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闽东电力吧] 耐心等。不大跌不重仓。 高抛低吸赚差价 09-1209-12 10:04
- 29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华泰中证2000指增今天继续冲高!近一年收益101. zhu小宝 09-1209-12 10:04
- 63 0 [力合科创吧] 看看证券各位韭菜们,你们还在等什么??等涨停 开仓即满仓 09-1209-12 10:04
- 3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牛牛加仓加仓 神仙哥哥一枚 09-1209-12 10:04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啊 青山依旧宏 09-1209-12 10:04
- 56 0 [唐人神吧] 这个是死猪 健康的金金玫3 09-1209-12 10:04
- 61 0 [迎驾贡酒吧] 这就是低吸筹码,没有什么事,主力不拉,也死里 就怕贪婪 09-1209-12 10:04
- 49 0 [协鑫能科吧] 有人不喜欢它,没有涨停基因,没有人气 股友67eZWw0688 09-1209-12 10:04
- 86 2 [惠城环保吧] 冲啊,继续涨停 股友1RJfSw 09-1209-12 10:04
- 61 0 [同仁堂吧] 最悲哀的应该是满仓持有垃圾堂的,资本都害怕的 资深玩家 09-1209-12 10:04
- 60 0 [金信诺吧] 强势突破新高,快买强势突破新高,快买强势突破 杭二哥 09-1209-12 10:04
- 64 0 [英力股份吧] 下午还有一波大跌,明天低开5个点,可以吸一点 郎中一枚 09-1209-12 10:04
- 130 0 [仕佳光子吧] 这吊玩意,认亏7千出局,祝各位发财。 阳元石8 09-1209-12 10:04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生怕散户赚了一点点钱,这个位置你往上拉就行了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9-1209-12 10:04
- 52 0 [厦门钨业吧] 大哥,你也涨痛快一回看看拜托,拜托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04
- 54 0 [XD中国西吧] 跌停板大宗交易,什么情况??? 有判断力的常瑾5 09-1209-12 10:04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新高了,你的脸还要吗?还带着。 股友O760709h32 09-1209-12 10:04
- 106 2 [金盾股份吧] 我说南风股份资金今天转战金盾股份,都听到没有 邵阳金融7328 09-1209-12 10:04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市场有点反常啊,昨天先导,今天首开也挑战监管 股友l669752g19 09-1209-12 10:04
- 84 2 [潍柴重机吧] 去救救你爹吧 A穿雲箭A 09-1209-12 10:04
- 65 0 [九典制药吧] 卧槽17.91只卖掉100。可惜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209-12 10:04
- 65 0 [祥源文旅吧] 主力借大盘出货,下周低开跌停。 大A科班留级生 09-1209-12 10:04
- 70 0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证券的软件真他么垃圾,今天特别卡,造成损 广东惠州小散6047 09-1209-12 10:04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高点已过该干啥干啥吧! cfygz8000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大东南吧] 不继续下杀这么可能把筹码洗干净? 阿豪发家 09-1209-12 10:04
- 61 0 [科恒股份吧] 妥妥的长期下降趋势了,基本面是硬伤 没意思123 09-1209-12 10:04
- 82 0 [拱东医疗吧] 拱猪啊,大盘再涨和你也没关系,你和公司高管继 财富无道 09-1209-12 10:04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哈尔滨电气涨7倍了 股友DeSDMF 09-1209-12 10:04
- 86 0 [科思股份吧] 随便你们砸吧砸吧,我是不卖,一年了,还有一半 温情的三哥 09-1209-12 10:04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评论区一个比一个显得能的 珠圆玉润的牛牛 09-1209-12 10:04
- 54 1 [白银有色吧] 半小时成交10亿 坚毅的翠峰 09-1209-12 10:04
- 73 1 [万丰奥威吧] 抛压真不是一般的大,先走为敬,留下的股友发财 善良的凳子齐 09-1209-12 10:04
- 76 1 [保利联合吧] 兄弟们,打个板 一切都是缘份 09-1209-12 10:04
- 2334 1 [岩山科技吧] 吓人吧 大玲子理财 09-1209-12 10:04
- 449 5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主力没有直接拉上去,或许是想明 冬青123 09-1109-12 10:04
- 48 0 [国联股份吧] 不破前高就是出货 股友E9buLn 09-1209-12 10:04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下一盘大棋 温馨的梅花 09-1209-12 10:04
- 44 0 [爱朋医疗吧] 傻瓜买啊!不是给昨天低点买的抬骄子吗?今天是 基民LjnU5Y 09-1209-12 10:04
- 56 0 [韵达股份吧] 在不跑就和圆通申通一样加速下来了 释然1 09-1209-12 10:04
- 51 0 [启明星辰吧] 4000+的孙子已经被电科套傻了真可怜@说什么好啊 股友80395Mu301 09-1209-12 10:04
- 49 0 [ST云动吧] 增加机器人概念,ST云动:无人车产品已实现小批 股友dong888 09-1209-12 10:04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咦??? 二OK镜 09-1209-12 10:04
