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下探六个点回踩五日线 灵动机敏的烈阳2 09-1209-12 10:04
- 72 0 [富祥股份吧] 闹损的很, 川ZJ8K36 09-1209-12 10:04
- 61 0 [梅花生物吧] 有毒 富有广进地袁承志 09-1209-12 10:04
- 51 0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都拉爆了 宏图有余de康南 09-1209-12 10:04
- 57 0 [太平洋吧] 干就完了,不到五元证券公司,未来涨到多少都有 股友wM99372385 09-1209-12 10:04
- 42 0 [晶科科技吧] 人中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9-1209-12 10:04
- 49 1 [万马股份吧] 干干干干 基民wv67065975 09-1209-12 10:04
- 56 0 [科隆新材吧] 跌破33坚决全仓干,我就不信了! 前程似锦繁华无限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菜粕吧] 2500的多单拿住,坐等2600开多捡钱 炒期养狗 09-1209-12 10:04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咦,现在这么容易拉升了阿 叫我星宿一奇 09-1209-12 10:04
- 240 0 [博云新材吧] 不贪有肉吃就行 随遇而安666666 09-1209-12 10:04
- 48 0 [骆驼股份吧] 你踏马的,大盘都快3900了,你踏马就是不动 浮生若梦几何欢 09-1209-12 10:04
- 65 0 [东山精密吧] 机构互搏强者胜,散户往往低卖高买,不管谁,都 趋势为王王王 09-1209-12 10:04
- 235 0 [*ST易录吧] 可以可以 我要发财55555555 09-1209-12 10:04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压出来 乱溜溜 09-1209-12 10:04
- 58 0 [完美世界吧] 在16等你 斐然万贯de孙尚香 09-1209-12 10:04
- 55 0 [腾龙股份吧] 一定要我割了,才肯涨吗 股友1x7u661759 09-1209-12 10:04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明哥哥2020 09-1209-12 10:04
- 81 0 [秦港股份吧] 马上涨停 三洋开泰 09-1209-12 10:04
- 40 0 [鸡蛋吧] 下不去了兄弟们 坦诚的高念茜1 09-1209-12 10:04
- 108 0 [新兴装备吧] 机器人大会,还好意思和卧龙电驱隔壁,我都嫌丢 前路漫漫999 09-1209-12 10:04
- 66 1 [荣联科技吧] 马上跌停 弱转强买入 09-1209-12 10:04
- 57 0 [艾德生物吧] 大盘暴涨你暴跌,真服了,算你厉害,不玩了 善良的兰霄翔 09-1209-12 10:04
- 52 0 [*ST春兴吧] 腰骨要是被操St可能都回不了 专业买就跌卖就涨 09-1209-12 10:04
- 86 0 [绿盟科技吧] 这货真的减持就涨… 只怪我过份美丽 09-1209-12 10:04
- 56 0 [农产品吧] 这垃圾连分时线都过不去了,逐级的往下走,趋势 善于思考之小苹果 09-1209-12 10:04
- 55 0 [立方退吧] 赚到了 希那个瓦小宏 09-1209-12 10:04
- 48 0 [浙江荣泰吧] 为什么比卧龙差那么多??坑 九168 09-1209-12 10:04
- 54 0 [五粮液吧] 这么好的公司让管理成这样太可惜了 阳光心情1113080 09-1209-12 10:04
- 67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活宝 my哈咯 09-1209-12 10:04
- 49 0 [中金黄金吧] 我就说看好,准备发力了吧 股友953c738f06 09-1209-12 10:04
- 51 0 [正业科技吧] 80岁老太太有喜了,太不可思议了 短线选股绝技 09-1209-12 10:04
- 62 1 [方正电机吧] 9.75出完,再见啦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1209-12 10:04
- 135 2 [紫光股份吧] 大哥:中科曙光,二哥:中兴通讯,三哥:浪潮信 我要财富自由2026 09-1209-12 10:04
- 82 1 [京北方吧] 了,上架卖盘,一下点成高点全仓买了~~怎么办~ 乱拳打si老师傅 09-1209-12 10:04
- 62 2 [稳健医疗吧] 你的穷表弟振德最近发财了 堆金亨通的朱老二 09-1209-12 10:04
- 122 2 [麦捷科技吧] 真为麦秸科技的投资者感到悲哀呀,今年创业板指 无心向天 09-1209-12 10:04
- 297 4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一天不压住,就是有人故意使坏,等了那么久 許你幾縷清風 09-1209-12 10:04
- 155 1 [水星家纺吧] 机构和庄家都睡觉去了,长长黑夜,何时能见光明 股友7y53P19736 09-1209-12 10:04
- 177 3 [光智科技吧] 其他都是虚的,真金白银才是真的,一下损失几千 小小多头打爆空头 09-1109-12 10:04
- 3263 17 [东芯股份吧] 持股第24天!我先谈谈对未来走势的看法。按照以 雷万亿 09-0409-12 10:0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瘟了,当初和利欧二选一进了这个坑货 Dod 09-1209-12 10:04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湖南白银涨停!白银期货再创2011年新高。北方铜 股友28a901l063 09-1209-12 10:04
- 47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又要套死,来啊 勤勉的韩翠花4 09-1209-12 10:04
