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坐稳扶好,随时发射 熙熙攘攘1 09-1109-11 13:30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等5日均线上到16.88,开始正式的主升浪 n208113385378842 09-1109-11 13:30
- 84 0 [越秀资本吧] 被动拉升,不看好的+解套的赶紧跑!否则,全埋 孤独的狩猎者007 09-1109-11 13:30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所有科技狂欢只有你在挨揍 福云祥 09-1109-11 13:30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历史上有过连扳吗?涨停板都几年没有了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1109-11 13:30
- 46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骗炮 天下胡侃大韭菜 09-1109-11 13:30
- 105 2 [英力股份吧] 海底捞月,从最低处拉起来! 鲜言20206864 09-1109-11 13:30
- 138 0 [同和药业吧] $同和药业(SZ300636)$ ding浮沉 09-1109-11 13:30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这勾日的庄没来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1109-11 13:30
- 72 0 [双一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散户在玩,没有庄家的,别想多了。 股友986Gh97079 09-1109-11 13:30
- 68 0 [新乡化纤吧] 破4.29 乐山乐水gz 09-1109-11 13:30
- 59 0 [国际复材吧] 他吗的,板块几个20cm,它跟一样 静谧悠然的郑宜仲 09-1109-11 13:30
- 65 0 [中国巨石吧] 换了中材 股友MxEeNJ 09-1109-11 13:30
- 97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第一市商股,稳稳滴趴在地上,上涨真的很难啊 涨QL 09-1109-11 13:30
- 109 0 [众和3吧] 宁王锂矿复产了,水系列钠离子电池马上量产,赶 n1414546920a4289 09-1109-11 13:30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新易盛转来的,周知 潘晓闲 09-1109-11 13:30
- 161 0 [泰福转债吧] 还等什么? 海哥可转债 09-1109-11 13:30
- 73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必绿 浩信达 09-1109-11 13:30
- 91 1 [佳讯飞鸿吧] 为啥又涨了 炒股丶萌新 09-1109-11 13:30
- 66 0 [力合科创吧] 小心大盘盘中回调,力合砸盘的风险,今天预判已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1109-11 13:30
- 81 2 [西藏旅游吧] 诱多而已,下午跌停 平和的慕容南1 09-1109-11 13:30
- 118 2 [药明康德吧] 下午大盘要是跳水直接活埋 股友109392r07O 09-1109-11 13:30
- 102 2 [苹果吧] 张跌都是无厘头,玩得人都走了,以后不碰了。 股友7976kQ0136 09-1109-11 13:30
- 120 2 [金鹤5吧] 不增持股价根本上不去,就算有业绩补偿也走不远 爱立信 09-1109-11 13:30
- 280 5 [领益智造吧] 14.27出了13.63入手的22000股,成功被洗出去了 丫头123 09-1109-11 13:30
- 979 7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停牌时中国船舶是38.5,在中国重工换股 顺天2022 09-1109-11 13:30
- 57 0 [艾芬达吧] MB下的速度快 笑呵呵地伊登 09-1109-11 13:30
- 77 1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大盘涨这么多金一都跌2个点,明天大盘跌起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1109-11 13:30
- 66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从1.990时候主力就开始砸盘,一直砸到1.722 基民fjSVsA 09-1109-11 13:30
- 140 1 [兆威机电吧] 下午开板吧,我打板进,这次可以冲击前高168, 股友7788u312t5 09-1109-11 13:30
- 4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卖完了,留下的发财,有机会再来 有同情心得山竹 09-1109-11 13:30
- 74 0 [国债期货吧] 债市十字星,这算是低位十字了吧。股市今天这个 第一生产力是科技 09-1109-11 13:30
- 65 0 [创业黑马吧] 静待花开 股友9637P3W918 09-1109-11 13:30
- 76 0 [太极集团吧] 疯了???????????????????? 舒缓的邱徐佳蕾 09-1109-11 13:30
- 5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撑住了,别下来,买买买 人代古9356 09-1109-11 13:30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冲不过42.38? 仓也空井也空二阶 09-1109-11 13:30
- 108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昨晚纳指微涨,感觉晚上应该有口小肉吃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109-11 13:30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微微下蹲 09-1109-11 13:30
- 69 0 [海伦哲吧] 这些穷庄Si后连祖先不敢见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1109-11 13:30
- 88 1 [光智科技吧] 唱空的太多了 大学生创业炒股 09-1109-11 13:30
- 86 1 [先导智能吧] 胜宏科技卖飞了买了你,大腿拍断了 股友179566h9n7 09-1109-11 13:30
