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1 [基金动态吧] 趁低位布局布局恒生科技! 水边倒影 09-1209-12 14:59
- 198 2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带头才是真正的牛市,现在还在压着券商 稀有的落莺 09-1209-12 14:59
- 76 1 [华阳国际吧] 华阳国际深圳败类 基民7kJRIm 09-1209-12 14:59
- 169 1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已经废了,董秘每天都给九韭们一碗西北 聪慧的董晨光 09-1009-12 14:59
- 823 23 [和而泰吧] 老天保佑,下周一低开一点,让我全仓买进去再涨 财神的乖乖女 09-0509-12 14:59
- 409 0 [日海智能吧] eSIM前景一望无际 倔强的韭菜的倔强 09-1209-12 14:59
- 167 0 [共进股份吧] 五个字带死不拉活 股友mZUk68 09-1209-12 14:59
- 153 0 [中国人寿吧] 趋势跌坏了,割吧 股友31g809n808 09-1209-12 14:59
- 151 0 [万科A吧] 涨的少,跌的凶,没其它地产股好 股虫跑跑 09-1209-12 14:59
- 159 0 [久远银海吧] 尾盘半小时表现像极了两个幼稚园小朋友打架 不和量化拼技术 09-1209-12 14:59
- 143 0 [国芳集团吧] 垃圾 股友3271W82m71 09-1209-12 14:59
- 158 0 [世纪鼎利吧] 连骗两批,哈哈 一只玉蝴蝶 09-1209-12 14:59
- 159 0 [XD上海洗吧] 完了7成仓拉尾盘那下周一不废了 基民8r557a5753 09-1209-12 14:59
- 162 2 [民生银行吧] 直接ST吧 延安巴菲特 09-1209-12 14:59
- 208 5 [中通客车吧] 有没有早上追高的铁子啊 股友3MQ5238830 09-1209-12 14:59
- 165 1 [大商股份吧] 同归于尽吧 乐观的葫芦娃 09-1209-12 14:59
- 426 4 [招商南油吧] 走了走了,早上没想着看盘,结果这样玩,没心情 千锤百炼_模式 09-1209-12 14:59
- 420 3 [捷昌驱动吧] 早晨拉高就跑,按照今天收盘跳水来执行,中途买 傻瓜的天空 09-1209-12 14:59
- 2265 5 [迷你黄金吧] 突破1980年通胀调整峰值!现货黄金再创历史新高 迷你黄金资讯 09-1209-12 14:59
- 154 0 [兴业证券吧] 周线放量三连阴中线调整开始只能超短不能恋战 好运康 09-1209-12 14:59
- 152 0 [博科测试吧] 走了,没亏。半导体来了 股友2e33536x61 09-1209-12 14:59
- 4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还好止盈了 成熟的梅诗沛 09-1209-12 14:59
- 142 0 [万通发展吧] 难道是为了砸出猫狗榜 憾地大牛牛 09-1209-12 14:59
- 157 0 [东南网架吧] 干紧去收个机器人公司进来,不然永远涨不了。 涨停板xck 09-1209-12 14:59
- 151 0 [弘亚数控吧] 垃圾!跌停!坚决要求跌停! ersiwei 09-1209-12 14:59
- 153 0 [云南能投吧] 怎么这股感觉都没什么人卖 征战沙场 09-1209-12 14:59
- 172 1 [沃特股份吧] 午后3毛5T出,留1.5成底仓!此票后市看好! 一骑绝尘JGTZ 09-1209-12 14:59
- 160 1 [安井食品吧] 卧我擦74.12,74.02买入被套,等待73.92买入下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209-12 14:59
- 185 1 [安利股份吧] 是哪些疯苟在拼命的砸盘? 股友18h90 09-1209-12 14:59
- 186 2 [国海证券吧] 昨天打板的割肉没 一棵龙爪菊 09-1209-12 14:59
- 367 4 [中国神华吧] 是下午开盘砸的,说明上午的时候有突发性利空。 jiejie507 09-1209-12 14:59
- 207 5 [通用股份吧] 猜今天大盘收3990以上,通用收4.61以上,今天大 清茶淡饭A 09-1209-12 14:59
- 584 6 [佐力药业吧] 标杆企业股价就这 来都来了嘻嘻 09-1209-12 14:59
- 780 5 [易事特吧] 曾经我也是11块多入的坑啊,终于爬出来了,知道 嘎咕丶 09-1209-12 14:59
- 135 3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最恶心的股,没有之一 carsongua 09-1209-12 14:59
- 162 2 [日久光电吧] 有多少是被投资咨询公司忽悠进来接盘的 不书一天 09-1209-12 14:59
- 141 7 [海利尔吧] 海利尔:融资净买入2649元,融资余额9334.62万 海利尔资讯 09-1109-12 14:59
- 948 12 [大叶股份吧] 2025.9.10———早盘37.38加仓昨天留守的半仓, 神鹰狂雕 09-1009-12 14:59
- 167 0 [同济科技吧] 一周28个点很牛了 哈密马 09-1209-12 14:59
- 138 0 [露笑科技吧] 止损,离场 露福寿科技 09-1209-12 14:59
- 151 1 [深科技吧] 绿色收盘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209-12 14:59
- 296 2 [麦格米特吧] 不要走,要公布订单了, 铁面无私的牛牛 09-1209-12 14:59
- 201 3 [招商南油吧] 猜到了不是昨天就是今天会再涨一点,没想到是高 Akdk 09-1209-12 14:59
- 166 0 [世纪瑞尔吧] 康熙:我是怎么收吴六一的? 安定是我哥 09-1209-12 14:59
- 195 2 [多晶硅吧] 通威、协鑫、大全这些股票已经五连跌了,如果真 愿与白云游 09-1209-12 14:59
- 145 1 [精达股份吧] 清仓了,看下周有没有机会再买进来。 有精必达 09-1209-12 14:59
