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永鼎股份吧] 天天涨停才是好股,做梦吧! 欣慰的吕晟韬 09-1209-12 15:37
- 186 0 [新疆交建吧] 三只红喜鹊天上飞,三喜鹊洗盘手法玩的好。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209-12 15:37
- 198 0 [杭可科技吧] 按照平收,下周一10日线,在36.7左右。希望回踩 旧人新篇 09-1209-12 15:37
- 220 1 [光线传媒吧] 好多文盲,天天什么731电影,电影片头都有投资 芬馥的步荷 09-1209-12 15:37
- 222 5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主打一个气死你 赢神州 09-1209-12 15:37
- 380 6 [三维天地吧] 迟早会涨得头晕目眩,炒股35年,没见过这种题材 抱住牛腿 09-1209-12 15:37
- 530 25 [美团-W吧] 还有30万子弹,已经亏了40万,等一次加速下跌就 快给我梭哈 09-1109-12 15:37
- 204 1 [国投电力吧] 有没有可能尾盘再砸一下 热心的冷宇航 09-1209-12 15:37
- 126 1 [泰瑞转债吧] 真想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1209-12 15:37
- 154 0 [卡莱特吧] 下周奔向60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1209-12 15:37
- 152 0 [博济医药吧] 过于恶心的 我全割给你 09-1209-12 15:37
- 158 0 [中国船舶吧] 周一收盘,不是37.59附近,就是38.03附近 far981 09-1209-12 15:37
- 147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进今天出,见好收。 博学多才的龚舒茜 09-1209-12 15:37
- 195 2 [圆通速递吧] 再比只机会星期一再跌就清仓 股友RN67115888 09-1209-12 15:37
- 161 0 [天润3吧] 别看,十年后再来吧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1209-12 15:37
- 89 0 [东忠科技吧] 东忠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东忠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84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如今这市场,纯债收益愈发不给力了。$富国裕利 光明星光 09-1209-12 15:37
- 77 0 [探创科技吧] 探创科技:总经理工作细则 探创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321 0 [立讯精密吧] 是出货吗,今天我没做踢,下周再看 认真的施瑶炳 09-1209-12 15:37
- 72 0 [维天信吧] 维天信:公司章程 维天信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77 0 [维天信吧] 维天信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维天信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127 0 [摘牌璟泓吧] 璟泓科技:主办券商风险提示公告 摘牌璟泓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70 0 [东忠科技吧] 东忠科技:公司章程 东忠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173 1 [小米集团-W吧] 55是一个分水岭,下周再回头看,55已经离的很远 包容的武琳松 09-1209-12 15:37
- 177 2 [日海智能吧] 周一要吃面了 钧瑞铉 09-1209-12 15:37
- 216 6 [鹏欣资源吧] 冲动了,不该进来这里 柔情似水年华易逝 09-1209-12 15:37
- 153 2 [昊创瑞通吧] 5320-5323求中 豪爽大气的卢知栩 09-1209-12 15:37
- 189 8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砸的越深,下周涨的就越多越久 芝麻小钱 09-1209-12 15:37
- 184 0 [天源迪科吧] 谢谢你啊勾,庄,玩一天给一分钱 有进取心的欧星0 09-1209-12 15:37
- 179 1 [冰川网络吧] 破股,业绩造假 iw2O0O 09-1209-12 15:37
- 354 1 [小型纳指吧] 狠狠地买,最近正好有消费贷,低息贷款加仓进去 异世界的鲁迪乌斯 09-1209-12 15:37
- 250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牛市唯一亏在这垃圾股! 泗陈公路 09-1209-12 15:37
- 92 2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只要早盘红我就全清了 气宇不凡的你国哥 09-1009-12 15:37
- 105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调整只是暂时的,啥也不说了上车干就完了 冬天来了秋天走了 09-1209-12 15:37
- 206 2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首阴战法! 关山8 09-1209-12 15:37
- 153 1 [燃油吧] 晚上高开,涨停?! 财源滚滚雪田 09-1209-12 15:37
- 1985 0 [国轩高科吧] 9.12 复盘国轩高科以及后期看法 右侧交易选手_kr 09-1209-12 15:37
- 564 3 [美邦服饰吧] 盘后分析:高开,前两分钟就有大资金准备暴力拉 数说股票 09-1209-12 15:37
- 162 0 [鹏华外延成长混合吧] 市场一跌好多人拿不住,其实国泰君安创新成长这 小美爱养基 09-1209-12 15:37
- 183 0 [中国长城吧] 开启主升浪,500个小目标,9.15加油冲 超哥炒股2021 09-1209-12 15:37
- 222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芯片持续突破,未来趋势强劲 高高看趋势 09-1209-12 15:37
