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新恒汇吧] 怕他作甚,昨天那么大的资金进来,不先消化消化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109-11 10:52
- 40 0 [天顺风能吧] 又是板块倒数,板块涨也不跟 股友3833K8821i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浪费时间,浪费生命 股友216I02o105 09-1109-11 10:52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,过1.47了,导子哥不怕异动啊,成妖冲 我5K挑战1W 09-1109-11 10:52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山师东路交易员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三六零吧] 今天这个t恐怕很难做。 股友m8931279x3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贵研铂业吧] 赚了指数未赚钱 股友G90D993662 09-1109-11 10:52
- 66 1 [中国移动吧] 我昨天就说每一次反弹都是抛出的机会 股友EL4uA57849 09-1109-11 10:52
- 96 6 [华胜天成吧] 冲高回落,收盘大绿 上海欧巴 09-1109-11 10:52
- 223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圣是怎么了 股友10031E767M 09-1109-11 10:52
- 58 1 [德方纳米吧] 别装了,你几个兄弟都大涨了。 馬丁先生 09-1109-11 10:52
- 73 2 [三利谱吧] 卖不完 同心同德de玉麒麟 09-1109-11 10:52
- 188 3 [正元智慧吧] 六一玩的票真的一言难尽太弱了 就想发财天天发财 09-0509-11 10:52
- 53 0 [理想汽车-W吧] 砸起来一点都不含糊,估计又是个无底洞,哎,进 牛气冲天123123 09-1109-11 10:52
- 46 0 [步步高吧] 7.28何时回本 小头控制 09-1109-11 10:52
- 60 0 [贵航股份吧] 瘟股,就这点成交量?能跌到哪里 阳洋羊养样 09-1109-11 10:52
- 55 0 [全通教育吧] 这都不带翻红的,真是丢创业板 依旧1234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锦江酒店吧] 这么多大单卖了都去科技,小伞统统接收 牛市做空者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*ST南置吧] 难治 基民DNridE 09-1109-11 10:52
- 74 0 [哈药股份吧] 留一层仓看看,明天怎么样。 缓缓飘落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赶紧杭州云飞起 llst2015 09-1109-11 10:52
- 53 0 [大东南吧] 急拉慢跌有出货迹象 股友KFWVVH 09-1109-11 10:52
- 68 0 [宁波建工吧] 天天装死,宁波垃圾,股民的噩梦,千万别买,死 股友o10336A188 09-1109-11 10:52
- 72 1 [PTA吧] 看到吧里这么多多头,甚感欣慰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109-11 10:52
- 77 3 [泰禾股份吧] 大盘快新高了,主力还在打压 人生会更好 09-1109-11 10:52
- 127 0 [湘潭电化吧] 什么情况 Wode巨轮在哪里 09-1109-11 10:52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华为机器人马上要量产了,它是唯一可以和国外机 一线定乾坤 09-1109-11 10:52
- 244 0 [上海银行吧] 大股东认可现在股票价格 股友X9A9860690 09-1109-11 10:52
- 61 0 [沪硅产业吧] 跑啊,跑啊,主力要砸盘了 万事州鹤de秦歌 09-1109-11 10:52
- 58 0 [锦泓集团吧] 什么鬼 落地无痕888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升浪开启 行者武松也 09-1109-11 10:52
- 58 0 [用友网络吧] 开盘那么猛,现在不行了 悄悄赚米米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ST章鼓吧] 套人不要进,假拉骗你们的 金铭阁街道 09-1109-11 10:52
- 71 0 [三全食品吧] 垃圾forever,永无翻身之时 红红火火来炒股 09-1109-11 10:52
- 8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AI算力投资正迎来收获期,东财通信C昨天上涨3.9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109-11 10:52
- 71 0 [罗博特科吧] 冲就对了 ppyr 09-1109-11 10:52
- 79 1 [奥特佳吧] 前天苏宁坏球和奥特佳,选的你真的无语 有爱心得大橙子 09-1109-11 10:52
- 96 3 [赛力斯吧] 跌到132再接 股友2i5jDo5144 09-1109-11 10:52
- 67 2 [橡胶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吗?感觉虽然下跌,但已经差不多了 醉禾 09-1109-11 10:52
- 122 4 [神州数码吧] 涨停板买进的,气醉了 股友6d5685092z 09-1109-11 10:52
- 180 2 [ST华谊吧] 要对股东负责任啊! 左大帅 09-0909-11 10:52
- 85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低吸富三代!!! DNMMDF 09-1109-11 10:52
- 65 0 [来伊份吧] 别买这个,套人厉害 股舟独钓 09-1109-11 10:52
- 168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半导体也不跟了,哈哈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1109-11 10:52
- 58 0 [富岭股份吧] 除了阴跌被资金抛弃外,与大盘涨跌无关!都是一 宏图卖涨买跌 09-1109-11 10:52
