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中海达吧] 不创新低是不可能的了,该跑就跑吧 股友78280kT812 09-1109-11 10:52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啥时候把长上影吃掉? 大吉为富de云中鹤 09-1109-11 10:52
- 58 0 [国风新材吧] 这样子磨人,亏了10个点没有补仓的化最后涨了10 希灵崽 09-1109-11 10:52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盘子感觉比四千亿的盘子还交易量大 坚韧的叶晖13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华西股份吧] 没见过这逼股、亏5个点割掉、拿的心累、涨一天 LI李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高位横盘,各种选择都可以,每一种选择都是正确 南京东方羽 09-1109-11 10:52
- 61 0 [龙建股份吧] 卖盘这么大,看来主力还没得到消息,不会起来的 蓝天2530 09-1109-11 10:52
- 56 1 [招商蛇口吧] 拉起来骗一波散户进来然后跌回去,反复折腾 自省的行者 09-1109-11 10:52
- 81 1 [金一文化吧] 380进场了,最近盘感还行,众泰也是盈利了 花御和风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铁龙物流吧] 卖了卖咯走人 慢慢牛才是真的牛 09-1109-11 10:52
- 338 7 [*ST湘邮吧] 懂行的兄弟说说,这货会不会退市啊?真心请教, 韩888 09-1009-11 10:52
- 58 0 [紫光国微吧] 前期出了货的基金,想从这里捡到便宜筹码,吧! 登鹳鹊楼8044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万华化学吧] 还要落, 灵动活泼的卓华1 09-1109-11 10:52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跟大盘走吧!大盘真养眼 股友LhDNLw 09-1109-11 10:52
- 44 0 [信达证券吧] 我真不好意思翻红,昨天我长过了这骚操作是计划 于老三4 09-1109-11 10:52
- 47 0 [中文在线吧] 奕东要涨停,这里还亏的 基民JUX8b3 09-1109-11 10:52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我先出去玩了,受不了了 小王不格局 09-1109-11 10:52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中科曙光涨停了,浪潮信息还远吗? 东财网友8449513669590082 09-1109-11 10:52
- 72 1 [昆仑万维吧] 现在-2.044亿,不见资金进去不下单!先走了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109-11 10:52
- 46 0 [海辰药业吧] 废给点预期好吗 家财兴隆得李白 09-1109-11 10:5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没有成交量了 投资有风险12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挂了一堆卖单,难怪上不去 基民9uDHI 09-1109-11 10:52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你咋了睡觉了 阿波仔高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9月11日盘中涨停 奕东电子资讯 09-1109-11 10:52
- 80 0 [浙江仙通吧] 浙江仙通9月11日盘中涨停 浙江仙通资讯 09-1109-11 10:52
- 152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金饰价格继续走高 接近1080元/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52
- 49 0 [五粮液吧] 被主力大数据精准监测 诚实的月水美11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鹿山新材吧] 鹿山新材9月11日快速反弹 鹿山新材资讯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西部矿业吧] 有色板块也是垃圾,半导体不用到铜吗 药不能停哦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慕思股份吧] 没有购买力,撤退。外面一片大好 夜雨沧神 09-1109-11 10:52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稳定币也盯着呢,合规后估计直接冲香港牌照 举杯敬虚名 09-1109-11 10:52
- 233 3 [瑞星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涨(836717)! 妙智玄女 09-0409-11 10:52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有那天不跌的,严查下,肯定有问题,中肺结核 负责的爱逸凡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恒实科技吧] 好像是庄自己在自慰。 红红红红红绿绿绿4010 09-1109-11 10:52
- 66 0 [天齐锂业吧] 这股真气人,恶心死了,早知道不买你就好了,真 细心的尹焱10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甲骨文的利好,确实太劲爆了,这个无法去预测… 云星Allen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中国黄金吧] 尾盘再来看,博弈明天反包 龙光城 09-1109-11 10:52
- 54 0 [美利云吧] 好垃圾、国资云多做在啦、你还不冲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9-1109-11 10:52
- 87 0 [华东重机吧] 大机大力 股友57t0195h13 09-1109-11 10:52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etf都一个点了! 股神不靠谱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新天地吧] 刺挠 一入股市深似渊 09-1109-11 10:52
- 65 0 [东阳光吧] 不是,什么情况 我是来学习的哇 09-1109-11 10:52
