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横河精密吧] 再见,筹码给你,我跑了 基民qNSRCn 09-1209-12 15:35
- 280 0 [拉芳家化吧] 拉芳家化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拉芳家化资讯 09-1209-12 15:35
- 259 0 [拉芳家化吧] 拉芳家化: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拉芳家化资讯 09-1209-12 15:35
- 144 0 [四会富仕吧] 昨天白干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1209-12 15:35
- 61 0 [广电计量吧] 董秘,香港中央结算公司等机构股东近期减持,公 广电计量股友 09-1109-12 15:35
- 51 0 [广电计量吧] 当前股价下跌是否反映行业周期性下行?公司抗周 广电计量股友 09-1109-12 15:35
- 151 0 [*ST高鸿吧] 周一八百万手的压盘,看看大家赶紧跑,估计是没 雪花飘零 09-1209-12 15:35
- 362 4 [首都在线吧] 不用慌~星期一大涨是仙人指路 精准牛牛 09-1209-12 15:35
- 152 2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泡沫 股友VagXaT2717 09-1209-12 15:35
- 161 0 [英唐智控吧] 财政部:未来财政政策发力空间依然充足。长期看 温泉的水 09-1209-12 15:35
- 195 0 [佰维存储吧] 市场回暖的信号越发明显了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 施工成本出门v 09-1209-12 15:35
- 176 0 [拓斯达吧] 现在才来重点。可惜自己暴露自己有痛点,产品线 紅塵過客 09-1209-12 15:35
- 164 1 [秦川机床吧] 火大,早上14.85没出掉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09-1209-12 15:35
- 192 4 [*ST高鸿吧] 今天买的早了点,下周一这票见生死 以股会友123456 09-1209-12 15:35
- 142 6 [德国ETF嘉实吧] 抢筹了,虎逼们!汇率大幅上涨了。 qstzfsfj 09-1209-12 15:35
- 237 1 [退市苏吴吧] 尾盘主力都在抢筹,也不知道你们怕什么,索赔16 自在的纳兰亚特 09-1209-12 15:35
- 270 1 [永泰能源吧] 真奇怪呀,外盘比内盘大了一倍多,都长不了一分 股友BIQjqv 09-1209-12 15:35
- 200 3 [神马股份吧] 大盘逆子今天怎么不干活了 有激情的苗棋20 09-1209-12 15:35
- 56 1 [浙版传媒吧] 没庄,没主力 大度的卫文倩2 09-1209-12 15:35
- 74 1 [江顺科技吧] @江顺科技没人玩了! 腼腆羞涩的李念茜 09-1209-12 15:35
- 163 0 [多氟多吧] 就不能发点利好消息,这股真垃圾 腼腆羞涩的车韶华 09-1209-12 15:35
- 242 2 [A50期指吧] 老乡们(金融消费者们),今天又消费多少了?哈哈 心理战人性战 09-1209-12 15:35
- 669 3 [影石创新吧] 什么时候来个急跌,我好加仓啊。开盘没留神,高 波段为王h 09-1209-12 15:35
- 193 2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一堆说今天至少三个点涨,今天尾盘又有说周 一路长红_666888 09-1209-12 15:35
- 270 3 [同洲电子吧] 那个大佬能看出来这是咋回事 乙心炒股 09-1209-12 15:35
- 228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现场会讲啥了。突然就崩了 坚定持有账户翻倍 09-1209-12 15:35
- 176 1 [李宁吧] 老万已经撤了,各位好自为之 长阳二号 09-1209-12 15:35
- 368 8 [欧陆通吧] 计划明天调仓,加仓一倍,早点回本。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109-12 15:35
- 426 18 [艾芬达吧] 尾盘强制做K,明天低开5匀速出货,它们就是最大 好运连连而至 09-1109-12 15:35
- 155 1 [先导智能吧] 卡异动卡成这鸟样,搞笑的主力 外V泡茶赏花 09-1209-12 15:35
- 149 1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突破历史新高 六一楼 09-1209-12 15:35
- 161 0 [口子窖吧] 我之前买的那只股票被套牢了,现在该怎么办啊? 岁月天成 09-1209-12 15:35
- 355 1 [白银有色吧] 一辈子不碰垃圾 股友81l08218l7 09-1209-12 15:35
- 168 1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拉今天砸,我不信主力是赚钱的,继续等待 磐石771 09-1209-12 15:35
- 209 2 [正邦科技吧] 磨了一周,涨了七个点,费劲 帮帮贴吧吧务 09-1209-12 15:35
- 153 1 [曼恩斯特吧] 冲高。周线好看一点 每天要赚2个点 09-1209-12 15:35
- 184 1 [璞泰来吧] 中部筹码在减少,要结束了? 好运要红 09-1209-12 15:35
- 158 2 [海马汽车吧] 星期一低开把缺口补了进,继续ttttt,无限ttt 股友G0D2879613 09-1209-12 15:35
- 227 5 [智微智能吧] 下周一来个涨停多好啊 基民1c2l611059 09-1209-12 15:35
- 82 1 [怡球资源吧] 今天肯定涨停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1209-12 15:35
- 339 6 [青山纸业吧] 为什么一直在加单,这股的炒作逻辑是什么 翡翠兴隆得鲁班 09-1109-12 15:35
- 181 0 [川投能源吧] 难道是因为今天四川2.8级么 股友1363P80L17 09-1209-12 15:35
- 147 0 [韵达股份吧] 伤我如此之深。。。。买了你真是 股友2907G58O37 09-1209-12 15:35
- 212 0 [台基股份吧] 都在等拉升半导体etf呢,台基个股立面主力跑了 Frever 09-1209-12 15:35
- 162 0 [英唐智控吧] 高抛低吸,不错的标的,盘中阴线,逢低低吸,趋 超短复利王 09-1209-12 15:35
- 143 0 [岭南控股吧] 等着我,等到湖南白银走弱我就回来了 低吸低手 09-1209-12 15:35
