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大成至臻回报混合C吧] 啥时候开放啊,这个LJ好基 秦皇寺Xu翔 09-1009-10 17:35
- 123 0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就是一少分人榨干了大多数人之后韭菜被割绝 八闽财团 09-1009-10 17:35
- 145 1 [纯碱吧] 没有放量,收盘也没有站上1286,估计晚上还要调 等待关键日K 09-1009-10 17:35
- 133 1 [ST新华锦吧] 只能说看公司公告吧不要乱猜 有条理的姜棋13 09-0909-10 17:35
- 145 0 [中伟新材吧] 从这个量能来看,融资盘没被杀出去,看明是老庄 耐心谦卑冷静 09-1009-10 17:35
- 707 3 [*ST金科吧] 有没有今天卖飞的 二八五六 09-1009-10 17:35
- 146 5 [达实智能吧] 今天算是止跌么 兔子的宝宝818 09-1009-10 17:35
- 146 3 [沪银吧] 10点一定会拉一下,不管拉多少,一定空 做人赁良心 09-0909-10 17:35
- 100 0 [中国联通吧] 卫星互联总龙头 n169813374185930 09-1009-10 17:35
- 141 0 [中欧黄金股指数C吧] 回调是一次重新上车的机会,打算allin前海的金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9-1009-10 17:35
- 90 0 [獐子岛吧] 现在还是属于销售旺季 漂泊凡僧AAAAAAAAAA 09-1009-10 17:35
- 7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要未雨绸缪,不能等行情涨了才进场,还是定投吧 逆风飞翔瑞 09-1009-10 17:35
- 90 0 [国海证券吧] 坚持住,再有一周半我来半仓接你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009-10 17:35
- 130 0 [京仪装备吧] 市场情绪回暖时更显优质赛道抗跌能力,科创人工 打发空间v 09-1009-10 17:35
- 95 0 [振华重工吧] 明天割肉换建行,织布机行情没什么意思 兴高采烈的哥兰芳 09-1009-10 17:35
- 41 0 [德国DAX30吧] 绿了,放心了。每天都是高开绿走。今天还加仓了 龙战天下996 09-1009-10 17:35
- 429 4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凯利公式为原则 09-1009-10 17:35
- 205 1 [首药控股-U吧] 707没过? 有同情心的严潇15 09-1009-10 17:35
- 160 2 [安迪苏吧] 洗盘而已 玩什么命啊 09-1009-10 17:35
- 127 0 [圆通速递吧] 感觉在18左右卖合适,在这个位置追进不合适。愚 碧之海001 09-1009-10 17:35
- 99 0 [华立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拉几 股友6O0763v813 09-1009-10 17:35
- 99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9.26接货 上等红苹果 09-1009-10 17:35
- 118 2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就结束了呀,还没有赚钱呢,套了我25个点,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1009-10 17:35
- 139 2 [东微半导吧] 个人感觉回调到50-55之间 股友A21569t958 09-1009-10 17:35
- 274 1 [国芳集团吧] 100%关税利空科技股,明天消费内需护盘 笔力的隗湉9587 09-1009-10 17:35
- 180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为啥跌成车圈的状元了,有高人能分析一 大度的纳兰靖娴 09-1009-10 17:35
- 104 0 [航天科技吧] 涨两天不够一天跌的,周线还是绿的 股友932p56t321 09-1009-10 17:35
- 109 2 [四川长虹吧] 我买了100股,快涨!!! 粤来越好899 09-1009-10 17:35
- 679 3 [吉鑫科技吧] 这货,刚卖就唱空,拿着就拼命吹。一会唱空一会 股友u15972612y 09-1009-10 17:35
- 187 1 [君亭酒店吧] 8月20日开始洗,每天那么高的成交,准备翻两倍 好奇的戚昆 09-1009-10 17:35
- 176 3 [熊猫乳品吧] 今晚主力四处筹钱,明天突破32 金安国姬 09-1009-10 17:35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是来看评论的 有理智de双鱼座 09-1009-10 17:35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$现货黄金$这行情涨上来之后就开始震荡了,而且 桂A潇洒哥 09-1009-10 17:35
- 165 0 [德国DAX30吧] 可以,来个天地5cm 紫东梵谷 09-1009-10 17:35
- 198 7 [ST臻镭吧] 弱反弹,继续维持下跌中继的判断,看a杀 小本子 09-1009-10 17:35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越晚上车越亏啊感觉,后续只会涨的更多 财龙出渊 09-1009-10 17:35
- 97 0 [雅化集团吧] 做好跌回11元,再补仓, 乐观豁达的舒晨光 09-1009-10 17:35
- 155 1 [北新路桥吧] 人气涨了1300,有啥消息吗 股友8712A93c29 09-1009-10 17:35
- 89 0 [天风证券吧] 害人的天风啊 股友O6w7502583 09-1009-10 17:35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看谁的耐心好吧,我耐心一般所以我没敢买 知足常乐就美 09-1009-10 17:35
- 88 0 [*ST高鸿吧] 看看明天什么情况,买个门票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009-10 17:35
- 378 0 [中国电研吧] 请贵公司介绍下在低空经济和无人驾驶上面有什么 中国电研股友 08-2709-10 17:35
- 104 1 [蔚来吧] 不要啊,啥情况 基民Axwkxo 09-1009-10 17:35
- 118 1 [回天新材吧] 明天应该可以攻击12了,想想就开心 股友ring 09-1009-10 17:35
