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5 [甲骨文吧] 妥妥的画大饼,所谓的几千亿订单几乎全部来自op 老表爱复盘 09-1109-12 01:44
- 196 0 [道琼斯吧] 道可道也,非常道也;美股美也,非常美也! 海涛金股1858 09-1209-12 01:44
- 163 0 [隆平高科吧] 在几毛之间波动为啥呢 基民17590Ou587 09-1209-12 01:44
- 349 5 [芯原股份吧] 好消息:我买进芯原当天就公布停牌了。坏消息:我 销户重来 09-1109-12 01:44
- 183 2 [ST应急吧] 9.8的成本需要一个涨停才能解套。要等多久? 有同情心的顾源2 09-1209-12 01:44
- 204 3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还能涨停吗? 文静秀雅的铭姐 09-1109-12 01:44
- 1289 6 [东方国信吧] 近期东方国信什么利好都没用,我是信了他的邪了 钟馗专业勾妖 09-1109-12 01:44
- 145 0 [航天科技吧] 大盘这么好 百折不挠 09-1209-12 01:44
- 143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走阿里巴巴 股友ODFX187802 09-1209-12 01:44
- 545 1 [新易盛吧] 说说媒体大谈机构抱团炒“易中天” 股友KM8IHQ 09-1209-12 01:44
- 1457 16 [再鼎医药吧] 昨天跌多少?今天都回来了呀,那是不是可以证明 选择不能错 09-1109-12 01:44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减持猛如虎,要加强监管,分红没有超过IPO资金 大发2017887177 09-1209-12 01:44
- 194 0 [先导智能吧] 只要被大资金选上,不管你是马还是鹿,不管你是 低买永远没错 09-1209-12 01:44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哈啰CEO杨磊:优化无人驾驶出租车空调起停时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1:44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答中经报记者问:促进土地要素有序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1:44
- 208 5 [沪银吧] 前段时间亏了,但是今天重返舞台,空一手,多头 笙箫1314 09-1109-12 01:44
- 145 2 [海印5吧] 明天大盘3900点 谦虚的小猫猫 09-1209-12 01:44
- 143 0 [协昌科技吧] 沪指即将中期见顶,别再抱有幻想了!心若在,梦 快乐的阿土伯 09-1209-12 01:44
- 1649 25 [国海证券吧] 牛操 雪山冰泉2109 08-1909-12 01:44
- 151 0 [工业富联吧] 业绩也漂亮,中军龙 股友9L3832g896 09-1209-12 01:44
- 339 3 [R中弘1吧] 0.09-0.1 日轮月毂 09-1109-12 01:44
- 349 12 [R美盛1吧] 很多人不同意美盛会回到0.15这个观点,那就请你 美盛6元钉子户 09-0909-12 01:44
- 721 8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41元,在箱体底部现价段确立。今天下午 老杨19575003 09-1109-12 01:44
- 88 0 [碳化硅吧] 大族激光在碳化硅领域的研发实力突出,核心团队 股友09888X19p7 09-1209-12 01:44
- 50 0 [花旗集团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花旗集团资讯 09-1209-12 01:44
- 46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9-1209-12 01:44
- 48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9-1209-12 01:44
- 275 1 [甲骨文吧] 未放巨量且才跌小跌5个点怕什么,涨36个点回调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1209-12 01:44
- 1076 3 [华宏科技吧] 今日介入:继续持有:今日卖出:我会坚持把每天 英俊潇洒的张停板 07-1609-12 01:44
- 164 0 [澳柯玛吧] 不到68元不卖 凯美纳 09-1209-12 01:43
- 227 0 [第一创业吧] 想涨停就涨停,反正迟早要上去,未来10元下方皆 股友696966 09-1209-12 01:43
- 266 2 [杉杉股份吧] 说公告延期的,我感觉更像是假消息,吓跑短线投 红不买绿不卖TT 09-1109-12 01:43
- 178 0 [欧克科技吧] 大盘强势,主力在悄悄出货呢 巴菲bao 09-1209-12 01:43
- 500 1 [鹏扬消费量化选股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调整就是机会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109-12 01:43
- 159 0 [欧克科技吧] 大盘涨得头昏脑涨,主力在悄悄出货呢 巴菲bao 09-1209-12 01:43
- 175 0 [石大胜华吧] 竟然被恩捷股价超了,石大正常来说股价比恩捷好 酒豆麻袋 09-1209-12 01:43
- 428 1 [ST南都吧] 推荐【南都电源】1、北美数据中心收入:19年起 股友9o19U71807 09-1209-12 01:43
- 174 1 [天娱数科吧] 散户太多了主力不砸死你们怎么会拉等到六块一二 热情之史宾杜 09-1209-12 01:43
- 205 2 [沪银吧] 多头机构还是怕空头机构反扑,所以才会折腾九天 笙箫1314 09-1109-12 01:43
- 175 1 [温州宏丰吧] 买固态电池没错,买温州宏丰绝对错。实际上,它 与狮子为伍 09-1109-12 01:43
- 152 0 [阿里巴巴吧] 天融信发来贺电 梁旗乐小朋友 09-1209-12 01:43
- 157 0 [振东制药吧] 此处这么多的唱多,无非就是大家别走 善良的雨雨雅15 09-1209-12 01:43
- 47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209-12 01:42
- 218 0 [扬杰科技吧] 之前停牌复牌大跌,后面定增大跌,接着不定增发 股友VYrigW3415 09-1209-12 01:42
