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8 [爱慕股份吧] 正常洗盘,持股不动摇。 今天我全都要 09-1109-11 10:33
- 276 1 [引力传媒吧] 文传量化控盘(目前在活跃的主力资金),持续不 老A最后的多头 09-1109-11 10:33
- 159 5 [君正集团吧] 3.5增发的股怎么可能涨,拉高也是出货,笑死了 传递正能量10 09-1109-11 10:33
- 240 1 [立讯精密吧] 本来是不该说基本面的,但是目前市场上大票涨得 超短钛合金 09-1109-11 10:33
- 597 2 [佳电股份吧] $佳电股份(SZ000922)$$哈尔滨电气(HK|01133)$$ 股友5f8G911681 09-1009-11 10:33
- 63 0 [万里石吧] 破石头在干什么 墨菲特啊 09-1109-11 10:33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短期看到5元,长期在2元附近 成熟的舒昆 09-1109-11 10:33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钱也是肉 多文高升得袁承志 09-1109-11 10:33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牢牢把控着板块节奏 宁可错过不可冒进 09-1109-11 10:33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拓普和三花不动,利好卧龙 股友a82322a072 09-1109-11 10:33
- 50 0 [力诺药包吧] 哎…你别涨啊你这突然间的拉升,我们还有点不习 跳空线上买 09-1109-11 10:33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被岩山卡位了 圆融贯通 09-1109-11 10:33
- 254 1 [中科曙光吧] 换算下来200*0.5525=110.5,现在87,不跟涨,感 股友3698Z2868k 09-1109-11 10:33
- 118 1 [翠微股份吧] 看看别人的资金量,你已经不是弟弟,你是弱还国 zhzh988 09-1109-11 10:33
- 339 3 [游族网络吧] 2025年9月11日上午10.30分,游族网络4.3亿卖单 宁静致远东晓 09-1109-11 10:33
- 74 2 [金银河吧] 下午应该会小拉一下 别套我求你了 09-1109-11 10:33
- 142 3 [永茂泰吧] 截止目前减持完成了吗? 股友10Lq920977 09-1109-11 10:33
- 5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四天上证指数收盘在3800点之上,确认有效支 数据与概率 09-1109-11 10:33
- 66 1 [港股科技ETF国泰吧] 同泰的水军真多,现在养基场为了吸引散户接盘真 三季稻86 09-1009-11 10:33
- 981 9 [泰坦转债吧] 泰坦8月9日即公告六个月之内不强赎,却直到今天 高升投资 09-0909-11 10:33
- 43 0 [卧龙新能吧] 对的,就应该地板,一天不吃地板混身不自在 公共的褚丽4 09-1109-11 10:33
- 64 0 [酒钢宏兴吧] 朝 wzl882792 09-1109-11 10:33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现在是超级大机构让小散们自由发挥,选择该走的 股友262H535V25 09-1109-11 10:33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旅游应该没戏了吧 股友W595257D10 09-1109-11 10:33
- 49 0 [东百集团吧] 你昨天那尽头呢?来一分钟就好! 股友hd29iY 09-1109-11 10:33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安全了,心里这块石头落地了!能涨停板吧? 股友3785K97w26 09-1109-11 10:33
- 69 1 [凤凰航运吧] 这个是要退市的趋势了 美丽之伊姆雷 09-1109-11 10:33
- 86 1 [中国天楹吧] 这个涨法是有啥好消息么?不回头了? 股票不好做 09-1109-11 10:33
- 88 1 [ST合力泰吧] 拉高出货,主力炒青山纸业去了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1109-11 10:33
- 60 2 [中国科传吧] 还有3000多只没涨绿的,很正常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1109-11 10:33
- 75 1 [德赛西威吧] 持有到150块,之前立讯和长电就不坚定,中途下 L20块到2500万 09-1109-11 10:33
- 422 3 [华夏银行吧] 董事长杨书剑增持价格7.25是所有高管里面最低的 eSPY 09-1009-11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到不了3840,拉高诱多,大家别上当,调整远 招財猫的小铃铛 09-1109-11 10:33
- 62 0 [神州数码吧] 要不买不进,买进去了的都是坑,这是祖训 静谧悠然的卢知潼 09-1109-11 10:33
- 63 0 [世联行吧] 垃圾,浪费行情 年年亨通的展翔 09-1109-11 10:33
- 82 0 [川恒股份吧] 卖了云天化,买入川恒,云天化超了一毛钱了 三年不卖的肥肥 09-1109-11 10:33
- 159 0 [黄金/美元吧] 先回踩五日线 公子l 09-1109-11 10:33
- 69 2 [沃尔核材吧] 被这个股害惨了,111从胜宏出来买了它,不然又 奇异的冯莉1 09-1109-11 10:33
- 87 2 [科华数据吧] 超级大牛股,不断创新高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109-11 10:33
- 74 1 [牧原股份吧] 根据以往规律我卖了就涨,今天58走了,留下的发 珍鑫九九九 09-1109-11 10:33
- 747 9 [指南针吧] 清仓了! 攒股养老的小哪吒 09-1109-11 10:33
- 71 3 [建元信托吧] 每天扒开眼睛就看跌! 机器猫拥有百宝箱 09-1109-11 10:33