- 105 1 [上海三毛吧] 都在看天际大哥的脸色 玲珑剔透的文言秋 09-1009-10 17:35
- 114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近一年60.42% 能先行 09-1009-10 17:35
- 104 1 [国星光电吧] 没有资金关注 我是一姐闯江湖 09-1009-10 17:35
- 130 1 [金威转债吧] 140买进,27.45元转股你才保本。估计明天股价挣 西域流星 09-0909-10 17:35
- 77 0 [孩子王吧] 怎么还有人买这种丧门公司股票 股友KMn28Y 09-1009-10 17:35
- 90 0 [荣旗科技吧] 又是苹果又是AI眼镜的,能板不呀,现在还是破发 股市找钱钱钱 09-1009-10 17:35
- 116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C吧] 这基今天持仓飘红,有回暖趋势了 黑羽破晓 09-1009-10 17:35
- 86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怎么没有担保公告,是还没找到口子吗?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1009-10 17:34
- 106 1 [南方精工吧] 天天自动扣费,哎 股友7173U01G91 09-1009-10 17:34
- 115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利好不涨还跌,有什么道理? 千万要来 09-1009-10 17:34
- 194 1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大盘虽然微涨,还是继续缩量,场外资金都在 风趣的俞晗煦 09-1009-10 17:34
- 637 2 [新华都吧] 【新华都】XIN 火相传 正当燃 | 2025久爱致和大 新华都 09-1009-10 17:34
- 274 4 [康龙化成吧] 感觉更像723那根K线,启动前的症状比较明显,这 小作手不回忆 09-1009-10 17:34
- 161 4 [万孚生物吧] 开盘无论高开还是低开会有一波下探,那是你们最 金银满屋的李元芳 09-1009-10 17:34
- 81 0 [智度股份吧] 阿里概念 股友9770M1010J 09-0109-10 17:34
- 96 0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卧龙飞翔 09-1009-10 17:34
- 98 0 [友阿股份吧] 天普真幸福 东东大侠 09-1009-10 17:34
- 529 2 [浙江荣泰吧] 从50块钱干到这里 灰暗的褚缘双3 09-1009-10 17:34
- 466 3 [完美世界吧] 嗯 发生了肾么事 09-1009-10 17:34
- 434 5 [R庞大1吧] 逐步拉高众泰,中珠,庞大,大家预测一下,庞大 执着的公孙晏 09-1009-10 17:34
- 178 2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严查此人 基民EEIHft 09-0809-10 17:34
- 175 1 [栖霞建设吧] 棕榈股份今天己经摸过涨停了,二股东栖霞建设还 股友IVnFNC 09-1009-10 17:34
- 127 0 [城投控股吧] 明天要大涨 股友idxaOq 09-1009-10 17:34
- 105 0 [深圳华强吧] 只能先跑等你回到30我在慢慢的建仓 一江明月的号 09-1009-10 17:34
- 90 0 [珠江股份吧] 这个票自己走不跟大盘 巨魔蘸酱qaq 09-1009-10 17:34
- 8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丝毫不慌,依然看涨 股友H22209q178 09-1009-10 17:34
- 209 2 [先惠技术吧] 最近创50etf159681成分股里的新能源板块利好不 人命关天742 09-1009-10 17:34
- 212 8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在什么价位入合适哇 籼籼有财 09-0509-10 17:34
- 317 4 [智度股份吧] 明天应该有个小反弹吧 基民5n635192I0 09-0409-10 17:34
- 99 0 [国联水产吧] 慢慢拉升就行 木材人good 09-1009-10 17:34
- 87 0 [理邦仪器吧] 破12元定局。 股友sNak5f 09-1009-10 17:34
- 117 2 [亚康股份吧] 这是犯了什么天条了,十二个交易日,就两红 无敌小庄庄 09-1009-10 17:34
- 556 18 [盛路通信吧] @最新研究成果发布:惊爆,低轨卫星商业化应用 金来乐369 08-2909-10 17:3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转债+信用债这组合是真行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股友z703Q35811 09-1009-10 17:34
- 5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只有耐心的等了,不变应万变,持基待涨了 逆风飞翔瑞 09-1009-10 17:34
- 87 0 [*ST高鸿吧] 今天有多少散户跑出去的? 股友sTClgM 09-1009-10 17:34
- 93 0 [立昂微吧] 垃圾还不查? 基民zyKUdD 09-1009-10 17:34
- 223 4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涨停,走二波 股友L6698H3177 09-1009-10 17:34
- 405 4 [南方精工吧] 暗盘今天有资金流入没有,感觉要启动了 正商合汇 09-1009-10 17:34
- 266 6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一波应该能跌到90几,然后几年回不到100 国投赵建楚牲 09-1009-10 17:34
- 94 0 [中金公司吧] 这么多追求者,原来你是一个 生财富贵得墨非 09-1009-10 17:34
- 359 0 [达梦数据吧] 限售股解禁中报漂亮,机构看好并且掌握流通股70 sammok112233 09-1009-10 17:34
- 97 0 [康强电子吧] 资金根本没有进驻,还要继续跌势 霖霖天赋吉运 09-1009-10 17:34
- 415 5 [金陵体育吧] $金陵体育(SZ300651)$ 鸿运当头牛气冲天 09-1009-10 17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