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2 [赛力斯吧] 鸿蒙四 股友863L521D81 09-1209-12 13:33
- 156 2 [科泰电源吧] 这样套人真的会骂娘,大盘及各关联板块都在拉升 筇箐林 09-1209-12 13:33
- 129 2 [中国中免吧] 啥时候拉的,没看这个,光去喷我那一直跌的股了 有想象力地海棠 09-1209-12 13:33
- 175 3 [国芳集团吧] 下午找低点全仓杀入,参照国光连锁,三江购物, 股不神乎 09-1209-12 13:33
- 122 0 [华润饮料吧] 大小非减持套现,所以股价跌跌不休 股友2t22E56038 09-1209-12 13:33
- 120 0 [立讯精密吧] 你这是把机构一起洗了 因风知路 09-1209-12 13:33
- 147 0 [百利天恒吧] 吃药时间到了 一年做两波 09-1209-12 13:33
- 128 0 [胜蓝股份吧] $胜蓝股份(SZ300843)$ zhufeibing 09-1209-12 13:33
- 141 0 [广汇能源吧] 这走势和去年8月份的冀中能源走势差不多 沉重de王笨笨 09-1209-12 13:33
- 127 0 [山东出版吧] 这波牛市大家都赚到钱了吗? 扶姚直上九万里 09-1209-12 13:33
- 123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我就不卖,等周一反弹 股友78k5H37915 09-1209-12 13:33
- 138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居然支棱了,43.8卖飞了 钱来财来暴富 09-1209-12 13:33
- 113 1 [山西焦化吧] 拉升 股市人人人 09-1209-12 13:33
- 119 1 [ST棕榈吧] 只有经过散户骂骂咧咧才能上涨。 李约瑟约维奇同志 09-1209-12 13:33
- 322 6 [杉杉股份吧] 涨停没有走,一直炸板,啥情况啊?主力没有实力 生机高雅de千道流 09-1209-12 13:33
- 173 8 [联环药业吧] 已割肉,留下发财。走势太恶心,受不了 李老师爱你 09-1209-12 13:33
- 313 1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300415好股,减持短期波动,中长期会涨上 股友hAeBGM 09-1209-12 13:33
- 275 2 [百胜智能吧] 周五9.15一字跌停 牛来疯啊 09-1109-12 13:33
- 74 1 [傲农生物吧] 回手掏!加油 元珍宝宇 09-0909-12 13:33
- 139 0 [江海股份吧] 下周一我减持100股 头像本人谁恋 09-1209-12 13:33
- 137 0 [航天晨光吧] 真弱 无糖0卡 09-1209-12 13:33
- 122 0 [广立微吧] 还EDA??只有ED没有A才对。 木有武功闯江湖 09-1209-12 13:33
- 140 0 [东杰转债吧] 拉伸过后就是降溢价,尾盘继续负溢价 顺为知本 09-1209-12 13:33
- 127 0 [贵州茅台吧] 分时成交个位数? 泰华集团赵泰 09-1209-12 13:33
- 133 0 [中国飞鹤吧] 眼瞎选了这么只股,无语 股友93C93Q0950 09-1209-12 13:33
- 129 0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总要当个龙头吧,哈哈哈哈。 希望都争气 09-1209-12 13:33
- 147 0 [艾迪精密吧] 上次看到是50多,没想到现在十几块了 善解人意的石佳玉 09-1209-12 13:33
- 116 4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应该是无聊的一天 股友85m877Q239 09-1209-12 13:33
- 119 0 [力合科创吧] 又是苟史的一天 守候长阳 09-1209-12 13:33
- 116 0 [香农芯创吧] 在重点观察股里放了一个星期,昨天没选它,今天 卖萌小队长 09-1209-12 13:33
- 126 0 [莱宝高科吧] 主力水下出货 蓝云随风 09-1209-12 13:33
- 127 0 [老百姓吧] 啥时候可以来6个跌停板,我想抄底嘎嘎 股市扒光特 09-1209-12 13:33
- 119 0 [山东出版吧] 看样子下周继续跌,今天不买了 大圣SZG 09-1209-12 13:33
- 112 0 [先导智能吧] 算计到一分钱,真服你了。 夜游过珠江水的人 09-1209-12 13:33
- 118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每年上千万的科研投入打了水漂 柳大树 09-1209-12 13:33
- 120 2 [华胜天成吧] 快走吧,助力没钱了 Cui52 09-1209-12 13:33
- 161 6 [赛力斯吧] 一个众泰涨了几十个点赛狗在这使劲控盘20日线起 有正义感的孟钊20 09-1209-12 13:33
- 11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在冲一波吧。我赚包烟钱 来个涨停看看吧 09-1209-12 13:33
- 132 0 [精测电子吧] 又没子弹了,骗了一波人接盘,笑死人 A阿拉丁A 09-1209-12 13:33
- 118 0 [康龙化成吧] 突破了 时空穿梭者 09-1209-12 13:33
- 41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儿 小法有风 09-1209-12 13:33
- 148 0 [海航控股吧] 美联储降息人民币升值,不利好航空吗?还不涨? Newbeginning 09-1209-12 13:33
- 141 0 [长城汽车吧] 跌了7天了 股友7xSU5T 09-1209-12 13:33
- 122 0 [国芳集团吧] 还没人不服吗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2 13:33
- 4476 0 [塞力医疗吧] 医药生物板块拉升回暖 塞力医疗、振德医疗、昭 塞力医疗资讯 09-1209-12 13:33