- 36 0 [赛隆股份吧] 赛隆股份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赛隆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42 0 [赛隆股份吧] 赛隆股份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 赛隆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52 0 [赛隆股份吧] 赛隆股份:公开转让说明书 赛隆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62 0 [赛隆股份吧] 赛隆股份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赛隆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47 0 [赛隆股份吧] 赛隆股份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律 赛隆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44 0 [赛隆股份吧] 赛隆股份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 赛隆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5:37
- 248 0 [电投产融吧] 周一全仓梭哈的,说到今天没有表现的话就清仓走 股友18K509u739 09-1209-12 15:37
- 144 0 [华光环能吧] 看这架势还的2个板 边城少将 09-1209-12 15:37
- 155 0 [中信出版吧] 这么优质的股票就是不涨,也是服了 不再买股票0454 09-1209-12 15:37
- 154 1 [西部材料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股,每次的弱反弹就是为了大跌做 人生如梦一股海 09-1209-12 15:37
- 194 4 [粤传媒吧] 早上9.7进的,中午心情是,下午心情是 股友kNcT8u 09-1209-12 15:37
- 394 1 [中国中免吧] 18万逃顶 得意时飞刀必来 09-1209-12 15:37
- 190 1 [伟隆股份吧] 快到分时均线上方去,不然没时间了 管住手777 09-1209-12 15:37
- 231 3 [比亚迪吧] 这个票为什么会走成这个样子啊,哪位股神大佬说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9-1209-12 15:37
- 64 1 [天孚通信吧] 还好换了胜宏,小天是真弱啊 基民N9iO9b 09-1209-12 15:37
- 59 0 [广电计量吧] 公司提供机器人检测服务,是否参与国家/行业机 广电计量股友 09-0809-12 15:37
- 243 0 [金雷股份吧] 董秘,你好!从多种途径去查贵公司对外投资的基 金雷股份股友 08-1709-12 15:37
- 145 0 [美邦服饰吧] 破前高了呀 股友d610H50985 09-1209-12 15:37
- 174 1 [青农商行吧] 为控制快牛把中特估银行板块当成了控制的工具. 哈哈mm 09-1209-12 15:37
- 470 10 [利欧股份吧] 最后这22.3是啥意思啊?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1209-12 15:37
- 220 4 [北辰实业吧] 可能收到6分 赚够50万 09-1209-12 15:37
- 391 0 [登海种业吧] 刷到个视频,这种抠搜和卑微感感跟这票好贴合。 葫芦娃打超人 09-1209-12 15:37
- 200 0 [硅宝科技吧] 昨天股吧里的哥们说利润今天要吐回家,早盘犹豫 三年五年十年后 09-1209-12 15:37
- 278 6 [宝地矿业吧] 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。昨天试探性上攻阶级新高7 旁观者123 09-1109-12 15:37
- 144 0 [海泰转债吧] 赎回还有一段时间呢,在这危信耸听,自己踏空了 股友673W952O73 09-1209-12 15:37
- 188 1 [鹏翎股份吧] 大家拿住了,买!庄,恶意打压而已,3000点都七 股友17u51E2800 09-1209-12 15:37
- 194 4 [艾芬达吧] 尾盘成交价挺大的,看是否有新主力进了 宏图民丰的唐昊 09-1209-12 15:37
- 154 0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霉运股,股价长期阴跌,谁喝今世缘这,尤 股友pY78663673 09-1209-12 15:37
- 146 0 [航天电子吧] 直接叫航天拉稀 风随我行吧5102 09-1209-12 15:37
- 261 0 [威尔高吧] $威尔高(SZ301251)$ 沪QH6362 09-1209-12 15:37
- 114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冲高回落 基民wp8Eyg 09-1209-12 15:37
- 183 3 [上海建工吧] 真的是毫无股德,为何为难一个老头,老头刚卖, 不适合炒股 09-1209-12 15:37
- 162 1 [苏州科达吧] 完了全剧中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5:37
- 186 4 [三维通信吧] 一跳水就割肉?不可能的!除非大跌两天!现在这 大为论道 09-1209-12 15:37
- 1365 9 [泰和科技吧] 这只票明天基本是稳定了今天的PEEK材料基本都是 KS三日中阳 09-1009-12 15:37
- 137 5 [泰鸿万立吧] 你供应的企业都在大涨 MJ23FF 09-1209-12 15:37
- 148 0 [大族数控吧] 硬拉 勤劳善良的星野6 09-1209-12 15:37
- 212 4 [晨曦航空吧] 别给补仓,浪费时间 海之女99 09-1209-12 15:37
- 157 0 [安德利吧] 下周继续打压吸筹,继续低开低走,100%准确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209-12 15:37
- 198 0 [中国铁钛吧] 果断持有你,中国铁钛!希望你不负众望! 青青水木 09-1209-12 15:37
- 188 2 [盐田港吧] 看大家都在喊涨,我就再等一等!!直到大家全部 稳如止水 09-1209-12 15:37
- 160 1 [交建股份吧] 死绝垃圾 股友xh86069099 09-1209-12 15:37
- 15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灵活投资,尽享市场红利 储蓄小资君 09-1209-12 15:37
- 225 0 [当升科技吧] 国家发改委:加快收费公路、清洁能源、仓储物流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209-12 15:37
- 143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31% 估值搬运工 09-1209-12 15:37
- 199 3 [济民健康吧] 不要在砸拉周一冲高走不香嘛 炒股宇宙大队长 09-1209-12 15:37
- 171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贵州茅台是中国股市价值投资的双引擎!一 股友vEi5Gv 09-1209-12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