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走了走了,这股股性如此,一直都这样,还是换票 鸡和篮球 09-1109-11 13:31
- 73 0 [赛力斯吧] 哪来回哪去,拉几玩意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1109-11 13:31
- 80 1 [中际旭创吧] 二次见顶,440全部撤出了,98进的货 风子一样的人 09-1109-11 13:31
- 82 1 [兴蓉环境吧] 这种股本就不应该存在,让他见鬼去! 股友29YA037988 09-1109-11 13:31
- 79 0 [华宇软件吧] 火气不好,买到这个了,还亏着5个点呢,回本就 吉祥高升得洪七公 09-1109-11 13:31
- 100 1 [国投资本吧] 换了,超跌后依旧涨不过板块平均,散了吧! 会长又来了 09-1109-11 13:31
- 76 1 [荃银高科吧] 幸好前两天跑了,还有点底仓。 亏本的散户 09-1109-11 13:31
- 135 2 [天音控股吧] 全仓抄底成功已经赚3个点了多谢助理抬轿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109-11 13:31
- 791 15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股友t191K09795 09-1109-11 13:31
- 151 7 [山东矿机吧] 请大家坐好扶稳,随时准备起飞 聪颖的游子轩 09-1109-11 13:31
- 65 2 [华虹宏力吧] 收盘跌3个点 黑夜里的星空 09-1109-11 13:31
- 61 0 [赛伍技术吧] mmp 惬意的华淼洋 09-1109-11 13:31
- 79 0 [奥拓电子吧] 真是 新奇的余晨光 09-1109-11 13:31
- 60 0 [金信诺吧] 买了中富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109-11 13:31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幺哥打脸了,大骗子 司晨伯4857 09-1109-11 13:31
- 70 0 [中毅达吧] 老王建议先不拉升 股友96K39n3179 09-1109-11 13:31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这是日笨企业么?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1109-11 13:31
- 89 1 [瑞芯微吧] 还是诱多,科技只能在找回震荡。这股在芯片里是 天下胡侃大韭菜 09-1109-11 13:31
- 70 0 [隆扬电子吧] 真垃圾,一个创业板涨不过主板的,真丢人 家财万贯de向问天 09-1109-11 13:31
- 288 1 [博威合金吧] pcb很正的,铜冠铜箔都几个点 稳步复利666 09-1109-11 13:31
- 110 2 [三一重工吧] 无量,根本不具备挑战22的可能,跑吧 耐心章汶钰 09-1109-11 13:31
- 77 2 [中国武夷吧] 都在这躲牛市呢 钢铁韭菜谁割得动 09-1109-11 13:31
- 79 1 [中国核电吧] 给它妈开门,到家,买白水都比这垃圾强 股友d61208R929 09-1109-11 13:31
- 1035 7 [飞马国际吧] 加仓价值投资 热情似火的西洲6 09-1109-11 13:31
- 196 4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谁能告诉我降息怎么就成利空了 核动力小牛马 09-1109-11 13:31
- 73 1 [华虹宏力吧] 这垃圾今天好像又不行了 智慧地金钱豹 09-1109-11 13:31
- 1589 6 [ST中装吧] *ST中装:控股子公司中标3197万元物业服务项目 ST中装资讯 09-0909-11 13:31
- 65 0 [双塔食品吧] 做个人吧哎 股友0T7193903I 09-1109-11 13:31
- 74 0 [亚世光电吧] 很快就可以绿了 股友38z8R58809 09-1109-11 13:31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永远不会有第二个易中天 股友95u292y903 09-1109-11 13:31
- 105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伙伴们,创新药赛道长期价值不减,依旧值得期待 努力123789 09-1109-11 13:31
- 91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赚了5毛,散水,垃圾 跟主线走 09-1109-11 13:31
- 84 0 [欢瑞世纪吧] 昨天短线选手,不是说今天大涨吗?现在出来有两 huwei12345788 09-1109-11 13:31
- 10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热点轮动快,该怎么才能跟上节奏? 小乖养基 09-1109-11 13:31
- 63 0 [潍柴动力吧] …… 股友80R79280h6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达梦数据吧] 不放量上不去的 股友35825y3m39 09-1109-11 13:31
- 85 0 [昌红科技吧] 这股一年一次涨停板都没有 琢磨R 09-1109-11 13:31
- 79 1 [比亚迪吧] 也是跌 领涨者 09-1109-11 13:31
- 178 3 [铁矿石吧] 数据利空提前泄露 熊来了快跑啊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*ST岭南吧] 有人报名了! 做耐心资本 09-1109-11 13:31
- 71 0 [ST金顶吧] 我就问你还有谁,我对钱没有兴趣【四川金顶】 吉百利朱古力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天岳先进吧] 这就是个lj别留恋 股友0P939387C8 09-1109-11 13:31
- 76 0 [福斯特吧] 都说了年内高点已现 基民Nc7cWu 09-1109-11 13:31
