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震荡中我选择观望 基民711Qe68177 09-1209-12 15:36
- 181 0 [沪硅产业吧] 市场开启上涨模式咯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一 施工成本出门v 09-1209-12 15:36
- 159 1 [王府井吧] 各位加油,加油耗死主力,心态要是接近崩溃就放 股友296596x88C 09-1209-12 15:36
- 184 1 [集泰股份吧] 老鸭头图形形成。快上车。 气宇轩昂的青崖2 09-1209-12 15:36
- 124 1 [球冠电缆吧] 三部委的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方案今日公布……球 小游阿璨 09-1209-12 15:36
- 155 0 [德国DAX30吧] 半个月了,那个大阴线还没收复,天天半死不活 小聂同志 09-1209-12 15:36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单日产蛋28枚!这表现太亮眼 股友z703Q35811 09-1209-12 15:36
- 246 0 [永清环保吧] $永清环保(SZ300187)$ 积极进取de精灵 09-1209-12 15:36
- 168 1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一群人在吹异动的,一路涨上来异动还少吗, 如履薄冰5888 09-1209-12 15:36
- 123 2 [永兴材料吧] 今天跟的钢铁吗? 超强版粒子 09-1209-12 15:36
- 152 0 [山金国际吧] 不错不错,始终坚持让里面的弟兄们一直持续失望 wenter88888 09-1209-12 15:36
- 153 0 [雷赛智能吧] 非常非常想骂人 干燥的章鱼 09-1209-12 15:36
- 532 0 [淳中科技吧] 胆小,吃不了大肉,一下杀,就跑出来了 稳住心态牛来 09-1209-12 15:36
- 143 1 [上海建工吧] 他有没有跑? 道宗杂役弟子 09-1209-12 15:36
- 153 1 [景兴纸业吧] 整个板块就不能玩,全是一样的东西 不碰独食 09-1209-12 15:36
- 1152 1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刚才7.30加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36
- 160 0 [西陇科学吧] 这个票一直跌还能保持这么高的人气,可想而知里 股友23774ghfn 09-1209-12 15:36
- 150 0 [宏源药业吧] 拿了三天亏了包烟钱跑了如此恶心 情OooO聖 09-1209-12 15:36
- 158 1 [德马科技吧] 走了各位,天津大虾的粉门 大漠风沙 09-1209-12 15:36
- 11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直线拉上↑ 机灵俏皮的潘莉 09-0309-12 15:36
- 140 0 [顺灏股份吧] 没有跌破五日线下周再加仓… 留壹单 09-1209-12 15:36
- 171 0 [R九有1吧] 首日开盘不及预期啊,封单不算多,成交量又不少 反思维庄见愁 09-1209-12 15:36
- 167 0 [维科技术吧] 今天量能挺不错,也收到了五日线上方,其实已经 足智多谋的黎婉 09-1209-12 15:36
- 196 0 [莱宝高科吧] 多好的图形做成这样,看看天际的走势,多牛逼啊 股友eS4pv0 09-1209-12 15:36
- 178 0 [安孚科技吧] 已进入主升浪,逢低就是加仓机会 梅比乌斯的小鼠 09-1209-12 15:36
- 149 0 [融创中国吧] 留给空头投降的时间不多了,不然下周一个高开直 基民RPQR3o 09-1209-12 15:36
- 157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全部卖光,大盘短期头部,很快就下跌了,这 富贵成金得陈家洛 09-1209-12 15:36
- 63 0 [广电计量吧] 董秘你好,当前股价是否反映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广电计量股友 09-1109-12 15:36
- 45 0 [广电计量吧] 董秘你好,公司股价持续下跌低迷,请问公司管理 广电计量股友 09-1109-12 15:36
- 164 1 [安记食品吧] 星期一开始暴跌,这是他们擅长的。 股友5aOaS3 09-1209-12 15:36
- 180 1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好像只生产工业电池,民用的闻所未闻 股神168一六八 09-1209-12 15:36
- 268 3 [创新医疗吧] 你和塞力两个人合起伙玩我呢,买谁谁不涨,卖谁 联合摘帽春风来 09-1209-12 15:36
- 280 5 [石化油服吧] 老油条不涨,我自己涨! 大白马哪里跑 09-1209-12 15:36
- 158 0 [锦富技术吧] 锦富这拉几就是蹭蹭,又不进去有什么用[大笑][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36
- 226 0 [中国电影吧] #炒股日记# JC越越 09-1209-12 15:36
- 184 3 [ST龙大吧] 5.83赶紧跑! 小李2号 09-1209-12 15:36
- 158 0 [华孚时尚吧] 没意思,还差30%回本 股友8602636IL3 09-1209-12 15:36
- 1075 2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关于加快推进质量认证数字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36
- 243 1 [华芯微吧] 中电徽通也是好票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1209-12 15:36
- 266 3 [两面针吧] 收盘涨不到6.48左右,下周就等着挨揍 就想天天上 09-1209-12 15:36
- 611 8 [隆基绿能吧] 空军再使点劲啊,怎么这么没力气啊 知行合一wxaaa 09-1209-12 15:36
- 601 8 [清研环境吧] *ST清研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清研环境资讯 09-1109-12 15:36
- 150 0 [今世缘吧] 买了这只股票什么事都是倒霉到家了……一个霉运 股友pY78663673 09-1209-12 15:36
- 148 0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仔这股你赚了十个点了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209-12 15:36
