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国瑞科技吧] 走得太弱了 SD热火 09-1109-11 10:51
- 46 0 [北京君正吧] 补点量就起飞了 明明铷阳 09-1109-11 10:51
- 64 1 [白云山吧] 年底10元见 恐慌投资 09-1109-11 10:51
- 96 1 [好上好吧] 利好也不拉啥情况,涨不过指数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9-1109-11 10:51
- 69 1 [炬光科技吧] 涨停啊快,满 真的没得救 09-1109-11 10:51
- 53 0 [三峡旅游吧] 一个国企,掌握世界级旅游资源,给这帮人经营成 专心的袁朗琴 09-1109-11 10:51
- 274 1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乱买都升 09-1109-11 10:51
- 75 1 [三柏硕吧] 这扯吧,卖飞了 Jeason524 09-1109-11 10:51
- 80 1 [博思软件吧] 博思一战妻离子散 代号711 09-1109-11 10:51
- 164 3 [粤电力A吧] 压盘定增还债 股友KVzv4V2581 09-1109-11 10:51
- 62 1 [维海德吧] 这一轮到21止跌 趣投资 09-1109-11 10:51
- 127 9 [长安汽车吧] 又把前几天进来的活埋一批,长安还是那个长安, 坚毅不拔的何春燕 09-1109-11 10:51
- 280 1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新材股份数目大幅减少,对紫江企业的影响主 老龙a 09-1109-11 10:51
- 379 7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全体股东需要一个真相,这关乎到这个企业今 股友19877an025 09-1009-11 10:51
- 49 0 [中信重工吧] 垃圾!中信重工 股友3ecs6R 09-1109-11 10:51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波能跌到哪儿?大家猜测一下 金城1969 09-1109-11 10:51
- 85 0 [退市苏吴吧] 那些几块钱一股的还没有洗出来就百分百退 炒股赚钱买房买车 09-1109-11 10:51
- 51 0 [易点天下吧] 哪个还在卖 欢乐的西门京城1 09-1109-11 10:51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减持第一天,就直接拉了?过了118你还能继 正义88 09-1109-11 10:51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一早出了中国船舶,9成仓3%入的中科曙光,对华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1109-11 10:51
- 58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冲高,明天还得补跌 股友GT0wZE 09-1109-11 10:51
- 76 0 [百亚股份吧] 日线底点在逐步抬高 股友19A2N86296 09-1109-11 10:51
- 60 0 [众生药业吧] 资金大量出逃, 股友zzwwJo 09-1109-11 10:51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涨不动,撤了, 股友V7022f2108 09-1109-11 10:51
- 58 1 [中航重机吧] 15元2等 股友w73ShI 09-1109-11 10:51
- 126 9 [长城军工吧] 47.10买的44.93卖的一卖就不跌了 亲斤昌香炉尖下住 09-1109-11 10:51
- 58 0 [中国天楹吧] 都来点点赞。哈哈哈 不知悔改的废 09-1109-11 10:51
- 54 0 [楚江新材吧] 社保基金出货 股友076M0918d7 09-1109-11 10:51
- 64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反抽一下 SD留一手 09-1109-11 10:51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大家都什么价格买的啊 阿发财 09-1109-11 10:51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不涨停,我会很难受,昨天卖的凌云光涨了8个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109-11 10:51
- 50 0 [中国移动吧] 被量化控制的一天 有自信的韵光伊 09-1109-11 10:51
- 57 0 [广东建工吧] 这个股票到底是什么玩Y儿,没见涨过只见跌,主 v91G19 09-1109-11 10:51
- 44 0 [巨星传奇吧] 又是几分钱玩一天 我就想抄作业 09-1109-11 10:51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哈哈,大盘涨,这里暴跌,这里的散户真可怜。 股友117AK01596 09-1109-11 10:51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本周黑四变红四说出来谁信啊 修罗场行者 09-1109-11 10:51
- 59 0 [弘信电子吧] 弘狗不体面,需要有大哥帮它体面一下。 薛定谔的梦 09-1109-11 10:51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别慌,有消息指出! 股友6w2009m229 09-1109-11 10:51
- 92 1 [东方创业吧] 估计会跌到5.8元 衡山雪松 09-1109-11 10:51
- 143 5 [多利科技吧] 多利羊 充电桩打怪兽 09-1109-11 10:51
- 222 0 [中科曙光吧] 要是能来20个点就好,看看海光,还在继续涨…… 太行山上有人家 09-1109-11 10:51
- 75 0 [德福科技吧] 涨停看看实力 股友713599hT98 09-1109-11 10:51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啊!搞错了。没货了。14.35出,13.95买回不下来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109-11 10:51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鬼股下山 09-1109-11 10:51
