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*ST启环吧] 这垃圾股到底谁在买,sjb 有专注力的范玮16 09-1109-11 13:2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牛市嘛,一年不到亏了几十万,还搞个鸡毛啊 现实3年财富自由 09-1109-11 13:24
- 165 0 [南大光电吧] 这股要被搞死 我要做最强牛散 09-1109-11 13:24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涨停板见家人们 韭菜头号种子 09-1109-11 13:24
- 91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撑起了科技的半边天,另一半在科创 不念流年不惧将来 09-1109-11 13:24
- 70 0 [首都在线吧] 真垃圾,涨不动 奋发的黎菡 09-1109-11 13:24
- 139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庄家里摆起几个了?这么急需用钱办事。 苟庄NMMP 09-1109-11 13:24
- 76 0 [李宁吧] 主力继续砸,还有四根阴线就练成九,阴,真,经 一鸣889 09-1109-11 13:24
- 87 0 [琏升科技吧] 太另类了 而立之行 09-1109-11 13:24
- 124 1 [松霖科技吧] 看好你所以又加仓了。 追求卓越的哈迪斯 09-1109-11 13:24
- 72 1 [汤姆猫吧] 今天开始大涨 永胜女 09-1109-11 13:24
- 66 0 [爱玛科技吧] 机器人跑步什么的功能都太花哨了,机器人骑新能 老刘还在送 09-1109-11 13:24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怎么有这杂货 飞黄多谋de卡卡西 09-1109-11 13:24
- 85 0 [南京熊猫吧] 幸好换了,这股没科技股和军工股基因 下跌势不碰 09-1109-11 13:24
- 129 0 [恒星科技吧] 快卖了这鳖孙,外面一片大好 意欲何为 09-1109-11 13:24
- 68 0 [联特科技吧] 还是磨磨唧唧的。 万物生金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中国化学吧] 买了化学,浪费了牛市 股友072p82g957 09-1109-11 13:24
- 71 0 [博实结吧] 边拉边撤的打法 long052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华新精科吧] 这新股还没有经过股市的千锤百炼所以还没跌到位 股友3275Q1r851 09-1109-11 13:24
- 70 0 [山东路桥吧] 守紧你的票!风水轮流转 股友N07386y061 09-1109-11 13:24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压异动,其他设备商又不压异动…没标的带动 小狮子LEO 09-1109-11 13:24
- 75 0 [林洋能源吧] 那些唱多的拖,脸红不,大盘又涨几百点,垃圾一 持有一百股的大股东 09-1109-11 13:24
- 69 0 [普天科技吧] 扶摇直上九万里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1109-11 13:24
- 80 0 [渝农商行吧] 逆子 股友217856hU38 09-1109-11 13:24
- 66 0 [ST南都吧] 不到30一股不卖 南都三蹦子 09-1109-11 13:24
- 166 2 [福建金森吧] (换股)出恒大高新,换同洲电子,同洲电子底部 彪红色 09-1109-11 13:24
- 2299 23 [*ST特迅吧] 爱上层楼,为赋新辞强说愁。9.11盘前 姜尚君 09-1109-11 13:24
- 123 2 [中钢天源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福建六哥 09-1009-11 13:24
- 66 0 [三角轮胎吧] 真是死股 股友z852W70063 09-1109-11 13:24
- 84 0 [山煤国际吧] 怎么散户这么多发言的 经纶成章de夏雪宜 09-1109-11 13:24
- 6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我应该是第一批从,创新药,cop,过来的,要等 徐进财 09-1109-11 13:24
- 68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还得是天宏 红尘如歌8 09-1109-11 13:24
- 126 3 [巨人网络吧] 这股今天还能买入? 宅月亮 09-1109-11 13:24
- 87 1 [仕佳光子吧] 77.77不会是日内最高吧?这么会玩的吗 千军万马避白袍 09-1109-11 13:24
- 121 1 [盟固利吧] 公告是大利好,增发是为了扩产!!而不是偿还债 灵活的唐博弘1 09-1109-11 13:24
- 140 2 [ST棕榈吧] 时隔三个月,终于来袭了,进的时候是在上一次最 股友79Z33w9809 09-1109-11 13:24
- 502 3 [游族网络吧] 8月19日,我问了董秘,是否参与秦淮并购,是否 易之博6708 09-1109-11 13:24
- 68 0 [深中华A吧] 中华在吊水,只有下不会上 沉醉了的小白 09-1109-11 13:24
- 108 0 [德宏股份吧] 是哪个DSD一直挂卖单 股友23009O00Z2 09-1109-11 13:24
- 32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股友phMil56277 09-1109-11 13:24
- 79 0 [慈星股份吧] 这个货,真无语!创业板都涨了3个多点,这个货 n14031793996460c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免涨 柔和的张南 09-1109-11 13:24
- 151 1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大涨4%+,大数据etf159739明显有资金进场。 聆听说书人 09-1109-11 13:24