- 133 3 [华电新能吧] 拉不动还是不愿意拉,不要寒了散户的心 A爱的天使 09-1209-12 13:33
- 126 1 [海能达吧] 老庄实力的确很牛,可以活埋各种套利万手哥。前 溜达购物中 09-1209-12 13:33
- 171 3 [*ST帅电吧] 哇塞,照这种走法下去,上证就算涨到1万点,它 Sunnyli1980 09-1209-12 13:33
- 123 0 [中国平安吧] 买平安,倒血霉了 AAAAA15 09-1209-12 13:33
- 134 0 [当升科技吧] 索通发展,负极固态材料龙头 天时利和5468 09-1209-12 13:33
- 850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股价创新高 胜宏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3:33
- 138 0 [鹏欣资源吧] 我就顶着你这个二子。你缩哪去了。那个168。应 股友773Hp38161 09-1209-12 13:33
- 132 0 [兆易创新吧] 去年开始持有,差不多一年,每次洗盘都坚信能去 甜甜酸酸 09-1209-12 13:33
- 111 0 [晶盛机电吧] 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09-1209-12 13:33
- 11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,这次乐开花了 紫气东来dht888 09-1209-12 13:33
- 115 0 [每日互动吧] 来了 股友1088d288n0 09-1209-12 13:33
- 461 3 [ST福能吧] 昨天刚进,今日火箭发射! 天神炼狱 09-1209-12 13:33
- 129 0 [金发科技吧] 不封板就是不让人看到谁在操盘! 股市淘金98 09-1209-12 13:33
- 302 0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板上走了。有机会还会回来的。 温馨的司马徐佳蕾 09-1209-12 13:33
- 125 0 [碳酸锂吧] 多晶硅小跟班,宁王大空头 馬丁先生 09-1209-12 13:33
- 123 0 [云南铜业吧] 不封板才能充分换手 金陵御花园 09-1209-12 13:33
- 133 0 [*ST中迪吧] 别说了,兄弟 睿智的韩佑超1 09-1209-12 13:33
- 123 0 [*ST南置吧] 从来也没说新能源要注入,这回死心了吧,股市有 理性看盘人 09-1209-12 13:33
- 119 0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209-12 13:33
- 112 0 [万马股份吧] 加了 n1430999743fa05b3416 09-1209-12 13:33
- 122 0 [南兴股份吧] 你到底要有多多少次? 基民635n6O0151 09-1209-12 13:33
- 121 0 [北特科技吧] 够废的了 大笨象会开车 09-1209-12 13:33
- 116 0 [江波龙吧] 国产龙头涨不过分销的,机构没格局啊 爱在关山大道 09-1209-12 13:33
- 44 0 [黄山旅游吧] 死气沉沉,没有活力 反技术操作 09-1209-12 13:33
- 124 0 [西安饮食吧] 呼叫万手哥点火,全仓猛干 懂得割肉的小能手 09-1209-12 13:33
- 121 0 [雅克科技吧] 赶紧买买买,冲啊 优雅的舒梦香 09-1209-12 13:33
- 120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票已经废了,早盘没跑,现在出了。垃圾杂毛 龙头主升888 09-1209-12 13:33
- 137 1 [万科A吧] 温馨提示,满仓的时候记得留3000块,因为送外卖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1209-12 13:33
- 151 1 [创力集团吧] 市场上的杂毛股票还拿着津津有味 基民8e8769I396 09-1209-12 13:33
- 119 1 [北元化工吧] 从上市开始跌到现在也该涨涨了 疾风劲草地春鹃 09-1209-12 13:33
- 120 1 [赛微电子吧] 没希望了 吉祥发财的唐晨 09-1209-12 13:33
- 938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薛定谔的猫vw 09-1209-12 13:33
- 123 2 [捷捷微电吧] 这家伙是半导体?这么 梭哈了你随意 09-1209-12 13:33
- 198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难怪,技术背离6G主流标准,主要客户合同中止! 柳大树 09-1209-12 13:33
- 149 2 [万科A吧]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 For 09-1209-12 13:33
- 509 3 [豪威集团吧] 昨天豪威调到赵姨吃了俩板了 梦潇潇 09-1209-12 13:33
- 129 3 [中核科技吧] 大盘如果跌300跌,这货肯定涨 六年磨一剑wonder 09-1209-12 13:33
- 118 2 [众辰科技吧] LJ,格局不了一点,每次都是进1退2,涨了就赶紧 Asu168 09-1209-12 13:33
- 111 0 [杉杉股份吧] 买好股,做好人。 龙氏作手 09-1209-12 13:33
- 166 0 [键凯科技吧] 杀猪盘 天天快乐1316 09-1209-12 13:33
- 112 0 [英维克吧] 一致不领涨分歧不抗跌.说好听是中军,说难听就 股友87g36c1956 09-1209-12 13:33
- 115 0 [中国中免吧] 丑八怪一个 慢半步年轻人 09-1209-12 13:33
- 220 0 [致欧科技吧] 这是M型啊,完犊子,站岗了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209-1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