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宝钛股份吧] 别的小金属都涨上天了,你怎么老是不温不火 Only__one 09-1109-11 14:34
- 95 0 [海能达吧] 4万多手偷袭,挂盘被吃了 niusi等牛 09-1109-11 14:34
- 76 1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肯定大跌,又要跌两年, 月未央 09-1109-11 14:34
- 76 1 [TCL中环吧] 看看外面多少家涨停的,你这货2分钱玩一天,跌 续写青春 09-1109-11 14:34
- 105 0 [退市创兴吧] 网吧稿子 金羽人 09-1109-11 14:34
- 422 1 [ST喜临门吧] 家具行业半年考:龙头盈利“率先反转”智能家居 时来运转0721 09-1109-11 14:34
- 153 2 [友阿股份吧] 下午大盘回落,友阿继续回到6块7 赵老哥没我帅 09-1109-11 14:34
- 4767 33 [大恒科技吧] 10/9今作纪录分享 汇聪擒牛 09-1009-11 14:34
- 296 2 [摩根动力精选混合A吧] 今天涨5-10个点的股票好几个,只有一个跌的多的 与人为善乐于助人 09-0809-11 14:34
- 357 4 [螺纹钢吧] 下跌趋势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509-11 14:34
- 66 0 [*ST高鸿吧] 都跑了吗兄弟们 博博必上4元 09-1109-11 14:34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的fei物,跌的时候比谁都厉害, 钉子不锈4661 09-1109-11 14:34
- 60 0 [恒鑫生活吧] 这么好的大盘,5日线都站不上去,你们在里面的 买ETF的小H 09-1109-11 14:34
- 66 0 [欢瑞世纪吧] 怎么就买了这么渣渣 快乐的冯丹4 09-1109-11 14:34
- 83 0 [久远银海吧] 19.99明天 久远必胜 09-1109-11 14:34
- 245 0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操作一毛一拿捏 无敌风火轮T 09-1109-11 14:34
- 172 4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看了一下3天的成交分别在50.49.48.47.46.45.44. 诚恳的贺泓朗 09-1109-11 14:34
- 88 3 [孩子王吧] 创业板4个点,你是什么板????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109-11 14:34
- 382 8 [太辰光吧] 主要是量还没有放出来。想大涨10个点需要大资金 迷人的谷翼扬 09-1109-11 14:34
- 310 13 [通信ETF华夏吧] 早上两个多点出了 股友e81599p793 09-1109-11 14:34
- 735 8 [新劲刚吧] 董秘您好。公司是不是基本面出了问题?最近没有 新劲刚股友 09-0509-11 14:34
- 113 0 [生意宝吧] 垃圾 S18336467896 09-1109-11 14:34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且看如何落幕。 股友b1GZgk 09-1109-11 14:34
- 70 0 [北元化工吧] 全散户哪来的庄主力,主力会做这个要啥没啥的, 妖才万惯 09-1109-11 14:34
- 64 0 [PVC吧] 这么多托在喊跌看样子真的要涨了 干净的任翼扬 09-1109-11 14:34
- 79 1 [紫光股份吧] 现在感觉强的可怕 来冇影去冇踪 09-1109-11 14:34
- 93 1 [巨人网络吧] 45.99不是一个好预感 股友97795T03c3 09-1109-11 14:34
- 104 1 [新日股份吧] 主力同志。再给你十分钟时间不拉升我就要清场了 我是韩梅梅 09-1109-11 14:34
- 93 1 [浙江交科吧] 胶壳壳,有什么用? 跟着热点走不要意银 09-1109-11 14:34
- 69 0 [粤传媒吧] 今天晚上又有猫板可以看 回本的路上颠簸 09-1109-11 14:34
- 87 0 [贵绳股份吧] 这没人买也没人卖的票,想涨直接涨,想压低直接 招财进宝618 09-1109-11 14:34
- 61 0 [正泰电源吧] 偷袭? 有自信的宋赫6 09-1109-11 14:34
- 106 0 [康恩贝吧] 突破中轨道了,看多几天是否真突破拉!有点儿来 歇妄平常心 09-1109-11 14:34
- 127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港股通创新药回调,资金趁机捡筹码!易方达这只 花花带财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大秦铁路吧] 明天-2%,这货算是废了。 有魄力的绿里兰 09-1109-11 14:34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请用行动告诉我们……还能相信你 股友00373w1t01 09-1109-11 14:3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真的来了,满仓干 权哥win666 09-1109-11 14:34
- 69 0 [华海药业吧] 成功做t 第六季 09-1109-11 14:34
- 87 0 [郑中设计吧] 嗯 股友2M705987Y2 09-1109-11 14:34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大盘涨成这样,这个货却纹丝不动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109-11 14:34
- 111 1 [前沿生物-U吧] 14.01出现,短期底部。,跌破14.8,跌破14.5,想 黑云飞侠82277 09-1109-11 14:34
- 145 1 [顺丰控股吧] 有啥利空啊,这货怎么暴跌的 远在天涯 09-1109-11 14:34
- 99 1 [舒泰神吧] 今天很强,都没到分时均线位置 拿麻袋装利润 09-1109-11 14:34
- 75 1 [吉鑫科技吧] 4.70元割肉了,祝留下的发财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109-11 14:34
