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1 [XD中国卫吧] 早上22.64卖了,尾盘22.09接回来。持仓成本20.1 心若游丝去爱K 09-1209-12 15:38
- 226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月亏了一万多了,这是个什么样的牛市 神秘深邃的暮野7 09-1209-12 15:38
- 210 3 [白云山吧] 我想知道主力在这里面赚钱了没有? andeyuan2008 09-1209-12 15:38
- 167 1 [新易盛吧] 比比国外的光模块龙头就知道价格高不高了 股友BzqGs7 09-1209-12 15:38
- 240 1 [兆易创新吧] 周一咋办 果果宝宝 09-1209-12 15:38
- 147 0 [三协电机吧] 大起大落,把握不住还是看看算了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9-1209-12 15:38
- 145 0 [昆机5吧] 现在流通盘还有多少 专抓天地板 09-1209-12 15:38
- 223 0 [英大国企改革A吧] 芯片半导体长期我还是看好的,所以拿着国泰君安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209-12 15:38
- 16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比东方甄选还不如?? 奔跑的蝴蝶 09-1209-12 15:38
- 161 1 [博雅生物吧] 跌的我怀疑人生。等23.40元再加点。 基民5q50662n52 09-1209-12 15:38
- 219 11 [飞利信吧] 给了两次机会,都因为贪,没跑,赚几千变赔几千 股友a87f265266 09-1209-12 15:38
- 229 0 [中科曙光吧] 就吃就吃 就打龙头 09-1209-12 15:38
- 182 2 [胜利股份吧] 还有够拖说日线周线不是向下运行吗?够拖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1209-12 15:38
- 183 1 [联建光电吧] 什么原因?难不成要戴帽了 股友63pY753705 09-1209-12 15:38
- 76 1 [盛路通信吧] 别人高歌猛进,你是盛路下跌 股友86360iz333 09-1209-12 15:38
- 138 0 [利欧股份吧] 出货5个亿,星期一直接完蛋 骑扬利市地洁心 09-1209-12 15:38
- 132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如今这市场,纯债收益愈发不给力了。$富国裕利 光明星光 09-1209-12 15:38
- 160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大盘缩量震荡,CPO板块何时止跌? 基民711Qe68177 09-1209-12 15:38
- 95 1 [招商南油吧] 我晕,见鬼了,3.30挂的也成交了,这什么情况 一个好人33 09-1209-12 15:38
- 123 3 [利和兴吧] 7个点卖掉了,又买回来了 v8fc6 09-1209-12 15:38
- 85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$信澳稳鑫债券A$震荡市还是要配置点债基的,这 虾壳变黄金 09-1209-12 15:38
- 449 3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:廖汉钢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东贝集团资讯 09-0809-12 15:38
- 163 0 [文投控股吧] 这股拉高就有出货解禁股在抛? 峰犇龙 09-1209-12 15:38
- 161 0 [巨人网络吧] 亏麻了昨天正3个点进的 友爱的尹瑜树 09-1209-12 15:38
- 96 0 [广电计量吧] 机器人功能性能测试中,是否覆盖具身智能体的多 广电计量股友 09-0909-12 15:38
- 78 0 [广电计量吧] 《新能源汽车运行安全性能检验规程》2025年实施 广电计量股友 09-0909-12 15:38
- 130 0 [伊立浦3吧] 真跌真爹 我发财必须发财 09-1209-12 15:38
- 169 1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股价第一次过20月线,难道明天有重大利好? 八方来财的小龙女 09-1209-12 15:38
- 202 2 [长芯博创吧] 强支撑112元,中轨线121.75元,强阻力154.30元 股友Dp55067227 09-1209-12 15:38
- 1580 8 [中国稀土吧] 坚定信念! 太阳爬啊上来 09-0909-12 15:38
- 40 0 [裕富照明吧] 裕富照明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裕富照明资讯 09-1209-12 15:38
- 158 0 [中科金财吧] 跌累了吧,横会儿盘,喘口气儿,喝口茶,攒足劲 和蔼可亲的陶虹陆 09-1209-12 15:38
- 155 1 [酒鬼酒吧] 这波跳水我服,早上涨四个点多,下午跌五个点多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1209-12 15:38
- 241 6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3点前拉不到三个点就真的走了。 单字一个酷 09-1209-12 15:38
- 250 3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炒作逻辑是数据要素,周末会持续发酵 XP1鹏程万里 09-1209-12 15:38
- 173 0 [香江电器吧] 一天成交量才几十万,没人玩了。 NRA 09-1209-12 15:38
- 169 0 [开开实业吧] 这股今天清仓不玩了,大盘涨这么多,它还绿的。 顺势而为Sgy 09-1209-12 15:38
- 435 12 [渤海租赁吧] 海纳三百川,人当知有量,壁立八万仞,神来仅一 哪无阿弥陀佛 09-1209-12 15:38
- 88 3 [沙特ETF南方吧] 怎么这0.912的成本,这辈子能解套吗? 挥鞭扬马 09-1209-12 15:38
- 120 1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s什么情况?股票涨的这么好,昨今两天收益这么 日进州鹤de叶孤城 09-1109-12 15:38
- 1417 9 [沪电股份吧] 好家伙,终于还是彻底被搅和了今天正常走势,即 消失的女驸马 09-1109-12 15:38
- 87 5 [三元生物吧] 这股有退市风险的,上市四年每年收到监管函,警 九十卖美的 09-1109-12 15:38
- 159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市场现在走势还是不太稳,再等等看吧 可爱的鱼娃娃 09-1209-12 15:38
- 163 0 [ST合力泰吧] 0涨跌幅,一天买卖不停的大A手续费不要钱? 终始得方 09-1209-12 15:38
- 169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每天头一会儿似乎还凑合,后面就老是拉跨 dare1880 09-1209-12 15:38
