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中远海科吧] 票是好票,人不咋地,德行不好 股友600066XY72 09-1109-11 14:34
- 70 0 [金钟股份吧] 什么意思不让涨了吗? 股友Q5u1222600 09-1109-11 14:34
- 136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电子眼cof5zg 09-1109-11 14:34
- 68 0 [红日药业吧] 丢人现眼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1109-11 14:34
- 89 0 [金风科技吧] 突然挂这么多大单干嘛? 啷叮当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山西焦煤吧] 没有科技加持确实是垃及股。 吉祥生财de神经医 09-1109-11 14:34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4.3买的,好好表演 股友5310U30L72 09-1109-11 14:34
- 197 6 [山东墨龙吧] 晕死,赚4000多没有跑,倒亏啦 开开心心110 09-1109-11 14:34
- 68 0 [宁波远洋吧] 小散聚居地!! 股友6976789Nq8 09-1109-11 14:34
- 66 0 [福斯达吧] 今天买入 东风一浪 09-1109-11 14:34
- 86 1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走得像“工商银行”一般,步履蹒跚,上一分钱都 有耐心的章洋11 09-1109-11 14:34
- 880 1 [浪潮信息吧] 下一个甲骨文 Sikkim1 09-1109-11 14:34
- 74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可以拉了,我割肉了。干不过根本干不过。 新建文件夹4 09-1109-11 14:34
- 72 1 [纸浆吧] 横盘必跌上不去就下来 柔和的华菡 09-1109-11 14:34
- 84 3 [维科技术吧] 1.30要啦冲天炮 婀婷的靳清 09-1109-11 14:34
- 306 5 [ST龙元吧] 偷袭的好啊,哈哈哈哈 卡尔man 09-1109-11 14:34
- 1042 2 [内蒙一机吧] 一机和长城由于近期跌幅巨大,短线是跌不动了, 天天钓大鱼 09-1109-11 14:34
- 150 4 [*ST动力吧] 不要再对芳芳龙龙抱哪怕一丝丝幻想,散户家人们 股友66V280H660 09-1109-11 14:34
- 287 1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这股怎样?我在考虑成都银行和上海银行 老板啊老板 09-1109-11 14:34
- 68 0 [氯碱化工吧] 完美错过牛市 股友0T7193903I 09-1109-11 14:34
- 71 0 [东阿阿胶吧] 学大阿胶北新,浪费行情啊 韭市一粒沙 09-1109-11 14:34
- 78 0 [东方日升吧] 这公司真是可以了 股友02C69Y8821 09-1109-11 14:34
- 67 0 [飞鹿股份吧] 大股东注入了一个笑话。 齐唰唰 09-1109-11 14:34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科技起飞,旅游板块没资金干了,今天大概就这样 股友2h8573Q519 09-1109-11 14:34
- 89 1 [兆易创新吧] 兄弟姐妹们冲啊我今天卖了又买入了 价投帝 09-1109-11 14:34
- 88 2 [长城军工吧] 被这个闷了8万,千辛万苦赚点4天全交了 股友J62127x673 09-1109-11 14:34
- 318 2 [富临精工吧] 一卖就涨,牛 随买随涨诸事顺 09-1109-11 14:34
- 134 2 [尿素吧] 这吧里的空头开始喊单了120014001500都来了看来 千万不要逆势 09-1109-11 14:34
- 196 4 [沪电股份吧] 求求开板让我再买进去吧,我离不开你啊电子 好股不套人 09-1109-11 14:34
- 97 2 [七匹狼吧] 大盘3300这股能横盘到6.5,这大盘3800真不信你 有教养的叶晖1 09-1109-11 14:34
- 89 2 [双星新材吧] 收盘跌三个点以上 力无涯 09-1109-11 14:34
- 232 4 [生益科技吧] 东山精密人家1400亿市值了,利润却是生益科技的 天狼L 09-1109-11 14:34
- 194 0 [友好集团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实时十大流通股东是哪些,谢谢 友好集团股友 09-0409-11 14:34
- 211 8 [NYMEX原油吧] 这油跌破60有没有可能? 唐氏投基客 09-0809-11 14:34
- 124 3 [百普赛斯吧] 摆谱赛赛!手里2万股不动如山! 大资金散户 09-0809-11 14:34
- 9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港股通创新药昨日跌2.29%,资金却在进场!易方 好开心1 09-1109-11 14:34
- 81 0 [山推股份吧] 你是来拉的吗 股则天 09-1109-11 14:34
- 50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什么时候能看到持仓 自在的欧阳亦凡 09-1109-11 14:34
- 74 0 [卫宁健康吧] 板块都跑不赢'拉胯 亲切的肖睿博 09-1109-11 14:34
- 75 0 [中远海控吧] 指数上天了,这货还在2660点,丧尽天良啊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1109-11 14:34
- 70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老铁,头真铁 温馨lgddyx27 09-1109-11 14:34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买尚气H5的人是不是…… 常言道8 09-1109-11 14:34
- 94 1 [太极集团吧] 不管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大家都还清啦 大A钓鱼佬 09-1109-11 14:34