- 62 0 [大富科技吧] 逆转K线,还有这么多卖盘? 夏日觅清凉 09-1109-11 10:51
- 56 1 [中国中免吧] 没机会 中免的拉垮 09-1109-11 10:51
- 109 2 [中国稀土吧] 与北土差距五元了,下午拉板痛打落水苟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9-1109-11 10:51
- 114 2 [炼石航空吧] 来看看每次都精准判断顶部的眉清目秀的老韭菜是 基民mecEmd 09-1109-11 10:51
- 2105 2 [万通发展吧] 两个大果竞争,必须是科技竞争。要打造出几个果 多福多金888 09-1109-11 10:51
- 111 0 [名雕股份吧] 呵呵 股友08o5u83118 09-1109-11 10:51
- 59 0 [兆龙互连吧] 今天收盘55以上都算你牛 经纶善贾的周伯通 09-1109-11 10:51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早上选错了,吐血了,买了太平洋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109-11 10:51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109-11 10:51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冲破了 股友9387l8w337 09-1109-11 10:51
- 72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超6000万元!杭州发放新一轮消费券 虹日东方 09-1109-11 10:51
- 51 0 [汇川技术吧] 这么弱 不信不行 09-1109-11 10:51
- 55 0 [东风股份吧] 跑路就对了 股友28618T3N11 09-1109-11 10:51
- 74 0 [中远海控吧] 准备买点做中长线(持有3~5年),就当三年定期 低调的韭菜2288 09-1109-11 10:51
- 131 0 [元件吧] 此板块的老总是谁,大家提议清除中航光电!它是 基民lrJXSp 09-1109-11 10:51
- 222 0 [中科曙光吧] 中国卫星一直打压哎 秀外慧中的祝莉 09-1109-11 10:51
- 57 0 [岳阳林纸吧] 今天就你绿 守拙投资设 09-1109-11 10:51
- 61 0 [中颖电子吧] 半导体已经3%,这垃圾才1.5% 怡口乐 09-1109-11 10:51
- 57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电驱又三个点了,让你们来卧龙你们不信 瞎炒一通 09-1109-11 10:51
- 132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$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$是不是换股了? 基民k176k39306 09-1109-11 10:51
- 262 0 [北部湾港吧] MMB的有本事跌停,天天板块倒数!! 股友8O0r083905 09-1109-11 10:51
- 62 0 [仁和药业吧] 一分钱又玩一天 重要的褚侦5 09-1109-11 10:51
- 54 0 [海航科技吧] 涨多一点点人气更加旺 股友6fnqJB 09-1109-11 10:51
- 97 0 [京粮控股吧] 这垃圾企业看来管理层一定有问题,现在换了一个 希望明天会好 09-1109-11 10:51
- 66 0 [中石科技吧] 硬撑吗?那我也准备上 盘古易发必胜客 09-1109-11 10:51
- 54 0 [天康生物吧] 有点卖的凶啊 反人性的玩法 09-1109-11 10:51
- 47 0 [招商公路吧] 天天挨刀这拉几 红火火美 09-1109-11 10:51
- 68 0 [比亚迪吧] 垃圾 drz2015 09-1109-11 10:51
- 83 1 [以岭药业吧] 一年了还没解套 和气暴富的段正淳 09-1109-11 10:51
- 132 5 [东方财富吧] 如果东方财富要起,这波到33.88吗? 股友732a5817X0 09-1109-11 10:51
- 93 3 [航锦科技吧] 它不是有光模块嘛,怎么走成这样 tulip8884898 09-1109-11 10:51
- 501 1 [胜蓝转02吧] 知足了留下的发财 逐浪大师 09-1109-11 10:51
- 434 3 [万控智造吧] 啥意思? 暴躁诺诺 09-1109-11 10:51
- 171 4 [华锐5吧] 0.66挂买竟然成了挂卖,这日子没法过了,咋办呀 红依小仙姑 09-1009-11 10:51
- 68 0 [地素时尚吧] 温水煮青蛙,还请了一堆黑嘴跟托,没戏 徳玛西亚之翼7399 09-1109-11 10:51
- 55 0 [中航高科吧] 预计跌到多少? freenbecky 09-1109-11 10:51
- 55 0 [大北农吧] 火根 基民x82TYV 09-1109-11 10:51
- 157 0 [国金证券吧] 国元把3日的阴线快收回去了但国金还在阴线下, 差两拍 09-1109-11 10:51
- 57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过40吗?下周42吗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109-11 10:51
- 260 6 [ST合力泰吧] 我想知道主力是怎么做到,让我昨天一卖就涨的, 铁面无私的池昭 09-1109-11 10:51
- 89 1 [ST复华吧] 快涨!复星医药涨了,你们什么时候涨 股友39r56r1360 09-1109-11 10:51
- 99 2 [杰创智能吧] 现在我说这只股是未来的十倍股你们可能觉得我疯 只做杰创 09-1109-11 10:51
- 68 2 [亿纬锂能吧] 好弱啊5日线收不回吗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109-11 10:51
- 59 0 [隆扬电子吧] 期待出研报 鱼跃龙门22 09-1109-11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