- 87 0 [富临精工吧] 埃斯顿机器人大涨25元,富临就是个加工厂没价值 ww88853 09-1109-11 13:31
- 83 0 [ST南都吧] 抓稳,静待花开 戴维斯双击老头子 09-1109-11 13:31
- 6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持仓科创50指数 七七财神 09-1109-11 13:31
- 63 0 [利亚德吧] 万手来也 n583413474977870 09-1109-11 13:31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估计今天85收盘。大家洗洗睡吧 股友3CY7261160 09-1109-11 13:31
- 66 0 [景嘉微吧] 真的不是一般的烂股 勇敢的华小白 09-1109-11 13:31
- 81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股不想涨的,被人硬拉上去,一分两分没意思 好运上九霄 09-1109-11 13:31
- 107 1 [长青集团吧] 试盘后无人关注还得洗! n907013637576752 09-1109-11 13:31
- 94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不比不知道,此 基民522r9r3995 09-1109-11 13:31
- 118 0 [中瓷电子吧] 公司主业为半导体器件,所以并购山西烁科晶体合 行大道买价值 09-1109-11 13:31
- 725 8 [天通股份吧] 你们得感谢我这棵老韭菜,我不卖它是不会涨的 温柔娴静的谢南 09-1109-11 13:31
- 71 0 [均胜电子吧] 帅过五天,已够坚挺了 左顾右盼后视镜 09-1109-11 13:31
- 96 0 [阳光照明吧] 3.5是阶段性顶部 铭铭一帆风顺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飞亚达吧] 垃圾 股友71e059951M 09-1109-11 13:31
- 72 0 [顺钠股份吧] 尾盘出一半、明早跌再买、 踏月碎星 09-1109-11 13:31
- 69 0 [实益达吧] 这种看不懂盘面的穷逼也能做庄,真是这个市场的 股友e865252a19 09-1109-11 13:31
- 84 0 [生猪吧] 冲击13400 微凉六月天 09-1109-11 13:31
- 81 0 [双星新材吧] 加油今天突破6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1109-11 13:31
- 75 0 [乐山电力吧] 赔了5000股东高兴了吧 股友16e69R3706 09-1109-11 13:31
- 77 0 [民生健康吧] 7.29--8.1日,那几根阳线的量太大了,估计有大 修缓修全 09-1109-11 13:31
- 76 0 [壹网壹创吧] 今天是短线资金出逃去追科技股了,明天这里一拉 Fu666666 09-1109-11 13:31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为什么这么弱 诚实的太阳 09-1109-11 13:31
- 93 0 [青松建化吧] 大盘调整到位,热点重回炒科技股,低价垃圾被弃 马得利 09-1109-11 13:31
- 71 0 [盛泰集团吧] 今天大涨你在干什么 稳字当头最重要 09-1109-11 13:31
- 92 0 [浩云科技吧] 被高度控盘,又没有量,死股快走 redkatrina1118 09-1109-11 13:31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大盘逆子 俊逸出尘的烟渚4 09-1109-11 13:31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杂皮公司 变通则久 09-1109-11 13:31
- 67 0 [奥特佳吧] 什么 股友nOsFkE 09-1109-11 13:31
- 68 0 [宝武镁业吧] 哈哈!早上集合竞价买的!吃完午饭回来涨停了! 简单不过如此 09-1109-11 13:31
- 76 0 [天润工业吧] 垃圾企业垃圾票,倒霉企业倒霉股。 股友5u673509y9 09-1109-11 13:31
- 75 0 [中国人保吧] 这货中期分红那天 库藏金刚 09-1109-11 13:31
- 74 0 [香农芯创吧] 这要是拉板,后续再配合大牛到来,那不敢想象, 乌龟在奔跑 09-1109-11 13:31
- 77 1 [万马股份吧] 不是洗盘,单边下跌,有利空 亖亖亖亖亖亖 09-1109-11 13:31
- 100 3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开始 京东方鲁泰 09-1109-11 13:31
- 90 1 [沪银吧] 继续崩盘,哇塞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9-1109-11 13:31
- 138 1 [恒大物业吧] 希望此次股权转让能同时解决134亿的问题,或者 敏锐的莎珂拉 09-1109-11 13:31
- 260 1 [生物医药吧] 还抄底不! 生财广进666888 09-1109-11 13:31
- 106 2 [华正新材吧] 37.88出来了 海盗和老船长 09-1109-11 13:31
- 77 0 [浙文互联吧] 大哥,今天持仓全红,就差你了,朱莉加油 幸福bb 09-1109-11 13:31
- 69 0 [博安生物吧] 13.8卖了,后来涨到19块多,当时一直后悔卖飞了 大宝宝宝宝大 09-1109-11 13:31
- 71 0 [中国中铁吧] 股市涨还得靠科技这个基建没有人敢接 股友oWHTyh 09-1109-11 13:31
- 73 0 [金银河吧] 连红线都碰不到,明天依旧低开, 凡事要淡定淡定 09-1109-11 13:31
- 73 0 [安彩高科吧] 急拉阴跌 哇啦哇啦a 09-1109-11 13:31
- 87 0 [以岭药业吧] 没量,不要买,尾盘还会回落到17 罗吉燕 09-1109-11 13:31
- 69 0 [新瀚新材吧] 加仓猛干 龙头使者 09-1109-11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