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先稳心态,再抓市场 走在小期的道路上 09-1109-11 13:30
- 92 0 [中航光电吧] 清仓了,37接回来,太弱。吐口水 红叶一遍 09-1109-11 13:30
- 80 0 [信通电子吧] 早该涨停了同行业这几天涨了30% 正直的人 09-1109-11 13:30
- 69 0 [新华百货吧] 在测试抛压?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9-1109-11 13:30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看来没人看好你啊,大盘涨这么多了你还在原地踏 茶杯上的云烟 09-1109-11 13:30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负债180亿,市值130亿,资不抵债啊,跌起来惨不 PHQG 09-1109-11 13:30
- 95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一直在诱多出货,能涨早就涨了,大家不要买 可靠的钟姿昊 09-1109-11 13:30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挂了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109-11 13:30
- 69 0 [中证煤炭吧] 这种垃圾只要大盘一跌,这b玩意就马上领跌 股友381x71u371 09-1109-11 13:30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能破126就行 豪放的佳淼木子 09-1109-11 13:30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2、30起飞,坐稳了 n143613704945780 09-1109-11 13:30
- 60 0 [上海洗霸吧] 这是拉高出货吗 股友61R973c882 09-1109-11 13:30
- 81 1 [鱼跃医疗吧] 啥比大盘这么好不冲一下 扬帆起航3 09-1109-11 13:30
- 88 0 [法兰泰克吧] 粉丝们接盘 钱加倍多多 09-1109-11 13:30
- 59 0 [每日互动吧] 学学甲骨文 一个小散户罢了 09-1109-11 13:30
- 75 0 [青云科技-U吧] 主力还不干,吧 风雨兼程586 09-1109-11 13:30
- 56 0 [铁流股份吧] 每天自娱自乐有意思吗? 风度涨涨高兴 09-1109-11 13:30
- 109 0 [胜宏科技吧] 家人们,狂欢吧 猎狩2025 09-1109-11 13:30
- 65 0 [芯海科技吧] 2027总会涨的吧,在等你2年 股友32fqaT 09-1109-11 13:30
- 63 0 [双良节能吧] 走,科创,不等了。 hhy66667207 09-1109-11 13:30
- 74 0 [苏试试验吧] 此股涨时比蜗牛还慢,跌时马上就变成跳水运动员 买股就跌的人 09-1109-11 13:30
- 153 0 [蓝色光标吧] 简直就是浪费行情 新招财猫 09-1109-11 13:30
- 88 0 [协鑫能科吧] 注意!14:00点后将进行减持!注意避免出现踩踏 漂洋过海的空瓶子 09-1109-11 13:30
- 83 0 [贵州茅台吧] 早就明白了,没有东风,没有J系列及其它应有镇 c2187441420654767 09-1109-11 13:30
- 68 1 [国民技术吧] 加油犊子 股友17x12r1830 09-1109-11 13:30
- 71 2 [金田股份吧] 还没有回本 基民haM2L5 09-1109-11 13:30
- 80 2 [捷成股份吧] 火箭发射起飞了火箭发射火箭涨停买买买买买买买 擒大牛抓妖 09-1109-11 13:30
- 193 5 [沪电股份吧] 你为什么不是20cm yqr茹茹茹 09-1109-11 13:30
- 92 2 [克来机电吧] 真的气人,大盘跌的时候一点也离不开他,涨的时 n1429331748a4149 09-1109-11 13:30
- 133 2 [魅视科技吧] 天普股份一亿多的小盘股,8分钱的业绩 多空了然 09-1109-11 13:30
- 678 24 [美图公司吧] 唱空了两天,、现在来发表一下自己看法,我是没 热心市民小散 09-0209-11 13:30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这样一拉,明天还得下砸收集筹码 壹只小肥 09-1109-11 13:30
- 73 0 [嘉元科技吧] 跳水大概率,主力资金全跑了 大游资2026 09-1109-11 13:30
- 68 0 [美团-W吧] 天天这么跌,还用个屁美团,还不如用淘宝闪购, 股友徐小白 09-1109-11 13:30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别瞎追听劝兄弟们 股友357o5711T0 09-1109-11 13:30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代代你儿子中国软件吧 涨就没问题了 09-1109-11 13:30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太猛了 牛市亏钱的韭 09-1109-11 13:30
- 67 0 [天华新能吧] 托单必破,22.8守不住 金融捐献者 09-1109-11 13:30
- 76 0 [中无人机吧] 收盘站上半年线吧 barca句 09-1109-11 13:30
- 93 0 [*ST准油吧] 这货前面都是一字板上来的,根本没散户参与,货 高位挖掘丶 09-1109-11 13:30
- 73 0 [海南瑞泽吧] 滚。。。。。。 不怕阳 09-1109-11 13:30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降息大消息!特朗普:美国没有通胀必须立 低洗高刨刨刨 09-1109-11 13:30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绝对是有量化资金在搞。那里有什么研讨会,会议 基民6vuq53 09-1109-11 13:30
- 75 0 [中公教育吧] 想做反弹赚一点就走的,今天可以大胆买入 漫长的季节2001 09-1109-11 13:30
- 65 0 [川宁生物吧] 要破B? 叁十三座峰的山 09-1109-11 13:30
- 82 0 [佳士科技吧] 冲 坚韧的肖兰芳 09-1109-11 13:30
