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中油资本吧] 拉个涨停嘛,我回本 股友6p75u59158 09-1209-12 13:32
- 136 0 [迈克生物吧] 这么突然来一下,是为史女卖几手票来的吗,下午 嘀嗒嘀嗒嘀嗒嗒 09-1209-12 13:32
- 119 0 [永鼎股份吧] 坚持 基民8Bwlku 09-1209-12 13:32
- 140 0 [明泰铝业吧] 梦想两点多了还在外面有很多优质客户 茶烟的杭晖 09-1209-12 13:32
- 117 0 [三协电机吧] 大家快跑吧,要跌10个点的节奏 奔腾的牛牛源 09-1209-12 13:32
- 127 0 [博腾股份吧] 赶超康龙 股友ZvAN2g 09-1209-12 13:32
- 120 0 [酒鬼酒吧] 今天会有奇迹吗 八方为富得夏雪宜 09-1209-12 13:32
- 136 0 [中国人保吧] 边角料 深情的苗婉1 09-1209-12 13:32
- 117 0 [鼎胜新材吧] 短期头部确定 股海追梦人168 09-1209-12 13:32
- 11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板块真是市场弃子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209-12 13:32
- 118 0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想干啥,刚卖了,居然不跌,别装了,下来吧 仓总空老师 09-1209-12 13:32
- 118 0 [东方甄选吧] 大盘这么猛都拉不动,快逃跑吧 孔明678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ST合力泰吧] 这是一点都不合力啊 云长宏 09-1209-12 13:32
- 110 0 [新恒汇吧] 收盘梦到109.03 把亏的赚回来加油 09-1209-12 13:32
- 132 0 [上海莱士吧] 换手率太低 东快乐西平安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*ST东晶吧] 智胜强多了 ST国华守BL 09-1209-12 13:32
- 135 0 [中来股份吧] 遇上你是我的缘,孽缘,这辈子再也不会有你这种 守护泽希 09-1209-12 13:32
- 113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仓调(止盈新易盛,买入早盘继续下跌的幸福) 专做绩优成长 09-1209-12 13:32
- 124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主力不记成本的卖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1209-12 13:32
- 133 0 [泰坦科技吧] 割肉了,你可以涨了,再也不见 风之翼8888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蠡湖股份吧] 请小庄把它干到stop。 德高的管珺 09-1209-12 13:32
- 117 0 [斯达半导吧] 版块都大阳了,你连半个点都没搞。 财神密码 09-1209-12 13:32
- 122 0 [震安科技吧] 开炮 股友03K003192q 09-1209-12 13:32
- 122 0 [中青宝吧] 买一次亏一次的 闲散的冀缈 09-1209-12 13:32
- 125 0 [跃岭股份吧] 回购股份顶破天不超过200万股,半年到了还无动 勤奋的山星峰9 09-1209-12 13:32
- 22 0 [证券ETF天弘吧] 阴跌洗盘 骑牛进村 09-1209-12 13:32
- 125 0 [优博讯吧] 为什么大单超大单能天天跑路那,是有人卖公司吗 股友g80662303t 09-1209-12 13:32
- 119 0 [圣阳股份吧] 自己走吧,别跟电池了 深圳白石路 09-1209-12 13:32
- 111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吧跌下来好上手 股友Flydbo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供销大集吧] 懵了 个银二粒4836 09-1209-12 13:32
- 119 0 [万科A吧] 涨不上去 基民RSWLS0 09-1209-12 13:32
- 118 1 [香农芯创吧] 咋整,翻倍了已经,卖不卖啊 股友gdB5Ca 09-1209-12 13:32
- 120 1 [扬电科技吧] 嚓,跑了就涨!没天理 北京西路北 09-1209-12 13:32
- 169 3 [恒瑞医药吧] 太弱了,真是失望啊 豪放不羁的曹菡 09-1209-12 13:32
- 186 3 [炼石航空吧] 董秘,财务总监,大股东,真是服了! 仁者无敌1234 09-1209-12 13:32
- 168 2 [上海九百吧] 远离垃圾股!九百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垃圾股! c9574431434063734 09-1209-12 13:32
- 2220 2 [财经评论吧] 圆信永丰基金经理党伟:固态电池产业化渐近 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颀中科技吧] 今天变小甜甜了 股友500739U1F5 09-1209-12 13:32
- 113 0 [中航成飞吧] 长龙长城都不动成飞啊 langdao928 09-1209-12 13:32
- 104 0 [三维通信吧] 跑路马币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09-1209-12 13:32
- 113 0 [中联重科吧] 空头威武!加油! 认真的蒋茁 09-1209-12 13:32
- 121 0 [塞力医疗吧] 联环蓄势待发 创造力创建财富 09-1209-12 13:32
- 110 0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股友6239XO6196 09-1209-12 13:32
