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我不是芯片股 耐心套牢盘 09-1109-11 10:53
- 94 1 [中航西飞吧] 筹码抛压没有了 夜郎自大zjd 09-1109-11 10:53
- 56 1 [山大电力吧] 这种股票,没人要的 王庆伟发 09-1109-11 10:53
- 471 1 [中油资本吧] 兄弟们,飞刀也认了,就是干 挑战大A5000股 09-1109-11 10:53
- 1379 8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53
- 567 4 [ST棕榈吧] 兄弟们算不算神之一手 别一谈 09-1109-11 10:53
- 241 13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向我们埋伏目标35元连续大阳线进军了, 财富成长 09-1109-11 10:53
- 65 4 [华民股份吧] 我以为你只有绿色,原来你也知道红啊 牛小喵 09-1109-11 10:53
- 359 2 [数字政通吧] 今天是跟了才带起来怎么群里没人买这个股了 重庆你好6333 09-0809-11 10:53
- 91 0 [美都3吧] $美都5(SZ400088)$ 谦虚的施梁10 09-1109-11 10:53
- 48 0 [寒武纪吧] 散户买不了,还得涨回去 永恒中的永远 09-1109-11 10:53
- 48 0 [泰格医药吧] 反弹无力割了 孵化场1 09-1109-11 10:53
- 105 0 [深华发A吧] 这股可能有的出路就是每天做t,开盘下跌到底, 坚定的陈陈 09-1109-11 10:53
- 127 0 [海光信息吧] 这个还有空间 雨浥芊绵 09-1109-11 10:53
- 52 0 [天汽模吧] 天天板块倒数,真的,以前你是我的好运魔,现在 永926 09-1109-11 10:53
- 58 0 [岱美股份吧] 家族掌握超85%的股份,哪个主力这么大方给他们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109-11 10:53
- 77 0 [君实生物-U吧] 同样都是创新药。人家荣昌生物同样水下4个点现 股友YW60159030 09-1109-11 10:53
- 108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.沪指微跌守3800:沪指围绕3800点震荡整理,20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109-11 10:53
- 52 0 [晶盛机电吧] 哎,大盘猛涨 灵光咋现 09-1109-11 10:53
- 51 0 [赢合科技吧] 缺德! 谨慎做多 09-1109-11 10:53
- 61 1 [阳光乳业吧] 坚持住,快了。 金鍂鑫宝 09-1109-11 10:53
- 141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也赔钱,跌更赔钱 股友89c7y76529 09-1109-11 10:53
- 56 1 [寒武纪吧] 糟了,感觉被骗进来了 熊掌烧牛肉 09-1109-11 10:53
- 78 1 [兆易创新吧] T狗别搞,送上涨停 股友1i150793w1 09-1109-11 10:53
- 33 1 [盐津铺子吧] …… 亲切的梅婷壮 09-1109-11 10:53
- 107 6 [上海建工吧] 大盘涨到3800,这个股不仅没涨还跌了这么多。企 夏日瓜甜秋满仓 09-1109-11 10:53
- 208 2 [石基信息吧] 聪明资金开始进场布局后市行情,可去申购下列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009-11 10:53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继续玩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109-11 10:53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跟上先导 你冲我就T 09-1109-11 10:53
- 61 0 [泓博医药吧] 创业板大盘涨的太多了下午要是砸下来今天泓博医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109-11 10:53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要么拉爆,要么继续卡 Ericheng 09-1109-11 10:53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企稳了,可以上车了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109-11 10:53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精选汇金2025中报持有ETF。 九亿富婆 09-1109-11 10:53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买的科大智能,把它亏的补回来了,等它回本 慧谷姐姐 09-1109-11 10:53
- 52 0 [隆平高科吧] 退市吧!垃圾 细心的庄沁觞 09-1109-11 10:53
- 51 0 [赛伍技术吧] 唱空也好,唱多也罢,事实摆在面前了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9-1109-11 10:53
- 71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马上30Cm 股友13I9O00299 09-1109-11 10:53
- 33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被动基,能跟踪好就行了,没有啥高要求 老袁讲A股 09-1109-11 10:53
- 67 1 [凯美特气吧] 突破19.30就可以了 股友107P02030f 09-1109-11 10:53
- 90 1 [黑猫股份吧] 上午上不去下午估计好不到哪里去了真垃圾 爱幻想的杜衡 09-1109-11 10:53
- 83 1 [曲江文旅吧] 别涨了,给我下来,我才买了一百股,还可以买90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09-1109-11 10:53
- 63 1 [纯碱吧] 抖音上说纯碱厂在涨价 师兄999 09-1109-11 10:53
- 135 1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之猪生态养殖业务即将腾飞,玩什么高深的新 股友2m38T56397 09-1109-11 10:53
- 56 0 [兴森科技吧] 涨停吧,别磨叽了 行者武松也 09-1109-11 10:53
