芯 09-1009-10 09:30
- 61 0 [西藏旅游吧] 你们都走了里边剩余的钱都给谁了啊 勇敢坚毅的锦华6 09-1009-10 09:30
- 1585 0 [云锋金融吧] 港股云锋金融大幅高开近15%,月内已累涨超五成 云锋金融资讯 09-1009-10 09:30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感觉每天都低开啊 蒸炁波蒸好听 09-1009-10 09:30
- 79 0 [唐山港吧] 今天继续砸盘 韭菜成熟了呀 09-1009-10 09:30
- 62 0 [耀皮玻璃吧] 昨天6.96买的,赚十几块钱,这样低开,跑了跑了 霖都星月 09-1009-10 09:30
- 179 0 [招商丰盈积极配置混合A吧] 猪不如的基子,不懂得一点专业也不会这样 基民VVROs7 09-1009-10 09:30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汉王高开6个,工业高开5个,乖乖看看你中兴 干净的洪寄琴 09-1009-10 09:30
- 83 0 [大中矿业吧] 锂矿上半年营收就39万 JIANCHIZHUANZHU 09-1009-10 09:30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跌穿5日线的见得多,开穿5日线的不多见 碎银仔 09-1009-10 09:30
- 92 2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和前两天一样??你信吗?? 股友8377C726D7 09-1009-10 09:30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应该考验60日线了吧,14以下可期 卖出莫贪 09-1009-10 09:30
- 72 0 [顶点软件吧] 41.5可小仓位试错 我来它就涨 09-1009-10 09:30
- 57 0 [艾芬达吧] 这股废了,又是协议资金在顶,机构出货 股友33276d3Z70 09-1009-10 09:30
- 61 0 [中科金财吧] 高开了,就说你们怕不怕 CC_W 09-1009-10 09:30
- 67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a杀 韭菜花粉 09-1009-10 09:30
- 60 0 [*ST南置吧] 上涨趋势!分批买进建仓! fyp9778 09-1009-10 09:30
- 69 1 [东信和平吧] 苹果发布会,重大利好不是 倾国倾城的戚昆 09-1009-10 09:30
- 70 1 [德新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基民203NO09299 09-1009-10 09:30
- 192 1 [比依股份吧] 放心这定增肯定通不过,除非改变用途搞高科技。 韭菜悟道知行合一 09-1009-10 09:30
- 698 10 [至纯科技吧] 关注这股比较久了,这股一有新凯来消息就涨点, 科技不买国企 09-0909-10 09:30
- 586 4 [惠发食品吧] 今天上午分两笔买入了惠发食品,盘中有冲高,收 康师傅喝康师傅 09-0909-10 09:30
- 197 0 [浙版传媒吧] $浙版传媒(SH601921)$ 我手里拿的龙头 09-0909-10 09:30
- 49 0 [汉钟精机吧] 昨天出来了,今天又超预期了吗 xxxoooo 09-1009-10 09:30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230估计没问题 论金道股 09-1009-10 09:30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货再不启动的话。过段时间火一个概念。。过段 流36 09-1009-10 09:30
- 141 0 [*ST岭南吧] 怎么下来的再怎么上去,一股不卖 俊哥爱翻倍 09-1009-10 09:30
- 101 1 [史丹利吧] 怎么得超过云图控股啊? 纯朴de云里金刚 09-0809-10 09:30
- 67 0 [东方甄选吧] 韭菜的自我修养:闭眼入 股友8R182376R8 09-1009-10 09:30
- 74 0 [*ST准油吧] 准油是这次,拉美,跟美委的石油有关系,重点关 n5876133463806929036 09-1009-10 09:30
- 64 0 [电投水电吧] 先挂二个位,余下的随时看情况 金色山东 09-1009-10 09:30
- 84 0 [稀土ETF嘉实吧] 不知道为什么跌 股友856k711w96 09-1009-10 09:30
- 68 0 [创维数字吧] 八九个,跌停挂单,快买啊 要把庄家的毛拔完 09-1009-10 09:30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09-0916:54:36527.47万阅读中国移动正向工信部 天官赐福财路亨通 09-1009-10 09:30
- 51 0 [同方股份吧] 今天跌停? 贵州炒家小崔 09-1009-10 09:30
- 40 0 [新易盛吧] 高开会低走吗? 股友6L30736Z77 09-1009-10 09:30