- 251 0 [香农芯创吧] 目前客户主要系阿里巴巴、中霸集团、字节跳动、 被套时长两年半 09-1209-12 01:42
- 426 1 [金风科技吧] 利好接二连三啊!减持计划已经完全实施完毕,短 股友098d318y56 09-1109-12 01:42
- 144 0 [山东出版吧] 7.6再买 股惑仔赚一个燚 09-1209-12 01:42
- 429 1 [德邦科技吧] 德邦科技:53422378股限售股将于9月19日上市流 德邦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1:42
- 3894 3 [财经评论吧] 还要涨!澳新银行:黄金年底看向3800美元 明年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2 01:42
- 149 1 [阿里巴巴吧] 天玑科技发来贺电 woodenphone 09-1209-12 01:42
- 145 0 [英伟达吧] 来个-18% 硬朗的贾澜 09-1209-12 01:42
- 1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比较喜欢科技的,等了挺久,起来了 股友595695MK25 09-1209-12 01:42
- 316 1 [紫光股份吧] 经过我估算,紫光股份市值大约值1000-1100亿, 荣哥之复利滚雪球 09-1109-12 01:42
- 102 2 [宁德时代吧] 一个公司如果开始抢低端市场、把手伸向供应链, jzvuxbidnsib 09-1109-12 01:42
- 224 8 [中国东航吧] 讲实话这票这几年是真惨,我做做5日线的T都时不 胡超真厉害 09-1109-12 01:42
- 190 1 [广生堂吧] 明天科技调整,你有利好,该你表现了 基民WpU8TE 09-1209-12 01:42
- 165 0 [云南锗业吧] 这票如果在科创板估计涨到100了! 美妍 09-1209-12 01:42
- 193 0 [阿里巴巴吧] 科华数据,3个板稳了 哆拉A梦快救我 09-1209-12 01:42
- 159 0 [中国联通吧] 补涨!补涨! 焱火宏炎 09-1209-12 01:42
- 240 4 [贝因美吧] 6.88我已经减仓了两万股,明天能不能让我在接回 秦王子专业抄 09-1109-12 01:42
- 234 7 [诺普信吧] 碰到跟浙8在一个股里真倒霉 股友936R00x291 09-1109-12 01:42
- 165 0 [森特股份吧] 来了老弟,12日不启动就15日启动。 欢乐海岸007 09-1209-12 01:42
- 45 0 [花旗集团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花旗集团资讯 09-1209-12 01:42
- 1034 0 [汽轮科技吧] $海联讯(SZ300277)$ 股票王子898 09-1209-12 01:41
- 159 1 [中国电建吧] 这样的行情都拉不动,真是被套的死死的 云游天下86 09-1109-12 01:41
- 14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慢慢赚钱,cpo也有投资,规模大的了 股友95611kf858 09-1209-12 01:41
- 162 0 [科新机电吧] 沪指即将中期见顶,别再抱有幻想了!心若在,梦 快乐的阿土伯 09-1209-12 01:41
- 153 0 [兆龙互连吧] 低估了兄弟 南洲路88号 09-1209-12 01:41
- 337 5 [三协电机吧] 目标价不变,一百三十六。 守望者2010 09-1109-12 01:41
- 106 3 [东方证券吧] 回回涨不过ETF。 股友robSnT 09-1109-12 01:41
- 1479 7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的风来了 永远不能激进满仓 09-1109-12 01:41
- 1563 3 [天际股份吧] 夜已深,今晚睡不着,明天开盘了大盘冲4000点个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1:41
- 266 0 [三峰环境吧] 贰拾元会见到,理想的梦中见贰佰圆三峰环境红遍 股友K1606H3709 09-1209-12 01:41
- 257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是不是调仓了,收益率没有前期的好呀,太可惜了 基民FrhCp2 09-1109-12 01:41
- 153 0 [阿里巴巴吧] 首次建仓阿里巴巴,看中是高德地图扫街榜功能的 钢铁侠头盔 09-1209-12 01:41
- 216 3 [长飞光纤吧] 高位横盘这么久,明天可想而知。要有充分的思想 韭菜枯骨 09-1109-12 01:41
- 15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更好一点,静待花开,不着急的 股友2e5913280L 09-1209-12 01:41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热议消费趋势与全球合作路径 2025国际消费大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1:41
- 228 5 [宝武镁业吧] 拿了1365天,今天终于解套,不容易啊 centry 09-1109-12 01:41
- 150 0 [艾芬达吧] 没座,顶尖 没用的啊吉 09-1209-12 01:41
- 270 0 [盛屯矿业吧] 三元的时候不回购,涨了三倍回购是什么意思?大 股友N07386y061 09-1209-12 01:41
- 154 0 [中国化学吧] 化工强则国家强。 给力得风清扬 09-1209-12 01:41
- 149 0 [中鼎股份吧] 用千斤顶鼎啊 鲁班炒股啦 09-1209-12 01:41
- 170 0 [*ST中基吧] 只要有正向作为,就有想象空间,明天开始继续起 牛股在手99 09-1209-12 01:41
- 62 0 [劳埃德银行(ADR)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劳埃德银行(ADR)资讯 09-1209-12 01:41
- 171 1 [Wolfspeed Inc吧] 露笑科技发来贺电 超短线养家 09-1209-12 01:41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称愿就无人机事件与波兰磋商 欧洲不依不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1:41
- 13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工智能ai挺好,都在大涨的呀 有礼貌的阳蓝紫3 09-1209-12 0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