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沈阳机床吧] 听说是母鸡中的战斗机,逻辑第一硬的怎么就不涨 对一半神算子 09-1009-10 09:14
- 482 4 [江特电机吧] 宁德复产最大预期没了,宜春那八个矿也就停不了 全村的希望888 09-1009-10 09:14
- 103 1 [纳微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的票不要留恋,自从公布减持的票一直 有亲和力得斯特拉 09-1009-10 09:14
- 171 3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豹8收盘,百年一遇,志在千里 股往金来789 09-0109-10 09:14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倾向多,维持3620附近做多就行,破了3620下 Rzy225666 09-1009-10 09:14
- 63 1 [奋达科技吧] 会不会昨天的打压为了今天的拉伸? 小啊喻 09-1009-10 09:14
- 148 3 [万马股份吧] 一个板就高潮了?一个板就热度第一?见光死? 黑色闪电hy 09-1009-10 09:14
- 140 2 [信维通信吧] 补充,马斯克生态来了,万物链星链,谁的天线和 美丽的坚守 09-1009-10 09:14
- 108 2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这地量,都不到5000万了 沪A游侠 09-0909-10 09:14
- 474 4 [上海三毛吧] 已经定了啊重庆军工借壳啊没毛病10个涨停啊 唐听 09-0909-10 09:14
- 324 0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生物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莱茵生物资讯 09-1009-10 09:14
- 51 1 [多晶硅吧] 拉起来吧我套在高位了,逢低加多,坚定多, 跟信哥的空投 09-1009-10 09:14
- 84 2 [山子高科吧] 个个都在幻想,唉 豪迈奔放的车淳美 09-1009-10 09:14
- 591 10 [中国电研吧] 突发!FCC出手,7家中国实验室被撤认可2025-9-9 天长地久360 09-1009-10 09:14
- 546 2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,半年报1.24元,股价38.14元 多空了然 09-0909-10 09:14
- 281 5 [碳酸锂吧] 我们的付嗨棠大师,在哪里,还活着吗? 来日没有方长 09-0909-10 09:14
- 131 2 [凯莱英吧] 缩量下跌,明显的震荡洗盘。看高到120,后面就 casinoabc 09-0909-10 09:14
- 98 1 [锡南科技吧] 这个破发股俺又进来了当中签买 不怕被割的新韭菜 09-0909-10 09:14
- 63 0 [曼卡龙吧] 看看港股老铺黄金,怕啥,黄金只要维持高位,他们 基民5ul5jR 09-1009-10 09:14
- 87 0 [严牌股份吧] 今天跌停价8.36元,等着赔钱吧 向大师们靠拢 09-1009-10 09:14
- 114 1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:融资净偿还184.36万元,融资余额12.1 海油工程资讯 09-1009-10 09:14
- 516 5 [华映科技吧] 大利好三个板,别忘记点赞 翡翠纳福的甄姬 09-1009-10 09:14
- 179 3 [PTA吧] 立帖为证,pta马上暴跌,今天这个诱多很好,不 股友rg58823029 09-0909-10 09:14
- 277 2 [兆驰股份吧] 低估了融资盘的杀伤力,今天兆驰全天杀跌,盘中 彭大将军88888888 09-0909-10 09:14
- 308 5 [深圳新星吧] 谁能告诉我,现在跑还是不跑? 娴淑典雅的幽溟9 09-0909-10 09:14
- 144 5 [青农商行吧] 今天涨2分,明天又是跌5分起步,这垃圾股 股友52963w3I03 09-0209-10 09:14
- 40 0 [多晶硅吧] 开盘抄底的又是1000点到手了 一手到千万 09-1009-10 09:14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天天开盘像开奖一样 新兵卫 09-1009-10 09:14
- 179 0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生物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关于桂林莱茵生物 莱茵生物资讯 09-1009-10 09:14
- 67 1 [阳光电源吧] 预期今天跌5个点? 超短风665 09-1009-10 09:14
- 779 2 [东方财富吧] 2025年9月10日【东方财富】预测操作记录,仓位 牛市旗手熊市鸣金行者 09-1009-10 09:14
- 116 0 [星云股份吧] 请问公司和亿纬锂能的战略合作下一代电池技术具 星云股份股友 09-0609-10 09:14
- 108 0 [实丰文化吧] 实丰文化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实丰文化资讯 09-1009-10 09:14
- 64 0 [A50期指吧] 大涨 敢敢打憨憨 09-1009-10 09:14
- 313 0 [三协电机吧] 换手率足够高第一天的涨幅全部是集合竞价阶段的 博学多才的竹喧1 09-1009-10 09:14
- 435 0 [山西高速吧] 山西高速:融资净偿还374.09万元,融资余额1.04 山西高速资讯 09-1009-10 09:14
- 108 0 [森鹰窗业吧] 森鹰窗业:融资净偿还42.84万元,融资余额1.39 森鹰窗业资讯 09-1009-10 09:14
- 94 0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:融资净偿还325.13万元,融资余额2.74 易成新能资讯 09-1009-10 09:14
- 146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:连续10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706.69万元 同有科技资讯 09-1009-10 09:14
- 986 6 [实益达吧] 贵司一直利用自有资金参与这种理财产品的投入, 实益达股友 06-2709-10 09:14
- 49 0 [正业科技吧] 玩归玩闹归闹,别拿钞票开玩笑。 股友N0666H1791 09-1009-10 09:14
- 113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573.47万元( 电投绿能资讯 09-1009-10 09:14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支持你!炒股就是炒意志力! 相信未来啊 09-1009-10 09:14
