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1 [罗博特科吧] 难道收盘290? 韭菜想翻身股神 09-1209-12 14:59
- 376 2 [北方稀土吧] 我知道了,它定是缺我这五六万 苟住就好 09-1209-12 14:59
- 183 1 [蓝海华腾吧] 减持利空太大了 傻馒太天才 09-1109-12 14:59
- 147 4 [三峡能源吧] 买的最失败的一只股 股友612zz27180 09-1109-12 14:59
- 154 0 [秦川机床吧] 诱多诱的真恶心,想骂人了,下周 股友KgpGcK 09-1209-12 14:59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快跑 股友Dl0iex 09-1209-12 14:59
- 139 0 [露笑科技吧] 收在全天最低点,周末没利好的话,下周危险了 浦浪鸟 09-1209-12 14:59
- 135 0 [国轩高科吧] 真滴好弱 不要追涨杀跌AAA 09-1209-12 14:59
- 153 0 [ST派瑞吧] 没什么话好说的,垃圾 股友58085W688n 09-1209-12 14:59
- 143 1 [证券Ⅱ吧] 证券是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9-1209-12 14:59
- 205 2 [中航成飞吧] 真是个奇葩啊,搞不好收盘还绿了 langdao928 09-1209-12 14:59
- 414 12 [方正科技吧] 要炸板 股友Yggg0H 09-1209-12 14:59
- 207 6 [四会富仕吧] 这洗的太牛了 忠心耿耿的英睿1 09-1209-12 14:59
- 154 0 [阳光电源吧] 清仓一半,下周再战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209-12 14:59
- 138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就是个搞笑科技 满仓挨打 09-1209-12 14:59
- 171 0 [国机精工吧] 不好意思各位,我买了19手,然后就跌了三毛三 咫尺岂天涯 09-1209-12 14:59
- 171 0 [中科创达吧] 真是绝绝子,每次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时候,被打 坚强的小久菜 09-1209-12 14:59
- 135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换庄了吧 股友97N1V20701 09-1209-12 14:59
- 258 0 [北大荒吧] 公司每年10亿多点的利润,市值200亿,留下两亿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1209-12 14:59
- 176 2 [三诺生物吧] 人家没有完成回购,大家都离场去玩外面的吧,这 万事腾达得陆尓豪 09-1209-12 14:59
- 198 4 [中金公司吧] 去年成功潜伏国泰海通,今年中金银河不会让人失 东方上海777 09-1209-12 14:59
- 143 0 [昆仑万维吧] 太垃了 冬水流 09-1209-12 14:59
- 339 0 [财经评论吧] Canalys:2026年有望成为拐点 折叠屏手机出货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4:59
- 146 0 [国轩高科吧] 撤了,感谢让我赚了点钱。只是今天的跳水太弱了 基民11z59G7139 09-1209-12 14:59
- 150 0 [聚飞光电吧] 逃命去吧 无鱼水 09-1209-12 14:59
- 176 0 [青岛啤酒吧] 我原以为前三日已经够抽象了,上午跌最后半小时 股友oDY90G 09-1209-12 14:59
- 29 0 [VINACAPITAL VIETNAM OPPORTUNITY吧] Daily Net Asset Value VINACAPITAL VIET资讯 09-1209-12 14:59
- 13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加个自选,看看结局 金玉满堂的昵称 09-1209-12 14:59
- 178 3 [吉视传媒吧] 谁说的卡异动,害我老早卖了 精辟的孔招弟5 09-1209-12 14:59
- 258 3 [金信诺吧] 13个点跑了,等了2:30,留了三分之一仓位,看 沐叔叔 09-1209-12 14:59
- 159 1 [科远智慧吧] 这个月很关键啊 奋斗的小虫 09-1209-12 14:59
- 158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都开始吹票了,这票废了,年底我再接回来,清仓 基民7个1 09-1209-12 14:59
- 170 2 [老铺黄金吧] 买这个股真是伤心了 股友8693622du0 09-1209-12 14:59
- 117 3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大逃杀 江锐白帆 09-1109-12 14:59
- 148 0 [昂利康吧] 手里最少的一个股一百股没想到涨停了 基民n18A798097 09-1209-12 14:59
- 150 0 [新疆交建吧] 下周有涨停 连板回本 09-1209-12 14:59
- 144 0 [苏宁环球吧] 卖飞了,没那个命 股友0751O5p720 09-1209-12 14:59
- 133 0 [海南华铁吧] 红了一天还是绿 一买就涨517 09-1209-12 14:59
- 319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出现震荡,我选择均衡布局! 晚风与落日L 09-1209-12 14:59
- 135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又跌停,几个意思? 陆肘Z 09-1209-12 14:59
- 895 0 [退市鹏博吧] 这一分一分的翻腾,有意思嘛,不能都别卖啊 聪慧的郑衍慕 09-1209-12 14:59
- 144 0 [保利发展吧] 盘子太大了,拉不动!!买房地产适合买小公司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209-12 14:59
