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寒武纪吧] 建工爷叔反对无效吗?还要涨? 腾冲炒家 09-1109-11 10:34
- 63 0 [大富科技吧] 试盘!拿稳,不急着补仓。 股友521d81N767 09-1109-11 10:34
- 50 1 [天通股份吧] 卖的都是小散 有耐心的玲中翼13 09-1109-11 10:34
- 183 2 [联泓新科吧] 这个股票最高峰71,今年可以涨到一半的价格35嘛 买的都涨的不吃辣 09-1109-11 10:34
- 92 2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机器人这波龙头会不会是明智电器? 牛超来讨探 09-1109-11 10:34
- 81 1 [森特股份吧] 富贵险中求,搞 冰鉴1234568781 09-1109-11 10:34
- 95 1 [退市创兴吧] 你是真把我气笑了,哈哈哈。老王挤走了对方,自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109-11 10:34
- 78 1 [新莱应材吧] 液冷,供应英伟达 每天一到二点 09-1109-11 10:34
- 58 1 [汇成股份吧] 等会就拉给你们看! 永远向三千看齐 09-1109-11 10:34
- 1194 4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是否存在掩护主力机构出逃,严重损害国 巨人的品牌 09-1009-11 10:34
- 46 0 [宋城演艺吧] 憋着有雷吧? 股友563c8393K1 09-1109-11 10:34
- 151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券商拉升要是零售下午资金回流那零售就要成 正义克网 09-1109-11 10:34
- 55 0 [神州泰岳吧] 这种表现,应该用不了多久就会被踢出股指了 风水轮流转f 09-1109-11 10:34
- 55 0 [王府井吧] 真是无语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1109-11 10:34
- 135 0 [京东方A吧] 赚你0.01受不了织布机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109-11 10:34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支股己拿7个月,涨一天跌二天 牛皮鞭 09-1109-11 10:34
- 79 0 [中瓷电子吧] 快卖吃肉 安东妮 09-1109-11 10:34
- 82 4 [东方财富吧] 反正等下又会跳水,别演戏了 王徳福 09-1109-11 10:34
- 67 2 [中航西飞吧] 永远公司,神仙也救不了你。 秋耕梨马 09-1109-11 10:34
- 58 1 [太极实业吧] 估计快要放量了。 聚财的金蟾 09-1109-11 10:34
- 62 2 [至纯科技吧] 给我破顶啊! 精准的袁锦鹏 09-1109-11 10:34
- 180 7 [杭钢股份吧] 甲骨文提供云服务,你也提供云服务,他是给open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9-1109-11 10:34
- 98 2 [浪潮软件吧] 先看20元! 股友T8038Y3723 09-1109-11 10:34
- 60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必涨 开张天天涨停板 09-1109-11 10:34
- 90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老兵迎战市场变盘时刻! 老股民老研究 09-1009-11 10:34
- 349 11 [天际股份吧] 虽然没有买入,但是跟踪了一天量价结构,预判: 强势增量 09-1009-11 10:34
- 389 10 [红宝丽吧] 已经涨了五周了,调一调更健康,这周如果大盘没 o正义之跌o 09-0809-11 10:34
- 50 0 [中铁特货吧] 能参与这个股的都不是一般的人,是神 敏捷的耿锦鹏 09-1109-11 10:34
- 56 0 [大东方吧] 有雷要爆出来了吗 股友5r029a2008 09-1109-11 10:34
- 314 0 [联特科技吧] 这里不错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109-11 10:34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这票真的很恶心 虎鲸1号 09-1109-11 10:34
- 56 0 [华贸物流吧] 陈宇董事长“不要着急,大盘肯定会下跌的” 一夜狂风推春来 09-1109-11 10:34
- 72 0 [雷赛智能吧] 灵巧手的兆威机电涨停了,雷赛智能的灵巧手比赵 会空仓会守财 09-1109-11 10:34
- 307 8 [铜陵有色吧] 现在还适合买进去吗,我是新手小白 一个亿的袜子 09-1109-11 10:34
- 224 9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0.703买了8000,0.726卖了5000,剩下来的30000.73 以诚会友 09-1109-11 10:34
- 178 5 [华海诚科吧] 憋不住了,今天90建仓进场了,之前好几个抖音老 清新脱俗的姜琰咏 09-1009-11 10:34
- 324 3 [千金药业吧] 千金药业只适合长期拿 使劲回忆 09-1009-11 10:34
- 48 0 [*ST节能吧] 还在里面唱双簧,为了出货什么花招都搞啊?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109-11 10:34
- 44 0 [粤传媒吧] 在这个位置磨什么呢 自由更胜一筹 09-1109-11 10:34
- 55 0 [兰生股份吧] 绿毛兰生,跌停算了!别再套人进来了 股友268367O10X 09-1109-11 10:34
- 48 0 [中创智领吧] 真怂股 股友2uv5TD 09-1109-11 10:34
- 58 0 [金力永磁吧] 什么时候坚持这个卑劣的公司 烽垒9 09-1109-11 10:34
- 154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今天就请 abc平平安安 09-1109-11 10:34
- 45 0 [白银有色吧] 整个人都不好了祈祷 发芽一小韭菜 09-1109-11 10:34
