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1 [R-001吧] 不影响明天炒股 季宝宝 09-0909-11 10:0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08M3Q3562 09-1109-11 10:00
- 57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靠别人忽悠炒股永远是赚不到钱的,要有自己明辨 股友972Z30K837 09-1109-11 10:00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到绿,证明自己无知,要学会判断,才不阉割 标致的梅雨桐 09-1109-11 10:0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看戏,券商板块横盘六天要砸的话早就砸下去 来财Pro 09-1109-11 10:00
- 49 0 [联泓新科吧] 第二次开板还有一万多手散户追进去了 股友8a158961C6 09-1109-11 10:00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太厉害了 股友6623Q885v6 09-1109-11 10:00
- 47 1 [雪人集团吧] 这到底是啥股啊? 一杯清茶008 09-1109-11 10:00
- 126 3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在诱多出货吗? 股友v0K1068557 09-1109-11 10:00
- 187 5 [彩讯股份吧] 甲骨文概念全部开盘10%以上除彩讯股份 ycfang2017 09-1109-11 10:00
- 186 1 [锦州港A3吧] 工智、九有三板明天周五开盘,又问锦州港三板何 乐茶阁 09-1109-11 10:00
- 435 2 [飞南资源吧] 飞南资源:融资余额1.2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飞南资源资讯 09-1109-11 10:00
- 333 11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翻红,我没说错吧? 股友33N2237504 09-1009-11 10:00
- 46 0 [ST南都吧] 就这?不是很多人连夜要筹码?要多少?直接大派 我是渣渣割 09-1109-11 10:00
- 47 0 [神宇股份吧] 朱莉儿子,你要不来痛快点? 力使优韭 09-1109-11 10:0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韭菜们快跑,下午没机会了 顺势而为Zwb 09-1109-11 10:00
- 60 0 [深圳燃气吧] 没有人气的股。 wz919 09-1109-11 10:00
- 107 0 [天康生物吧] 昨天深夜,我一直在思考这个股,根据我这十来年 空仓呀 09-1109-11 10:00
- 50 0 [维科技术吧] 留1/3仓,没全部移到野马电池,悔啊! 腰缠万股 09-1109-11 10:00
- 64 0 [盛通股份吧] 看看青山纸业,哎,这玩意什么都不跟 徽笨之路 09-1109-11 10:00
- 63 0 [贵州燃气吧] 赶紧买! 能不能涨一点点 09-1109-11 10:00
- 94 0 [王府井吧] 继续买买买 恬淡789 09-1109-11 10:00
- 89 1 [通信ETF富国吧] 这基金公司为啥交易时间停牌?一个破会11:30-12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109-11 10:00
- 49 1 [光威复材吧] 只有你跌,奇葩 华大北上帖 09-1109-11 10:00
- 206 1 [赤天化吧] 眼睛黑了 业绩不补偿st 09-1109-11 10:00
- 58 1 [长源电力吧] 电力股涨的时候,缩头乌龟,跌的时候头伸出来了 股友6r3620663E 09-1109-11 10:00
- 72 2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今天肯定是电池板块最靓的仔,下午涨停 小菜飞刀 09-1109-11 10:00
- 67 2 [拓尔思吧] 服了。。。还没出完货啊 坚韧的雨思蓝16 09-1109-11 10:00
- 57 2 [合众思壮吧] 天际互联时空大数据!北斗导航芯片无人机人工智 以主力一起砸 09-1109-11 10:00
- 94 1 [中通客车吧] 你看跟大盘前段时间冲3500像不像,买入,上面难 大A妩媚动人 09-1109-11 10:00
- 66 2 [卧龙电驱吧] 换妇联 时间的针脚958 09-1009-11 10:00
- 58 0 [三星电气吧] 收盘价大于22.77,即可看做突破90日均线,前途 教义交易 09-1109-11 10:00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每天偷鸡红1分 A赚够1千万就收手 09-1109-11 10:00
- 278 0 [沪电股份吧] 得益于甲骨文股价暴涨带动,算力板块今天继续反 马放后山 09-1109-11 10:00
- 49 0 [保税科技吧] 快点跌,早点退市 沉淀岁月 09-1109-11 10:00
- 172 0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回调到5.74没见5.73所以没补仓位,今天见开 羊掌舵人 09-1109-11 10:00
- 51 0 [东阳光吧] 神操盘舍不得孩儿套不着狼 n536113399828336 09-1109-11 10:00
- 77 0 [*ST益通吧] 等着工信部出智能制造政策了,等着出业绩了,脑 新来的小散2 09-1109-11 10:00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和工业富联没法比啊 衡山路 09-1109-11 10:00
- 59 0 [遥望科技吧] 只会下跌的公司 马到成功的鱼鱼 09-1109-11 10:00
- 39 0 [锦欣生殖吧] 往S里杀,看看杀到什么时候 丑桔2020 09-1109-11 10:0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子元件印刷线路板板块融资增持介入产业链一体 板块投资clup 09-1109-11 10:00
- 54 0 [南兴股份吧] 我滴个乖乖,今天开盘前半小时你牛X克了 千岛湖旁的火炉 09-1109-11 10:00
- 48 1 [岭南控股吧] 大家快跑啊,一会跌停了 悟道的人生1 09-1109-11 10:00