- 8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真的是恶心,5年多了看不到希望,还亏百分之3.40 基民616o1508X3 09-1209-12 10:04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走了,扶不起来 好公司会回来 09-1209-12 10:04
- 44 0 [伊之密吧] 这个减持神了 手搓5纳米 09-1209-12 10:04
- 57 0 [东阳光吧] 这股量化大单砸盘,小单买入 五味的滑岩 09-1209-12 10:04
- 171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会不会上演天地板? 主力是我表哥 09-1209-12 10:04
- 50 0 [物产中大吧] 5.89你都不愿意摸?太小气了。 割你你别叫 09-1209-12 10:04
- 520 1 [四川黄金吧] 期货飞天了 买入力克涨停 09-1209-12 10:04
- 69 2 [温州宏丰吧] 7.5进5000股 甜美123 09-1209-12 10:04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你们想什么呢?今天破不了新高的,因为周五破了 股友298V70613K 09-1209-12 10:04
- 53 0 [正泰电源吧] 龙回头,继续二波升浪 与庄前行 09-1209-12 10:04
- 54 0 [深科技吧] 昨晚美光涨了,我就不信你不能跟跟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209-12 10:04
- 35 0 [国机精工吧] 连续一个星期不如中大 DlRZ 09-1209-12 10:04
- 57 0 [范式智能吧] 看走眼,跟商汤不是一个级别的 静一169 09-1209-12 10:04
- 53 0 [北京君正吧] 再拉!!!出点过卓胜微 刚强的何艳 09-1209-12 10:04
- 62 0 [中海达吧] 买入! 财神天天来5942 09-1209-12 10:04
- 50 0 [盾安环境吧] 涨看不到你,跌比谁都积极,创新性在哪 大锅123 09-1209-12 10:04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好也带不动你这个水货吗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1209-12 10:04
- 42 0 [步步高吧] 解禁票还不赶紧跑路 今年的铁树开花了 09-1209-12 10:04
- 63 1 [ST东时吧] j7669成交 乐观紧跟有为而治 09-1209-12 10:04
- 64 1 [凯美特气吧] 这飞刀敢接么 HXBQ637 09-1209-12 10:04
- 167 5 [立讯精密吧] 散户们硬起来,助力立讯超越富联,让我们大陆有 股友325a261h25 09-1209-12 10:04
- 143 4 [世荣兆业吧] 真的看好,自己卖房买入闷声发大财不就好了。天 沉默不语888 09-1009-12 10:04
- 155 0 [贝肯能源吧] 周末拿石油过节,外围局势不稳定说不定周一涨停 小枫哥哥哦 09-1209-12 10:04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[财神][财神][财神][财神][财神][财神][财神][ 进取的贾探春 09-1209-12 10:04
- 49 0 [桂发祥吧] 这什么破玩意 大小股涨 09-1209-12 10:04
- 48 0 [鼎胜新材吧] 卖了豫光买了 股友586D73K521 09-1209-12 10:04
- 49 0 [贝因美吧] 这是个草鸡 凌風出塵 09-1209-12 10:04
- 187 0 [中科曙光吧] 我只能说该洗的都洗完了剩下的都是坚定的了 要么赚到要么学到 09-1209-12 10:04
- 99 0 [楚天科技吧] 指数大涨你微涨,指数微红你就是跌,跌就大跌。 范睿博 09-1209-12 10:04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老乡,加油买,马上涨停啊。 吉吉如意令 09-1209-12 10:04
- 55 0 [文投控股吧] 短期新高了,注意控制仓位 股友03N102510m 09-1209-12 10:04
- 107 0 [电子城吧] lgb 股友0N7297T026 09-1209-12 10:04
- 56 0 [龙江交通吧] …… 股友55gO192986 09-1209-12 10:04
- 67 1 [汇成真空吧] 使劲砸,我看你能砸到多少去。小垃圾,大盘这么 流殇若血 09-1209-12 10:04
- 175 2 [招商南油吧] 我进必跌无解,能走的别犹豫 股友6d90r82737 09-1209-12 10:04
- 90 2 [润和软件吧] 易华录14个点,中科曙光8个点,润和0.6个点。怎 股友aq52738525 09-1209-12 10:04
- 80 1 [上海物贸吧] 这只股领导们和气对公司有担当,有责任心对不起 股友1g9891f760 09-1209-12 10:04
- 97 4 [ST得润吧] 昨天卖对了 坚守初心的我 09-1209-12 10:04
- 98 3 [龙旗科技吧] 没有低开很强了 n584613237605002 09-1209-12 10:04
- 134 5 [罗曼股份吧] 跑吗? 股友Qz29233933 09-1209-12 10:04
- 289 3 [科泰电源吧] 不敢去博弈算力龙头标的易中天与纪联海,吃个备 大阳游侠 09-1109-12 10:04
- 174 2 [华塑股份吧] 再洗牛市已过,主力做隐形长期股东! 股市热水袋 09-1109-12 10:04
- 204 2 [南山智尚吧] 明天高开五个点,下午二点二十涨停 股友668359f85P 09-1109-12 10:04
- 384 2 [瑞尔特吧] 瑞尔特: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 瑞尔特资讯 09-1109-12 10:04
- 224 5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涨停了要走吗?这股没有连板强基因啊家人们 红k猫大王 09-1109-12 10:04
- 58 0 [天润工业吧] 这真是躲牛市的好股啊 有范的男人 09-1209-1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