- 54 0 [光弘科技吧] 被我能蹦了,这股也是代工界的耻辱 深情的黎雪梅1 09-1109-11 10:53
- 58 0 [海峡股份吧] 早上全部清仓了,轻松了,小赚点。 乐观的吕诚9 09-1109-11 10:53
- 232 0 [中科曙光吧] 封板很坚决,明天新高带带海光,今天也来个涨停 股友82M676y516 09-1109-11 10:53
- 46 0 [英维克吧] 上不去 股友cbrqAm 09-1109-11 10:53
- 31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基金经理不是人啊 太湖边的男人 09-1109-11 10:53
- 147 0 [中国黄金吧] 这股票一点创新也没有,每次都是大涨之后连续跌 股友Pd2y8G 09-1109-11 10:53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49.75没有过去。跳梁小丑 小伞what 09-1109-11 10:53
- 89 2 [德赛西威吧] 小爽,下周才是大爽,下来点,刚搞少了 股友9M2221m715 09-1109-11 10:53
- 196 2 [A50ETF华夏吧] 发行价买的,今天清仓了。 股友x69A731197 08-2909-11 10:53
- 59 0 [长电科技吧] 涨停就是新的开始出发起点 股友3O26o39637 09-1109-11 10:53
- 107 0 [乐普医疗吧] 叹息......上升轨道被破,三天之内拉不回来的话 人心紫黑 09-1109-11 10:53
- 45 0 [金冠股份吧] 托单必跌 为你停机 09-1109-11 10:53
- 159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$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我眼中的前海开 橘红色的日落 09-1109-11 10:53
- 50 0 [诚邦股份吧] 10元进不去 yuanzhong1988 09-1109-11 10:53
- 52 0 [沪金吧] 横盘几天等均线上来继续涨 黑龙胡二哥 09-1109-11 10:53
- 43 0 [PCB吧] 龙头企业 取消量化 09-1109-11 10:53
- 56 0 [中科蓝讯吧] 板块都要涨停了,你们还在做空? 智慧的华夜白4 09-1109-11 10:53
- 55 0 [新易盛吧] 下午就会创新高,可能会上400 阿山888888 09-1109-11 10:53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该涨了,冲呀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0:53
- 67 0 [粤宏远A吧] 量化在操纵。每天三到五分, 永远不可膨胀的虎 09-1109-11 10:53
- 55 0 [日海智能吧] 康盛拉板了 青青草逸尘 09-1109-11 10:53
- 52 0 [海螺水泥吧] 大盘越涨越跌,,很是厉害呀,,就服你。。。 股友8l3G379329 09-1109-11 10:53
- 486 5 [*ST启环吧] 一来就挂山顶了 小就就 09-1109-11 10:53
- 92 3 [三角防务吧] 此垃圾与创业板指数反向走;指数涨它跌,指数跌 切割带血筹码 09-1109-11 10:53
- 93 2 [天际股份吧] 只说一句,卫星导航离不开电池 汨罗板侠一枝花 09-1009-11 10:53
- 53 0 [三星电气吧] 正宗的杂毛股啊,跟跌不跟涨,气死了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9-1109-11 10:53
- 65 0 [中化国际吧] 破5日线? heyuanjin120 09-1109-11 10:53
- 47 0 [海特生物吧] 缩量反弹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1109-11 10:53
- 68 0 [湖南白银吧] 科技跟贵金属真是跷跷板,科技别涨了 股友DWoskk 09-1109-11 10:53
- 49 0 [铜牛信息吧] 天天做个小t,等你归来 道法丶自然 09-1109-11 10:53
- 110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同辉信息24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9-1109-11 10:53
- 224 0 [中科曙光吧] 美哒哒,昨天进,今天吃肉肉 极锋猎豹 09-1109-11 10:53
- 58 0 [奕东电子吧] 舒服,终于吃了一个涨停,就是仓位有点少,三四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09-1109-11 10:53
- 65 0 [珀莱雅吧] 大概率8月27做空,然后等着限售再低价买回来, Zgnb大富翁练习生 09-1109-11 10:53
- 45 0 [数据港吧] 这货今天好像跟的半导体芯片 牛大柱15844 09-1109-11 10:53
- 132 2 [沪铝吧] 晚上有可能上900 我是做现货的 09-1009-11 10:53
- 43 0 [旅游ETF富国吧] Si了这个,真是si了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1109-11 10:53
- 9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新易盛业绩预告点燃市场热情,CPO板块领跑,东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109-11 10:53
- 63 0 [米奥会展吧] 这货不是和甲骨文合作过的嘛?? 孚能用户 09-1109-11 10:53
- 53 0 [晋亿实业吧] 一动不动 横财三千万888 09-1109-11 10:53
- 65 0 [北方股份吧] 减持猛如虎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1109-11 10:53
- 152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广发领先一年买的都是什么垃圾股?别的都涨,就 好看的桃花朵朵开 09-1109-11 10:53
- 34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葛睁开眼看看,这么好的行情,就你一遍绿色 股友AWGDgS 09-1109-11 10:53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完了卖飞555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9-1109-11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