- 223 0 [宇华教育吧] 牛笔,宇华教育将要带领高教股绝地大反攻! 来自未来的自己 09-1209-12 15:38
- 162 1 [ST棕榈吧] 完了,我今天手欠儿2.83买的这个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09-1209-12 15:38
- 166 0 [昊创瑞通吧] 这次中签几率真的太难得!!! 股友VX6Cf3 09-1209-12 15:38
- 170 0 [热卷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热卷3330附近支撑,低多思路对待 交易参谋zhang 09-1209-12 15:38
- 129 0 [巨星传奇吧] 就看机器狗周末能不能大火 粑粑baba 09-1209-12 15:38
- 214 1 [宁波富邦吧] 五金电工20cm这货是死鱼吗 筹码风哥zxv 09-1209-12 15:38
- 272 3 [海立股份吧] 一直在看明细,就是故意砸新进来的。 望郡吉安 09-1209-12 15:38
- 3455 29 [财经评论吧] 日韩股市续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38
- 9770 6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百万实盘操作:创新药反弹!半导体大涨3%!机器 青春姐理财记 09-1209-12 15:38
- 101 1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这支股,早晚会有价值修复,起码到A股90%价格。 小伙范 09-1209-12 15:38
- 134 0 [*ST高鸿吧] 抄底的,死不足惜! 欣欣向荣的bin 09-1209-12 15:38
- 227 3 [*ST京化吧] 牛皮,每次抢反弹都要掉块肉,小子是不是在出货 算你狠行不 09-1209-12 15:38
- 162 0 [威高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?量并不大,不会上市公司主推还是 股友pMajZ6 09-1209-12 15:38
- 381 10 [*ST金科吧] 今天和7月11日同为一根大阴线,但差别在于11日 去星摘帽 09-1209-12 15:38
- 31 0 [裕富照明吧] 裕富照明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律 裕富照明资讯 09-1209-12 15:38
- 66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日全球科技板块轮动加速,A股、美股、港股接 一号说财经 09-1209-12 15:38
- 159 0 [天音控股吧] (天音控股//谐音天天阴线)强烈要求公司更换名 直率的石杰 09-1209-12 15:38
- 132 0 [华新精科吧] 上市天天跌来圈钱就退市吧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209-12 15:38
- 145 0 [创维集团吧] 翻倍 股友xY72ht 09-1209-12 15:38
- 506 3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,今天是异动情绪导致大跌,但全球固态 忍成大业 09-1209-12 15:38
- 398 0 [金银河吧] 谢幕先出,周二再来! 戏说人生860594 09-1209-12 15:38
- 166 1 [R汇车1吧] 3.65亿股的可转债股东大哥想卖在9分,这么急着 谐谐易拉罐 09-1209-12 15:37
- 346 2 [均瑶健康吧] 喝点压压惊 潇洒哥8168938 09-1209-12 15:37
- 247 3 [*ST南置吧] 在里面的最好祈祷一下到十月二十四号能出一个重 韭菜盒子lLLL 09-1209-12 15:37
- 387 7 [道氏技术吧] 周末,公司会释放利好,助力下周继续炒作,拭目 我是一赢 09-1209-12 15:37
- 202 3 [长城汽车吧] 26.2的本啊 股友D6015O3362 09-1209-12 15:37
- 270 2 [胜宏科技吧] 我设置的小指标线有效果,虽然没有此股,但是通 弃短从中 09-1209-12 15:37
- 66 2 [广汽集团吧] 看盘面又是浪费行情的一天,广汽在销量没有回升 善败者不乱6 09-1209-12 15:37
- 153 0 [中际旭创吧] 晚上甲骨文可千万不要涨 画技的叶莘 09-1209-12 15:37
- 65 0 [联适技术吧] 联适技术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联适技术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40 0 [联适技术吧] 联适技术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联适技术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150 1 [赢合科技吧] $赢合科技(SZ300457)$ 股友X912515p99 09-1209-12 15:37
- 641 1 [ST南都吧] 这货真的有没有固态电池,板块83个大涨,南都20 若水111111111111 09-1209-12 15:37
- 183 2 [杉杉股份吧] 夏天过完了,秋天来了,大家开始穿西服了,所以 善解人意的冷皓轩 09-1209-12 15:37
- 151 1 [苏州科达吧] 涨不行,跌倒是快 股友51257p0M83 09-1209-12 15:37
- 503 2 [华建集团吧] 胜宏科技去年15元左右,今天352元。华建集团2年 股友p1076y1181 09-1209-12 15:37
- 212 2 [吉林高速吧] 2.81吃回一层仓,2.8以下再慢慢吃,搞不懂庄家 一十十一 09-1209-12 15:37
- 142 0 [*ST春兴吧] 这怂货,大周未的,不涨了你也别埋人啊,影响老 如是我闻1547 09-1209-12 15:37
- 36 0 [联适技术吧] 联适技术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联适技术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35 0 [联适技术吧] 联适技术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 联适技术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39 0 [联适技术吧] 联适技术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 联适技术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49 0 [联适技术吧] 联适技术:公开转让说明书 联适技术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174 2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爷叔昨天割肉了 桃李科 09-1209-12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