- 62 1 [酒鬼酒吧] 市盈率1333。胆小别进。 您中签啦 09-1109-11 10:00
- 54 0 [科思股份吧] 太弱势了,短期内无法好转 涨涨涨到50岁 09-1109-11 10:00
- 96 4 [三安光电吧] 都是注册在湖北的,看看闻泰的管理层运作,为了 HX2863094290774806 09-1109-11 10:00
- 58 2 [利亚德吧] 幸亏昨天全都割肉了,看样子今天继续跌 亿万小富翁 09-1109-11 10:00
- 107 2 [ST新华锦吧] 就是归还4.6亿也没什么利好。你们想明白了吗? 再等等再看看再说 09-1109-11 10:00
- 633 33 [优必选吧] 做T或者不操作,各凭本事吃饭,但是唯一不能干 钢骨小喵 09-1009-11 10:00
- 268 7 [*ST福成吧] 本身满仓一百多个的,今天开盘卖了50个,不是不 阿业的老豆的老豆4005 09-1009-11 10:00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一口气跌7天,真黑啊 A不闻不问 09-1109-11 10:00
- 44 0 [西部黄金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PSR股市观察员 09-1109-11 10:00
- 978 0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股份今天第7板封死不封死板,都不影响青山 打板猎手A 09-1109-11 10:00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开盘就要抢跑,野马电池涨停了 股友Q2757627g5 09-1109-11 10:00
- 76 0 [浙江医药吧] 李男行:你要把公司领到何处?把股民一网杀尽? 隆泉 09-1109-11 10:00
- 41 0 [经纬辉开吧] 好股还是套着安心 股友6i675e7729 09-1109-11 10:00
- 52 0 [游族网络吧] 连续跌了那么多,为什么,有什么利空吗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109-11 10:00
- 49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能不能变天易中 霸波尔奔奔波儿灞 09-1109-11 10:00
- 53 0 [艾芬达吧] 敢不敢买新股,切记! 流彩夕阳vb378r 09-1109-11 10:00
- 46 0 [*ST宝馨吧] 692出了,随你吧 可靠的施瑶炳 09-1109-11 10:00
- 57 0 [中光学吧] 买了你是最后悔的!最恶心的票没有之一! 哆啦a梦的时光机 09-1109-11 10:00
- 59 1 [凯莱英吧] 吃肉的时候没有赶上,挨打的时候一下都没有落下 drgon2016 09-1109-11 10:00
- 56 2 [豪威集团吧] 从来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 欢乐的颜博888 09-1109-11 10:00
- 111 1 [游族网络吧] 谁知道是啥情况啊,开盘就跌停??? 风度儒雅的钱柏 09-1109-11 10:00
- 49 1 [珀莱雅吧] 牛逼 股友79I39i9123 09-1109-11 10:00
- 62 1 [万丰奥威吧] 你对这股还有什么幻想 股友o772572f19 09-1109-11 10:00
- 82 1 [江特电机吧] 各位别怕,大股东王新都不怕,还在持续买入。 我在江特等开矿 09-1109-11 10:00
- 63 1 [爱朋医疗吧] 5连阴,唱多继续跳脚,看脸都打烂了,还要伸出 T王他大表哥 09-1109-11 10:00
- 99 4 [金地集团吧] 既然洗出了不坚定筹码,就别再给他们上车机会, 股虫跑跑 09-1109-11 10:00
- 74 2 [*ST宝实吧] 意料之中,宝塔暴跌,海华暴涨,岭南直接封板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109-11 10:00
- 301 1 [*ST亚振吧] 我卖了,太心累了。 抓龙筋ikun 09-1109-11 10:00
- 62 1 [微芯转债吧] 都跌成狗了为啥还有这么多人卖呀?都还有钱挣吗 好运一生在 09-1109-11 10:00
- 101 3 [东华科技吧] 今天是要涨停了吗? 娴雅文静的魏三仟 09-1109-11 10:00
- 126 4 [港股通医药ETF易方达吧] 237买入 A股波段大师 09-1109-11 10:00
- 186 5 [东田微吧] 大家都买这个,不要去秋田微,这个是龙 skjshajsfc 09-1009-11 10:00
- 439 4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:亚盛集团关于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亚盛集团资讯 09-1009-11 10:00
- 215 3 [华工科技吧] 毛利率是反应一个企业实力强不强最直接的体现, xiaosan_985257 09-1009-11 10:00
- 803 15 [三博脑科吧] 明天早盘13个点以上,不要追高,落袋为安!谨记 湘龙LED驱动外壳 09-0909-11 10:00
- 80 1 [爱旭股份吧] 什么时候也来个连续涨停 山东承兑焕焕 09-0509-11 10:00
- 62 0 [久吾高科吧] 稀土在猛涨啊 股友1m88851h66 09-1109-11 10:00
- 52 0 [交通银行吧] 来来来继续砸 敢为先锋 09-1109-11 10:00
- 50 0 [长白山吧] 大跌慢涨,有点垃圾 股友2298y105A6 09-1109-11 10:00
- 4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反弹一个点也行啊。买了以后天天跌 Anio 09-1109-11 10:00
- 51 0 [天际股份吧] 要跑了,昨天放量都没涨停,换手率这么高,今天 散户多有幻想症 09-1109-11 10:00
- 43 0 [美团-W吧] 又开始带崩恒科了 股友O7v9732720 09-1109-11 10:00
- 61 1 [当虹科技吧] 上次发这公司发这么多作文还是在60多元大家猜猜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00
- 63 1 [会稽山吧] 好像每天上来就有砸,感觉每天尾盘卖早盘接回来 威尔的被占用了 09-1109-11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