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7 [海能达吧] 何时到山顶31.02元包国际邮费 飙股人 09-1209-12 15:00
- 251 3 [博安生物吧] 博安生物市值百亿没问题,光博优平所在的市场就 南街浊酒丨 09-1209-12 15:00
- 158 0 [长川科技吧] 这是个千亿市值的票 西安股友8884 09-1209-12 15:00
- 137 0 [海科新源吧] 很坏的股 爱吃韭菜们 09-1209-12 15:00
- 134 0 [昆机5吧] 归笋儿,这么低价卖 乐观的淮河散户 09-1209-12 15:00
- 130 0 [*ST高鸿吧] 恭喜抬走下一位 股友G5536K846 09-1209-12 15:00
- 29 0 [22蓉金Y1吧] 137793: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蓉金Y1资讯 09-1209-12 15:00
- 164 0 [紫光股份吧] 大家期待的涨停还是没有到来还是冲高回落老剧本 尊重的丁晨光 09-1209-12 15:00
- 157 0 [昌红科技吧] 盘中还诱多这股真的坏的没边了融券做空吧能赚钱 米其林124055 09-1209-12 15:00
- 148 1 [赢合科技吧] 400股 牛市在路上了吗 09-1209-12 15:00
- 158 1 [梅安森吧] 垃圾每次买每次亏 股友5h6G922715 09-1209-12 15:00
- 185 2 [海立股份吧] 这次能涨一倍以上,请关注我! 中科股讯 09-1209-12 15:00
- 177 1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有人说收盘49.98该不会是控的吧 st花间秀 09-1209-12 15:00
- 499 2 [粤传媒吧] 昨天开始迷茫了 ST里必有广立微 09-1209-12 15:00
- 351 2 [电投绿能吧] 周一肯定大涨 股友789a652u22 09-1209-12 15:00
- 268 2 [九州量子吧] NND,还亏3千,踏飞了 股友qxeT8j6024 09-1209-12 15:00
- 240 4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的主力真的很 基民hyGhoS 09-1209-12 15:00
- 210 2 [保税科技吧] 别急别急,近期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江南小散 09-1209-12 15:00
- 206 4 [飞荣达吧] 尾盘拉升了,啥意思 大孟哥66 09-1209-12 15:00
- 197 1 [深天马A吧] 200亿的盘子玩起来像是万亿的盘子,每天要死不 股友179105Um13 09-1209-12 15:00
- 271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可不是散户追高,都是大单狂进,是有资金和 心态诗人 09-1209-12 15:00
- 141 2 [科大讯飞吧] 惨了,我今天被别人忽悠进了,后天能放我出去吗 股友P292Z95587 09-1209-12 15:00
- 1008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.3的阻力位是之前走势就已经埋好的。上不去当 坚毅的勇气 09-0309-12 15:00
- 173 0 [虹软科技吧] 周一10天线下开盘,震荡下行回踩20天线。等待验 casino招财鼠 09-1209-12 15:00
- 145 0 [中兴通讯吧] 搞了个寂寞 股友810713CM19 09-1209-12 15:00
- 176 0 [中国电影吧] 涨停了,去博纳影业加仓了,志愿军3马上开启 洛洛稳稳 09-1209-12 15:00
- 166 1 [幸福蓝海吧] 断魂刀。。。。真狠啊。。。 贪婪人生 09-1209-12 15:00
- 369 4 [*ST高鸿吧] 昨天开板,为什么是不秒板,所以今天和后面走势 ST操盘手 09-1209-12 15:00
- 162 1 [先导智能吧] 可以上车了吗?兄弟 有礼貌的忆中亮15 09-1209-12 15:00
- 150 1 [欧菲光吧] 还不跑等着吃跌? 股友3d75957V53 09-1209-12 15:00
- 172 1 [中国联通吧] 烂到家的东西 珍丶惜 09-1209-12 15:00
- 187 1 [国元证券吧] 建议所有股民清仓券商股 股友Gxbg7Y 09-1209-12 15:00
- 631 3 [ST南都吧] 游资太多?这么大的量能竟然没有长投资本。之前 作手几何 09-1209-12 15:00
- 158 1 [克来机电吧] 别慌别慌,哥来操盘 有激情得张三丰 09-1209-12 15:00
- 634 1 [传化智联吧] 相当的牛逼,下周更精彩! 艺术名品 09-1209-12 15:00
- 188 3 [东华测试吧] 为了买东华卖了建设亏大发了 丑神下凡 09-1209-12 15:00
- 142 0 [玻璃吧] 1181平,观望 赚钱从腰斩开始 09-1209-12 15:00
- 177 0 [御银股份吧] 本来就是走下跌反弹的路,居然还跟着大盘走,第 割肉的小散 09-1209-12 15:00
- 160 0 [汽轮科技吧] allin下周见 多次拒绝彭于晏ya 09-1209-12 15:00
- 218 0 [长城军工吧] 最低46.66,收盘49.99 前河行政村 09-1209-12 15:00
- 141 0 [苹果吧] 记住一个秘诀就能挣钱,三dog反开别墅靠海 苹果只做空 09-1209-12 15:00
- 163 0 [中教控股吧] 拿稳,应该是民教政策开始有实质性的李好了。 BFLC666 09-1209-12 15:00
- 150 0 [神州数码吧] 臭 忠心耿耿的洪小达 09-1209-12 15:00
- 139 0 [赢合科技吧] 被洗下来了 蓝天的范熠白 09-1209-12 15:00
- 258 2 [毅昌科技吧] 昌迷们,出现大长腿,短期该走了。 懂得感恩的扫地僧 09-1209-12 15:00
- 359 1 [中国医药吧] 这样就对了,这才是真是的经济走势 股友59y70Z8716 09-1209-12 15:00
