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1 [博杰股份吧] 拖在雪球天天吹,骗人解盘呢 涨不停2026 09-1209-12 15:38
- 558 2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8月CPI终值环比增长0.4% 预估增长0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38
- 164 1 [汉得信息吧] 确实不值得,没一个不喷的,还是去硬件了,软件 无限进攻 09-1209-12 15:38
- 177 1 [辉隆股份吧] @不言中什么情况。有雷不 张婷2025年 09-1209-12 15:38
- 275 5 [华神科技吧] 黄董公司西藏康域这笔投资是不是又是管理层决策 遛河南嗷嗷驴 09-1209-12 15:38
- 179 1 [全柴动力吧] 这个废柴股每次拉板只为套人,而且一套就是好几 APINWIN 09-1209-12 15:38
- 142 2 [茂业商业吧] 又他吗是大决策推荐的 丰衣足食得杰瑞德 09-1209-12 15:38
- 92 1 [信邦智能吧] 持续看好科技成长方向 哟哟切肯 09-1209-12 15:38
- 131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把握机遇,稳扎稳打增收益 陈建娣 09-1209-12 15:38
- 227 0 [电工合金吧] 这个操作还比较满意 太原杨子 09-1209-12 15:38
- 499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股指震荡低收:半导体板块涨势喜人,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3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智选启航A020567回撤小人工智能做量化增强 东东西西哦 09-1209-12 15:38
- 160 0 [*ST春兴吧] 有榜没?我想看看深股通是做T还是割肉。游资平 板板侠PLUS 09-1209-12 15:38
- 307 1 [桂发祥吧] 讲个笑话,纳兰容月,再讲一个,“下午包红”, 一手买单mmm 09-1209-12 15:38
- 1214 2 [TCL中环吧] 这走势跟做顶似的,往下去还有多少空间? 普通种地的农民 09-1209-12 15:38
- 95 0 [广电计量吧] 在氢能产业链(制储运加)中是否已开发氢燃料电 广电计量股友 09-0809-12 15:38
- 236 0 [金雷股份吧] 董秘,你好!本人查到有些相关信息说,贵公司的 金雷股份股友 08-1709-12 15:38
- 267 2 [上海建工吧] 打卡纪念,说实话14亿就能把200亿的盘子封死在 浮沉商贾 09-1209-12 15:38
- 190 1 [中国联通吧] 下周五MSCI竞价大笔卖出后,9月底再重新蓄势了 满仓队长curry 09-1209-12 15:38
- 436 14 [吉视传媒吧] 前两天就该搞两个跌停冷静冷静,后面空间就都打 理智炒股的熙南 09-1209-12 15:38
- 469 2 [钒钛股份吧] 割出,老太 A页面不存在 09-1209-12 15:38
- 148 0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就是异动了,停牌大概率不会,最多下杀两天 铁面无私的烈阳2 09-1209-12 15:38
- 221 2 [步步高吧] 今天不多,明牌+暗盘资金出逃8个多亿而已,预计 低吸潜力无限 09-1209-12 15:38
- 130 0 [粤传媒吧] 多杀多,太狠了。 牛真来了 09-1209-12 15:38
- 239 5 [ST华铭吧] 回落了,好彩买点低 股友Chw3eV2946 09-1209-12 15:38
- 536 7 [尔康制药吧] 豆包的回答截至2025年9月6日,尔康制药整体质押 股友88uW012623 09-1209-12 15:38
- 617 0 [退市岩石吧] 本周下午16:00前要召开业绩说明会,我们想在这 经纶大展的甄姬 09-1209-12 15:38
- 219 3 [中远海能吧] 也就早上一下,这软趴趴的。港股港股跟不上,招 富贵满堂得钟馗 09-1209-12 15:38
- 127 1 [*ST国中吧] 我仿佛听到过年杀猪时猪的残叫!叫声是要有的! 都去球吧 09-1209-12 15:38
- 14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港股特别恒生科技我就一直相信迟早会反弹上涨的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209-12 15:38
- 123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吧] $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$这基最近表现太差劲了 股友DZg2SE 09-1209-12 15:38
- 197 0 [信科移动-U吧] 昨天一阳穿三线,今天保持在多条均线上,暂时看 弱雨四五 09-1209-12 15:38
- 160 0 [昊创瑞通吧] 这股基本面好,所以太抢手了!!!!!! 股友VX6Cf3 09-1209-12 15:38
- 377 1 [英唐智控吧] $英唐智控(SZ300131)$ 超短复利王 09-1209-12 15:38
- 208 1 [澜起科技吧] 市场已经没有低于100倍,市盈率的芯片股 只买回踩 09-1209-12 15:38
- 176 1 [中国武夷吧] 老庄丢了筹码,他一定会拿回来 股友eluNC0 09-1209-12 15:38
- 300 1 [兆龙互连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不绿都算强势了,不过今天正 经纶善贾的周伯通 09-1209-12 15:38
- 160 0 [太平洋吧] 大盘一安全,券商就罢工了。 有条理的日进斗金 09-1209-12 15:38
- 1070 2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没有大起大落,走势最为淡定稳健。步伐非常 股友237132G01q 09-1209-12 15:38
- 463 3 [元隆雅图吧] 这样玩对吗 耿汉淇 09-1209-12 15:38
- 147 0 [中教控股吧] 没人跟巴克莱玩,太恶劣了 退学炒港股 09-1209-12 15:38
- 150 0 [金信诺吧] 结束了,坐庄的资金已经出逃了 灵犀一动 09-1209-12 15:38
- 240 4 [ST洲际吧] 换手率正常,但为何不涨? 自省地霹雳火 09-1209-12 15:38
- 34 0 [裕富照明吧] 裕富照明:公司章程 裕富照明资讯 09-1209-12 15:38
- 167 0 [中国电影吧] 炒的是志愿军不仅仅是731我都拿了半年个月了只 足智多谋的韩欣儿 09-1209-12 15:38
- 136 0 [先导智能吧] 高位震荡整理 姐姐没低保 09-1209-12 15:38