- 63 0 [嘉元科技吧] …… 基民TlmIrd 09-1109-11 13:24
- 73 0 [西安饮食吧] 能给个涨停板吗? 股友50K3875y08 09-1109-11 13:24
- 94 0 [中天服务吧] 我方展博把话放这儿了,今天必须给我涨!!!! 方战博 09-1109-11 13:24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板块已经很多了,还值得入吗? 菡妈投资 09-1109-11 13:24
- 72 0 [九鼎新材吧] 该走的都走了不走的就是不走等着吧 股友2126U6817m 09-1109-11 13:24
- 112 1 [燕东微吧] 新相微都涨停了,丢人啊 一根棒棒 09-1109-11 13:24
- 72 0 [石基信息吧] 10.60。是不是稳了 txcg 09-1109-11 13:24
- 93 0 [泰格医药吧] 瓜皮&装吗 牛头守护者 09-1109-11 13:24
- 77 0 [金地集团吧] 有双无形大手在打压地惨 迷人的哥南1 09-1109-11 13:24
- 70 0 [卓胜微吧] 垃圾,垃圾,怎么就中了你的毒。 股友1Y726329W8 09-1109-11 13:24
- 65 0 [鼎胜新材吧] 走了不玩了主力玩不起了 股友79005N6m70 09-1109-11 13:24
- 63 0 [赛力斯吧] 别骂了,今天肯定赛红斯 股友07H55m7320 09-1109-11 13:24
- 57 0 [璞泰来吧] 马上砸停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109-11 13:24
- 206 0 [海光信息吧] 从前几天补完缺口再起来,感觉心里踏实多了。下 点石大展的郭大路 09-1109-11 13:24
- 83 1 [中远海控吧] 龙头当自强,该出手时就出手,板块内跳来跳去, 股友7c766333d5 09-1109-11 13:24
- 100 2 [尤夫股份吧] 谁在卖啊到底 行云流水12114 09-1109-11 13:24
- 89 1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票感觉有事啊 DL37度 09-1109-11 13:24
- 124 4 [恒生电子吧] 40进的有希望回本吗 壹個小小目標 09-1109-11 13:24
- 158 3 [ST云网吧] 对了嘛!要骂一下才涨一下,这主力和我儿子一样 要上一万点 09-1009-11 13:24
- 124 3 [华乘科技吧] 华乘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华乘科技资讯 08-1109-11 13:24
- 77 0 [佳云科技吧] 死货,这么久了,连两个点都升不上去 磊焱焱 09-1109-11 13:24
- 74 0 [科大智能吧] 开盘像条龙,盘中是爬虫 东山深山居士 09-1109-11 13:24
- 85 0 [朝阳科技吧] 跌得好,让套现跑路的人少获利,等他们减持完了 风趣的章可严 09-1109-11 13:24
- 60 0 [国海证券吧] 主力太弱,封不住 股友8rpfNk 09-1109-11 13:24
- 60 0 [云南铜业吧] 一样的拉几股 憨态可掬的郑寄琴 09-1109-11 13:24
- 64 0 [西藏旅游吧] 西安更牛逼,多头形态,5个交易日估计有涨停,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109-11 13:24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马上回到高点了,多少散户还亏的一塌糊涂 下跌势不碰 09-1109-11 13:24
- 82 2 [重庆钢铁吧] 不涨不走 独具慧眼的青砚3 09-1109-11 13:24
- 77 1 [高澜股份吧] 来个20CM 天府新区风车车 09-1109-11 13:24
- 98 0 [ST应急吧] 74又接回来了,今天大盘要是微跌就好了,他还能 不玩可转债 09-1109-11 13:24
- 78 0 [埃斯顿吧] 还是突破不了25.18,总体而言这只股票比板块还 股友5H0383067z 09-1109-11 13:24
- 71 0 [朗坤科技吧] 好不容易涨一点点,一哈儿就拉夸。真的 爱你爱你爱你 09-1109-11 13:24
- 45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全是花活。 心里有片净土 09-1109-11 13:24
- 71 0 [广立微吧] 你是假的半导体? 繁弱忘归的小主 09-1109-11 13:24
- 660 0 [迦南智能吧] 重复九月一号的走势呀? 讨饭炒股 09-1109-11 13:24
- 113 0 [铜峰电子吧] 牛散太多了,带不动。 快乐中马 09-1109-11 13:24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180很快就到 基民MhDdGd 09-1109-11 13:24
- 88 1 [国海证券吧] 快点,把其它题材的都卖掉,买入过海,明天高开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109-11 13:24
- 99 2 [天府文旅吧] 这不马上拉起来了 北红柿 09-1109-11 13:24
- 368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么好行情你才红一个点点,脑机接口龙头啊,正 坤85567 09-1109-11 13:24
- 75 0 [通富微电吧] 好心累清仓了 重案组曹达瓜 09-1109-11 13:24
- 82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垃j大股东新华联,应该是在减持 拉面青年 09-1109-11 13:24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秋风扫落叶干掉上面130万手。行不行 日进万贯的韩信 09-1109-11 13:24
- 76 0 [博瑞转债吧] 不走继续下跌 火中取栗666 09-1109-11 13:24
- 992 1 [南网科技吧] 电网设备板块午后拉升,良信股份涨停 南网科技资讯 09-1109-11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