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海顺新材吧] 短期或延续震荡上行,但需警惕高估值与盈利下滑 陈陈发 09-1009-10 09:19
- 56 0 [旭光电子吧] 这是又跌呢 喔爱吃榴莲 09-1009-10 09:19
- 46 0 [艾芬达吧] 太贵了开盘价 若的延山脉 09-1009-10 09:19
- 52 0 [步步高吧] 低开跌停 宝总之从头再来1 09-1009-10 09:19
- 74 1 [汇绿生态吧] 咋回事,不会逗你玩吧 洋芋蛋01 09-1009-10 09:19
- 62 1 [巨力索具吧] 集合竞价就流露出死样今天又完蛋了 股友7155z113L7 09-1009-10 09:19
- 96 1 [赛力斯吧] 老顽固:现在买智能电动汽车买哪个牌子好啊?答 股友c2121710t2 09-1009-10 09:19
- 126 3 [启明信息吧] $启明信息(SZ002232)$ 四小姐点石成金 09-1009-10 09:19
- 154 4 [豪恩汽电吧] 年底前看到70,加油 buxiangpd 09-0909-10 09:19
- 714 11 [粤传媒吧] 9月10日星期三,5大热点板块及个股前瞻!1.机器 bkwu372 09-0909-10 09:19
- 48 0 [多氟多吧] 今天闷杀抄家 平等的耿小达 09-1009-10 09:19
- 59 0 [泓博医药吧] 有本事别撤单,孙子 给哥哥好好过 09-1009-10 09:19
- 47 0 [飞利信吧] 真假的 阜阳小马哥 09-1009-10 09:19
- 56 0 [五矿资本吧] 这货能开在6块上方就是高开了。 风中拔刀 09-1009-10 09:19
- 43 0 [盐湖股份吧] 有没有大哥今天会不会涨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009-10 09:19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又是生死难料的一天 自由之路1355 09-1009-10 09:19
- 112 0 [聚和材料吧] 你才是真正为了公司未来。。史蒂夫的帝科只是为 随便都牛 09-1009-10 09:19
- 50 0 [晓程科技吧] 拉尾盘,今天果然要砸盘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009-10 09:19
- 60 0 [利安科技吧] 今天停牌了吗? 牧笛的左芸 09-1009-10 09:19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再杀就真的不礼貌了 小9菜芽子 09-1009-10 09:19
- 81 1 [杭州园林吧] 握草,什么情况 和气四海得江淮 09-1009-10 09:19
- 91 2 [剑桥科技吧] 卖飞了? 股友8W31237X78 09-1009-10 09:19
- 79 2 [三维通信吧] 我一定坚持尾盘快收盘的时候抄底!立贴为证!! 虎哥爱炒股 09-1009-10 09:19
- 118 3 [欣旺达吧] 固态电池高成本,下游需求有限,还没有公司量产 ccyvb 09-1009-10 09:19
- 62 1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涨3个点,发2万红包 挣1000001回家 09-1009-10 09:19
- 493 1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:融资净偿还6287.95万元,融资余额17. 中国卫通资讯 09-1009-10 09:19
- 489 1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新特电气资讯 09-0909-10 09:19
- 273 3 [海得控制吧] 今天减持54万股,集中竞价上怎么看不到这么多数 股友83318Iq556 09-0909-10 09:19
- 134 3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三块钱的时候观望到快8块了,今天果断买入放到1 一禄生金 09-0909-10 09:19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确实有人融券卖咯砸盘是吧 铭垚渊好运常在 09-1009-10 09:19
- 34 0 [衢州发展吧] 割韭菜 沙漠骑士 09-1009-10 09:19
- 53 0 [会通股份吧] grd有种不要撤单 孤城侠 09-1009-10 09:19
- 98 0 [金盘科技吧] 金盘科技不是一般坏,是骨子里坏,这几年没有一 股友103TR73829 09-1009-10 09:19
- 58 1 [首开股份吧] 低开 A股东方暴富 09-1009-10 09:19
- 133 5 [美团-W吧] 再说一遍,低于一万亿美团无脑送钱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9:19
- 150 5 [涛涛车业吧] 把涛爷唱空做空是和钱大爷过不去,大A谁还有涛 五千金兵 09-1009-10 09:19
- 492 2 [佳都科技吧] 创新药是否有突破?公司投资参股的,广州因明生 经纬论点 09-1009-10 09:19
- 161 3 [百川股份吧] 大家想让股价涨多提问,这公司宣传太差劲了,明 小宇宙x 09-0909-10 09:19
- 163 4 [微导转债吧] 拉尾盘明天要搞事 手套侠 09-0909-10 09:19
- 146 3 [蓝箭电子吧] 明天高开高走马上走人 妍6688 09-0909-10 09:19
- 371 5 [东方锆业吧] 拿稳了别乱动 盖盖丶 09-0409-10 09:19
- 62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涨三天,新能源赛道爆发力强, 山间独猫 09-1009-10 09:19
- 50 0 [星星科技吧] 救命啊,这不出意外的意外还是来了 股友投资记 09-1009-10 09:19
- 54 0 [金逸影视吧] 要低开低走了吧 满满江红 09-1009-10 09:19
- 50 1 [红旗连锁吧] 你他么有种别撤单 君自2024解套 09-1009-10 09:19
- 59 2 [华新精科吧] 再绿就融券了 金钰到家 09-1009-10 09:19
- 162 3 [南天信息吧] 这家伙,不讲武德尾盘偷袭拉升,恶庄 红扑扑de花烛 09-1009-10 09:19
