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怎么回事直接吃了当天50%的涨幅,下跌的时候该 基民Y71098E069 09-1209-12 14:59
- 60 0 [全聚德吧] 尾盘抢一点迎接国庆长假,0.5成仓位,韭菜之所 淡定从容2023 09-1209-12 14:59
- 259 4 [景峰医药吧] 静静的观盘和沙子一样 股友70E086C790 09-1209-12 14:59
- 131 1 [杭钢股份吧] 过均线能上,被均线压制还会有日内新低。个人盘 挫败感一直强烈 09-1209-12 14:59
- 126 0 [新恒汇吧] 尾盘吸了不少 空中雷达 09-1209-12 14:59
- 161 0 [泰禾股份吧] 还是没守住60日…… 股海捕快 09-1209-12 14:59
- 147 0 [德赛西威吧] 回调了10几天难道改变了他的业绩和成长了吗? 我家小土豆 09-1209-12 14:59
- 137 0 [药捷安康-B吧] 哈哈哈哈,这个烂药市值快上1000亿,看好你,继 基民USPPLR 09-1209-12 14:59
- 142 0 [赢合科技吧] 我掉,掉炸天 区区一两寸 09-1209-12 14:59
- 152 0 [新乡化纤吧] 不贪,出了 美纳向上 09-1209-12 14:59
- 140 0 [艾芬达吧] 没事的,你们周一会涨的,继续幻想 六月红出天际 09-1209-12 14:59
- 169 0 [旭光电子吧] 要发要发 股友78D0977d10 09-1209-12 14:59
- 159 0 [中国石化吧] 持筹码度假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1209-12 14:59
- 143 0 [DR新华百吧] 竞价砸吗 飞黄万贯de珮青 09-1209-12 14:59
- 150 0 [立讯精密吧] 洗完了 大金饼 09-1209-12 14:59
- 13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牛逼,最强港股通,没有之一 超凡脱俗的徐小凡 09-1209-12 14:59
- 140 0 [晶科科技吧] 不想跌停你还想翻天啊 浮浮沉沉浮 09-1209-12 14:59
- 182 0 [星星科技吧] 下周4-4.11见兄弟们我说买入再买入,相信我我们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209-12 14:59
- 164 0 [电科院吧] 法师遭遇滑铁卢! 创新的南宫子轩1 09-1209-12 14:59
- 742 1 [ST易购吧] 要不了多久一块多的股票就只剩下苏宁一个了你信 骑万里马 09-1209-12 14:59
- 178 1 [飞马国际吧] 我是新手谁能告诉我一下今天量大吗? 峰清y 09-1209-12 14:59
- 196 1 [南方泵业吧] 这个票真稳 朝阳彩虹 09-1209-12 14:59
- 165 2 [长城军工吧] 不求天天涨停,天天不停涨就好, 丶7星斗宗强者 09-1209-12 14:59
- 230 0 [华建集团吧] 为啥淳中科技能这样涨? 股友7o016z7617 09-1209-12 14:59
- 155 1 [国轩高科吧] 这逼股还扛旗呢?哈哈,就是个笑话,里面的人可 心中的1040 09-1209-12 14:59
- 176 1 [众合科技吧] 回购没结束,压着不涨 晴朗的金色琴弦2 09-1209-12 14:59
- 116 3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为啥持仓基本是红的,etf却是绿的,是调仓了吗 股友5D8376E016 09-1209-12 14:59
- 3857 28 [金安国纪吧] 李师傅日常记录! 老李爱抓牛 09-1109-12 14:59
- 155 0 [盛新锂能吧] 下周要发 科科好运 09-1209-12 14:59
- 149 0 [中信证券吧] 涨跌它都赚钱 暴发户gg 09-1209-12 14:59
- 289 4 [居然智家吧] 得留下的发财,半年了一个涨停没有拉一点就跌几 招财进宝富甲天下 09-1209-12 14:59
- 207 1 [中国核电吧] 利好很多,要不要买 沙丁鱼111 09-1209-12 14:59
- 200 2 [*ST南置吧] 子弹已准备好,周一半仓进入 股友5082Wo7393 09-1209-12 14:59
- 151 0 [佰泽医疗吧] 人家翻倍,你才涨几个点就疯狂砸?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209-12 14:59
- 154 0 [中油资本吧] 收盘价是要要要死 n140983435587bf00440 09-1209-12 14:59
- 145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整整撑一天几呼没消化!星期一还得接着助消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209-12 14:59
- 133 0 [步步高吧] 666 自由的谷小白 09-1209-12 14:59
- 683 5 [晶科科技吧] 前几天的图今天依然有效,等15分钟macd金叉即买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o 09-1209-12 14:59
- 228 4 [丰林集团吧] 说句公理、丰林应该在3.5元以上、所以该补涨了 股友o38859Y156 09-1209-12 14:59
- 61 1 [云南白药吧] 科技,科技,都红了,恭喜今天早上抄底的小伙伴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209-12 14:59
- 151 0 [指南针吧] 双顶形成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14:59
- 178 0 [信达地产吧] 没买金融街。买了你。周末两天。骂你蛋不得好~ 小小户口簿 09-1209-12 14:59
- 140 0 [荣联科技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端庄秀丽的涨停 09-1209-12 14:59