- 131 0 [步步高吧] 是不是又要去外婆家做ST了 操底不如底吸 09-1209-12 14:59
- 673 0 [宝信软件吧] 777。筹码不够继续吃进 神兽打怪兽 09-1209-12 14:59
- 146 0 [世纪华通吧] 未来几年预期很确定,再看看寒王和易中天,10倍 北上南下东奔西走 09-1209-12 14:59
- 176 0 [华电辽能吧] 全市场无敌,磨蹭一天收盘可能涨一分钱 股友5x17712x93 09-1209-12 14:59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幸好落袋为安 不炒股的小罗 09-1209-12 14:59
- 161 1 [中证白酒吧] 台子不跌1500以下,不怂加仓。等一波拉升 股友h325585H92 09-1209-12 14:59
- 168 1 [山高环能吧] 确实恶心 睿智的韩梓茵 09-1209-12 14:59
- 193 2 [信测标准吧] 散户拼买,勇气可嘉。我都不想补仓。大盘已经见 青春永驻3000点 09-1209-12 14:59
- 175 1 [隆扬电子吧] 5级技术超全球 股友KaJ5zu 09-1209-12 14:59
- 358 3 [方正科技吧] 70个点了真的很爽啊…从4.7大跌之前拿到现在了 勇敢坚毅的小白 09-1209-12 14:59
- 133 1 [晶泰控股吧] 半死不活,减点仓给主力,好拉了 有远见的董然1 09-1209-12 14:59
- 322 3 [万通发展吧] 竞价不及预期直接按了,发展今天房地产很猛啊, 擒龙捉妖手 09-1209-12 14:59
- 565 6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嘉实全球涨3.1% 明亮的肖睿博1 09-1209-12 14:59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丑陋,真是太丑陋了。指数摸新高,但一大堆股票 股友261893m00w 09-1209-12 14:59
- 430 0 [宏景科技吧] 兄弟们都撤退了吧?周线级别调整来了 老马风控之王 09-1209-12 14:59
- 163 0 [盛达资源吧] 换手率4.97,下周有连板的节奏! 临平巴费特 09-1209-12 14:59
- 163 0 [中创智领吧] 主力控盘好精准 欣慰得银芽柳 09-1209-12 14:59
- 139 0 [三江购物吧] 一天被骗5次,今天我又成长了 叮叮叮ding 09-1209-12 14:59
- 198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五粮液(SZ000858)$$贵州茅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1209-12 14:59
- 176 0 [飞亚达吧] 想卖掉但其他所有看好的股都涨百分之好几十了, 股友eWSMJ8 09-1209-12 14:59
- 139 0 [天通股份吧] 这个完了 慢慢慢慢慢回本路 09-1209-12 14:59
- 326 2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,氢能源燃料电池板块涨幅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4:59
- 145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星期估计又是好多条利好消息 韭菜老根儿 09-1209-12 14:59
- 163 1 [国芳集团吧] 不知道尾盘卖没卖出去,真的服了这股了 圣吉列斯 09-1209-12 14:59
- 141 0 [中国中免吧] 杂 小宝钱多多 09-1209-12 14:59
- 499 5 [众安在线吧] 群里没有在说这件事吗?还是不敢说 小郑郑 09-1209-12 14:59
- 164 0 [中国平安吧] 61是世纪大顶,未来几十年都不会再碰到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209-12 14:59
- 148 0 [吉视传媒吧] 有脏东西,辛辛苦苦卡异动这么久,今天直接异动 一股清流99 09-1209-12 14:59
- 145 0 [力源信息吧] 大量出货 慢长人生 09-1209-12 14:59
- 135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控不住,带动整个板块下跌,嗨 小小98536 09-1209-12 14:59
- 150 0 [广立微吧] 横盘一周不反弹,当强不强,下周够呛 随便涨停 09-1209-12 14:59
- 383 0 [安阳钢铁吧] 0912星期五 暗盘资金大幅流进 安阳钢铁 追踪资金 09-1209-12 14:59
- 158 0 [上海机电吧] 牛魔王。 郭度清 09-1209-12 14:59
- 7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涨得时候微涨,跌的时候大跌,真没什么好留恋的 张富婆 09-1209-12 14:59
- 156 0 [金明精机吧] 你丫的踏空了吧 东财网友7544513347511444 09-1209-12 14:59
- 159 0 [东方锆业吧] 下班恭喜持有的兄弟们下周再战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59
- 144 0 [*ST东珠吧] 我卖了他涨这样,赶紧跌 热情的冷天快乐 09-1209-12 14:59
- 147 0 [多氟多吧] 加油 橘色榴莲 09-1209-12 14:59
- 59 0 [长源电力吧] 没有站上5日线,下周继续攻坚战,大概率还要创 阳光的哥杰123 09-1209-12 14:59
- 152 0 [中国广核吧] 早上没出下午就拉稀了。。。 张婷犇 09-1209-12 14:59
- 146 0 [金田股份吧] 尾市还在抢盘 东财网友4463513714836884 09-1209-12 14:59
- 151 0 [*ST启环吧] 上吊线有给寄好了 炒股养花995 09-1209-12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