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宋城演艺吧] 这算是一个防御版块么不涨不跌 熊猫哥的忧桑 09-1009-10 17:26
- 313 0 [卧龙新能吧] 精准插入 Q广州小散Q 09-1009-10 17:26
- 99 2 [长城军工吧] 真够傻的,93是最后的逃命机会。套住的应该都是 十五年老股民 09-1009-10 17:26
- 760 2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王思茐 09-1009-10 17:26
- 294 2 [久其软件吧] 公司是否有增值的打算? 久其软件股友 09-0909-10 17:26
- 214 3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天风重回龙头 尔格冯788 09-1009-10 17:26
- 102 1 [贝肯能源吧] 我看了一天没敢下手,股本太少了,总感觉是这个 鲍灵烽 09-1009-10 17:26
- 208 2 [涪陵电力吧] 上海电力跌停,它也受影响了 飞黄大展de阿苏 09-1009-10 17:26
- 123 3 [生猪吧] 市场上菜价涨那么多,翻倍了,猪肉没理由不涨 牛阿哥 09-1009-10 17:26
- 100 0 [派林生物吧] 连续跌停吧,我准备好了 A阿拉丁A 09-1009-10 17:26
- 125 3 [奥克斯电气吧] 磨底也差不多了,明日反弹。 极客网友 09-1009-10 17:26
- 116 3 [易事特吧] 贷的10个,做个T,尾盘接回来 ST活鱼 09-1009-10 17:26
- 165 2 [宇通客车吧] 29.85买了5手就打下来了 文静秀雅的竹喧4 09-0909-10 17:26
- 395 0 [斯迪克吧] 斯迪克:公司生产的部分胶带类产品已实现对光伏 斯迪克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1305 0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龙虎榜数据(9月10日) 三协电机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673 0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 *ST高鸿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360 0 [福立旺吧] 福立旺拟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高端线材项目 福立旺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278 0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累计回购34万股 金额2001万元 鸿富瀚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148 2 [凯众转债吧] 大家都卖了吗?我没舍得走,明天还会涨吗?求解 才情卓绝的晚枫2 09-1009-10 17:26
- 1286 0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股份龙虎榜数据(9月10日) 英联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767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龙虎榜数据(9月10日) 天宏锂电(已切换)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98 0 [辰维科技吧] 辰维科技:2025年第一次职工大会决议公告 辰维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93 0 [明日教育吧] 明日教育: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并变更法定代 明日教育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65 0 [科建股份吧] 科建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科建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71 0 [佰源装备吧] 佰源装备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佰源装备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96 0 [益森科技吧] 益森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益森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82 0 [辰维科技吧] 辰维科技:监事离职公告 辰维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75 0 [顺邦通信吧] 顺邦通信:关于要约回购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顺邦通信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153 0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 龙辰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94 0 [博实结吧] 炒股太假 我是云知道 09-1009-10 17:26
- 249 1 [万通发展吧] 虽然没跑到高点,总算还是赚的走!删除自选 Lin哥 09-1009-10 17:26
- 380 2 [威胜信息吧] 两部门力推“人工智能+”能源,威胜信息(68810 深沉的纳兰韶华1 09-1009-10 17:26
- 134 1 [方正证券吧] 多出货,大盘股分时急拉急跌必然是诱多。这是常 海纳百川之分川 09-1009-10 17:26
- 157 2 [四川长虹吧] 我盘你好久了,终于硬起来啦。 芳姐姐好 07-1109-10 17:26
- 93 0 [柳工吧] 董秘出来发力好 上海诸光路 09-1009-10 17:26
- 184 2 [ST合力泰吧] 这个是低位十字星还是高位十字星???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009-10 17:26
- 48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均线之上继续等待,大盘走的拉胯,它已经很强了 山中留有石榴 09-1009-10 17:26
- 105 0 [华宏科技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金金纵横四海 09-1009-10 17:26
- 198 4 [福鞍股份吧] 今天没跑的,明天拍断大腿 混世大魔丸 09-0909-10 17:26
- 546 1 [金田股份吧] 注意到近期金田铜业携AI服务器散热、及人形机器 金田股份股友 09-0909-10 17:26
- 233 7 [昇辉科技吧] 耶耶断定昇辉科技本周有大动作 大家的好耶耶 09-1009-10 17:26
