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2 2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【2025-9-11周四】券商再不干活大a就萎靡不振了 老人日记 09-1109-12 14:36
- 143 0 [济民健康吧] 这个股是不是有病?要这么跌 股友T7UsSe 09-1209-12 14:36
- 139 0 [乐歌股份吧] 一天饭,一天祥的喂,谁受得了? 股海浪子平2 09-1209-12 14:36
- 137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么小的量也不像是出货呀 基民gw28357770 09-1209-12 14:36
- 132 0 [万通发展吧] 垃圾票不是洗盘是出货 牛牛张ovo 09-1209-12 14:36
- 140 0 [天康生物吧] 收盘大跳水尾盘要跳了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14:36
- 129 0 [寒武纪吧] 有钱任性。 股友EzA2QI 09-1209-12 14:36
- 144 0 [申菱环境吧] 被按在地板上狠搞 qjtyc2008 09-1209-12 14:36
- 150 0 [ST京蓝吧] 不退市就有希望,活着就是最大的胜利 睿智沉稳的吴泽哈 09-1209-12 14:36
- 147 1 [ST棕榈吧] 这票超过2.3进场必须注意,一不注意就会被套, 基民uh0cqP 09-1209-12 14:36
- 207 3 [华北制药吧] 我感觉下周至少两个涨停板,这货绝对来阴招,你 行走的收割机 09-1209-12 14:36
- 187 1 [建业股份吧] 怎么跑水下去了? 本金安全最重要 09-1209-12 14:36
- 353 4 [大众交通吧] 调整接力尾声,最多还有2到3天 知秋1992 09-1209-12 14:36
- 220 6 [金宏气体吧] 伙计们,我回来了,18.68满仓点火,够意思不 我是怪老头 09-1209-12 14:36
- 243 6 [洪城环境吧] 搏红利是最愚蠢的想法,因为送了几毛钱红利要除 恭喜高雅的小舞 09-1209-12 14:36
- 142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股友379Ok01253 09-1209-12 14:36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好绵软的宝 股友y6q6973395 09-1209-12 14:36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死死压住银行和券商然后拉一些垃圾股最后再让普 我是评论区股神 09-1209-12 14:36
- 132 0 [先导智能吧] 一天就把这一个星期的涨幅干掉了 N颗大白菜 09-1209-12 14:36
- 161 0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不再拉一把了吗? 股友37150Et159 09-1209-12 14:36
- 133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應榮輝2501 09-1209-12 14:36
- 247 1 [特发服务吧] 服了1200手压盘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09-1209-12 14:36
- 116 4 [神农种业吧] 幸好昨天卖了大部分这个没有人要的垃圾 股友r519797w00 09-1209-12 14:36
- 154 0 [西藏天路吧] 买了1w股,从18跌到14,留100股看他怎么退市,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9-1209-12 14:36
- 139 0 [立讯精密吧] 就问你服不服? 股友RtjHRb 09-1209-12 14:36
- 154 0 [*ST中迪吧] 兄弟们冲鸭,留给买入的时机不多了 股市断魂 09-1209-12 14:36
- 142 0 [登海种业吧] 割死你们、这吧里的老油条 基你太美了 09-1209-12 14:36
- 144 0 [新乡化纤吧] 有点漏气啊,才拉高一个涨停板的涨幅,就开始出 股友5d7z577692 09-1209-12 14:36
- 150 0 [雅克科技吧] 走了半仓,今天算是意外之喜,满足了 拓跋客 09-1209-12 14:36
- 208 0 [生猪吧] 其实这两天的走势明显应该上涨,机构游资和散户 天赐神运 09-1209-12 14:36
- 129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11个亿了大家快跑快 直率的赵雪梅 09-1209-12 14:36
- 137 0 [稳健医疗吧] 最近的T越来越难做了,怎么变成开盘就是全天最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36
- 146 2 [盟固利吧] 完了被赢合卡位了 WLB007 09-1209-12 14:36
- 93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已清,留下的发财 井蛙看海 09-1209-12 14:36
- 127 3 [燃油吧] 早上2723买多一手,不看了。买菜做饭去了 陈亮亮66 09-1209-12 14:36
- 90 2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这个ETF进了六次,没有一次是不受伤离开的。 善良的老虎1 09-1209-12 14:36
- 106 1 [正泰电器吧] 甲骨文与OpenAI的3000亿美元算力协议关注点已从 Polivar 09-1209-12 14:36
- 158 6 [广田集团吧] 2025-9-9振德医疗我今日大减仓了,没有多少仓位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9-0909-12 14:36
- 132 0 [德林控股吧] 就这?昙花一现,看来今天行情不行啊,算了,起 iPhone99 09-1209-12 14:36
- 131 0 [赢合科技吧] 被借壳上市了 股董级的股东 09-1209-12 14:36
- 141 0 [上汽集团吧] 横久必跌这股看样子凉了 手拿一地鸡毛 09-1209-12 14:36
- 97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今天科技圈好消息不断,新iPhone、云业务增长, 储蓄小资君 09-1209-12 14:36
- 17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大盘创10年新高!我看好这个方向 蛋黄哥160 09-1209-12 14:36