- 67 0 [华新科技吧] 死股一只,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209-12 10:04
- 144 0 [豫光金铅吧] 能不能别涨了我才开始建仓而已!! 自家塘口直发 09-1209-12 10:04
- 53 0 [星辉娱乐吧] 蠢比机构 重构股战 09-1209-12 10:04
- 45 0 [华策影视吧] 躺平了,爱咋咋地 叫我股神大人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海科新源吧] 要换固态龙头 爱吃韭菜们 09-1209-12 10:04
- 49 0 [友阿股份吧] 这种杂毛诱多出货 股道蓝先森 09-1209-12 10:04
- 62 0 [XD中国黄吧] …… 股友569Pl81099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,买3次跌3次 不是绿草 09-1209-12 10:04
- 60 0 [力量钻石吧] 有许多人走了才拉升这样 等一等1949 09-1209-12 10:04
- 43 0 [晶科科技吧] 你是个什么鬼,还有这样玩的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7366f3d86 09-1209-12 10:04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货简直无语了 股友29um327362 09-1209-12 10:04
- 67 1 [烽火电子吧] 此票涨到回本时,家祭无忘告乃翁 生机万贯得无崖子 09-1209-12 10:04
- 53 0 [CPO概念吧] 易中天出完货了,其他的还没有出完 股友16m921X291 09-1209-12 10:04
- 165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再见!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209-12 10:04
- 39 0 [岭南控股吧] 反正我不割肉,随便你折磨,锁仓2年 基民I28L796396 09-1209-12 10:04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早上说跌停的呢?咋反弹了 有洞察力的耐心人 09-1209-12 10:04
- 71 0 [汇中股份吧] 晦虫股份改名 股友oFNwwk 09-1209-12 10:04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个老登 懂王爱画线 09-1209-12 10:04
- 62 0 [ST文峰吧] 主力一早就拉高出货,还得等 OROOCOO 09-1209-12 10:04
- 63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必须再砸一波,不然筹码还是吃不饱。 无争的蒜鸟 09-1209-12 10:04
- 51 0 [楚江新材吧] 我发现这玩意儿完全复刻大盘 我要赚钱买鞋 09-1209-12 10:04
- 93 3 [金正大吧] 1.8过了,下一阶段两元 犀利睿智的栖砚5 09-1209-12 10:04
- 174 5 [海尔智家吧] 业绩好,股价却起不来,主要风口不对,现在的资 框财框财框框财 09-1209-12 10:04
- 412 7 [XD华润微吧] 非常看好 vddjv90后 09-1109-12 10:04
- 1117 7 [TCL中环吧] 这种公司去哪找 阿福Fly 09-1109-12 10:04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持股90天我是熬不过它了,准备清仓。 小思念2 09-1209-12 10:04
- 57 0 [*ST金灵吧] 哆嗦这一下有啥用 股友cVXlsI 09-1209-12 10:04
- 59 0 [电光科技吧] 晓霞喜欢按兵不动 逍遥tong 09-1209-12 10:04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必须巨量,否则又是无功而返 禅茶清修 09-1209-12 10:04
- 51 0 [中国化学吧] 前期资讯是真的吗?有待研究。 股友a901338i62 09-1209-12 10:04
- 73 1 [晶瑞电材吧] 不知道说你啥好,昨天不涨也就算了,今天还这死 买啥啥跌卖啥啥长 09-1209-12 10:04
- 88 1 [西部牧业吧] 好事将至 古神丁蟹 09-1209-12 10:04
- 191 1 [顶固集创吧] 明天百分之百高开, 一日拱一步卒 09-1209-12 10:04
- 60 0 [凤凰航运吧] 非要摁住不让上去 股友6716e717p2 09-1209-12 10:04
- 52 0 [中哲精化吧] 套路猛 韭菜的格局666 09-1209-12 10:04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涨啊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209-12 10:0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哥带我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1209-12 10:04
- 44 0 [芯联集成-U吧] 。 加仓德乐 09-1209-12 10:04
- 69 0 [高德红外吧] 压单必破。 股友VwqJnT1122 09-1209-12 10:04
- 45 0 [华发股份吧] 看起来散户不卖,完成回购应该有的是办法,我选 来晚了走早了 09-1209-12 10:04
- 76 0 [桃李面包吧] 让人头疼的货 顽强老韭菜 09-1209-12 10:04
- 61 0 [中稀有色吧] 看到大家这么一直的看多,我走了,拜拜 小木鱼21588 09-1209-12 10:04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走了,这种以后再也不进了 股友z5302297V5 09-1209-12 10:04
- 54 0 [国瑞科技吧] 我在国瑞躲避牛市,这种感觉特别棒 每天吃大肉肉肉 09-1209-1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