- 135 5 [小商品城吧] 这里没有什么老师,自称老师的恶鱼和悲子都是还 风云一号 09-1209-12 13:32
- 109 5 [国轩高科吧] 突破50全仓猛干 大猫炒股 09-1209-12 13:32
- 218 15 [嵘泰股份吧] 早上一激动入了 西西里的梨 09-1209-12 13:32
- 109 0 [西域旅游吧] 指数一涨你就熄火了。 基民63099P9U07 09-1209-12 13:32
- 123 0 [招商公路吧] 10元挂单买入或高挂几分钱 犇1牛 09-1209-12 13:32
- 132 0 [法拉电子吧] 量化为了赚点高频差价,折腾得没了半点趋势样—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2
- 142 0 [中国宝安吧] 这盘洗的太狠了…半仓洗出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3:32
- 115 0 [天府文旅吧] 恶心死了 股友6Q3v312386 09-1209-12 13:32
- 128 0 [海昌新材吧] 涨两分都得压下来,主力绝后 牧马泉 09-1209-12 13:32
- 130 0 [珠江啤酒吧] 大家难受吗 股哥开摆 09-1209-12 13:32
- 1278 0 [昭衍新药吧] 创新药板块探底回升 昭衍新药涨停 昭衍新药资讯 09-1209-12 13:32
- 208 0 [首都在线吧] 别着急下午就拉起来 涿鹿强哥 09-1209-12 13:32
- 129 1 [金财互联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3:32
- 135 1 [捷捷微电吧] 好久了,都没动,不知道有啥事 股友262w0O5902 09-1209-12 13:32
- 199 4 [厦门钨业吧] 美国豁免钨的关税是不是真的 股友UBSfDz 09-1209-12 13:32
- 229 7 [旋极信息吧] 无量拉升小心点吧 乐观的魏灿18 09-1209-12 13:32
- 1585 6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等成立新公司 含碳封存技术研发业务 *ST仕净资讯 09-1209-12 13:32
- 98 1 [钧达股份吧] 没有什么消息刺激是起不来的,死股。 邱潘潘 09-1209-12 13:32
- 2434 19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主力资金净流出超10亿元 工业富联资讯 09-1209-12 13:32
- 145 10 [三协电机吧] 看样子这货是在等5天线上来 股友Cc2yCt 09-1209-12 13:32
- 120 0 [联创电子吧] 快吧垃圾 股友bdxhY8 09-1209-12 13:32
- 119 0 [太平洋吧] 看样子还要跌几天 股友5Z809q6776 09-1209-12 13:32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一飞冲天,加点油 股友ml2OnI 09-1209-12 13:32
- 127 0 [芯联集成-U吧] 腐田韭菜继续大吹狂吹跑不过防御板块的科技股, 金灿灿打的金 09-1209-12 13:32
- 133 0 [晨光股份吧] 作为九木爱好者非常挫败感 股友35zq705830 09-1209-12 13:32
- 113 0 [巨轮智能吧] 还不快跑包饺子割割割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209-12 13:32
- 125 0 [恒宝股份吧] 就说强不强吧,还能翻红,加油啊,两点半之前冲 股友I8879671Z6 09-1209-12 13:32
- 133 0 [雷科防务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。你真是个垃圾 狠心的颜雨 09-1209-12 13:32
- 114 0 [卧龙电驱吧] 封单减的有点快呀 股友86y6908V53 09-1209-12 13:32
- 138 0 [明牌珠宝吧] 此票6块以上就是卖点,以下就是买点,其他任何 向天借运三万天 09-1209-12 13:32
- 136 0 [仕佳光子吧] 为什么这个磨磨唧唧涨不起来跟着中际旭创中际跌 午后阳光明媚 09-1209-12 13:32
- 30 0 [晋西车轴吧] 你个唉,操盘手掉寿唉,你个板板唉 誉满的赵澔 09-1209-12 13:32
- 120 0 [拓邦股份吧] 小盘股今天大涨,天天趴着不动,没有资金看上, 股友O661855D31 09-1209-12 13:32
- 135 1 [中国平安吧] 港股平安已经追上来了 请君入股2025 09-1209-12 13:32
- 121 1 [漫步者吧] 你爹!涨多少了!你子!不动!!!! 股友92I56Z7100 09-1209-12 13:32
- 547 1 [浙江荣泰吧] 这个位置抛压很大 股友878y69873N 09-1209-12 13:32
- 126 1 [久吾高科吧] 早上不敢买,现在更不敢了,怕的! 人间九月天 09-1209-12 13:32
- 114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有机会加仓吗???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1209-12 13:32
- 119 0 [华策影视吧] 都说了给幸福舔鞋都不配 神秘大胖 09-1209-12 13:32
- 130 0 [隆平高科吧] 9块钱的股走成心电图,羞 新奇的顾芸木 09-1209-12 13:32
- 114 0 [PVC吧] 多头冲啊 股友rZ90390219 09-1209-12 13:32
- 107 0 [福龙马吧] 这马是真烂 股市小趴菜哟 09-1209-12 13:32
- 126 0 [生益电子吧] 下来了? robot039 09-1209-12 13:32
- 111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出意外涨停,可惜早上卖了哈哈 股友886g515R65 09-1209-12 13:32
- 120 0 [中电鑫龙吧] 6板么 秃鹰飞去 09-1209-12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