- 168 0 [好利科技吧] 可加仓新能源题材长期看好 小散不吃瓜 09-1209-12 15:35
- 472 0 [艾德生物吧] 资金都去科技股了,医药生物还是没戏,等科技股 股友eyMAfX 09-1209-12 15:35
- 150 0 [佰泽医疗吧] 天天在其他股吧推荐,能好吗 龙井白茶 09-1209-12 15:35
- 301 9 [三江购物吧] 4个点跑了,周一水下5个点开。我再进 相城彩莲大道 09-1209-12 15:35
- 299 2 [钧达股份吧] 尾盘又是1700手抢跑,自降2分钱就为了抢跑,很 致心学 09-1209-12 15:35
- 170 0 [阿石创吧] 周一还有一根大阳线 寂寞高手标杆5401 09-1209-12 15:35
- 159 0 [菲林格尔吧] 我今天30.54清了,下周一进场 股友9298180Q2u 09-1209-12 15:35
- 224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敢砸到5块不?立马满仓上。 火红姐 09-1209-12 15:35
- 171 1 [综合锌03吧] 怎么价格不对称啊 深渊中的曙光 09-0109-12 15:35
- 158 0 [威胜信息吧] 20见! 股友32t9c25196 09-1209-12 15:35
- 137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20% 估值搬运工 09-1209-12 15:35
- 648 28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是否能再次见证奇迹?拭目以待!哈哈哈 AmethystSH 09-1209-12 15:35
- 151 0 [中欣氟材吧] 来好几次了,每次都被套,一次涨停没吃到过下次 五花肉70 09-1209-12 15:35
- 147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真的不是一般的无语! 小白蛇小黄蛇 09-1209-12 15:35
- 1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要争气。要冲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209-12 15:34
- 16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早上拉那一下是有病? 基民l705c65011 09-1209-12 15:34
- 319 2 [艾芬达吧] 这玩意也能上市,而且定价还这么高,好好查查是 N福牛I纳财U 09-1209-12 15:34
- 190 2 [国电南自吧] 电脑上看你,控盘都控成了一条线,到底是在等啥 股友CYNNVv 09-1209-12 15:34
- 205 1 [华人健康吧] 刚增加了创新药概念,赶个末尾,肉没吃到一口, 暴风港 09-1209-12 15:34
- 482 7 [*ST金科吧] 金科有路条,热烈祝贺金科重整成功,保住了上市 五福的怀兰 09-1209-12 15:34
- 18152 1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C吧] 科技的风真是刮到这里了,行情真不错 小白爱理财2 09-1209-12 15:34
- 930 8 [R中弘1吧] 大股东变更是真的吗,意银起来 日轮月毂 09-0909-12 15:34
- 199 0 [江苏有线吧] 这波行情都集体起飞了,但现在开始慢慢减仓了, 麻辣串串123 09-1209-12 15:34
- 649 0 [景顺长城动力平衡混合吧] 这只基昨日闪耀科技赛道!暴涨4.92%带动净值,T aa沐沐 09-1209-12 15:34
- 158 0 [金健米业吧] 大盘进攻的时候,你攻不上去。大盘退守的时候, 何时返家乡 09-1209-12 15:34
- 11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之前经历过一次,现在已经波澜不惊了 知足常乐就美 09-1209-12 15:34
- 414 0 [粤桂股份吧] $粤桂股份(SZ000833)$ 七楼的猫seven 09-1209-12 15:34
- 171 0 [三七互娱吧] 这票股性太差 还得我大A啊 09-1209-12 15:34
- 154 0 [广州酒家吧] 垃圾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1209-12 15:34
- 413 0 [兴证资管金麒麟领先优势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既要高弹性又怕过山车,怎么办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209-12 15:34
- 156 0 [比亚迪吧] 宁德时代涨了特斯拉涨了就你。。。 chaorder 09-1209-12 15:34
- 166 1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算不算放量滞涨??? 咖姐实现财务自由 09-1209-12 15:34
- 161 0 [昆机5吧] 2.17搞了1W。支持工业智造。 浪越大钰越贵 09-1209-12 15:34
- 210 1 [岱美股份吧] 公司财务怎么保证可以做到没有假账? 岱美股份股友 09-1009-12 15:34
- 467 5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股已经走成趋势股了,每天收盘比昨天多一点 回本中的小羊 09-1209-12 15:34
- 157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一利好出货 勤劳的金牛座啊 09-1209-12 15:34
- 158 1 [一脉阳光吧] 这股近两个月没戏。要把上面那么多套牢盘解决了 MVP2378 09-1209-12 15:34
- 607 2 [*ST岭南吧] 好了我吐给你了,你可以涨了,真后悔竞价没走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1209-12 15:34
- 466 4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文化平均每天都有两千万以上资金净流出,但 股友131DU35829 09-1209-12 15:34
- 7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唉 仙逆王麻子 09-0309-12 15:34
- 271 23 [宏和科技吧] 我……,卖点成了买我…… 基民r0002V3207 09-1209-12 15:34
- 210 9 [爱慕股份吧] 吓唬人呢?送财童子 豫孚虎踪大人 09-1209-12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