- 77 1 [光华科技吧] 我一买,就下跌 誓不抄底 09-1109-11 13:30
- 358 3 [华策影视吧] $华策影视(SZ300133)$ 疯股魔 09-1109-11 13:30
- 207 2 [信凯科技吧] 说说,信凯,这个票短期基本上是没有任何价值可 股友ug92515271 09-1009-11 13:30
- 67 0 [和展能源吧] 3.6下车了 人生知己难求 09-1109-11 13:30
- 61 0 [汤姆猫吧] 涨的又不好,还突然多了这么多压单 异动的心 09-1109-11 13:30
- 384 0 [创益通吧] 创益通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19.33% 筹码趋向集 创益通资讯 09-1109-11 13:30
- 73 0 [TCL科技吧] 啦一分钱,让我卖出去 天才交易员888号 09-1109-11 13:30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绿鸡主力还在跑路 周密的齐瑶灿 09-1109-11 13:30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61中路和陈小群携手打造龙头。大家速度加仓助力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109-11 13:30
- 64 0 [国海证券吧] 卖单汹涌 一亿富人 09-1109-11 13:30
- 62 0 [农产品吧] 疼 东门表兄 09-1109-11 13:30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消息面上,市场传来一则不利消息。不过,研究机 王剑飞天 09-1109-11 13:30
- 84 0 [ST长方吧] 前天退了点筹码,低价买进光通讯,获利不错。。 函股论道 09-1109-11 13:30
- 72 0 [木林森吧] 怎么会涨 楚楚可怜的月栖8 09-1109-11 13:30
- 73 0 [长源电力吧] 死B不怕开水烫 股友LkUewN 09-1109-11 13:30
- 72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救了你们 深谋远虑的星尘7 09-1109-11 13:30
- 66 0 [晋控煤业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1109-11 13:30
- 79 1 [博济医药吧] 都没人要你了。还墨迹啥呢? 梁轩轩 09-1109-11 13:30
- 128 0 [岩山科技吧] 目前换手率10.14%,大涨今天还是不会出现,预计 谈股论金之净思 09-1109-11 13:30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软件还没回到去年10月的价格,AI软件相关的难道 我是利好 09-1109-11 13:30
- 70 0 [鼎泰高科吧] 睡觉睡觉睡觉牛牛牛 凤雏在此 09-1109-11 13:30
- 69 0 [西藏珠峰吧] 你要做狗砸就好好砸,砸跌停不好吗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1109-11 13:30
- 69 0 [润泽科技吧] 我金信诺涨14个点了,你涨了几个点 hpws888 09-1109-11 13:30
- 87 0 [通化东宝吧] 今天做空,红不了。今天主力资金和市场反行了吗 诚实的夏晖20 09-1109-11 13:30
- 73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尽管市场震荡,但大数据浪潮推动外围云计算发力 股友VL52256566 09-1109-11 13:30
- 81 0 [华天科技吧] 肖总你真有点垃圾了 昵称股市浮尘 09-1109-11 13:30
- 73 0 [科恒股份吧] 割肉买入信宇人。再见 基民1K663r0036 09-1109-11 13:30
- 77 1 [吉比特吧] 五佰回来要唱歌了 a春色满园a 09-1109-11 13:30
- 76 0 [南京新百吧] 大盘都涨成什么了,你就趴着 小娜娜0416 09-1109-11 13:30
- 68 0 [广联达吧] 最后逃跑机会 坚持会收获 09-1109-11 13:30
- 61 0 [海联金汇吧] 这种垃圾赶紧离开吧,外面随便一个都能跑赢大盘 大叔赚点啤酒钱 09-1109-11 13:30
- 79 0 [道通科技吧] 下午冲5个点 托盘李天王李靖 09-1109-11 13:30
- 5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现在还是科技的天下,多买点新基$华夏创业板人 股友351F90R303 09-1109-11 13:30
- 69 2 [金一文化吧] 3.75到3.80收货,有多少要多少。 n1418344986307b59250 09-1109-11 13:30
- 233 3 [海光信息吧] 市值大了点啊,老铁 华虹第一铁粉 09-1109-11 13:30
- 81 1 [日海智能吧] 康盛要板了 青青草逸尘 09-1109-11 13:30
- 94 2 [华英农业吧] 头顶三柱香黑色星期五回踩5日线一系列的预兆,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109-11 13:30
- 64 0 [ST京机吧] 是不是有什么消息,这个跌 热情的雪冰道6 09-1109-11 13:30
- 61 0 [国海证券吧] 谢谢主力!终于解套,出了。不贪心。 硫磺味儿 09-1109-11 13:30
- 66 0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收盘8.11 从此顺风顺水668 09-1109-11 13:30
- 75 0 [启明星辰吧] 无量,换手率低,业绩差,又非热点题材股,这股 股友zQO9n2 09-1109-11 13:30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海光怎么涨停啊?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109-11 13:30
- 238 0 [澜起科技吧] 马上直接拉涨停 股票价值投资168 09-1109-11 13:30
- 79 1 [中兴通讯吧] 买买买 股友13R009c835 09-1109-11 13:30
- 179 4 [常山药业吧] 看着新易盛就肝疼!五一从那里来这里的!超长线 后知后觉成就伟业 09-1109-11 13:30
- 73 1 [江丰电子吧] 快点买呀! 一切随缘823 09-1109-11 13:30
- 110 3 [湘财股份吧] 别在这叽叽歪歪的,今天看着它大涨就行了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1109-11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