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锂电池得跌还有那么唱多的 股友D0R3860720 09-1009-10 09:18
- 13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看看今天怎么说,我想入手 财龙出渊 09-1009-10 09:18
- 44 0 [泓博医药吧] 你想吓死谁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9-1009-10 09:18
- 70 1 [退市苏吴吧] 融资差不多20个亿不用还,提桶跑路 坚韧的香星少1 09-1009-10 09:18
- 62 1 [上海沪工吧] 还挣8个点 空中套 09-1009-10 09:18
- 74 2 [协创数据吧] 这周头两天融资客飙升啊 天成矿业 09-1009-10 09:18
- 211 7 [寒武纪吧] 定向增发价200元不到,而现在市场交易价1200多 股市里的传奇 09-1009-10 09:18
- 54 0 [上海建科吧] 要倒闭了吗? 红色信仰MU 09-1009-10 09:18
- 54 0 [英维克吧] 大概率低开高走 从3W开始 09-1009-10 09:18
- 164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047.94万元( 深水规院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113 0 [森泰股份吧] 森泰股份:融资净偿还1.64万元,融资余额2376.1 森泰股份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76 0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股份:融资净买入227.42万元,融资余额3.16 鞍钢股份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114 0 [珠城科技吧] 珠城科技:融资净偿还168.76万元,融资余额2.13 珠城科技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82 0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:融资净买入25.21万元,融资余额1.09 皇氏集团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51 0 [财经评论吧] 深证100ETF:融资净偿还237.16万元,融资余额7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09:18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化债股。本身就是吉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009-10 09:18
- 99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:融资净偿还737.6万元,融资余额2.6亿 海南发展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115 0 [吉宏股份吧] 吉宏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158.42万元( 吉宏股份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72 0 [山金国际吧] 山金国际:融资净买入2118.98万元,融资余额8.9 山金国际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49 0 [中矿资源吧] 真爽。今天接回来 龍飛九天 09-1009-10 09:18
- 109 0 [新锦动力吧] 新锦动力:融资净买入203.65万元,融资余额1.46 新锦动力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107 0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:融资余额4.0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9 盟固利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68 0 [四川九洲吧] 跌停我直接全仓干 股友25F8295o61 09-1009-10 09:18
- 77 2 [多晶硅吧] 今天要涨到60000就刺激了 蒼穹之上 09-1009-10 09:18
- 314 1 [飞天云动吧] 飞天云动拟配售最多4.33亿股 净筹约7453万港元 飞天云动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26596 7 [财经评论吧] 9月10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、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09:18
- 571 17 [长白山吧] 这个主力有点坏,强势了一上午,尾盘非得砸下来 A股加油吧 09-0909-10 09:18
- 462 0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:融资净偿还927.77万元,融资余额8.91 中金岭南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77 0 [绿盟科技吧] 绿盟科技:融资净偿还222.22万元,融资余额3.59 绿盟科技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46 0 [孩子王吧] 有种你就跌停开盘 善良的祝源888 09-1009-10 09:18
- 87 0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937.93万元( 光威复材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102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:融资净偿还1909.57万元,融资余额3.8 南方精工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65 0 [武汉控股吧] 竞价没有人 股友91F851667c 09-1009-10 09:18
- 52 0 [唐人神吧] 省的开盘再绿了 健康的金金玫3 09-1009-10 09:18
- 135 0 [浙江华业吧] 浙江华业:融资净偿还177.81万元,融资余额8470 浙江华业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该加仓了,竞价就买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1009-10 09:18
- 117 0 [万邦达吧] 万邦达:融资净买入244.17万元,融资余额3.03亿 万邦达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86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:融资净买入111.04万元,融资余额3.28 达瑞电子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136 0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:融资净偿还72.89万元,融资余额7.84 宝武镁业资讯 09-1009-10 09:18