- 57 0 [燃油吧] 燃油目标2000 一根筋到底 09-1009-10 09:14
- 106 1 [蓝思科技吧] 120分钟背离,绝对要暴跌 禸蒙老牛 09-1009-10 09:14
- 217 3 [慈星股份吧] 市场对慈星股份已失去信心了。套牢盘也不可能割 股友763Dt01069 09-0909-10 09:14
- 53 0 [通源石油吧] 忍不住了,再不涨就完了 晴空万里任君行 09-1009-10 09:14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完了今天要开始自动扣款 有正义感的董琨9 09-1009-10 09:14
- 81 1 [巨力索具吧] 瑟瑟发抖,是割还是继续扛…… 豫见就是元 09-1009-10 09:1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亏钱的日子来了 天天股票大涨 09-1009-10 09:1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[怒][怒][怒] 股友2721D6231k 09-1009-10 09:14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小艺小艺起飞 无敌老登 09-1009-10 09:14
- 130 3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开盘能追吗 彩彩子18 09-1009-10 09:14
- 96 1 [王府井吧] 今天开始回调,13.2接货 基民V37H867868 09-1009-10 09:14
- 206 1 [鱼跃医疗吧] 别怕营销号都还在,说明他们现在开始上一个台阶 鱼跃龙门333 09-0909-10 09:14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拉升,今天有点害怕啊 你大的葫芦 09-1009-10 09:14
- 60 0 [粤传媒吧] 开盘卖出,低走买回来 芭废特 09-1009-10 09:14
- 103 2 [寒武纪吧] 为什么需要定增?这么赚钱的公司还很缺钱吗? gjfgjf2000 09-1009-10 09:14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今天什么操作,慌得一笔 股市涨星驰 09-1009-10 09:14
- 169 2 [万华化学吧] 这样就行,磨一磨,后期高度更高 慢牛哈哈哈哈 09-0909-10 09:14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满仓狙击手 09-1009-10 09:14
- 202 4 [大恒科技吧] 连涨三天后发消息,明显的老鼠仓,内幕人先知道 崇拜股神神 09-1009-10 09:14
- 4839 8 [ST南都吧] 南都已经开发了783ah的固态电池,并正常签约了 救救我 09-1009-10 09:14
- 83 0 [福瑞达吧] 首先恭喜公司花费多年研发的王浆酸合成成功,请 福瑞达股友 08-2709-10 09:14
- 510 3 [莲花控股吧] 关注莲花控股股价自2025年4月10日至9月9日,在 基民Qa1aiy 09-0909-10 09:14
- 115 0 [焦煤吧] 这种磨豆浆行情,震荡爆拉,震荡暴跌,如果仓位 亢慢慢 09-1009-10 09:13
- 50 0 [东方甄选吧] 开盘跑啊 股友9l6Pkj 09-1009-10 09:13
- 71 1 [莲花控股吧] 12386是干啥的新手求教 有礼貌的若林行9 09-1009-10 09:13
- 462 5 [三六零吧] 老周的“视觉感知技术”成功了吗? 大牛资本 09-0909-10 09:13
- 484 4 [北汽蓝谷吧] 预估:享界S9T会中卖周末去店里看了享界S9T增程 老菜鸟20150105 09-0909-10 09:13
- 57 0 [寒武纪吧] 牛市尾声的标志为高价股的增发和新股的加速。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009-10 09:13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我5.6元卖的,气人不? 股友Y1m8666583 09-1009-10 09:13
- 93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关于同意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泰柏瑞中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09:13
- 60 0 [菜油吧] 快进多,要拉菜油来稳住 股友Hp23162278 09-1009-10 09:13
- 63 0 [和胜股份吧] 不要幻想了,没戏,只要走下坡路,就是一路下跌 勤劳善良的毅魂7 09-1009-10 09:13
- 73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希望有拉高拉红可以让我跑出去,看样子最近 股友3m8898596z 09-1009-10 09:13
- 682 4 [福能股份吧] 福能股份可转债发行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暴富信号站 09-0909-10 09:13
- 246 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 基民Bli8CE 09-0209-10 09:13
- 60 0 [中国瑞林吧] 打错我们一起跑 财来到66 09-1009-10 09:13
- 313 0 [万马科技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$传艺科技(SZ002866)$$三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09:13
- 226 2 [首程控股吧] 真的是高手在民间! 王维成 09-1009-10 09:13
- 43 0 [美团-W吧] 老王说了三季度会大亏,未来几个月的大跌在所难 荔山远眺 09-1009-10 09:13
- 28 0 [机器人概念吧] @=6+6+ aoaodehao 09-1009-10 09:13
- 48 0 [多晶硅吧] 昨天不是把涨跌幅上调到12%了吗?才一天就又下 捶捶会腿 09-1009-10 09:13
- 94 1 [山东墨龙吧] 早说过这山东垃圾不会升的,丢脸! 迷途小糕羊 09-0809-10 09:13
- 1268 9 [柳工吧] 公司市值今年表现行业最差,个人认为其中一个原 柳工股友 08-0809-10 09:13
- 82 0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:融资净偿还637.95万元,融资余额2.77 青岛银行资讯 09-1009-10 09:13
- 100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:融资净买入68.86万元,融资余额3.88 华映科技资讯 09-1009-10 0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