- 204 1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指数跌多少 pussyholder 09-1209-12 14:59
- 443 2 [怡合达吧] 本来是不知道昨天最后一小时横盘是干啥...今天 坚韧的孟珂17 09-1209-12 14:59
- 264 7 [艾芬达吧] 在下有幸在牛市参加了天富龙艾芬达战役。现已膝 没事闲的的 09-1209-12 14:59
- 417 1 [振德医疗吧] 感觉大盘开始要调整了,先把仓清了,休息一个星 股友39p915018w 09-1209-12 14:59
- 169 2 [*ST起步吧] 兄弟们,帮忙看着点,累了,我睡会儿,眼疼…… 怎么还玩急眼了 09-1209-12 14:59
- 267 0 [三佳科技吧] 这走势太打击了 红火and火红 09-1209-12 14:59
- 157 0 [正帆科技吧] 倒霉了,本来买688518的,结果手一抖,买了这个 股友q57A885321 09-1209-12 14:59
- 150 0 [中环海陆吧] 今天的盘面完全是空方掌握主动 能行的很 09-1209-12 14:59
- 132 0 [当升科技吧] 白瞎行情 股海浮沉老酒菜 09-1209-12 14:59
- 154 0 [华大九天吧] 这么多爱哂单的这股不可能涨! 仟益A 09-1209-12 14:59
- 148 2 [金银河吧] 我C 减少交易频率 09-1209-12 14:59
- 128 2 [钧达股份吧] 明显的缩量诱多,本来是要来个中阴跌2个点左右 致心学 09-1209-12 14:59
- 151 0 [璞泰来吧] 等你站上5日线在说,周一看你表现 christeeyedai 09-1209-12 14:59
- 131 0 [古麒绒材吧] 空头完胜,多头输了。下周一跌到20 股友b95xeO 09-1209-12 14:59
- 159 0 [国投资本吧] 这样跌,庄家要比散户输的更多,如果能耗就一直 股市小新12345678 09-1209-12 14:59
- 169 0 [成都银行吧] 下周银行要护大盘了 三千万到手 09-1209-12 14:59
- 131 0 [粤传媒吧] 完了,凉凉了 轻仓试盘 09-1209-12 14:59
- 183 0 [汽轮科技吧] 有史以来,第一次见这种票,长见识了,没实力就 股友利德 09-1209-12 14:59
- 152 1 [景嘉微吧] 再迟五分钟收盘这货绝对绿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9-1209-12 14:59
- 179 1 [凯盛新材吧] 抖音推荐的这个,我进来就一直跌,为什么 股友83e098335r 09-1209-12 14:59
- 34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这个月突破1.1 股友9026Z0t736 09-1209-12 14:59
- 271 4 [阿里巴巴-W吧] 3500股,打死不卖了,有资金有机会就补到五千股 等待别心急 09-1209-12 14:59
- 862 8 [科士达吧] 典型的双顶了,100%双顶形态,通过一个涨停吸引 中信博目标价5毛 09-1209-12 14:59
- 156 0 [东芯股份吧] 每天涨10个点。控的精准 摸虾校尉 09-1209-12 14:59
- 177 0 [神农种业吧] 4月30日收白色十字星后连拉2根大阳,历史会重复 Yes发大财 09-1209-12 14:59
- 157 0 [利民股份吧] 一点 股友W2K5658152 09-1209-12 14:59
- 149 0 [英唐智控吧] 哥你还是要雄起下周来个连续剧 股友a6N6555110 09-1209-12 14:59
- 165 0 [盛美上海吧] 垃圾尾盘搞事情 股友gU0vwN 09-1209-12 14:59
- 151 0 [中国人寿吧] 趋势跌坏了 股友31g809n808 09-1209-12 14:59
- 222 0 [中国宝安吧] 看公告,周一大会要调整董事? 严格半仓t 09-1209-12 14:59
- 138 0 [R汇车1吧] baoyou8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209-12 14:59
- 162 0 [*ST康佳A吧] 这么长避雷针,下周一不乐观啊 加千思的宾洲 09-1209-12 14:59
- 154 0 [节能环境吧] 不好意思各位,今晚买节能铁汉赚了,还好坚决不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1209-12 14:59
- 474 1 [新国都吧] 反对 您已经是股友 09-1209-12 14:59
- 154 1 [拓斯达吧] 发布会他干不了,教书估计能合格 发999 09-1209-12 14:59
- 238 3 [*ST春兴吧] 全仓,全仓,明天看结果 赛穆郎 09-1209-12 14:59
- 222 3 [红宝丽吧] 亏了二万多不玩了 桃李的邴昭 09-1209-12 14:59
- 203 1 [衢州发展吧] 尾盘准备买入,搏消息。 股友QrawVG 09-1209-12 14:59
- 229 2 [江苏雷利吧] 看看卧龙电驱真的无语 永恒的火焰 09-1209-12 14:59
- 175 2 [东方日升吧] 呵,这些散户情愿天天在这骂都不愿意换股,为什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1209-12 14:59
- 135 0 [立讯精密吧] 哈哈哈,垃圾不垃圾 风翊818 09-1209-12 14:59
- 141 0 [二六三吧] 有拉萨必跌 懂平衡地柳橙 09-1209-12 14:59
- 148 0 [山子高科吧] 难怪顶上去了,周一一字板 鎏金巷 09-1209-12 14:59
- 205 2 [海油工程吧] 一周跌五天,有雷,昨天投资大会开完,坚定了机 逍遥风0503 09-1209-12 14:59
- 160 2 [恒申新材吧] 这票走废了 股友q9wQuu 09-1209-12 14:59
- 203 2 [海澜之家吧] 陈小群今天买入海澜之家1000万股 周乐5678 09-1209-12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