- 193 2 [风语筑吧] 温水煮青蛙,久盘必跌,下周直接跳空跌停。不能 wxzwx 09-1209-12 15:00
- 219 2 [招商银行吧] 说了是高位出货,还有人不信,高位急拉慢跌是出 基民DnM90x 09-1209-12 15:00
- 184 3 [国联民生吧] 噶小啵你个绿油油的老乌龟 诚实的花风浪7 09-1209-12 15:00
- 263 10 [酒鬼酒吧] 今天下午必拉升收盘红3个点周一涨停 亮哥来了 09-1209-12 15:00
- 512 3 [*ST金灵吧] 日线死叉,你让小金怎么涨?! JOHNSONBAA 09-1209-12 15:00
- 1121 106 [汇车退债吧] 73.2只收5000张,股东号0390594915,席位721200 股友v527K15590 08-2909-12 15:00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清仓了? 基民Q5gMwp 09-1209-12 15:0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209-12 15:00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远大的戚丹2 09-1209-12 15:00
- 153 0 [美新科技吧] 挂羊头卖狗肉,有名无实 与你同发 09-1209-12 15:00
- 133 0 [美团-W吧] 我就200股!随便跌 被眼镜抄了家 09-1209-12 15:00
- 158 1 [石化油服吧] 上涨无力 股友b608888888 09-1209-12 15:00
- 176 2 [国际复材吧] 我被埋了两万多手。。。 包赢技术持有者88 09-1209-12 15:00
- 141 1 [天孚通信吧] 道听途说,大摩的原文在哪里?谁也没看见! 股友FM0JVX7762 09-1209-12 15:00
- 128 3 [沃尔核材吧] 兄弟们,这货没有连板基因 夺朱莉批哩面 09-1209-12 15:00
- 130 0 [先导智能吧] 优秀 美梦的祁筠 09-1209-12 15:00
- 161 0 [滨江集团吧] 这里有坏人,瞬间砸下来两个点以前没见过。 牛不能等 09-1209-12 15:00
- 101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搞了一天又回去了 黑不透光 09-1209-12 15:00
- 160 0 [拓维信息吧] 玩了一天这么收盘? 發大財發大財 09-1209-12 15:00
- 138 0 [步步高吧] 一天亏7个牛逼股 发财树管用不 09-1209-12 15:00
- 169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49.99收也还不错 读书匹夫 09-1209-12 15:00
- 148 0 [东方电热吧] 上不去,向下走趋势了 精致的孟昊衡 09-1209-12 15:00
- 339 0 [粤传媒吧] 一样的手法,美股赚了多少倍,在A股这烂泥地里 小封字 09-1209-12 15:00
- 149 0 [国芳集团吧] 没买,就是来看看你这个杂毛 调味料胡椒 09-1209-12 15:00
- 289 0 [财经评论吧] 飞猪: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出游商品预订量大幅超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5:00
- 163 0 [兆讯传媒吧] 下一个紫金传媒,退市股 龙湾湾龙 09-1209-12 15:00
- 141 1 [吉视传媒吧] 3.45的走洛,留下的发财! 吉祥饿宝 09-1209-12 15:00
- 156 1 [诺德股份吧] 哪来的那么多货出 工业飞升处生 09-1209-12 15:00
- 182 2 [合锻智能吧] 早盘几分钟就砸了几个亿,也不知道是哪条跑路了 百分之九十的股民 09-1209-12 15:00
- 191 1 [包钢股份吧] 我嘞个操,收盘2.48。玩平呢。 股友r626958F17 09-1209-12 15:00
- 463 3 [真视通吧] 原来我才是主力 财富与我无缘 09-1209-12 15:00
- 264 4 [*ST东珠吧] 亏损公司收购几千万营收的公司,又非不可替代, 正直的股东1 09-1209-12 15:00
- 3371 2 [科森科技吧] 华为手机背后的“助攻团” 司马茶馆 09-1209-12 15:00
- 179 2 [仁东控股吧] 买仁东的理由,谁能说出来3个? 刘一手嫩韭菜 09-1209-12 15:00
- 154 0 [伊利股份吧] 罗就是穷花子, 滇西7930 09-1209-12 14:59
- 156 0 [万润科技吧] 应该有几帮主力在里面打,一帮做多一帮做空,反 多财为富de小乔 09-1209-12 14:59
- 147 0 [光大嘉宝吧] 房地产哪个不亏!亏多了就是利好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209-12 14:59
- 165 0 [吉视传媒吧] 区间涨幅221.76%...累计上涨198.58%,区间涨幅1 股友d60832C023 09-1209-12 14:59
- 158 0 [国轩高科吧] 高点进的一个别想跑了,周一又是深水炸弹,先导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209-12 14:59
- 415 3 [*ST金科吧] $*ST金科(SZ000656)$ 股友UZ2J6B 09-1209-12 14:59
- 148 0 [北京君正吧] 抄底富三代,追高毁一生 生在80后的老韭菜 09-1209-12 14:59
- 13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太夸张了,不会搞到1000亿吧??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209-12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