- 703 33 [康得3吧] 基准价大概率是0.31元或0.19元 Deepseek1 09-1009-10 17:26
- 232 5 [兴通股份吧] 那个阳寿战法第一人怎么不见了? 空仓就难受 09-1009-10 17:26
- 375 4 [A50期指吧] 金龙这俩天涨疯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0909-10 17:26
- 3367 0 [胜宏科技吧] 9月10日盘后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胜宏科技( 板哥抓牛 09-1009-10 17:26
- 105 0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多久没发公告了有点不寻常。 我想静静叫我静静 09-1009-10 17:26
- 100 1 [北证50吧] 鱼尾刺多,容易卡人。 多次回锅的老油条 09-1009-10 17:26
- 1853 17 [博实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参加机器人大会了吗?博实股份:公司 博实股份资讯 08-1409-10 17:26
- 201 2 [光明乳业吧] 这货不是涨不了,它是不想涨,你看谁家票动不动 我不是六一中路 09-1009-10 17:26
- 97 0 [广联航空吧] $广联航空(SZ300900)$ yym63 09-1009-10 17:26
- 321 7 [盛新锂能吧] 就是没有复产,从昨天分析,也是要洗一下的,这 大叔飞天神兽 09-1009-10 17:26
- 1539 7 [光迅科技吧] 目前现在人气鼎沸。绝对C位,王者人气,中外友 股友2912V136C3 09-1009-10 17:26
- 191 6 [瑞鹄模具吧] 很少会对一个公司如此厌恶,永远拉黑瑞鹄模具和 小小草民 09-0909-10 17:26
- 450 2 [长江资管尊享8号吧] $长江资管尊享8号$超了提,不够应该补到6才对。 股友dgMSem 07-1209-10 17:26
- 94 0 [世界华文媒体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世界华文媒体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655 5 [利群股份吧] 利群要跌多久,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过去是由游 淡森不息 09-0909-10 17:26
- 105 0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美元降息,保利置业的5亿美元债能否少付利息呢 股友cZtmTl 09-1009-10 17:26
- 89 1 [大东南吧] 昨天回本了没跑,今天又套了,舒服了 套住了就舒服了 09-1009-10 17:26
- 71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不在红一天反包吗, 大傅人家 09-1009-10 17:26
- 80 1 [芒果超媒吧] 龙头,1000亿市值起步才是你的归宿 随意的风刃 09-1009-10 17:26
- 88 0 [宗申动力吧] 什么时候能涨一点?牛市都快过完了,还不来一波 稀稀拉拉赚几毛 09-1009-10 17:26
- 565 2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今日大宗交易溢价成交215.21万股,成交 宁波银行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91 1 [中信博吧] 这股太垃圾,还不如房地产 n1409723340a6997 09-1009-10 17:26
- 95 0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不拉。 顽强的温隆庆 09-1009-10 17:26
- 140 0 [天弘中证中美互联网(QDII)C吧] 投资还是要多方位布局 收益多多666 09-1009-10 17:26
- 202 0 [泰豪科技吧] 很多人认为站稳了,我认为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平静 周先生谈股 09-1009-10 17:26
- 100 0 [通源石油吧] 白龙路新席位莫非是做兄弟在心中那个男人 上影之王 09-1009-10 17:26
- 469 8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大股东在抢票! 捕鱼啦 09-1009-10 17:26
- 253 1 [歌尔股份吧] 公司在无人机领域是否有布局?是否已有相关订单 歌尔股份股友 09-0209-10 17:26
- 418 0 [*ST皇庭吧] 皇庭国际振幅15.91%,机构龙虎榜净卖出1372.20 *ST皇庭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479 0 [三湘印象吧] 三湘印象控股股东质押3950万股 累计质押超六成 三湘印象资讯 09-1009-10 17:26
- 117 0 [ST信源吧] 现在手机都有无卡版的了,感觉针对信息安全,会 雷天阔奔恢 09-1009-10 17:26
- 113 1 [中际旭创吧] 相信花期的判断,卖酒的老登傻眼了吗? 股友SuOrcl 09-1009-10 17:26
- 147 2 [东杰智能吧] 集合竞价还要硬砸,主力不是善茬明天地点进点 股友3m8898596z 09-1009-10 17:26
- 211 1 [诺普信吧] 突发!特朗普称愿意对印度和中国大幅加征关税, 浙88888888 09-1009-10 17:25
- 103 2 [广汽集团吧] 大家都不要急者加仓,等这货跌到6块以下再加仓 尼古拉斯222 09-1009-10 17:25
- 321 8 [骏鼎达吧] 看样子,百元股可以预见。耐心持有。 聪慧睿智6 09-1009-10 17:25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想布局电池产业链又怕折腾?看看$大成中证电池 这些地方给 09-1009-10 17:25
- 679 0 [投顾产品吧] 10年期国债上破1.8%,关注央行流动性管控操作 小然养基 09-1009-10 17:25
- 101 0 [指南针吧] 站上五日线,明天再接再厉。 被庄家盯上 09-1009-10 17:25
- 96 0 [螺纹钢吧] 明天还是震荡行情,把握点位进场 少说为妙 09-1009-10 17:25
- 106 0 [甲骨文吧] 带带小弟南凌科技 笋岗财经评论 09-1009-10 17:25
- 88 0 [*ST高鸿吧] 发这些干啥呀有鸡毛用 股友UR77196252 09-1009-10 17:25
- 114 0 [盛帮股份吧] 破位 股友kkHfqz 09-1009-10 17:25
- 150 0 [中晟高科吧] 周一的尾盘,还以为自己卖飞了,结果这两天的阴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9-1009-10 17:25
- 133 1 [华映科技吧] 还敢买的是真的牛逼!大股东的大宗还没开始 机智的祝娴寒 09-1009-10 17:25
- 317 4 [*ST岭南吧] 今天是主力自救拉板,参照东方集团,还是反转, 聪明的欧淇4 09-1009-10 17:25
- 161 1 [水晶光电吧] 公司在三类光波导技术都有储备,反射光波导已能 心想事成欢乐家 09-1009-10 1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