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武汉凡谷吧] 昨天没涨居然跌这么狠后排股果然不能玩,下周开 股友东华君 09-1209-12 15:00
- 128 0 [药捷安康-B吧] 疯子 panxuegang 09-1209-12 15:00
- 138 0 [先导智能吧] 886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209-12 15:00
- 163 1 [荣联科技吧] 下周一补完缺口,再拉升 热心的樱木花道 09-1209-12 15:00
- 207 2 [中京电子吧] 被骗买在山顶,看到一笔接近2000w的买单吸引进 浪了个浪浪浪 09-1209-12 15:00
- 179 1 [ST南都吧] 不明白此股在调整下跌,还会有散户在买,难道看 依然花7626 09-1209-12 15:00
- 176 1 [我爱我家吧] 房地产不可能不问,任由跌下去 清逸灵动的邱衍慕 09-1209-12 15:00
- 165 1 [金辰股份吧] 今天20天线支撑真强,估计明天选择方向了 皇汉168 09-1209-12 15:00
- 174 2 [世纪华通吧] 耐心持有下个短线高点20.86 犇犇犇2 09-1209-12 15:00
- 230 6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快跑啊!死定了,卖公司的节奏。 沉飞鱼 09-1209-12 15:00
- 3350 1 [昭衍新药吧] 创新药概念午后回升 昭衍新药6天3板 昭衍新药资讯 09-1209-12 15:00
- 136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买了这个倒霉蛋管理的基金持有5年多了还亏损30% 不会看k线的小白 09-1209-12 15:00
- 17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日K,让人很看好啊。希望不要出公告,周一 不要忘记保持 09-1209-12 15:00
- 213 0 [宁波韵升吧] 今早晨说收盘15.20的那个是大仙 大诸葛股神 09-1209-12 15:00
- 144 0 [多晶硅吧] 远期升水?什么情况? 交易快乐谦啊谦 09-1209-12 15:00
- 1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加仓了 不走了 月线不粘绿 09-1209-12 15:00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26W1035m76 09-1209-12 15:00
- 151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周喝酒 顽固之人6280 09-1209-12 15:00
- 144 0 [儒意电影吧] 全部挂的12 兴奋的姜榕燕 09-1209-12 15:00
- 158 0 [滨海能源吧] 早上加仓的全t完 有自制力的程意16 09-1209-12 15:00
- 159 1 [欧菲光吧] 终于收盘了!!!恶心的我想吐!!!这里面的太 阿月姐 09-1209-12 15:00
- 173 2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换卡抽奖! 英气俊朗的柯言禾 09-1209-12 15:00
- 196 3 [日海智能吧] 感谢拉尾盘,走人 日日吃肉 09-1209-12 15:00
- 156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感觉比电是跟A股的,不是港股的标的。 tom奥斯卡 09-1209-12 15:00
- 192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根本就跌不下去,一点都不用怕! 股友cgTgEdg25j1 09-1209-12 15:00
- 482 2 [光启技术吧] 做梦一下。我的小饭馆要能上市多好啊。小饭馆也 股海浪浪 09-1209-12 15:00
- 435 1 [英威腾吧] 今天忍不住全走了 股友FFFFFFF 09-1209-12 15:00
- 257 4 [首开股份吧] 好担心会出公告停牌!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1209-12 15:00
- 198 7 [安培龙吧] 就这玩意,我还重仓,在手上几天没动静 如石的都璟 09-1209-12 15:00
- 92 2 [金能科技吧] 坚决抢货,即将大幅拉升 只买强势龙 09-1209-12 15:00
- 32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seeker2020 09-1209-12 15:00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603026石大胜华尾盘,反复逆势独立板块与大盘拉 为你筹谋79118 09-1209-12 15:00
- 142 0 [世纪华通吧] 利害,每月稳涨20%,翻6倍了。千亿市值,谁能比 基民0bQ5g2 09-1209-12 15:00
- 22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散户大部分人输在追涨上面,追涨杀跌死的早。今 恶心恶心真恶心 09-1209-12 15:00
- 135 0 [数据港吧] 今天做最正确就是清仓数据港肯定是最佳选择。 博启星 09-1209-12 15:00
- 113 0 [国轩高科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 恭喜广进地张良 09-1209-12 15:00
- 150 0 [中电鑫龙吧] 换手20%? 泾河小白龙 09-1209-12 15:00
- 157 0 [中信建投吧] 回到24元是早晚的事 多数股票有毒 09-1209-12 15:00
- 161 2 [国药现代吧] 这股跌倒8元到底 我要飞99999 09-1209-12 15:00
- 129 0 [华新精科吧] 进入的都稳住了,周一低开午后抢一下! 兼顾她人 09-1209-12 15:00
- 201 0 [招金黄金吧] 暴涨,今天大涨了 股友l567190f71 09-1209-12 15:00
- 145 0 [优刻得-W吧] =于别玩周一还得跌 誉荣的月盘 09-1209-12 15:00
- 162 0 [海汽集团吧] 给凯撒提鞋都不配 股友518035u03l 09-1209-12 15:00
- 435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昨天跳水敢抢货的,汤就喝到了,这种龙头大 马放后山 09-1209-12 15:00