- 204 0 [博道成长智航股票C吧] 每天涨的这么好可实际涨幅却没有多一点。怀疑是 基民mPoQPL 09-1109-11 13:30
- 62 0 [力诺药包吧] 今天补缺口 抓涨停均线之上擒牛股 09-1109-11 13:30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为什么中际旭创每次拉升都可以无量上涨呢 小散呼叫前进 09-1109-11 13:30
- 92 0 [百济神州吧] 黑天鹅来了,都能这么跌幅大大收窄。感谢主力。 股友0i35w17729 09-1109-11 13:30
- 42 0 [兆新股份吧] 加仓加仓 喜气洋洋的田洪金 09-1109-11 13:30
- 55 0 [宝武镁业吧] 早上进的发财了 静谧悠然的谋策3 09-1109-11 13:30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快跑吧,兄弟们 股友flqZNx 09-1109-11 13:30
- 69 0 [神马股份吧] 上方全是卖出筹码,密密麻麻,还得跌,已经超出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1109-11 13:30
- 65 0 [农产品吧] …… 东门表兄 09-1109-11 13:30
- 78 0 [富满微吧] 这股好弱啊! 志存高远的韭菜籽 09-1109-11 13:30
- 75 0 [赛力斯吧] 吉利都造火箭了,车企还有什么不可能吗 股友07H55m7320 09-1109-11 13:30
- 75 0 [科大智能吧] 浮筹太多洗掉浮筹如果还能向上的话就能畅通无阻 用心成就梦想 09-1109-11 13:30
- 58 0 [浙数文化吧] 冲涨婷 浙数一生要强 09-1109-11 13:30
- 74 0 [德美化工吧] 今天开始减持了!快点减吧 大红588888888 09-1109-11 13:30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弱爆炸了 基民0378050RQ6 09-1109-11 13:30
- 8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快跑,隔壁的人工智能ETF涨八个点 胸有成竹de虚竹 09-1109-11 13:30
- 92 1 [R比特1吧] 电子pcb爆发元年。拿住一年后十倍清算 吉星的陈琼 09-1109-11 13:30
- 193 4 [荃银高科吧] 如果中种真要上市,大股东只有21的股份,我不信 今年能否回本 09-1109-11 13:30
- 193 2 [凯撒文化吧] 最近散户韭菜踊跃接盘,已经致使何总持仓浮赢60 火红豆豆 09-1009-11 13:30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啊? 老渣男历险记 09-1109-11 13:30
- 56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发神经波动一次 四川一霸 09-1109-11 13:30
- 72 0 [英洛华吧] 不涨停不买,想赚波段的去中国稀土,明白?多读 无恐慌不观察 09-1109-11 13:30
- 62 0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已经废了 羞耻的韩花长3 09-1109-11 13:30
- 79 0 [中化装备吧] 还有卖的吗?都挂上,方便主力收货! 沉睡千年的蛆 09-1109-11 13:30
- 78 1 [诺德股份吧] 挺你打爆空头! 股友R89717R861 09-1109-11 13:30
- 61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明显被错杀了 幸运西5353 09-1109-11 13:30
- 97 3 [大洋电机吧] 突破8.77会涨停,突破8.77大概率,万物电驱 全球基建狂魔 09-1109-11 13:30
- 74 2 [台基股份吧] 人家中心国际,寒武记都快涨停了,还是带不动你 股友73V893u229 09-1109-11 13:30
- 62 2 [中原证券吧] 加速起飞,抢筹码 运气转好 09-1109-11 13:30
- 59 0 [星源卓镁吧] 现在流行海底捞,大盘好就是拉暴利的海底捞! 鲜言20206864 09-1109-11 13:30
- 83 0 [长华集团吧] 看到下面有托单唉近期难啊 眼若的喻玮 09-1109-11 13:30
- 614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.70%,户均持股11.57万元 电投绿能资讯 09-1109-11 13:30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电网设备板块午后拉升 良信股份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30
- 1030 0 [财经评论吧] CPO概念大涨,网罗海内外算力概念龙头股的泰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30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董事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109-11 13:30
- 238 0 [先锋电子吧] 先锋电子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10.00% 先锋电子资讯 09-1109-11 13:30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预计覆盖2000多万人 算法协商让劳动者核心权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3:3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殖板块政策催化来了,16号座谈会要研究下半年产 实习橙V吧 09-1109-11 13:30
- 69 0 [*ST皇庭吧] 不要拉升,使劲砸,砸死里面的垃圾,一起砸 股友0cA2606560 09-1109-11 13:30
- 62 0 [璞泰来吧] 收盘必绿 龙虎榜A 09-1109-11 13:30
- 68 0 [*ST东智吧] 赚两个点走了,守了那么久了都不启动,庄股玩不 牛散范小勤 09-1109-11 13:30
- 88 0 [普利特吧] 太弱了吧,早盘那股劲,出完就?垃圾 一本万利钱 09-1109-11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