- 2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雄起!!!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9-1109-11 10:52
- 64 0 [上海凯宝吧] 要买这种股说白大家还不如买农业银行还稳赚 厦门园艺哥 09-1109-11 10:52
- 64 0 [新研股份吧] 没有拖单就会起来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龙芯中科吧] 资金跟不上融资来凑,吃肉 下跌势不碰 09-1109-11 10:52
- 96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肯定破6.2。已加仓至十万股。 笑眯眯的烤韭菜 09-1109-11 10:52
- 99 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大涨的全是易中天类的股票,其他股票就是个 聚财的金蟾 09-1109-11 10:52
- 61 1 [南方传媒吧] 等有量有热度再买,现在就是下跌趋势。跌到十块 顶峰相见如故 09-1109-11 10:52
- 64 1 [螺纹钢吧] 最后的虚张声势 上海麦叔 09-1109-11 10:52
- 73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的(未来)市值将超越两个英伟达。你现在买 才情卓绝的陶佳玉 09-1109-11 10:52
- 40 1 [优必选吧] 今天再给你们小拉一波,然后把你们摁在水下!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1109-11 10:52
- 99 4 [常山北明吧] 还好昨天进了拓维,不然吊死在这 基民tE7e7R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中海达吧] 都散了吧主力回家哭纕去了 玉树的晨星 09-1109-11 10:52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开始作妖了 怎么老跑路 09-1109-11 10:52
- 10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甲骨文大涨30%牛逼!算力预期还在升温!兄弟们 诺克萨斯3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涨停一个看看 张婷婷777 09-1109-11 10:52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砸异动了收盘给我砸到1.3内 韭菜就多练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海康威视吧] 一个月拿几百块你玩什么命呐 九哥就是我 09-1109-11 10:52
- 83 2 [豪能股份吧] 兄弟们快扛不住了 股友y03u788319 09-1109-11 10:52
- 84 4 [岭南控股吧] 你是真lj sharch1 09-1109-11 10:52
- 45 0 [星源材质吧] 绣芬建投天天压盘,不识时务。 富可生财得柳二龙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林洋能源吧] 这支票三棒打不一个温屁 相互的戚昌菊4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近期股价为什么那么弱 股友65630cU361 09-1109-11 10:52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真是一阳改三观,恭喜持仓的朋友们,这下又都精 懂平衡的玉兰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元隆雅图吧] 兄弟们,我来给你们抬轿子了,看今天能不能赚个 股海大天尊 09-1109-11 10:52
- 63 0 [山东高速吧] 这tm搁这里磨练心态呢, 灵动活泼的雅宁4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艾布鲁吧] 又在骗炮 马超云上城 09-1109-11 10:52
- 83 1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要走自己的行情了。 合家的慕珂 09-1109-11 10:52
- 59 1 [川发龙蟒吧] 这股已经死了 股友386l200r01 09-1109-11 10:52
- 447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短时间触发异动监管 股友22695N001z 09-1109-11 10:52
- 122 4 [隆华科技吧] 歼35隐身材料第一股 股友BQfOvq 09-1109-11 10:52
- 131 5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起码白送7个点利润 安心读书 09-1109-11 10:52
- 69 1 [晶瑞电材吧] 割了就涨,韭菜实至名归 足智高升de韦小宝 09-1109-11 10:52
- 343 5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通讯5G掀起涨停潮,创远信科必将一飞冲天,30厘 股友qqMIfc 09-1109-11 10:52
- 73 1 [常铝股份吧] 穷庄真是没实力,上下两个点的差价也想赚到!人 股友70B5B71089 09-1109-11 10:52
- 74 2 [徕木股份吧] 圆弧底 牛市君呀 09-1109-11 10:52
- 56 0 [数据港吧] 空狗出来说话 富可敌国的涛总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家都离开通富微电,不行,上涨无力,下跌猛烈 流水中石头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欧通转债吧] 不跟正股走啊 在股海沉浮中拼搏 09-1109-11 10:52
- 76 0 [沧州大化吧] 14的本,割了,估计这一轮11.7止跌反弹,靠 股友61e33C5503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ST东尼吧] 月底再买 足智满堂得殷野王 09-1109-11 10:52
- 189 0 [粤传媒吧] 买进 炒股冠军方军 09-1109-11 10:52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龙王今天务必把这个小勒诈封住 拾小亿 09-1109-11 10:52
- 58 0 [恒鑫生活吧] 入恒鑫50.71 强you 09-1109-11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