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1 [华光环能吧] 这个票有什么利空消息吗?没有的话周一我来捞点 扶墙摇摆 09-1209-12 15:33
- 309 5 [青山纸业吧] 牛市来了吗?是普涨牛还是局部牛?普涨有点难, 一戒狂屠 08-2309-12 15:33
- 144 0 [天通股份吧] 天塌股份 炼气气散修 09-1209-12 15:33
- 92 0 [泰达航母吧] 泰达航母:2025年第八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泰达航母资讯 09-1209-12 15:33
- 81 0 [探创科技吧] 探创科技:防范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管 探创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5:33
- 61 0 [康源水务吧] 康源水务:202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康源水务资讯 09-1209-12 15:33
- 245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是不是该赎回了呀!! 鸽萌萌 09-1209-12 15:33
- 207 3 [步步高吧] 15号解禁主力都吓跑了 基民0029v16h03 09-1209-12 15:33
- 138 0 [幸福蓝海吧] 空头不要忽悠筹码。周一大涨!! 股海大浪哥 09-1209-12 15:33
- 187 0 [捷昌驱动吧] 今天有没有买兆威机电的 胜者为王111 09-1209-12 15:33
- 168 0 [千红制药吧] 千红加油,万邦德都超过你了,加油千红 股友LN19250119 09-1209-12 15:33
- 45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涨几天才二个多点今天又跌回一半 突破鼠限 09-1209-12 15:33
- 267 0 [南方崇元纯债债券A吧] 最近有点波动,感觉进场机会不错 天空那么蔚蓝 09-1209-12 15:33
- 173 0 [华夏银行吧] 股份制银行股不能涨,一点哪些炒垃圾股的人就骂 股友9XUdOx 09-1209-12 15:33
- 244 0 [中科曙光吧] 数字真好,97.97 宽心的耿顺昊 09-1209-12 15:33
- 165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一涨又可以跌5天了 過眼云烟 09-1209-12 15:33
- 277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不与舒泰神及其他创新药一致。常山具有独立 香甜橙子 09-1209-12 15:33
- 82 0 [金钛股份吧] 金钛股份:北京市君致律师事务所关于金钛股份的 金钛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5:33
- 137 0 [巨星传奇吧] 外围情绪这么好,居然还阴跌,真晦气 老财论股 09-1209-12 15:33
- 172 1 [中京电子吧] 感觉这货又要开始跌跌不休了。不知道耗到何时。 越上云端 09-1209-12 15:33
- 259 3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真是个死处,下周是要跌停的姿态,反反复 听山看水 09-1209-12 15:33
- 490 0 [纬德信息吧] 数据改革时代,最大受益者应该是你吧? 连珍珍 09-1209-12 15:33
- 261 0 [豪能股份吧] 再说一遍这票量化控盘,没有机构,量化每天波动 谦虚的君林点 09-1209-12 15:33
- 232 0 [艾芬达吧] he,,tui,! 遇事不决可问春凨 09-1209-12 15:33
- 150 0 [天际股份吧] 真是牛逼,下次再也不去说地天了,高兴的早,死 吴毅将 09-1209-12 15:33
- 92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估值1.11%,下 独角兽财富树 09-1209-12 15:33
- 172 4 [*ST闻泰吧] 看不懂? Qinqinoo 09-1209-12 15:33
- 94 0 [声迅股份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九月 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声迅股份股友 09-1009-12 15:33
- 94 0 [声迅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9月10日,贵公司股 声迅股份股友 09-1009-12 15:33
- 171 0 [威唐工业吧] 您好,请问公司有没关于固态电池的研发 威唐工业股友 07-3109-12 15:33
- 149 0 [威唐工业吧] 董秘好,请问公司产品有没应用于机器人和人形机 威唐工业股友 07-3109-12 15:33
- 173 0 [深振业A吧] 连续3天日线红的,但是真的没有感觉到涨啊到底 股友176lD12919 09-1209-12 15:33
- 153 0 [拓斯达吧] 做好准备,水下十个点以上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9-1209-12 15:33
- 170 0 [屹唐股份吧] 手法柔和了,换庄了吗? 股友EpOCWa 09-1209-12 15:33
- 153 0 [卧龙电驱吧] 9月12日 涨停板复盘 庐州的老汪 09-1209-12 15:33
- 152 0 [荣联科技吧] 龙虎榜谁在买卖 股友U138306v12 09-1209-12 15:33
- 249 4 [白银有色吧] 跟预期一样,今天开板,下周概率还要吃面,就是 宾堡一号 09-1209-12 15:33
- 238 5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有点瑕疵有买点但是不能乱买主力级别是接 Bytsyyc 09-1209-12 15:33
- 82 1 [康达新材吧] 该表现表现了,不然有人要疯了! 股友93uy396008 09-1209-12 15:33
- 194 0 [中银5吧] 这次横盘一分不差的股票,已经超世界记录了,没 勤奋的柔月羽11 09-1209-12 15:33
- 153 0 [江淮汽车吧] 要到52 金牙佬发大财 09-1209-12 15:33
- 158 0 [海康威视吧] 上个31都费劲 炒到三千万就收手 09-1209-12 15:33
- 15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还想着昨天回调那么多加仓创新药行不行的看看今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209-12 15:33