- 117 1 [诚邦股份吧] 全仓猛干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1109-11 10:52
- 55 0 [大东南吧] 五日线都没有拐头向下。不知道你们怕个啥。 紫霞仙子多思考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废了 股友9675r88q68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天天绿?? 主要的林雨1 09-1109-11 10:52
- 77 0 [东华软件吧] 你有整整4个多月没有涨停过了,简直遇得到了。 大江鑫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*ST冀凯吧] 今天跌幅太小,继续 别提过去n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XD玲珑轮吧] 散户都是一样的上午想下午下午不行觉得明天又行 基民7673c1260P 09-1109-11 10:52
- 70 0 [中创智领吧] 这a股流通盘9亿,香港流通盘2亿多,所以是这样 寻找未来伟大企业 09-1109-11 10:52
- 68 0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涨他反而跌,万华就是厉害啊 股友CxY5vM 09-1109-11 10:52
- 42 0 [凯众转债吧] 有点惨啊 财财财速来 09-1109-11 10:52
- 46 1 [盟固利吧] 九阴白骨抓侍候…… 利来汝次 09-1109-11 10:52
- 65 2 [国轩高科吧] 先导新高了 砖石玩家 09-1109-11 10:52
- 71 1 [天康生物吧] 抛压这么大?能不能多涨几个板出货,一天就这格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52
- 58 1 [贵研铂业吧] 跌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是黄金股,真搞笑! 休闲小散户 09-1109-11 10:52
- 152 1 [ST晨鸣吧] 晨鸣不涨就是因为散户被套太多了,散户多的股票 停住往事 09-1109-11 10:52
- 133 10 [华峰铝业吧] 估计要洗到10元才企稳。 万亿兆 09-1109-11 10:52
- 53 0 [橡胶吧] 反弹上去止损减仓,其他都涨你跌 没有时间炒股了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难道是幼儿园的事情有新情况? 股友IIQy0i 09-1109-11 10:52
- 56 0 [世龙实业吧] 站岗了兄弟们一起来报个到,董事福利过节发月饼 股友36500t5H35 09-1109-11 10:52
- 55 0 [潍柴动力吧] 不教球个东西 股友z087671W12 09-1109-11 10:52
- 5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云天 卖羊肉的小哥哥 09-1109-11 10:52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工业富联也没有你操的这么费劲 心态平和要 09-1109-11 10:52
- 57 0 [万润科技吧] 一直打压 飞黄满斗地吕布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和而泰吧] 错过了 股友21858XC622 09-1109-11 10:52
- 59 0 [盈方微吧] 大盘这么好,你又蔫了 追逐龙头 09-1109-11 10:52
- 841 1 [上海电力吧] 重组 股友552553M7i1 09-1109-11 10:52
- 50 1 [中环海陆吧] 砸总还在不在再砸一波我要抄底了 快乐的五彭彭2 09-1109-11 10:52
- 792 54 [科新机电吧] 不会吧,那么明显的洗盘,大家看不出来吗??? 八年一千倍实盘 09-0909-11 10:52
- 57 0 [兆驰股份吧] 突破6块才会启动新一轮上涨 nbklsplus 09-1109-11 10:52
- 73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老千股最终是没有好下场的…… 尪讋歸來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中贝通信吧] 谁来救救贝贝南瓜吧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1109-11 10:5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板块涨,还是大盘涨,一直没关系,只要一跌 股友7P692735N3 09-1109-11 10:52
- 53 0 [五矿资本吧] 王者就是王者中油,五矿,给我封板,垃圾五矿 基民0NW2707212 09-1109-11 10:52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市值两连板,点燃市场 杨168168168168 09-1109-11 10:52
- 52 0 [广合科技吧] 缺少主动性,全靠大盘拉 数板大侠 09-1109-11 10:52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你爹700多亿的市值都要涨停了,儿 夏荷伴着晚风 09-1109-11 10:52
- 97 1 [先导智能吧] 别步杭可科技后尘,要压住异动!!! 点股成金XN 09-1109-11 10:52
- 65 1 [云南锗业吧] 到底是谁在出货啊,真的无语了 等风来8888 09-1109-11 10:52
- 113 5 [卧龙新能吧] 就问你们难不难受,我是挺难受的,5号进来的还 股友62832K880T 09-1109-11 10:52
- 114 3 [奥特佳吧] 今天洗一上午,赶紧上车,不上车的就上不去了 中国智能 09-1109-11 10:52
- 133 2 [成都先导吧] 跌8个点割肉的,谁赔我筹码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1109-11 10:52
- 52 1 [贝肯能源吧] 大盘升它降,今天彻底没戏 股友775U38V669 09-1109-11 10:52
- 62 1 [中来股份吧] 不要和狗谈感觉,低买一点点,涨了就卖。 木QQ 09-1109-11 10:52
- 58 0 [ST恒信吧] 它就是涨一天跌一天 股友cMl9QC 09-1109-11 10:52
- 51 0 [景嘉微吧] 短线拿着 安东妮 09-1109-11 10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多涨少,赶紧逃跑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9-1109-11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