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重庆路桥吧] 开始砸了,收盘可能变绿,没有量没有换手都是骗 我的牛昵称 09-1209-12 15:37
- 943 4 [拓邦股份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是否有机器人业务? 拓邦股份股友 08-2509-12 15:37
- 317 1 [R东方1吧] 今天的行情我刚刚看了,买盘偏少,成交二十来万 作者王鹭 09-1209-12 15:37
- 166 1 [金力永磁吧] 会不会学A股尾盘拉升?来个50厘米 kight 09-1209-12 15:37
- 468 11 [宁波港吧] 受不了,明天就卖,垃圾,永远拉黑 李昊森 09-1209-12 15:37
- 151 2 [中原内配吧] 机构今天借机又洗盘啦!!! 我是只狼 09-1209-12 15:37
- 381 5 [火星人吧] 火星人中长期均线将向上发散、尾盘有资金抢筹迹 安静从容dxsy 09-1109-12 15:37
- 172 0 [嘉凯城3吧] 恒大冰泉应该卖掉了吧,我一直买恒大冰泉矿泉水 豪迈奔放的祝茁 09-1209-12 15:37
- 140 0 [恒大物业吧] 都在挺老许啊 独孤迦罗 09-1209-12 15:37
- 61 2 [桂发祥吧] 我上个星期就说要跑,现在还不信? 股友6D6728l182 09-1209-12 15:37
- 158 2 [中文在线吧] 我撤退了,再也不看中文了,问候他们! 炒股就是炒认知 09-1209-12 15:37
- 210 3 [黄河旋风吧] 马上封板,下周想进来都没机会了 秀外慧中的章浩源 09-1209-12 15:37
- 300 0 [东华能源吧] 东华能源: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华能源资讯 09-0809-12 15:37
- 145 0 [晶泰控股吧] 恒久必跌,忐忑不安 有远见的董然1 09-1209-12 15:37
- 160 0 [紫金矿业吧] 板块里面太弱了,还不如早点换股 股友KI73307390 09-1209-12 15:37
- 303 0 [英诺激光吧] 看这个图形的走势,下周到45是没有问题的,现在 尾盘进入吃肉肉 09-1209-12 15:37
- 151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现在吃面可以加鸡蛋了,恭喜 理智de小新 09-1209-12 15:37
- 418 2 [思泉新材吧] 完蛋了,今天缩量了,根据以往的成交走势,当天 炒股的非白 09-1209-12 15:37
- 146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算是雄起来了滴 躁动吧少年 09-1209-12 15:37
- 193 4 [金陵饭店吧] 天灵灵地灵灵直线拉升你最行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发红姐 09-1209-12 15:37
- 937 4 [格林美吧] 【格林美投资成立国际供应链公司】企查查APP显 孤枕难眠77 09-1209-12 15:37
- 213 18 [王府井吧] 目标13元 白饭暴击16棍 09-1209-12 15:37
- 161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股价哪像个高科技企业,不足知为何打压的 股友e7dYla 09-1209-12 15:37
- 337 4 [飞利信吧] 搓揉后仙人指路,后市可期 沪A15636828431 09-1209-12 15:37
- 81 2 [正虹科技吧] 该股是不是庄股?刚进来 阿祖玩股 09-1209-12 15:37
- 158 0 [长城证券吧] 没有收阳,不过市场整体如此,调整在合理范畴内 了了胜胜 09-1209-12 15:37
- 176 1 [浙江建投吧] 这货是被上海建工带起来的?莫名其妙诈尸 股友2128t8635d 09-1209-12 15:37
- 134 3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能站稳14以上我就满足了 股友0T025E5900 09-1209-12 15:37
- 115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基金的选股能力真的很重要,昨天创新药回调肯定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209-12 15:37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升浪中的强分化,是风险也是机会。 张局非菜成长日记 09-1209-12 15:37
- 187 0 [宏桥控股吧] 我清仓了,周一看情况在说吧 股友Q772606u28 09-1209-12 15:37
- 173 1 [山金国际吧] 全仓了,看看能吃面吗 股友p1d0057298 09-1209-12 15:37
- 141 0 [振东制药吧] 垃圾股真的 积极的凌雯茹 09-1209-12 15:37
- 155 0 [渝开发吧] 量增价涨,板块新高 开局一把AK 09-1209-12 15:37
- 194 1 [卧龙新能吧] 此卧龙非彼卧龙,有点坑,上午拉起来些,横盘, 为爱炒股666 09-1209-12 15:37
- 158 0 [贵航股份吧] 辣几股,来一次亏一次 胡赛武装 09-1209-12 15:37
- 197 0 [万润科技吧] 前几天跟佰维存储K线,这几天人家两板小万不跟 小清y 09-1209-12 15:37
- 122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股市小跌莫慌张 基民711Qe68177 09-1209-12 15:37
- 278 2 [粤传媒吧] 这才是妖股的特性,成妖必须渡劫 全仓擒妖 09-1209-12 15:37
- 168 0 [贝瑞基因吧] 天天去外面赚小钱不够你亏的,下周能不能争气点 股友19Lw916626 09-1209-12 15:37
- 183 0 [晶合集成吧] 这市场可算给力啦,连续3天上扬没有停顿,科创 观点看的课程 09-1209-12 15:37
- 146 0 [中国中免吧] 怕什么,多跌点‘就加仓 有条理的鲁灏松 09-1209-12 15:37
- 163 0 [华工科技吧] 大概率周一涨停 买股不是炒股 09-1209-12 15:37
- 127 1 [中国神华吧] 观察了很久,神华和长江电力,我觉得大家应该选 云鼎观潮 09-1209-12 15:37
- 317 10 [珠免集团吧] 别的股已经涨了一波然后跌到60日线附近,这个股 溜溜2014 09-1209-12 15:37