- 45 0 [国海证券吧] 涨停涨停涨停,虽然没有买你 股神六六六 09-1109-11 10:34
- 129 0 [日联科技吧] 机构消息说AI服务器要上M8甚至未来M9材料的PCB 股友363X12798o 09-1109-11 10:34
- 52 0 [苏大维格吧] 早上没加仓的人在哭,卖的人在大哭 人外局涨 09-1109-11 10:34
- 51 0 [大北农吧] 行业前景一般,主力格局不可能大,刚拉升点就紧 股友N507977x78 09-1109-11 10:34
- 54 0 [百合花吧] 主力呀???拉升是不是又出力又出汗呀?? 有点点左右 09-1109-11 10:34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最会诱多的小人 聪明的卓水云3 09-1109-11 10:34
- 60 0 [ST云动吧] 占着位置不动,人家不愿意。使劲动几下 deligen62 09-1109-11 10:34
- 114 0 [菲利华吧] 现在M9方案还没落地,预计最快也要10月上旬才有 心情工作者 09-1109-11 10:34
- 63 0 [金桥信息吧] 你啥时候能让我有一点笑容 股友863E0g8686 09-1109-11 10:34
- 42 0 [指南针吧] 叫南哥 零零后大叔 09-1109-11 10:34
- 51 0 [南方传媒吧] 僵尸 瑞气的贺薇 09-1109-11 10:34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伪科技 股友5WtAbz 09-1109-11 10:34
- 72 2 [旷达科技吧] 我梭哈了,不翻倍不走 棒棒糖铁锤 09-1109-11 10:34
- 144 2 [二六三吧] 今天跑路了,,,6%的时候 葫芦大侠侠 09-1109-11 10:34
- 87 2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胜过黄金 //@红日资本 :持股待涨//@红日资 红日资本 08-2709-11 10:34
- 45 0 [宁德时代吧] 板块毒瘤,真是有你是新能源的噩梦 未卜先知的诸葛亮 09-1109-11 10:34
- 57 0 [佳云科技吧] 都被套住了,没有多少人赚钱的。等机构筹码捡够 股友A60n175132 09-1109-11 10:34
- 47 0 [山东药玻吧] 这是个什么鬼 跌跌涨涨老韭菜 09-1109-11 10:34
- 50 0 [中创智领吧] 有人要逃跑了! 江渚浊酒 09-1109-11 10:34
- 45 0 [*ST高鸿吧] 初春的时候穿羽绒服的跟穿短袖的擦肩而过互道一 股友50RC282372 09-1109-11 10:34
- 50 0 [华光环能吧] 最少5个跌停 CY21 09-1109-11 10:34
- 69 0 [新力金融吧] 9.83+0.26=10.09,昨天9.95补仓部分今天挂的10. 我Yu涨停嘿有缘 09-1109-11 10:34
- 54 0 [中远海控吧] 你是真不涨啊 股友7W9L193518 09-1109-11 10:34
- 50 0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大烂才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1109-11 10:34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看别人脸色? 股友5P7078v295 09-1109-11 10:34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50倍市盈率短炒 ccyvb 09-1109-11 10:34
- 61 1 [弘信电子吧] Allin的成果呢? 湘军大本营 09-1109-11 10:34
- 133 3 [天顺风能吧] 再次提醒:5日均线下只卖不买,这是铁律不可违 知足不贪 09-1109-11 10:34
- 60 2 [汇车退债吧] 想卖不知道怎么卖 股友1X3p257392 09-1109-11 10:34
- 428 8 [XD中储股吧] 中储股份: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5年 XD中储股资讯 09-0209-11 10:34
- 51 0 [华测检测吧] 机构一直再跑,散户还想它拉涨,作梦 股友57623H9O62 09-1109-11 10:34
- 64 0 [慈文传媒吧] 我满仓啊加不了 桀骜不驯的祝小白 09-1109-11 10:34
- 47 0 [泡泡玛特吧] 还没到底? 股友9G90277I68 09-1109-11 10:34
- 59 0 [钛能化学吧] 这逼太弱庄家回购,与大盘没关系 墨观盘势 09-1109-11 10:34
- 72 0 [江南高纤吧] 宠物用尿不湿,高纤也算是沾上"宠物经济新消费 minerv 09-1109-11 10:34
- 57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苏大维格资讯 09-1109-11 10:34
- 55 0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股份9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南风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0:34
- 48 0 [宝明科技吧] 宝明科技9月11日快速上涨 宝明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0:34
- 53 0 [合众思壮吧] 确实这货快断气了,大盘这么活跃,它已溺水被淹 开州宝哥 09-1109-11 10:34
- 56 0 [智飞生物吧] 割肉走人,你赢了,连个红盘都不给,一直有人出 诚实守信得小天使 09-1109-11 10:34
- 108 2 [白银有色吧] 低价真没法搞,明天出来,10元以下一律黑名单, n9450134075781242198 09-1109-11 10:34
- 57 2 [圣邦股份吧] 等65抄底的同志,慢慢等吧,我先吃肉了 股友2R6390881Z 09-1109-11 10:34
- 67 1 [新城市吧] 你只会绿吗?有能耐红一个我看看呀 亿阳千喜 09-1109-11 10:34
- 1297 2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: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结算便利化 简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