- 119 2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应该还有第二波拉升 牛阳升A 09-1109-11 14:34
- 41 1 [德尔股份吧] 不让涨 东财网友6198513772785698 09-1109-11 14:34
- 97 3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还收850吗 捡贝壳的小马喽 09-1109-11 14:34
- 81 0 [ST汇洲吧] 卡在这个点,不让动了。 股友95G2562C73 09-1109-11 14:34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控盘牛逼 热心的罗浩源 09-1109-11 14:34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只卖不买!所有的票! 回到一年前1 09-1109-11 14:34
- 59 0 [天岳先进吧] 113努力 理想国5 09-1109-11 14:34
- 73 0 [黑芝麻吧] 清仓了,空出仓位准备上科技和券商。 股友TrCSYM 09-1109-11 14:34
- 91 0 [杭齿前进吧] 指数回来了散户的钱没了,滑天下之大稽,跌的时 股友18810g23R2 09-1109-11 14:34
- 81 0 [大智慧吧] 大概率今晚申池又要发无声视频了,追随者看风景 Lina_zh 09-1109-11 14:34
- 71 0 [中国重汽吧] 只有重汽是绿的,它就是要特立独行也是无语了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1109-11 14:34
- 74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非主流,看这熊样!及时止损, 金银之花 09-1109-11 14:34
- 78 1 [河钢资源吧] 要涨停 稳赢_稳赚 09-1109-11 14:34
- 134 1 [第一医药吧] 13.27元,按计划加仓3000股,现在手里8000股太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1109-11 14:34
- 153 1 [青山纸业吧] 一九九九年,当时的股神赵笑云(曾获得全国炒股 股友1tlffY 09-1109-11 14:34
- 75 0 [中科电气吧] 走了,垃圾的一踏糊涂 godjimi 09-1109-11 14:34
- 92 2 [傲农生物吧] 压盘压了一天了,就是不让涨 秀丽的韩昊祥 09-1109-11 14:34
- 74 1 [岩山科技吧] 呼唤万手哥 龙游天下410 09-1109-11 14:34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票还有人买哈哈 朵颜三卫 09-1109-11 14:34
- 74 1 [胜蓝股份吧] 为什么 股友3Vob8W 09-1109-11 14:34
- 104 2 [国海证券吧] 明天学太平洋跌8% 刘杭州 09-1109-11 14:34
- 191 3 [江淮汽车吧] 这么涨都拉不动,大盘调整,该斯不死才怪 GS财经 09-1109-11 14:34
- 166 1 [诺力股份吧] 诺力股份,一只奇特的股海漂浮物。是对股票教科 自信当下 09-1109-11 14:34
- 94 1 [R比特1吧] 我只有三万股,为什么不下来我加重仓,百分之九 锦腾鸿跃 09-1109-11 14:34
- 366 1 [步步高吧] 够庄的一切在我掌控之中 闲适的尹简 09-1109-11 14:34
- 601 4 [领益智造吧] 难受 新奇的舒子轩 09-1109-11 14:34
- 304 6 [上证指数吧] 我今天亏的说出来有人信吗 股友686107v09d 09-1109-11 14:34
- 198 7 [岭南控股吧] 老庄搁分时线那洗人呢,拿好筹码了兄弟们。 完蛋啦朋友们 09-1109-11 14:34
- 320 3 [安硕信息吧] 被甩下车了 一直亏钱小韭菜 09-1109-11 14:34
- 75 4 [PVC吧] 继续加空,拉直线最喜欢这种了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9-1009-11 14:34
- 189 2 [易点天下吧] 董秘你好,请认真对待贵公司证券部,与投资者互 易点天下股友1 08-2909-11 14:34
- 62 0 [欢瑞世纪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 股友963h8B2100 09-1109-11 14:34
- 95 0 [永鼎股份吧] 中报利润4亿增长10倍易中天的业绩都没有这么好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9-1109-11 14:34
- 69 0 [兴业证券吧] 下跌前5上涨倒数 好运康 09-1109-11 14:34
- 162 0 [嘉化能源吧] 居然有人认为分红是股价涨的理由?!我是个小卖 降龙廿八掌 09-1109-11 14:34
- 67 0 [德赛西威吧] 小散都走了,主力们玩吧 葛根小菜 09-1109-11 14:34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《小作文》就是个屁,《理清主流逻辑》才是【真 股友6L571l9722 09-1109-11 14:34
- 87 0 [国邦医药吧] 机构们,一致抱团拉涨停吧,打响“国邦医药”品 股民abcxyz 09-1109-11 14:34
- 107 0 [汇金通吧] 这么好盘面一直压着不让涨!C 灿烂依旧1 09-1109-11 14:34
- 64 0 [安诺其吧] 今天涨6分,明天跌2毛 黑马跳栏 09-1109-11 14:34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好一个250,浪费时间,撤退。 水晶蓝莲花 09-1109-11 14:34
- 74 1 [国轩高科吧] 该向上突破破了 dzz197969 09-1109-11 14:34
- 91 1 [长春高新吧] 早上我说洗盘有些人不信啪啪打脸了吧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109-11 14:34
- 98 1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天天压着盘上下两分钱专治不服。 幸运四叶草2026 09-1109-11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