- 44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随时起飞,起飞 股友TQLfxU 09-1109-11 10:33
- 95 3 [金陵体育吧] 这股连红两天那么难吗?每次都T 滴萨普爱思 09-1109-11 10:33
- 101 4 [同庆楼吧] 你要笑死我了 股友1699N12Z72 09-1109-11 10:33
- 81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国泰吧] 还不减仓的明天又得吃面了,十一快到了。 快溜kl 09-1009-11 10:33
- 42 0 [正和生态吧] 我进来你们就下杀,什么意思啊 David极道 09-1109-11 10:33
- 51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货要去补缺口 潜入血池 09-1109-11 10:33
- 66 0 [上海电力吧] 为今天割肉的朋友默哀一分钟 蓝天的慕容晨光 09-1109-11 10:33
- 189 0 [玉马科技吧] 万马奔腾 宝总不是强总 09-1109-11 10:33
- 57 0 [冠石科技吧] 别墨迹往上拉 linew 09-1109-11 10:33
- 56 0 [景旺电子吧] 买不到了。气人 股海有钱坤 09-1109-11 10:33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又一版 鬭鷕鷆 09-1109-11 10:33
- 52 1 [彩虹股份吧] 准备好资金,等着捡筹码吧 就差一点点 09-1109-11 10:33
- 104 0 [锦江酒店吧] 真是倒了血霉了买,比工商银行都不如,天天跟瘟 永不言败的斗士 09-1109-11 10:33
- 54 0 [新大陆吧] 这股票真稳 花开为富得扫地僧 09-1109-11 10:33
- 64 0 [中航沈飞吧] 35需求很大啊 股友6Pc5613612 09-1109-11 10:33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纲大孬钟 股友A909733P71 09-1109-11 10:33
- 64 0 [川能动力吧] 温馨提示:4月7号股价10.23(3040)破了记得走 旭升逆子 09-1109-11 10:33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高歌直达目的 仁者无畏28 09-1109-11 10:33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怕了,没有持有的信心 北伐尖兵 09-1109-11 10:33
- 61 0 [中国人保吧] 大道至简 n8393137692057743299 09-1109-11 10:33
- 49 1 [威士顿吧] 这货真不行 特红普 09-1109-11 10:33
- 84 2 [双星新材吧] 我想减持的股票从来不给我机会,主力就会看出我 炒股会家败 09-1109-11 10:33
- 69 1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不如英维克 陌路不再见 09-1109-11 10:33
- 165 3 [尿素吧] 从技术上说,1666是不是个支撑位? 六一叁舞373 09-1109-11 10:33
- 50 1 [ST合纵吧] 今日突破2.25元,反弹突破 蓝色的烟火 09-1109-11 10:33
- 61 1 [百大集团吧] 买进去就埋啥东西 米先生333 09-1109-11 10:33
- 85 3 [荣科科技吧] 真能给个卤鸭头? 销户股东 09-0509-11 10:33
- 832 14 [新时达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。八月是指数和半导体芯片、冷液 阳光开朗的慧灵3 08-3009-11 10:33
- 63 0 [移远通信吧] 一点个性都没有,完全看大盘眼色,亦步亦趋 京都财神 09-1109-11 10:33
- 53 0 [康泰生物吧] 彻底被洗出来了 政策低 09-1109-11 10:33
- 55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应该会板,明天上100 狮行天下1 09-1109-11 10:33
- 51 0 [京东方A吧] 此股已被玩废! 股友JdRVcZ 09-1109-11 10:33
- 49 0 [比亚迪吧] 大哥醒醒你倒是动一下涨一丁点也好啊天天跌你隔 涨跌都要淡定 09-1109-11 10:33
- 59 0 [中创智领吧] 股吧这一群人就是涨了夸,跌了死骂,有人逼你们 股友k909870R01 09-1109-11 10:33
- 205 0 [中铁装配吧] 20个点了利润跌了12个点了,差不多了。弄它 巴菲特的老舅 09-1109-11 10:33
- 58 0 [宏远股份吧] 垃圾啊 越来越难搞了 09-1109-11 10:33
- 45 0 [汤姆猫吧] 真踏马服了 郑世杰 09-1109-11 10:33
- 52 0 [*ST华西吧] 今天收个阳十字星就OK了! 与黑庄共舞 09-1109-11 10:33
- 56 0 [海格通信吧] 看看东信和平! 财运亨通的百安 09-1109-11 10:33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量就那儿放着,想跌都难! 喜悦的凌华音 09-1109-11 10:33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英伟达重磅新品发布,海外算力再迎加速 romi07年入市 09-1109-11 10:33
- 49 0 [翠微股份吧] 跌十几个点涨不到一个点好票好票 股友5535Rn2976 09-1109-11 10:33
- 67 0 [中国国贸吧] 买入就放着吧长线股 睿升大魔王 09-1109-11 10:33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换套路了,每天水下,再拉微红,再绿,进来 股友0966m9586H 09-1109-11 10:33
- 59 1 [正泰电源吧] 大家都等着拉高减亏呢。谁会傻傻给套牢盘抬轿子 股友RhjjFb 09-1109-11 10:33
- 121 1 [毛戈平吧] 我说个数,120不过分吧 风趣的吾亿烦 09-1009-11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