- 232 3 [福瑞达吧] 福瑞达评为本年度第一拉几股应该是实至名归!谁 牛散上善 09-1209-12 15:36
- 281 5 [中国船舶吧] 我又买了一万股,不到六十一股不卖。 潇洒不羁的阿王 09-1209-12 15:36
- 148 0 [长安汽车吧] 下跌通道,涨不动不稀奇,站上13勉强才能做多, 最是橙黄股红时 09-1209-12 15:36
- 321 6 [光迅科技吧] 被洗出来,又被抢筹了 股友32q202k762 09-1209-12 15:36
- 163 4 [鑫源智造吧] 13.10谁接了我的 呵呵5151 09-1209-12 15:36
- 89 2 [大全能源吧] 看来这是要横盘整理一段时间了。 有毅力的鹰梦歌4 09-1209-12 15:36
- 129 8 [鲁信创投吧] 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1209-12 15:36
- 119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还想着昨天回调那么多加仓创新药行不行的看看今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209-12 15:36
- 168 0 [西菱动力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。再也不见 慌乱的小白兔 09-1209-12 15:36
- 154 1 [NYMEX原油吧] 内盘收盘前咋,收盘后拉,恶心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1209-12 15:36
- 308 3 [多晶硅吧] 知道主力今天为啥没跌吗?因为我挂了卖平,打到 又双叒叕叠 09-1209-12 15:36
- 1217 6 [沃尔核材吧] 据了解公司的高速铜缆业务产能正在扩大,请麻烦 惊奇的司徒龙晟 09-0909-12 15:36
- 390 0 [南方祥元债券C吧] 资金宽松与海外因素共振 利率债阶段性修复 本金刘得住 09-1209-12 15:36
- 182 0 [交通银行吧] 老子今天半仓买入3000股交通银行丶价值投资丶拿 股友7L826m3999 09-1209-12 15:36
- 154 0 [酒鬼酒吧] 乌云盖顶赶紧跑 熙熙的大山 09-1209-12 15:36
- 186 0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涨就是发套本质是找爹,星期一让栽跑路 股友101G2I5122 09-1209-12 15:36
- 150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一字 俏丽的汪潇衡 09-1209-12 15:36
- 255 2 [亚太药业吧] 每天阴跌,亏1万7,留1百股,永远让你结不了帐 心隨股動V9096 09-1209-12 15:36
- 147 1 [格力电器吧] 市盈率那么低。 Orlon 09-1209-12 15:36
- 258 8 [中国中免吧] 兄弟们,主力在暗示我们,枪已上膛,准备发。 基民831980pg78 09-1209-12 15:36
- 215 1 [荣科科技吧] 都是我乱了主力节奏。。。。。哎 我是魁舅 09-1209-12 15:36
- 273 4 [贝瑞基因吧] 流拍! 伯乐传奇 09-1209-12 15:36
- 190 1 [华阳集团吧] 这烂股也是跟指数的,只不过指数涨2%,它涨0.2% 股友59url7 09-1109-12 15:36
- 13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一下就爆火了上海爷叔看到点希望了 股民tsxgfcj14303 09-1209-12 15:35
- 476 0 [贝泰妮吧] 等你跌一轮再来!!加油!! 半山观潮起 09-1209-12 15:35
- 295 1 [银华价值优选混合吧] 看来是以前亏太多了,牛市来了也不敢加仓,这个 宏图成金de苏星河 09-1209-12 15:35
- 897 0 [青山纸业吧] 三巨头鼎立,看走势就知道了,一切尽在不言中! 麒麟小火龙 09-1209-12 15:35
- 174 0 [周黑鸭吧] 再好,买的少了,也涨不起来啊今天删除自选 大唐试验1号 09-1209-12 15:35
- 219 0 [大悦城地产吧] 涨到一块怎么办 股友UW6aGI8973 09-1209-12 15:35
- 123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上周加仓明智 红伞下有故人 09-1209-12 15:35
- 83 0 [探创科技吧] 探创科技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探创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5:35
- 153 0 [海峡环保吧] 老庄急了? 大度的李念茜 09-1209-12 15:35
- 88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也冒个泡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5:35
- 164 0 [利亚德吧] 下个星期就会下到6元。 股友L2r5107020 09-1209-12 15:35
- 172 0 [徐工机械吧] 机构还没达成共识。等吧… 勤奋的舞思杰14 09-1209-12 15:35
- 188 2 [西藏珠峰吧] 5.5卖了一半不知道t飞了没,希望星期一能跌一点 有条理的颜湘9 09-1209-12 15:35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单日28枚蛋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这产蛋效率真 股友z703Q35811 09-1209-12 15:35
- 261 0 [亚威股份吧] 路遥知马力 金牛08 09-1209-12 15:35
- 16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资金开始便好优必选和越僵了 齐心合力de钢牙 09-1209-12 15:35
- 150 0 [贵绳股份吧] 下周要张 林海股源 09-1209-12 15:35
- 511 2 [游族网络吧] 追高了,做错就要认一层仓在里面居然能亏32个点 不正常的罗 09-1209-12 15:35
- 376 4 [绿地控股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《关于进一步做好基础 无聊猿8302 09-1209-12 15:35
- 534 3 [*ST高鸿吧] 周四买了6手,今天没卖。周一如果继续关门。就 华鑫粉丝煲 09-1209-12 15:35
- 186 3 [露笑科技吧] 放量下跌了踏马的搞笑科技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9-1209-12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