- 113 1 [普达特科技吧] 有本事拉到0.3 聪明的情梦星8 09-1109-11 14:34
- 80 1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就这样结束 股友踏空马后炮 09-1109-11 14:34
- 133 1 [大众交通吧] 上海票中少有的垃圾 知秋1992 09-1109-11 14:34
- 117 4 [顺鑫农业吧] 只要有效站稳20浅16.33就应该先考虑怎么跟进, 从未爆炒过 09-1109-11 14:34
- 86 0 [兴业证券吧] 三季报之前证券一定有主升浪,反正每天2、3万亿 jpgc 09-1109-11 14:34
- 88 0 [依依股份吧] 明日,大盘大概率突破3888的前期新高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9-1109-11 14:34
- 86 0 [四川长虹吧] 前面连着那么多根阴线加起来也就十多个点很正常 许村大道 09-1109-11 14:34
- 69 0 [好上好吧] 神奇两点半! 顺势长成 09-1109-11 14:34
- 61 0 [晶瑞电材吧] 创业板暴力拉升创新高,主力却跌跌不休大甩卖。 股友ILjEsX 09-1109-11 14:34
- 58 0 [国海证券吧] 下班!! 股友0255k16i31 09-1109-11 14:34
- 80 0 [中国医药吧] 外面都拉冒烟了,你是S猪不怕开水烫。 股友16165Hw573 09-1109-11 14:34
- 56 0 [美团-W吧] 美团咋的了?要关张了吗 划船不用浆006 09-1109-11 14:34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大胆吃货 经绝纳福得风清扬 09-1109-11 14:34
- 547 0 [航天彩虹吧] 继续上涨 孤身在股 09-1109-11 14:34
- 76 0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是大涨之后第一个跌停的三月纪念日,三个月 明智的柳泳初 09-1109-11 14:34
- 74 1 [天娱数科吧] 都是谁在卖? 股友aw2xKl 09-1109-11 14:34
- 73 1 [尚太科技吧] 主力有意压盘,明天开始新一轮上涨 股友nQ3vR5 09-1109-11 14:34
- 93 2 [青鸟智控吧] 那个说9.11要大涨的家伙跑哪去了 九疯之癫 09-1109-11 14:34
- 93 1 [中一科技吧] 同时兼具固态和PCB双重概念,能走的更远 东傲资本 09-1109-11 14:34
- 115 1 [达实智能吧] 新管理层未来可期,和老管理层一个风格~注重个 股友618317K26r 09-1109-11 14:34
- 141 3 [吉视传媒吧] 高换手低量比底部筹码也清洗的差不多情绪价值又 股友LTkGyA 09-1109-11 14:34
- 98 2 [惠博普吧] 红起来 吉博街的乔治 09-1109-11 14:34
- 145 2 [泰胜风能吧] 这个股真的差的不的了,多少座大山压着呢,宗旨 冰水微凉 09-1109-11 14:34
- 94 2 [DR新华百吧] 被洗出来了 股友1232p3Y988 09-1109-11 14:34
- 333 2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生物股价猛跌,是业绩、战略、行业、治理四 枝繁叶茂怀德显仁 09-1109-11 14:34
- 86 1 [利扬芯片吧] 24.5卖飞还没接回来呢,就起飞。 悟道中2026 09-1109-11 14:34
- 71 0 [沪铜吧] 大涨10万 欧纳001 09-1109-11 14:34
- 208 0 [利欧股份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分析H股上市对利欧 乐观的差价 09-1109-11 14:34
- 64 0 [ST应急吧] 昨天涨了今天补昨天的 我是英雄丶丶 09-1109-11 14:34
- 57 0 [华新精科吧] 太恶心了,好家伙拉上去再砸! 祥哥奔小康 09-1109-11 14:34
- 79 0 [魅视科技吧] 公司老板和高管要点脸不? 英姿飒爽的叶诺霞 09-1109-11 14:34
- 62 0 [国海证券吧] 再接再厉 乐观的梦月玉8 09-1109-11 14:34
- 115 0 [清新环境吧] 这股成功的躲过一个牛市 股友232h258D05 09-1109-11 14:34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涨停都新高了真垃圾 股市如地震5452 09-1109-11 14:34
- 476 0 [海光信息吧] 再涨的话是不是和寒武纪一样就会超过10%市值占 传说中的英雄 09-1109-11 14:34
- 111 1 [江钨装备吧] 大盘很快就能见到4000点了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109-11 14:34
- 76 1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主力大脑进水了 股友59712I9F73 09-1109-11 14:34
- 100 2 [新晨科技吧] 减三分之一仓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1109-11 14:34
- 100 2 [太平洋吧] 开盘涨停! 基民eDXOCP 09-1109-11 14:34
- 352 4 [中烟香港吧] 9月9日是中烟香港的除权日,有谁知道红利何时到 趋势交易_魅力 09-1109-11 14:34
- 70 0 [新宙邦吧] 主力借大盘掩护出货,明天完犊子了,!!!快跑 海角日出 09-1109-11 14:34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资金天天几个亿的出 钱加倍多多 09-1109-11 14:34
- 67 0 [万科A吧] 科技拉的全是大盘,地产全部拉的小盘,搞笑呢 股友w55999a852 09-1109-11 14:34
- 82 0 [外服控股吧] 缺了点德的东西 Time皮皮时光机 09-1109-11 14:34
- 72 0 [飞天诚信吧] …… 心细如发的星阑9 09-1109-11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