- 17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月线已经到了上次最高点 阿毛97252 09-1009-10 09:30
- 56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速度这个周就能回到60 基民1x9DFB 09-1009-10 09:30
- 525 4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主要是钠离子电池,宁德时代钠离子电池 東夷侯 09-1009-10 09:30
- 123 1 [青岛双星吧] 抖音吹票 夏晓敬 09-1009-10 09:30
- 45 0 [惠城环保吧] 时间换空间 cc20201010 09-1009-10 09:30
- 46 0 [华神科技吧] 这小华 古海渔民 09-1009-10 09:30
- 225 0 [晶科能源吧] 全球传统能源转型能给晶科能源带来多少机遇? 神男之鼎鼎 09-1009-10 09:30
- 147 0 [上海电力吧] -2.5%开盘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1009-10 09:30
- 62 0 [甘李药业吧] 不急不急,今天又是有气无力的一天 股友3570k1Z022 09-1009-10 09:30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46进去博反弹 倒洅深秋 09-1009-10 09:30
- 65 0 [探路者吧] 这叫断路者啊!!!!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009-10 09:30
- 50 0 [DR数据港吧] 阿里今天发布会 躺平资本 09-1009-10 09:30
- 63 1 [格力电器吧] 只有忠诚 韩跑跑7 09-1009-10 09:30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再见了兄弟们 股友g8uMUD 09-1009-10 09:30
- 54 0 [碳酸锂吧] 五分钟和十五分钟线反弹无力,下午还是有可能摸 按照系统来亏钱 09-1009-10 09:30
- 48 0 [楚天龙吧] 要是涨停我立马清仓 股友02772UC108 09-1009-10 09:30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很多人等减持看消息炒股果然都是韭菜早就坚持完 股友ggChCf 09-1009-10 09:30
- 70 0 [云南铜业吧] 15根本没有支撑 一大皆空 09-1009-10 09:30
- 49 0 [曼卡龙吧] 抄底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1009-10 09:30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抄底啊 一触即发6688668 09-1009-10 09:30
- 48 0 [国民技术吧] 割民技术 追击领涨 09-1009-10 09:30
- 53 0 [英思特吧] 歇逼凉凉 招财满斗傅红雪 09-1009-10 09:30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兄弟们怎么说 布局也是好 09-1009-10 09:30
- 64 0 [乐普医疗吧] 开盘快速满仓干,静等抬轿拉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009-10 09:30
- 62 0 [新华都吧] 三江购物可以你也可以的 富可民丰的风清扬 09-1009-10 09:30
- 48 1 [华新精科吧] 此股的价值也就25元左右!炒的有点高了! 小散老李 09-1009-10 09:30
- 487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今天正好100亿,算算两个参股公司股权放大 tianyj0001 09-1009-10 09:30
- 71 2 [指南针吧] 好希望能涨停 zlp123456zlp 09-1009-10 09:30
- 66 1 [ST豆神吧] 创业黑马。。。。20个点 黑马小能手 09-1009-10 09:30
- 131 2 [湘财股份吧] 完了!上次股票下跌人气反而上涨的时候,后续都 股友2367ql0608 09-1009-10 09:30
- 323 6 [A50期指吧] 明天大盘先跌后涨。小盘股普涨,尾盘微盘股资金 推手哥 09-0909-10 09:30
- 242 2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见鬼了,今天红的那么多,还跌? 基民00938z366t 09-0909-10 09:30
- 141 3 [首开股份吧] 每天都给机会上车,你们把握不住也不中用啊哈哈 战胜自己加油 09-0909-10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