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微盘股吧] 这里被主力遗忘了 空仓等古寨 09-1209-12 15:34
- 113 2 [科德教育吧] 远离A杀票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1209-12 15:34
- 215 2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2今儿个市场涨得漂亮,算力板块跟着美股大哥冲 自在的爱泽哈 09-1109-12 15:34
- 154 0 [*ST节能吧] 耐得住寂寞,低吸富三代,耐心等风来 平凡的大多数 09-1209-12 15:34
- 159 0 [腾景科技吧] 感恩下周继续加仓 善良的李嘉 09-1209-12 15:34
- 125 0 [天物生态吧] 天物生态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物生态资讯 09-1209-12 15:34
- 94 0 [泰达航母吧] 泰达航母: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泰达航母资讯 09-1209-12 15:34
- 583 15 [*ST高鸿吧] 理论上讲:接下来10天,连续涨停10个板,还是能 股友95nO628853 09-1209-12 15:34
- 67 0 [探创科技吧] 探创科技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探创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5:34
- 147 0 [四维图新吧] 短期波动不管了,拿长线看看智驾到底能做成啥样 五轮嘉月 09-1209-12 15:34
- 69 0 [金钛股份吧] 金钛股份: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关于金钛股份第 金钛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5:34
- 155 1 [北玻股份吧] 又浪费一天 足智亨通的江别鹤 09-1209-12 15:34
- 173 2 [曼恩斯特吧] 这是回购下单下错了吗,一下拉这么多 果断的小散 09-1209-12 15:34
- 212 0 [凯撒旅业吧] 大洋电机牛票,比卧龙电驱这一波还要猛。二六三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209-12 15:34
- 182 0 [长安B吧] B股主力不会特别强,长安B主力还算可以,低位满 股友0KyYH5 09-1209-12 15:34
- 163 6 [仁智股份吧] 拉高一分钟出货一整天,这一招主力用了一年了, 莞股仔 09-1209-12 15:34
- 1218 3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与宇树科技有合作。万马股份通过全资子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5:34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目标看到4800.所以耐心一点,没怎么涨的就 沈阳宽宽AAAA 09-1209-12 15:34
- 17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能不够先避险了! 股友88vv 09-1209-12 15:34
- 366 26 [岭南控股吧] 趋势已形成短期没戏三支乌鸦走势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109-12 15:34
- 122 1 [鼎汉技术吧] 大股东疯狂减持套现,已经丧心病狂了! 卖掉就大涨 08-2509-12 15:34
- 172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受累大盘,下周新高! 欣慰的吕晟韬 09-1209-12 15:34
- 166 0 [光启技术吧] 以后光启技术改名:坚持减持 买不急卖不贪666 09-1209-12 15:34
- 273 0 [白云山吧] 医药流通大利空,政策法规限制。上海医药、白云 恐慌投资 09-1209-12 15:34
- 158 2 [数据港吧] 这个庄,喜欢骗炮,作风不好。局内人都知道 龙1姐 09-1209-12 15:34
- 100 0 [安纳达吧] 请问该股最新的股东数是多少? 安纳达股友 09-1109-12 15:34
- 94 0 [安纳达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安纳达股友 09-1109-12 15:34
- 206 0 [威唐工业吧] 董秘好,请问公司旗下的工厂生产过程中是否运用 威唐工业股友 08-0109-12 15:34
- 266 0 [中信证券吧] 由于昨晚看到了中信大幅加空单的数据,就知道今 股友V7ZGUH159L 09-1209-12 15:34
- 153 0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没米了。尾盘出是为了有钱花 股友85I23356z7 09-1209-12 15:34
- 145 0 [金龙鱼吧] 永无翻身之日 股友0V1653033f 09-1209-12 15:34
- 167 1 [美团-W吧] 百度最近无脑就是大涨,也不知道为什么 悠悠小宝3881 09-1209-12 15:34
- 231 2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看重的是锂矿资源,估值多少你觉得?。电机 股友s70Hib 09-1209-12 15:34
- 493 9 [*ST高鸿吧] 昨天百万封单能吃掉,为什么今天二十万封单吃不 chheng07185291 09-1209-12 15:34
- 212 2 [乾照光电吧] 也没什么利空消息,一点不涨是什么意思? 有毅力的魏赫14 09-1209-12 15:34
- 218 3 [DR新华百吧] 炸板率80%,股性极差,追高你被埋:上个月8月5 股友057394ffq82 09-1209-12 15:34
- 149 2 [供销大集吧] 低价股上海建工直线拉升涨停,能否带带供销大集 梦高唐 09-1209-12 15:34
- 180 4 [宏昌电子吧] 竟然上8楼了 rich_abc 09-1209-12 15:34
- 57 1 [浙版传媒吧] 今天能涨五分? Z静音 09-1209-12 15:34
- 143 1 [天弘中证电子ETF联接C吧] 没有上车的是不是大腿要拍断了 小白爱理财2 09-1209-12 15:34
- 158 2 [华之杰吧] 公司定位是智能控制行业,名字改为“华杰智控” 极度浪漫2018 09-1209-12 15:34
- 168 0 [*ST准油吧] 昨天就说了,放量下跌,要跑路。怎么都不听劝, 专业也对口 09-1209-12 15:34
- 225 0 [ST南都吧] 给扔了 交易机会 09-1209-12 15:34
- 176 0 [中国医药吧] 我了让周围炒股的朋友开心,我经常和他们说我持 终归田园诗酒 09-1209-12 15:34