- 593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当下行情,大家都在找更优投资选择。$富国裕利 光明星光 09-1209-12 15:38
- 38 0 [裕富照明吧] 裕富照明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 裕富照明资讯 09-1209-12 15:38
- 42 0 [裕富照明吧] 裕富照明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裕富照明资讯 09-1209-12 15:38
- 34 0 [裕富照明吧] 裕富照明: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裕富照明资讯 09-1209-12 15:38
- 37 0 [裕富照明吧] 裕富照明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 裕富照明资讯 09-1209-12 15:38
- 174 2 [粤传媒吧] 一天能亏10个点,太离谱了 小名鼎鼎的玛 09-1209-12 15:38
- 155 0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那个怎么比电影倩女幽魂那个普度慈航还 有感染力得覆盆子 09-1209-12 15:38
- 180 0 [德固特吧] 15手10点半割了你换了正业算是挽回损失. 梦那芯 09-1209-12 15:38
- 139 0 [世纪华通吧] 早上跟着主力跑,下午买回来就是了 姐是花木兰 09-1209-12 15:38
- 168 1 [先导智能吧] 下面筹码跑完了,今天刮小风,周一20Cm跌停 开心的乔虔 09-1209-12 15:38
- 304 2 [厦门钨业吧] 天天大量,上下影线,横盘整理,两个可能,1是 学无止步 09-1209-12 15:38
- 213 4 [江苏银行吧] 投机想赚点走,越陷越深,补到了3w股 龙腾吉祥年 09-1209-12 15:38
- 186 2 [招金黄金吧] 中润资源,自从改名后,不行了! 敏捷的爱麦克1 09-1209-12 15:38
- 8168 10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大宗交易成交5045.71万元,买卖双方均为 银之杰资讯 09-1109-12 15:38
- 278 0 [方直科技吧] 提醒一下,下周应该会有根大阳线,但是冲高要跑 股友p9N9075765 09-1209-12 15:38
- 167 1 [赢合科技吧] 早上ICU收盘KTV走起 yR读书能见道 09-1209-12 15:38
- 464 0 [晶盛机电吧] 追高就挨套,难搞 咔咔发呀 09-1209-12 15:38
- 146 1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股友X912515p99 09-1209-12 15:38
- 184 2 [融创中国吧] 这是在赌十五五规划刺激地产吧 安全赚钱要紧 09-1209-12 15:38
- 169 1 [天华新能吧] 慢慢吞噬那根阳线 无域冰川 09-1209-12 15:38
- 170 0 [山东药玻吧] 如果规定药玻高管必须持有3万股以上公司股份,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1209-12 15:38
- 299 3 [真视通吧] 周末发利好,下周数板! 股友ivjlZO 09-1209-12 15:38
- 300 6 [*ST正平吧] 个人看法,正平有可能是9月10月整个st最靓的仔 股海求生遇见喷子 09-1209-12 15:38
- 178 12 [一脉阳光吧] 昨天的照片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今天咋了?抓 派蒙她姐夫 09-1209-12 15:38
- 142 0 [上海建工吧] 看快手一个上海老头,一直补仓来的。咱也来看看 枫树叶很美 09-1209-12 15:38
- 164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我有扫货哦 不知名投机者礼 09-1209-12 15:38
- 429 0 [ST东时吧] 已清仓,小赚10个点,下周企稳再来 小小牛霸霸 09-1209-12 15:38
- 149 0 [楚天龙吧] 量化好厉害 负责任之博士 09-1209-12 15:38
- 149 0 [成都燃气吧] 7元左右买点,10元以上都是出货慢慢跌卖,现在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9-1209-12 15:38
- 147 0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表白小姐姐 09-1209-12 15:38
- 142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吧] 今天能扛得住吗 鱼朦胧 09-1209-12 15:38
- 100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有没有补仓的伙伴们举个手?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5:38
- 171 0 [华宝新能吧] 这票没什么人参入,多方介入意愿极弱,空方几十 瞭望888 09-1209-12 15:38
- 168 1 [ST人福吧] 很明显人福这只被量化给盯上了 cskabel 09-1209-12 15:38
- 163 1 [国光连锁吧] 20.11买,20.01买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1209-12 15:38
- 211 0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意味着啥? JolyneJL 09-1209-12 15:38
- 194 1 [中航成飞吧] 恭喜中航3连阳,看来已经走出了阴霾,突破110指 北方大官人 09-1209-12 15:38
- 156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没割肉走了吧 炒股换零花钱 09-1209-12 15:38
- 205 1 [*ST华幸吧] 这是在赌十五五规划刺激地产吧 安全赚钱要紧 09-1209-12 15:38
- 250 3 [联泓新科吧] 他大爷的买了就套这是什么鬼?涨停第二天主力直 刚强的雷浩源 09-1209-12 15:38
- 109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还想着今天继续吃肉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209-12 15:38
- 157 1 [香农芯创吧] 尾盘这么玩,下周出货绿色为主 红红红彤彤 09-1209-12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