- 152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加仓干怕死 股友21908Yc289 09-1209-12 15:00
- 147 0 [芯海科技吧] 真的弱,弱到无可救药,丢人现眼 求财_心_莫急 09-1209-12 15:00
- 154 1 [粤传媒吧] 谁个在吉视传媒喊买这个破玩意,害我亏钱 股友903211ry86 09-1209-12 15:00
- 166 1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1000股,赌一把小黑屋 拉高就得跑 09-1209-12 15:00
- 149 1 [南极电商吧] 投反对票 一帆风顺0000 09-1209-12 15:00
- 169 1 [众安在线吧] 近期和今天这个走势,应该是要自曝了,先走为上 巨股捕手 09-1209-12 15:00
- 246 5 [江淮汽车吧] 我想哭,买到了最高点,心累,欲哭无泪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1209-12 15:00
- 164 1 [华阳集团吧] 还玩这种套路拖单出货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1209-12 15:00
- 266 5 [君正集团吧] 这老庄真是脑子不好使 勇敢的南宫佳玉 09-1209-12 15:00
- 206 2 [吉鑫科技吧] 底部已抬高,为充分拉升做好了准备,漂亮 慢慢走慢慢牛 09-1209-12 15:00
- 180 1 [新赛股份吧] 割了差不多一个星期,去了科技股全都赚回来了 风浪大魚越贵 09-1209-12 15:00
- 188 1 [华虹宏力吧] 净流入由4千万减少到7百多万了,派发出货了 股友09933q0d77 09-1209-12 15:00
- 81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渐进式路线筑基 地平线机器人携手哈啰切入Robot 地平线机器人-W资讯 09-1209-12 15:00
- 131 3 [双环传动吧] 卧龙涨停,你来个涨停,磨磨唧唧下周能过42.77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209-12 15:00
- 141 0 [先导智能吧] 886。。。。这 跑路的松鼠 09-1209-12 15:00
- 144 0 [苹果吧] 这货以为自己具有黄金白银的避险保值属性,牛! 只做1手哥 09-1209-12 15:00
- 155 0 [宏景科技吧] 拉高8个多点,收盘还剩一点渣 梦幻股城 09-1209-12 15:00
- 144 0 [上海建工吧] 场面还是要得 股民十年坚守到老头 茶庵忙忙 09-1209-12 15:00
- 163 0 [跨境通吧] 6次冲5.77都冲不上去,撤了少亏就是赚 永恒东湖 09-1209-12 15:00
- 165 0 [英杰电气吧] 这公司丧气,十分丧气 股友9Z17306m72 09-1209-12 15:00
- 159 0 [银龙股份吧] 最低点收盘,可恶至极! 股友yPFxiA 09-1209-12 15:00
- 144 0 [上汽集团吧] 软是真软 雨好大了啊 09-1209-12 15:00
- 144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一起来骂一下这个杂毛股。 深奥的林雨2 09-1209-12 15:00
- 270 0 [九洲药业吧] $九洲药业(SH603456)$ 股友787f3860u3 09-1209-12 15:00
- 446 8 [赢合科技吧] 有本事拉涨停,我就服你 股友59K632063l 09-1209-12 15:00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强 给时间一点时间029 09-1209-12 15:00
- 214 0 [辽港股份吧] 低价股指数突破历史新高,大三浪主升浪到来!散 紧行无好步 09-1209-12 15:00
- 13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的股吧真热闹。有意思 有判断力的陆晨12 09-1209-12 15:00
- 295 0 [日海智能吧] 真刺激不知道下周如何了 牛肉面不要面778 09-1209-12 15:00
- 142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。上午开盘没卖还加仓了,真是瞎啦眼了 水涨船高lj 09-1209-12 15:00
- 141 0 [二六三吧] 收最低点,坐等下周低吸再进 价量齐飞 09-1209-12 15:00
- 247 0 [东山精密吧] $东山精密(SZ002384)$ 紫御华府 09-1209-12 15:00
- 182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bVHnr8 09-1209-12 15:00
- 173 0 [中国瑞林吧] 也就洗盘,这货有金有铜,北方铜业再有还是板 佛照楼 09-1209-12 15:00
- 150 0 [科蓝软件吧] 真是垃圾,集合竞价还要打下去一点 水灵灵的嫩韭黄 09-1209-12 15:00
- 143 0 [妙可蓝多吧] 我这遇到这个孬货了啊。真是服气了。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1209-12 15:00
- 151 0 [R庞大1吧] 成了 万亿的首富 09-1209-12 15:00
- 145 0 [西陇科学吧] 服了,小孩子的游戏 股友6r10p23895 09-1209-12 15:00
- 171 2 [寒武纪吧] 大A要么就留下寒武纪吧,其他都不需要 股友LM 09-1209-12 15:00
- 231 4 [*ST新元吧] 今日必须满仓 深海蓝鲸803 09-1209-12 15:00
- 52 1 [鸿腾精密吧] 靠,刚卖就缩量上涨 只干科技龙头 09-1009-12 15:00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命苦啊 精致的小猫咪 09-1209-12 15:00
- 149 0 [广立微吧] 两分钱这真好玩儿。 股友80L509U276 09-1209-12 15:00
- 152 0 [盈新发展吧] 哈几把真多,尾盘竞价都要搞1分钱下来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1209-12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