- 198 0 [英威腾吧] 麦格,汇川,发展目标都是千亿市值,英威腾这个 陶瓷杯子 09-1209-12 15:33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单日28枚蛋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表现超预期!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1209-12 15:33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整天异动异动的说,有意思吗,别没事找事,跟着 耐心的小韭菜123 09-1209-12 15:33
- 223 1 [多晶硅吧] 收储就是个笑话,几个大厂都亏得没剩多少钱了, 股友52n1c78008 09-1209-12 15:33
- 214 1 [华测导航吧] 宁波上裕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持股低于4.99% gege911 09-1209-12 15:33
- 185 1 [交通银行吧] 技术型态好的银行只有农行和邮储,不要看别人换 彭祖故里 09-1209-12 15:33
- 165 2 [豪威集团吧] 清仓了,心态崩了 品正的步琛 09-1209-12 15:33
- 154 0 [赤峰黄金吧] 市销率5.6倍 PSR股市观察员 09-1209-12 15:33
- 147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17.92加了仓 合家的慕珂 09-1209-12 15:33
- 7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5:33
- 38 0 [有色金属吧] 宝武镁业 风云A哥 09-1209-12 15:33
- 256 0 [中科曙光吧] 最高价100,收盘价97.97,主力你认真的? 骨股哲 09-1209-12 15:33
- 149 0 [华新精科吧] 咱明确告诉你,如果董秘不是骗,那就一百块见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209-12 15:33
- 809 0 [赛分科技吧] 赛分科技:2025年9月10日至9月12日苏州赛分科技 赛分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5:33
- 222 0 [思瑞浦吧] 思瑞浦:2025年9月9日至9月1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纪 思瑞浦资讯 09-1209-12 15:33
- 178 1 [范式智能吧] 成交额这么大都涨不动,涨10个点得要几十亿~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1209-12 15:33
- 707 1 [中国建筑吧] 希望这三个人,换掉中建的那三个人 股友01Fw008553 09-1209-12 15:33
- 505 0 [震有科技吧] 震有科技:2025年9月1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震有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5:33
- 182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不欠一分钱美元债的老板出来说几句?没有诚信的 擎天牛 09-1209-12 15:33
- 614 0 [燕麦科技吧] 燕麦科技:投资者关系活动表-20250908 燕麦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5:33
- 146 0 [爱施德吧] 垃圾,垃圾,大垃圾 一个心灰意冷的老股民 09-1209-12 15:33
- 147 0 [京东健康吧] 没法玩了。开始乱搞了 价值投机者 09-1209-12 15:33
- 147 0 [上纬新材吧] 刚好不到10%,这样涨最安全了 快乐驿站1688 09-1209-12 15:33
- 153 1 [中际旭创吧] 锁仓了,等你继续涨不到500不走 古畑亲祖 09-1209-12 15:33
- 209 3 [铜冠铜箔吧] 周一会怎么走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209-12 15:33
- 184 1 [京沪高铁吧] 在京沪高铁上吃面 德家5118 09-1209-12 15:33
- 361 5 [兆易创新吧] 周一是不是要跌了 招财猫20226 09-1209-12 15:33
- 188 1 [招商公路吧] 股吧里没人说抄底的事,那就差不多到底了。 有条理的慕容茁1 09-1209-12 15:33
- 380 1 [翰宇药业吧] 舒泰神跟屁虫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209-12 15:33
- 205 3 [永太科技吧] 起不来了? 一路长虹哥哥哥 09-1209-12 15:33
- 168 1 [伟明环保吧] 看看杉杉股份,这货就是一坨 基民96187t1r52 09-1209-12 15:33
- 261 1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C吧] 最近半导体没掉链子,芯片企业技术持续进,涨得 热恋夏季 09-1209-12 15:33
- 184 7 [建设工业吧] 我这两天又卖飞了,手痒。 买股就是为了解套 09-1209-12 15:33
- 99 1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特别重要,向上补缺口,期待。 股友7a63361G33 09-1209-12 15:33
- 184 5 [金雷股份吧] 月线箱体位置27.34已经过去了,下一个箱体位置4 st绿雷 09-1109-12 15:33
- 105 1 [圣农发展吧] 除了比涨势还得比上涨时间 闲枕山河 09-1109-12 15:33
- 155 0 [中联重科吧] 不知道在发什么瘟 股友9107H113R8 09-1209-12 15:33
- 141 0 [中国中免吧] 无缘无故亏4个点,星期一想都不想直接砸 谦让的雷神 09-1209-12 15:33
- 155 0 [酒鬼酒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 热情de布谷鸟 09-1209-12 15:33
- 175 2 [爱施德吧] 割了割了,你们这帮人也是真的虎,跌成这样融资 创新的范昊祥1 09-1209-12 15:33
- 183 1 [杭州高新吧] 周一直接跌停 恰恰相反盟主 09-1209-12 15:33
- 236 1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点石纳福的带土 09-1209-12 15:33
- 2093 26 [众泰汽车吧] 很久没有出来说话了,这里简单说说最近的感受。 股赢湘湖 09-0109-12 15:33
- 164 0 [众信旅游吧] 要学会原路返回! 艺术名品 09-1209-12 15:33
- 219 1 [拓斯达吧] NB!人形机器人出来了! 陈哥步步为营 09-1209-12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