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迪生力吧] 大动脉都要给你砸出来 战苍穹 09-1109-11 10:35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准时涨停。 基民3C8168h686 09-1109-11 10:35
- 57 1 [步步高吧] 不敢t了,万一t飞了 负责的gv 09-1109-11 10:35
- 79 1 [老铺黄金吧] 逢低补仓,这就是在送钱。 丶清屿观潮丶 09-1109-11 10:35
- 52 2 [锦浪科技吧] 看起来稳定了,要涨了 zuori连板 09-1109-11 10:35
- 146 1 [蒙牛乳业吧] 500亿的蒙牛一年赚40亿 才望斗金得荆轲 09-1109-11 10:35
- 428 2 [三维通信吧] 留下的发财,我先走了 满仓杉杉直接腰斩 09-1109-11 10:35
- 59 2 [天准科技吧] 还不如吧!!!昨天还卖太辰光来补仓,结果太辰 几手哥 09-1109-11 10:35
- 116 2 [索通发展吧] 支撑位有效。没有跌破,持有 安徽小张 09-1109-11 10:35
- 333 10 [中国石化吧] 持有越久分红越多吗?还是持有一天也可? 下海机场关心您 09-1009-11 10:35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看钱包疯了 股友97iD608702 09-1109-11 10:35
- 49 0 [工业硅吧] 拉呀,重仓空了 股友305317cH79 09-1109-11 10:35
- 67 0 [永泰运吧] 哎!真实难搞又开始横盘了,又是熟悉的节奏 搬砖养活A股 09-1109-11 10:3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等今天跳水接回来。 亏得没有裤衩 09-1109-11 10:35
- 28 0 [宁德时代吧] 阿巴阿巴 股友88G9k81363 09-1109-11 10:35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别叫北方了,叫被控吧 笨小孩闯天涯 09-1109-11 10:35
- 83 1 [神州控股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超过30%的票尽量别碰 股友q9g9817620 09-1109-11 10:35
- 83 1 [股市实战吧] 剑桥科技今天第1板成功。坐等第2板第3板!啪啪 随便起的啦 09-1109-11 10:35
- 52 0 [维维股份吧] 3天涨5分,今天必须把3天的5分砸下来。 心想事成zhang 09-1109-11 10:35
- 90 4 [神农种业吧] 卖单这些人赚钱了吗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109-11 10:35
- 56 0 [锦江酒店吧] 垃圾涨的慢跌的快 量化逍遥游 09-1109-11 10:35
- 86 0 [福田汽车吧] 绿肥红瘦,今天就这样吧,不用看盘了,没有反弹 天龙飞升 09-1109-11 10:35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不得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1109-11 10:35
- 46 0 [可立克吧] 不涨停吸引不了散户,知道你是诱多 被动炒股只赚不赔 09-1109-11 10:35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上海新房备案单价32.68万元/m创纪录!!!!! 风口的子龙 09-1109-11 10:35
- 52 0 [东方电气吧] 你不用拉了,反正是做空的,大家都知 跌还有更低 09-1109-11 10:35
- 4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每天都是跌,就等机会创新低! 卡卡西尼 09-1109-11 10:35
- 55 0 [科力远吧] 收工,又是坐牢的一天 股友p008E50110 09-1109-11 10:35
- 62 1 [波长光电吧] 涨每次都是几分钱,跌每次都是几块钱,也是牛,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109-11 10:35
- 79 1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股吧里面看多了人看空的人多了,自然就会上 行云流水20230401 09-1109-11 10:35
- 70 1 [福建金森吧] 底部筹码都没跑,老哥们慌什么,别跑 沐婉清3 09-1109-11 10:35
- 63 1 [中京电子吧] 明明可以封住涨停,故意不封,庄家在洗盘,快抢 股友NL16153197 09-1109-11 10:35
- 42 0 [新易盛吧] …… 独孤求败555 09-1109-11 10:35
- 83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市场整体震荡向上,云计算细分领域突出,西藏东 魔女之泉 09-1109-11 10:35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割肉了 股友FHTE519 09-1109-11 10:35
- 45 0 [中国联通吧] 拉起来上6元 美景红叶 09-1109-11 10:35
- 83 0 [创业板50吧] 真是科技股的天下 惊变 09-1109-11 10:35
- 61 0 [万华化学吧] 难为你天天压制大盘了! 牛股何处寻 09-1109-11 10:35
- 69 0 [统一股份吧] 牛市拿着两个垃几是种什么体验 大A带我飞 09-1109-11 10:35
- 65 0 [信息发展吧] 未来上500元,冲啊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109-11 10:35
- 71 0 [航民股份吧] 厉害了,长了那么一点,一天就要给他全部跌回去 c5765251425816762 09-1109-11 10:35
- 53 0 [亚泰集团吧] 这么洗? 最好的安排098221 09-1109-11 10:35
- 86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…… 末小布 09-1109-11 10:35