- 52 0 [艾芬达吧] 顶废了,都别接,机构协议盘顶高开盘价出货 sunway300316 09-1009-10 09:18
- 55 0 [电科芯片吧] 一样的套路出来了,上次是竞价跌停 Astor523 09-1009-10 09:18
- 62 0 [迪安诊断吧] 走势毫无章法,纯粹散户行情,跟随大势波动,上 浪99 09-1009-10 09:18
- 87 1 [拓普集团吧] 我现在我看不懂了 蒲安安 09-1009-10 09:18
- 88 1 [悦达投资吧] 这货有没有固态电池? 豁达的炒面 09-1009-10 09:18
- 169 1 [多伦科技吧] 哈哈,乌云盖顶就问你们服不服? 长沙周哥 09-1009-10 09:18
- 388 6 [均胜电子吧] 放量滞涨,明天危险 股友72Q69y5703 09-0909-10 09:18
- 53 0 [信科移动-U吧] …… 钞票第一多 09-1009-10 09:18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加油跌停 基民D833631Z73 09-1009-10 09:18
- 60 0 [*ST精伦吧] 最佳买入时机 听我话不亏钱 09-1009-10 09:18
- 66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还有大动作 股海一匠人 09-1009-10 09:18
- 64 2 [天普股份吧] 除了扒网线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挡了。 金盆洗手很轻松 09-1009-10 09:18
- 100 4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涨停了,因为我买了10万股 我名叫张婷板 09-1009-10 09:18
- 1202 1 [巨人网络吧] 后面几个月里,赌徒不收手,将一无所有 掠夺引诱与收割 09-1009-10 09:18
- 96 0 [中电电机吧] 清仓最后一百股跑了盈利1w谢谢庄家 n551413312547982 08-2709-10 09:18
- 14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不用担心,等涨起来是很快的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 羽扇持筹 09-1009-10 09:18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有点悬 股友BVMiaY 09-1009-10 09:18
- 45 0 [ST京机吧] 没封单 T小民7446 09-1009-10 09:18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什么情况 股友39223V3U91 09-1009-10 09:18
- 60 0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开始阴跌暴跌是跑不了了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009-10 09:18
- 54 0 [中超控股吧] nice,又绿了 苏大泽 09-1009-10 09:18
- 94 3 [天音控股吧] 这股托儿太多了,总拿荣耀说事儿,人自己IPO, Liao99 09-1009-10 09:18
- 60 1 [孩子王吧] 大概率和前两天一样,没有量,早上涨个几分钱, 股友080L123L30 09-1009-10 09:18
- 182 5 [艾芬达吧] 集合竞价申报多少合适啊 Sakura婷 09-1009-10 09:18
- 74 1 [广联航空吧] 等庄砸,我在下面等你 踏实的老黄牛 09-1009-10 09:18
- 243 2 [金地集团吧] 不出意外美国非农数据大幅下修,降息预期再次升 股友c219322A31 09-0909-10 09:18
- 314 4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明天闷杀了 股友a53c857769 09-0909-10 09:18
- 1118 6 [凯龙股份吧] 量化交易的主力。你有本事砸啊。我接着呢。 旺旺不怕跌 09-0909-10 09:18
- 558 4 [正邦科技吧] 下一个贵人鸟 耐心持有花某人跌 09-0709-10 09:18
- 51 0 [*ST金科吧] 今天是多头和空头的对决 抄股人家 09-1009-10 09:18
- 64 0 [环球印务吧] 涨停板跌停板,跌3个点,不错不错哦 我爱花花神 09-1009-10 09:18
- 46 0 [艾芬达吧] 啥玩意啊, 彭宇寂寞来袭 09-1009-10 09:18
- 80 3 [多晶硅吧] 敢在这个时候进来开空的,一起活埋,另外求求空 股友7820cE1756 09-1009-10 09:18
- 356 3 [恒生电子吧] 马云旗下云锋金融获批建虚拟货币交易所!恒生电 沪BU7789 09-1009-10 09:18
- 219 3 [纳斯达克吧] 不是,美国内资对于下修91万的分歧那么大么?按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09:18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假摔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009-10 09:18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咋看起来像跌停 股友8i2Z756321 09-1009-10 09:18
- 46 0 [ST京机吧] 今天敢涨停追进去的吹风吹到爽 三才十八子7971 09-1009-10 09:18
- 60 0 [汇通集团吧] 怎么回事啊 大道至简250 09-1009-10 09:18
- 50 0 [华宇软件吧] 吓谁呢 股友Mh71907383 09-1009-10 09:18
- 790 0 [水晶光电吧] meta眼镜核心参与供货商 n257513291049474 09-1009-10 09:18
- 48 0 [盈康生命吧] 2886手你9:20前你不撤单我就成交了 祝wo运好 09-1009-10 09:18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占不上27就得站票也得跑了 汪汪队_卡梅拉 09-1009-10 09:18
- 60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30以下见 股友29ir163986 09-1009-10 09:18
- 60 0 [聚灿光电吧] ...搞什么 来财来财A 09-1009-10 09:18
- 50 0 [华力创通吧] 卧槽,这里顾了多少水军,这票要退市 翡翠富贵de露娜 09-1009-10 09:18
- 76 1 [孚日股份吧] 来吧,继续盘整,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耐得寂寞静待花开 09-1009-10 09:18
- 64 1 [赣锋锂业吧] 这股己距前高跌150,还跌那去? 洒脱的汤茁 09-1009-10 09:18
- 57 1 [华新精科吧] 看到吧里有很多小散都总是喜欢发利好,纯粹就是 股友高原红 09-1009-10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