- 144 1 [*ST沐邦吧] 破板建议加仓 潮汕大兄 09-1209-12 14:36
- 142 1 [三江购物吧] 扫街扫街扫街概念说三次 大树大度4369 09-1209-12 14:36
- 160 1 [金发科技吧] 为什么每天涨不停啊 暖清风 09-1209-12 14:36
- 350 2 [捷强装备吧] 这个股我买过好多次,每次都不如北方长龙和长城 A老夫驾到 09-1209-12 14:36
- 170 1 [泰禾智能吧] 感觉操盘手变了,跟之前完全不是一种风格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1209-12 14:36
- 197 3 [海洋王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22080I20a0 09-1209-12 14:36
- 3389 17 [财经评论吧] 三部门印发《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(20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36
- 3216 57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:通信芯片游戏、机器电池白酒;什么是股票 安娜理财 09-1109-12 14:36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尾盘操作 玛卡巴卡哼 09-1209-12 14:36
- 165 0 [圣阳股份吧] 这货15元左右波动,基本上没涨,亏损股涨幅比这 股友NdFYxJ 09-1209-12 14:36
- 205 0 [浙江建投吧] 买好股票,就如你日常是储备黄金,还是储备大米 江南公子1 09-1209-12 14:36
- 141 0 [长虹美菱吧] 最近有没有听我劝告卖出的,有的话请给我点个赞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209-12 14:36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太开心了 天使投资集团 09-1209-12 14:36
- 133 0 [*ST金科吧] 这次跌到1.31希望你们还能顶住 蓝图投资 09-1209-12 14:36
- 140 0 [三江购物吧] 16.40买入2000股,加大力量买崩它 狐狸要捡钱 09-1209-12 14:36
- 143 0 [中国建筑吧] …… IT售前帮 09-1209-12 14:36
- 546 2 [汇金股份吧] $汇金股份(SZ300368)$ 股友gwUMDX 09-1209-12 14:36
- 181 1 [海亮股份吧] 今天缩量了 细腻的朱芝菲 09-1209-12 14:36
- 204 4 [ST易购吧] 好奇想知道,这个票每天谁在玩? 得财兼倍 09-1209-12 14:36
- 111 1 [钢研纳克吧] 公司管理层学力很高但是股票涨不好返铁 股友1C16y15606 09-1209-12 14:36
- 161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不求大涨,只求回本 XXXOOOXXX 09-1109-12 14:36
- 148 0 [科士达吧] 要死不死,要活不活不是一个蛋 股友66761EV031 09-1209-12 14:36
- 136 0 [海泰转债吧] 马上跳水,注意安全。 雪梅的股事 09-1209-12 14:36
- 142 0 [万达轴承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再见 股友68173tN808 09-1209-12 14:36
- 143 0 [东方甄选吧] 我求求你了行吗 基民ZO8OHN 09-1209-12 14:36
- 159 0 [创新医疗吧] 14:42直线?复制那日? 猛扇空G的脸 09-1209-12 14:36
- 174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这么大托单干啥???? 股友800K816p17 09-1209-12 14:36
- 261 3 [申华控股吧] 怎么中午收市前拉升了一下? OKlai 09-1209-12 14:36
- 147 2 [纯碱吧] 预计1275左右收盘,或者更低 股友5870U2587K 09-1209-12 14:36
- 119 1 [宝胜股份吧] 垃圾,幸亏昨天卖一半买了大洋电机,大洋今天婷 我是股市大圣 09-1209-12 14:36
- 244 16 [奥佳华吧] 按摩椅小奥暴涨倒计时三个月第80天。鱼叔最担心 温暖de鱼叔 09-1209-12 14:36
- 964 17 [动力新科吧] 动力新科:动力新科关于全资子公司公开招募重整 动力新科资讯 09-0209-12 14:36
- 158 0 [鸿远电子吧] 鸿远软蛋 股友2uv5TD 09-1209-12 14:36
- 154 0 [古茗吧] 20元区间震荡 Ch冲冲冲 09-1209-12 14:36
- 187 0 [柏诚股份吧] 钓鱼线出货,不改变下降趋势,不要上当接盘,融 顶底之王AAA 09-1209-12 14:36
- 146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不要冲高好,下星期赚点打板客的钱慨率高点 独行1 09-1209-12 14:36
- 144 0 [诺德股份吧] 除了把我高位套住,你还能干什么? 股友323581x01R 09-1209-12 14:36
- 193 1 [星网锐捷吧] 收盘要绿,快跑 舒适的梅兰芳 09-1209-12 14:36
- 151 0 [中兵红箭吧] 钻石跟你无关 基民xNzNLQ 09-1209-12 14:36
- 157 0 [明泰铝业吧] 不涨就是在害人,多坏,,, 寒山隐士 09-1209-12 14:36
- 140 0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主力已经拉高出货等着散户接盘了 星星在眨眼 09-1209-12 14:36
- 167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董秘,通富在桌上吃上三菜一汤,你不配上桌 股民的心凉了 09-1209-12 14:36
- 139 0 [王府井吧] 埋人井,屮 韭菜尖 09-1209-12 14:36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3876吗 股友y8010f0697 09-1209-12 14:36
- 231 6 [天际股份吧] 两点开始拉升,今天不涨停,就没有辨识度,我赌 振哥好运来 09-1209-12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