- 118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计有些波动,希望幅度别太大 山也听风吖 09-1209-12 15:34
- 234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庄手法早上打压股价压低了让散户买入然后午 凯乐军团 09-1209-12 15:34
- 166 0 [药石科技吧] 我还没买够,下周不要太快涨,再回调几个点让我 潮州帅老阿伯 09-1209-12 15:34
- 136 0 [联环药业吧] 谁有稳仔截图?发一下,看他有忽悠接盘? 青丝的韩晖 09-1209-12 15:34
- 141 0 [宏景科技吧] 3.5%进了,格局ing, 股友50E0936P52 09-1209-12 15:34
- 14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服了 股友9l90Q12195 09-1209-12 15:34
- 218 4 [共创草坪吧] 老股民都知道,五天线之上不看空。这货还没破位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9-1209-12 15:34
- 172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至少15号有板,16号看大盘强弱而定,强有板 股友98h5n19888 09-1209-12 15:34
- 1471 6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以来中央财政对地方转移支付近50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34
- 330 5 [塞力医疗吧] 为什么这个票龙虎榜全是量化啊?有什么说法吗 股友57F011g673 09-1209-12 15:34
- 191 1 [千禾味业吧] 我每次进来,就开始阴跌,等我忍不住割了,才能 高效的我 09-1209-12 15:34
- 229 0 [广发沪港深价值成长混合A吧] 说实话,反弹来了反而容易错过。我今天还是继续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209-12 15:34
- 150 0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出一半保留利润 iw2O0O 09-1209-12 15:34
- 157 0 [兆威机电吧] 挺硬气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9-1209-12 15:34
- 178 0 [光明乳业吧] 玩个,溜了溜了,一股不剩,你可以涨了 我不是彦祖 09-1209-12 15:34
- 237 0 [东方国信吧] $东方国信(SZ300166)$ 股友7u3988n972 09-1209-12 15:34
- 158 0 [安路科技吧] 这市场可算给力啦,连续3天上扬没有停顿,科创 是否v你是v 09-1209-12 15:34
- 161 0 [三六零吧] 这股好恶心 股友08T251K809 09-1209-12 15:34
- 141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没出公告怎么可能停牌 股友h1323650F0 09-1209-12 15:34
- 167 0 [比亚迪吧] 车圈整改,比亚迪破100 孤勇者阿强 09-1209-12 15:34
- 163 0 [长华化学吧] 尾盘清仓 天才交易员no3 09-1209-12 15:34
- 236 0 [三花智控吧] #实盘记录##周末杂谈# 逆势大盘 09-1209-12 15:34
- 163 2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不锈钢了,都不是铁子了,304不锈钢 生机斗金得云中鹤 09-1209-12 15:34
- 184 0 [时代天使吧] 龟庄 股友382l15l298 09-1209-12 15:34
- 142 0 [德林控股吧] 黎明将至 股友9U773812F3 09-1209-12 15:34
- 193 0 [白云山吧] 今天是怎么了,分红后突然放量大跌?我就问有谁 股友851892vO16 09-1209-12 15:34
- 180 0 [海星股份吧] 全是量化 股友5713u6179x 09-1209-12 15:34
- 1904 16 [道氏技术吧] 这算不算是重大利好,技术突破!!!!!!!! 朋友673184876ad 09-1209-12 15:34
- 536 0 [景旺电子吧] 最近连板股又活了,真不错。这样打板才有动力 虎哥爱炒股 09-1209-12 15:34
- 144 0 [艾芬达吧] 若小散都不买新股,主力还疯狂顶高吗?害小散的 股友yE8xAz 09-1209-12 15:34
- 143 0 [*ST天喻吧] 破下5元,就会起来,不用惊慌 ZAKER 09-1209-12 15:34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这人、俺喜欢主力的对子, 美丽人生阿 09-1209-12 15:34
- 148 0 [荣联科技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碎 擒龙神途 09-1209-12 15:34
- 159 0 [日出东方吧] 只能看下周了 秀丽的曹博弘 09-1209-12 15:34
- 162 0 [英威腾吧] 这股连盛宏股份都不如 陶瓷杯子 09-1209-12 15:34
- 250 5 [晶科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并且都是一些二五仔 每天笑一笑 09-1209-12 15:34
- 270 6 [日海智能吧] 加仓晚了,本以为5日线以下再加,给我整不会了 玩什么命啊 09-1209-12 15:34
- 160 1 [科瑞技术吧] 每次看着要突破了下跌也就开始了。直接低开低走 股友6006G977l3 09-1209-12 15:34
- 606 1 [贝瑞基因吧] 我又又来了,帅不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1209-12 15:34
- 156 2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表现点评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209-12 15:34
- 148 0 [拓斯达吧] 没事开毛线个发布会,真LOW 牛气冲天UP 09-1209-12 15:34
- 204 1 [石英股份吧] 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票我做了很多次T,每次都做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9-1209-12 15:34
- 183 3 [大秦铁路吧] 大盘4000点,大秦还在3000点的价位,你好歹不算 一路有我1975 09-1209-12 15:34
- 99 5 [股市实战吧] 9月10日,腾势汽车正式宣布,科技安全旗舰SUV— 星星沙冰在哪里 09-1109-12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