- 151 0 [万马科技吧] 早上48走了 乘龙直上飞天去 09-1209-12 14:59
- 172 1 [司太立吧] ,又是尾盘拉。 大富大贵得丁春秋 09-1209-12 14:59
- 203 1 [平安银行吧] 当那天大A趁势向下时,银行的作用就出来了,每 平长心y 09-1209-12 14:59
- 11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格力调出去了吗 暴雪天下 09-1209-12 14:59
- 167 0 [*ST聆达吧] 今天不破9.11太弱,路条下来也涨不很多。 阴阳看趋势 09-1209-12 14:59
- 169 0 [华阳国际吧] 对子数,恭喜各位了 达三江888 09-1209-12 14:59
- 157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就先不骂你了 散散的自我修养 09-1209-12 14:59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你打野我输出 09-1209-12 14:59
- 159 1 [三川智慧吧] 拉高,周一开盘好出货 好运常伴财源进 09-1209-12 14:59
- 175 2 [三六零吧] 下周跌停 钱灵媛 09-1209-12 14:59
- 195 2 [荣旗科技吧] 拉尾盘了,大家关住手,别上当 股市老乘客 09-1209-12 14:59
- 450 3 [招金黄金吧] 当初st把我吓傻了,最后还是感谢中润跟老郭 众人拾柴火焰高1 09-1209-12 14:59
- 640 5 [南山智尚吧] 如果是因为发布会而涨,昨天就应该大涨且涨停, 慕容谈 09-1209-12 14:59
- 135 0 [海科新源吧] 老子卖了金银河买了你,真瞎了眼, 股友FQ68633567 09-1209-12 14:59
- 161 0 [大连友谊吧] 走到哪,亏到哪,天天挨打 打偏股市无敌手 09-1209-12 14:59
- 153 0 [大位科技吧] 毒庄 707818 09-1209-12 14:59
- 141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进的玩完… 奋斗de哈里特 09-1209-12 14:59
- 135 0 [巨轮智能吧] …… 股友9V0109991E 09-1209-12 14:59
- 96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配置精选展现爆发力,成立一年累计收蛋超1540颗 酒菜14 09-1209-12 14:59
- 181 0 [创源股份吧] 猜的大垃圾,真是服了,十字星绿盘收盘,周一给 做顺势的王 09-1209-12 14:59
- 133 0 [R东方1吧] 哪只三板的股票会有东方活跃,玩家那么多,就凭 集成退 09-1209-12 14:59
- 160 0 [湖北宜化吧] …… hawei00 09-1209-12 14:59
- 402 0 [粤传媒吧] 砸得比开盘价还低 安北路柚子 09-1209-12 14:59
- 171 0 [浙文互联吧] 太阳了你把倍族宗,天天在这表演呢 豪放不羁的华昭 09-1209-12 14:59
- 167 0 [中孚实业吧] 尾盘能有惊喜吧? 股友7pi5259726 09-1209-12 14:59
- 147 0 [英诺激光吧] 上车了 改革先锋 09-1209-12 14:59
- 162 0 [成都路桥吧] 个奶奶熊的, 老牛长 09-1209-12 14:59
- 157 1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就918了,要飞了 仙人掌金融 09-1209-12 14:59
- 179 1 [舒华体育吧] 下周一开盘涨5个点 牛转乾坤丶 09-1209-12 14:59
- 186 0 [百花医药吧] 清仓,去启迪药业 短线客2026 09-1209-12 14:59
- 262 6 [阿里巴巴-W吧] 主力围绕开盘价出了一天的货,各位小散,好自为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209-12 14:59
- 392 1 [神宇股份吧] 说句实话就神宇这个走势我都赚了20多个点了.... zznzs 09-1209-12 14:59
- 176 2 [正帆科技吧] 高开低走这么弱,说明还是有不安定筹码在清仓式 欧耐尔牛气冲冲冲 09-0809-12 14:59
- 183 0 [飞乐音响吧] 等着出消息吧 老美不靠普 09-1209-12 14:59
- 172 0 [翰宇药业吧] 收盘25.16要溜 超人表哥 09-1209-12 14:59
- 144 0 [省广集团吧] 886,这是什么情况 基民CNIY5Q 09-1209-12 14:59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只能听天由命了!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1209-12 14:59
- 150 0 [杭钢股份吧] 紧急通知,下周倒车接人目标调整为60日均线9.33 zgwjyg 09-1209-12 14:59
- 141 0 [世纪华通吧] 我还没上车啊 宁可错杀 09-1209-12 14:59
- 150 0 [世纪华通吧] 机构吃相太难看了,欺负散户胆小,筹码硬抢啊 股友vwl36f3142 09-1209-12 14:59
- 140 0 [赢合科技吧] 补了三天回本卖飞了,还好今早又补了一点, 阿祖还有机会 09-1209-12 14:59
- 181 1 [景旺电子吧] 下周一一字跌停! 股友61255oy682 09-1209-12 14:59
- 186 1 [天臣医疗吧] 天臣出吗 股友c3331303t0 09-1209-12 14:59
- 166 1 [博苑新材吧] 收盘在均线上方 坚毅地金鱼 09-1209-12 14:59
- 155 1 [红日药业吧] 心电图都比你跳得快,1分两分在跳 股友WD70809761 09-1209-12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