- 141 3 [汉桑科技吧] 汉桑科技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045.92万元( 汉桑科技资讯 09-1009-10 09:19
- 193 6 [艾芬达吧] 一个做毛巾架子的还上市,中国这么多企业需要发 山水静动 09-1009-10 09:19
- 1223 7 [世纪华通吧] 还是不要动最赚钱 沪C58368 09-1009-10 09:19
- 339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美股甲骨文盘后暴涨27%,今日AI会反弹带动科创 老虎大哥 09-1009-10 09:19
- 167 2 [德展健康吧] 由于个人原因,9月10日至15日,本人计划按二级 古山丰 09-1009-10 09:19
- 848 6 [浙江荣泰吧] 拓普董事长说浙江荣泰进特斯拉供应链简直是扯淡 股友l9DiSm 09-1009-10 09:19
- 740 8 [润和软件吧] 1、本人支持看好鸿蒙生态未来扩展空间,关注标 从不频繁操作 09-1009-10 09:19
- 141 3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如果破了7.30,割肉也得跑!! 善琴的元缍 09-0909-10 09:19
- 134 1 [天佑德酒吧] 此股底部运行盘整二十个月了,马上就要起板了。 勇敢的泳者 09-0909-10 09:19
- 288 4 [广汇能源吧] 明天周四喽,想抄底也就明天两点,破5元,第二 大金链子王富贵 09-0309-10 09:19
- 57 0 [比亚迪吧] 按照写好的剧本,今天要涨一涨了 zhenghaowjl 09-1009-10 09:19
- 58 0 [威尔泰吧] 非东方财富的商券如何投票啊 无聊的小散 09-1009-10 09:19
- 92 0 [美利云吧] 越跌越买美利云国资云持久战的准备...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009-10 09:19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你大业的 bynf8762 09-1009-10 09:19
- 51 0 [ST京机吧] 聚合才是一字? 量化是毒_流 09-1009-10 09:19
- 43 0 [华映科技吧] 废了 多文广进de江仰止 09-1009-10 09:19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废了 股友888DH57289 09-1009-10 09:19
- 132 3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只要低开,昨天的打板客基本上都会割肉,到 虎哥爱炒股 09-1009-10 09:19
- 100 2 [东方电热吧] 开盘快逃,要不直线向下按负5 股友RRg3zP 09-1009-10 09:19
- 67 3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是教师节!我希望群里的股友们让教师们过一 股友8o6260907R 09-1009-10 09:19
- 959 13 [中创环保吧] 坚定信念,不改初心! 三阳开泰有钱花 09-0409-10 09:19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不跌还好,一跌停起码5个板 股友55UP069979 09-1009-10 09:19
- 53 0 [玻璃吧] 这多头早晨还挺强 我是春和景明 09-1009-10 09:19
- 59 0 [鸡蛋吧] 家人们,等螺纹钢到3000以下,去螺纹钢 行走的强力打桩机 09-1009-10 09:19
- 44 0 [今世缘吧] 快跑,又要暴跌 炒股周伯通 09-1009-10 09:19
- 84 0 [航天智装吧] 期待 股友22u7365z02 09-1009-10 09:19
- 52 0 [赛力斯吧] 别装了行吗? 磐石771 09-1009-10 09:19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抄了 北交种菜翁 09-1009-10 09:19
- 52 0 [鼎胜新材吧] 开盘即跌停, ST鼎胜 09-1009-10 09:19
- 68 0 [上峰材料吧] 跌停开盘,公司黄啦 股友5U228U8609 09-1009-10 09:19
- 48 0 [台华新材吧] 下鉴辣几票,开始表演了 埋韭菜 09-1009-10 09:19
- 79 2 [西藏矿业吧] 还没有开始长的,今天又要跌停了,先跑了 股友335599 09-1009-10 09:19
- 754 16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,明天最少跌五个点,今天从高位跌了七个 合力泰退 09-0809-10 09:19
- 189 0 [富春环保吧] 哪个散户这激动可惜几秒后又撤了 价值挖掘者 09-1009-10 09:19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以后拉黑这个股吧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009-10 09:19
- 65 1 [沃特股份吧] 9点17分,今天高开的话,大概率有一个场天线! 卖飞我也要卖 09-1009-10 09:19
- 5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竞价完了 牛牛一牛到底 09-1009-10 09:19
- 81 0 [中持股份吧] 10元大甩卖喽~不到10元坚决不减仓 骑着导弹去美国 09-1009-10 09:19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挂跌停跑的你们硬气点别撤单 灵动活泼的唐函洪 09-1009-10 09:19
- 44 0 [温州宏丰吧] 涨二个点就跑,不然收盘又绿了 股友708800tF23 09-1009-10 09:19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快跑 立重生破即弃 09-1009-10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