- 47 0 [鸡蛋吧] 要破3100了今天? 期界巴菲龙 09-1109-11 10:35
- 60 0 [易德龙吧] 垃圾啊 股友nlKD20 09-1109-11 10:35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一拉散户都来了 股友nCTVVP 09-1109-11 10:35
- 68 0 [许继电气吧] …… 轻松的张小达 09-1109-11 10:35
- 58 1 [长安汽车吧] 11.36来个痛风的 股友70i2D20739 09-1109-11 10:35
- 71 1 [山东墨龙吧] 这货还有港股,被港股拖累了 参天椒 09-1109-11 10:35
- 74 1 [新洁能吧] 今年我认定你了。你别想用那些恐吓的小手段让我 牛人之乐 09-1109-11 10:35
- 88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转向了,已经可以再往上冲一冲,直接到19块去 灵巧的许豪焱 09-1109-11 10:35
- 57 0 [安彩高科吧] 和昨天美邦服饰一样 不补看周 09-1109-11 10:35
- 69 0 [阳光乳业吧] 14.13买的!反反复复都是在15左右!算了!不坚 股友F209i66153 09-1109-11 10:35
- 56 0 [风华高科吧] 垃圾啊,板块涨你是一点不跟 股友323x0998L5 09-1109-11 10:35
- 64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怎不明白,你这样洗会有人卖吗?相反买的人越来 n189313727729192 09-1109-11 10:35
- 54 0 [贝瑞基因吧] 让我好好抄底一把吧哈哈哈哈 投资往人666 09-1109-11 10:35
- 56 0 [烽火通信吧] 这货菜到家了,新来的别看这个 坦诚的俞怡禾 09-1109-11 10:35
- 49 0 [航天电子吧] 垃圾垃圾垃垃圾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09-1109-11 10:35
- 46 0 [安诺其吧] 妈的,今天能红不 n9620134975439602912 09-1109-11 10:35
- 73 0 [华正新材吧] 早盘率先强势,但阳线才这点大,化债的在跑 股友H0530Q9591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赢时胜吧] 你们今天不是开会,投票吗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109-11 10:35
- 53 0 [胜利精密吧] 跑咯,留下的发财,嘻嘻 有条理的姜铮3 09-1109-11 10:35
- 57 0 [韵达股份吧] 开心吧。涨的比圆通少跌的比圆通多 释然1 09-1109-11 10:35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川超旅游酒店 牛市吃肉吃肉 09-1109-11 10:35
- 59 0 [长亮科技吧] 无量不行 任漂流 09-1109-11 10:35
- 66 1 [山子高科吧] 大单买,小单不停的分批出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109-11 10:35
- 72 1 [云南铜业吧] 涨了百分之三十了,该调整一下了 知识的许茹雪1 09-1109-11 10:35
- 82 3 [中体产业吧] 我戳到他们三寸了 besicai 09-1109-11 10:35
- 56 1 [仕佳光子吧] 涨得最慢 股友ek8YlK 09-1109-11 10:35
- 108 3 [誉衡药业吧] 一个牛市在这支股上,竟然还亏25个点,真是个拉 获利获利 09-1109-11 10:35
- 125 3 [吉视传媒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精准的晓柒 09-1109-11 10:35
- 43 0 [二六三吧] 散户多的一般就死啦死啦的 春风十里28 09-1109-11 10:35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涨两个毛点,又忘了痛,哈哈哈哈哈 bjzw战必胜 09-1109-11 10:35
- 62 0 [因赛集团吧] 马上起飞 白841 09-1109-11 10:35
- 68 0 [建元信托吧] 这股长一分钱堪比登天 股友5866L2815V 09-1109-11 10:35
- 54 0 [山东出版吧] 马上空翻多 尼劳模 09-1109-11 10:35
- 80 1 [拓普集团吧] 老板在盘中减持是真黑心,没有大宗交易的 股友O25216v257 09-1109-11 10:35
- 61 1 [博苑新材吧] 确实太猛了,昨天杀跌想捞的,感觉跌幅不够,可 小小98536 09-1109-11 10:35
- 53 1 [巨星农牧吧] 收盘变绿 股友GT0wZE 09-1109-11 10:35
- 76 2 [康缘药业吧] 谁还在拿新药获批说事,不是蠢就是坏 股友R15838F786 09-1109-11 10:35
- 60 2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绝对又是冲高回落,洗昨天进去的人 牛市的割草机 09-1109-11 10:35
- 63 1 [硅宝科技吧] 看来只有密封胶水而已,晚了…… 股友6x6JkF 09-1109-11 10:35
- 232 3 [同济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打掉23年的11.66 哈密马 09-1109-11 10:35
- 120 3 [浙大网新吧] 还以为能上11呢!今天不会又是悲伤的一天吧? 星羽梦 09-1109-11 10:35
- 90 1 [歌力思吧] 对付这个票,就是大资金怼进去,卸载!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109-11 10:35
- 50 0 [中国重工吧] 退钱退钱退钱 有同情心的峰飞落 09-1109-11 10:35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继续持股躺平,爱咋滴咋滴 股友267yf89815 09-1109-11 10:35
- 51 0 [*ST高鸿吧] 开板是为让散户走,还幻想啥 中衡圣玺2055 09-1109-11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