- 217 4 [奥克斯电气吧] 股价涨跌看得多了,莫慌,营收稳增长,基本面扎 马男大叔 09-1209-12 15:37
- 138 0 [华昌化工吧] 明显跑步前奏,还打压呢,这业绩清收队看了都摇 云鼎观潮 09-1209-12 15:37
- 311 19 [科新机电吧] 下午涨停这肯定很多人想不到 不知名的人啊 09-1209-12 15:37
- 622 0 [稀土ETF富国吧] $稀土ETF(SZ159713)$ 落袋为安张大仙 09-1209-12 15:37
- 408 2 [中国电影吧] 专业描述:调校你的止盈标准,以贴近市场变化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209-12 15:37
- 218 2 [XD华润微吧] 收盘还来一下这恶心人的骚操作~ 邂逅人生2017 09-1209-12 15:37
- 300 5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的盘面看的真是笑喷了,上午18.2元没人买, 沉着的潘艺定 09-1209-12 15:37
- 130 1 [特锐德吧] 250特无德,谁跌跟谁, 剑走偏锋0 09-1209-12 15:37
- 278 1 [联络3吧] 该买买,不怂 股友utFwGm4256 09-1009-12 15:37
- 72 0 [广电计量吧] 无人机适航认证、eVTOL电池安全测试等领域是否 广电计量股友 09-0909-12 15:37
- 182 0 [焦煤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焦煤还是1125附近平台,这个位置 交易参谋zhang 09-1209-12 15:37
- 188 0 [西陇科学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只有西陇科学股票连跌几十天。 恶庄滚开7095 09-1209-12 15:37
- 202 0 [*ST西旅吧] 近5天高点逐步往下,低点逐步抬低,周一变盘, 股友528552Li31 09-1209-12 15:37
- 152 0 [万马股份吧] 这马是不是太老了,拉起费力呀,今天主力早上高 股友190920zK23 09-1209-12 15:37
- 672 0 [西创5吧] 一骑绝尘,再也回不去了 ST_猗顿 09-1209-12 15:37
- 148 0 [哈药股份吧] 今天吃奶的力都使出来了,还是涨了一分,不容易 荒土中的野草 09-1209-12 15:37
- 343 4 [电投水电吧] 明天涨停刚好是前高,W中峰15.5元,主力故意控 股友2p80329O78 09-1109-12 15:37
- 170 1 [格力电器吧] 全被董明珠骗了,你们难道不说点啥么。 壹路飞驰 09-1209-12 15:37
- 248 5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十中国黄金国际 PSR股市观察员 09-1209-12 15:37
- 21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小幅调整,技术面表现仍然良好,需要注意下 同生乾坤 09-1209-12 15:37
- 163 1 [*ST航图吧] 唱多的托儿越多,下跌就越坚定。 好运相追 09-1209-12 15:37
- 170 1 [岳阳林纸吧] 同样做纸的和青山怎么比呢? 奋发向上得哀弥夜 09-1209-12 15:37
- 162 1 [泰和科技吧] 这样搞是不是周末有利空? 阴阳师不懂阴阳 09-1209-12 15:37
- 137 3 [四川成渝吧] 四川成渝,买在3500点,照它现在这个熊样,最少 ZS东方彩虹 09-1209-12 15:37
- 277 0 [东华能源吧] 东华能源:关于为宁波百地年提供融资租赁担保暨 东华能源资讯 09-0809-12 15:37
- 210 0 [江苏有线吧] 又跟腾讯合作,又搞新能源,又广电总局大佬来拜 一生何求66888 09-1209-12 15:37
- 151 1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一字涨停 股wtx88 09-1209-12 15:37
- 180 1 [ST南都吧] 最近几天的换手率这么高? 喝口汤再跑 09-1209-12 15:37
- 149 1 [赢合科技吧] 有没有水下卖掉的?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1209-12 15:37
- 185 2 [东方精工吧] 17.78买的,下周会被套吗? 股友9n59938Y87 09-1209-12 15:37
- 183 2 [飞龙股份吧] 31成本的我短期看不到希望了。跌吧跌到24我补点 牛魔王牛大哥 09-1209-12 15:37
- 352 3 [药明生物吧] 我以为创新药没涨,刚看了下才发现,只是药明没 可乐重度依赖 09-1209-12 15:37
- 451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这天弘基金经理拿股票不会与时俱进调仓,哪个经 基民LyhPbJ 09-1209-12 15:37
- 37 1 [浙版传媒吧] N字下杀,没机会 股友39K60337Z7 09-1209-12 15:37
- 1355 15 [豪恩汽电吧] 1,控股股东在73的时候借了几千万增持,到今天 控制好回撤 09-0609-12 15:37
- 6815 26 [基金动态吧] 尾盘紧急操作!小沐加仓了! 小沐投资笔记 09-0209-12 15:37
- 144 0 [艾芬达吧] 远离新股吧,别给中签购接盘了,这么小的流通值 没用的啊吉 09-1209-12 15:37
- 151 0 [巨星传奇吧] 无趣 扶摇直上1031 09-1209-12 15:37
- 227 0 [A50期指吧] 股市最怕的就是散户买入,散户一买准跌,即使是 一闪一闪亮晶晶 09-1209-12 15:37
- 166 2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209-12 15:37
- 212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选择继续持有不割肉 基民711Qe68177 09-1209-12 15:37
- 169 1 [金力永磁吧] 3737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37
- 180 2 [曼恩斯特吧] 76是这个股的一道超级大门槛 Lfxmforever 09-1209-12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