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科恒股份吧] 终于清仓完毕了 晶莹的强念桃 09-1209-12 14:58
- 151 0 [ST易购吧] 第1649天了 坐等买特斯拉 09-1209-12 14:58
- 68 0 [元隆雅图吧] 我是什么脏东西吗,点开买字就涨,点开卖字就跌 土豆King 09-1209-12 14:58
- 184 1 [嘉元科技吧] 三井金属向下游发涨价函,全系产品平均涨幅约15 三点水波纹 09-1209-12 14:58
- 160 0 [信维通信吧] 费雾最低价收盘 张婷我最爱 09-1209-12 14:58
- 135 0 [川宁生物吧] …… 股友sS8HGp 09-1209-12 14:58
- 159 0 [天邦食品吧] 佩服佩服,私募基金太稳了,清仓都不砸盘,慢慢 股友7d3F102178 09-1209-12 14:58
- 143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逃出8.5亿,下车了。留下的赚多点 英雄6510 09-1209-12 14:58
- 163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收盘预示着,这周又完蛋了,下周还是完蛋 带枪的武松 09-1209-12 14:58
- 145 0 [吉视传媒吧] 6.3全部清了,虽然就买了几十手。。。。 向暖前行 09-1209-12 14:58
- 177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配置精选C严控波动力争超额收益,近1月1.53%收 酒菜14 09-1209-12 14:58
- 145 0 [天赐材料吧] ,不像个样子! 居豫莒人 09-1209-12 14:58
- 141 0 [新开普吧] 看你跌多少,我吸死你 股友02k23385I2 09-1209-12 14:58
- 8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怎样看估值???? 全红嬋 09-1209-12 14:58
- 146 0 [科大讯飞吧] 公司好不好,用钱投票 雄起我的大A 09-1209-12 14:58
- 145 0 [银之杰吧] 盘中富贵的一天。收档 GDkpl 09-1209-12 14:58
- 146 0 [安彩高科吧] 下周破5元! 坚毅的叶玄枝 09-1209-12 14:58
- 668 4 [西安饮食吧] 主力尴尬,吃啦这么多货,洗盘洗不掉散户,抛出 Richard_SH 09-1209-12 14:58
- 186 5 [航天长峰吧] 所有反弹,是逃命的机会吗?小散太难了 KillJPSpy 09-1209-12 14:58
- 153 0 [天能股份吧] 尾盘杀一波 基民qFJhgu 09-1209-12 14:58
- 138 0 [荣联科技吧] 被这个股拖垮了 俏皮的爱睿博 09-1209-12 14:58
- 157 0 [通达动力吧] 让你们没事天天看涨,活该被宰 股价如此一路飙升 09-1209-12 14:58
- 199 0 [金洲3吧] 不出意外意外应该很快就来了.....0.07 幕子白珠 09-1209-12 14:58
- 178 4 [汇车退债吧] 0173377459,721700,168,卖50张,68 股友iQ28230367 09-1209-12 14:58
- 230 3 [九州量子吧] 牛 学业的叔缊 09-1209-12 14:58
- 290 1 [熵基科技吧] 这票上市到现在都没拉一涨停过,所以说明很垃圾 股友xK2z1J 09-1209-12 14:58
- 226 2 [紫光股份吧] 拿到过34.28再说 高风亮节的直木2 09-1209-12 14:58
- 195 4 [中一科技吧] 高端PCB铜箔与固态电池电极集流体怎么跌这么多 股友020I56x310 09-1209-12 14:58
- 152 0 [ST德豪吧] 真得 小魔牛红孩儿 09-1209-12 14:58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要破百的稀土 立重生破即弃 09-1209-12 14:58
- 288 0 [钧崴电子吧] 已满仓,锁仓,无惧涨跌,翻倍再卖! 条件单炒股法 09-1209-12 14:58
- 152 0 [全通教育吧] 和凯文一样难兄难弟 调理浓雾系 09-1209-12 14:58
- 144 0 [利亚德吧] 向下走趋势 精致的孟昊衡 09-1209-12 14:58
- 211 0 [期货吧] 去年11月份就退出来了,大熊市不好玩, 修缓修全 09-1209-12 14:58
- 139 0 [*ST高鸿吧] 垃圾财务造假公司还有那么多买活该亏钱亏完才好 牛牛牛十倍大牛 09-1209-12 14:58
- 135 0 [纸浆吧]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中原大佛163 09-1209-12 14:58
- 154 1 [玉米吧] 果然一天玩10元。早点退市 蓝天y 09-1209-12 14:58
- 162 2 [中芯国际吧] 你是个啥呀 股友2150y7P785 09-1209-12 14:58
- 116 1 [首都在线吧] 这嘴脸太丑恶了吧 股友9D293671d2 09-1209-12 14:58
- 144 0 [龙图光罩吧] 和8月25走势一样大家体会体会 涨停艺术家 09-1209-12 14:58
- 158 0 [节能环境吧] 宝子们不好意思了今天操盘手交易密码忘了,下周 天行健地势菎 09-1209-12 14:58
- 136 0 [艾芬达吧] 买你真是脑子有包 风姿绰约的孙小达 09-1209-12 14:58
- 164 0 [伊力特吧] 垃圾败类 枭枭女人 09-1209-12 14:58
- 156 0 [天岳先进吧] 99.88,救救爸爸,jojo拜拜,对子顶没有不回落 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 09-1209-12 14:58
- 141 0 [利欧股份吧] 本周游戏结束期待下周的表现!!!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09-1209-12 14:58
- 152 0 [华东数控吧] 虽然下跌了,但是大家玩的都很开心,也不想割肉 太极府星河猎杀队 09-1209-12 14:58
- 166 2 [中国电建吧] 盘中完成反弹,明天继续奔5.30 十分清醒者 09-1209-12 14:58
- 164 0 [指南针吧] 一整天主力都在控盘,也是用心良苦了,等着吧, 理性的唐浩源 09-1209-12 14:57
- 144 0 [*ST实达吧] 真像一条死虫 钱多多052511 09-1209-12 14:57
- 142 0 [廊坊发展吧] 在京东平台拍卖 豪迈奔放的祝茁 09-1209-12 14:57
- 149 0 [中草香料吧] 这个股的苟拖有点好的地方在于,骂不还嘴,挺好 牧原股份专业户 09-1209-12 14:57
- 221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量比昨天还低,换手率还比较高,午后拉升果 灵动活泼的韩光耀 09-1209-12 14:57
- 151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可长期持有基金 n1465136892547183035 09-1209-12 14:57
- 150 0 [艾芬达吧] 大家66块多的时候,要是听我的买天有为就少亏好 股市懂王 09-1209-12 14:57
- 201 0 [润欣科技吧] 不争气的大盘,主力辛苦了,我要的22.08没给, 一叶知势之 09-1209-12 14:57
- 150 0 [泰慕士吧] 熟悉的杀猪盘又回来了。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1209-12 14:57
- 149 0 [万通发展吧] 终于结束了,然后接着是不是又要满屏的找利好。 孤郁黯影 09-1209-12 14:57
- 146 0 [九丰能源吧] 黑老鼠是真的6! 枯黄的大黄鸭 09-1209-12 14:57
- 162 0 [帝尔激光吧] 我昨天卖的不知道谁买去了 砖家A 09-1209-12 14:57
- 157 0 [大湖股份吧] 今天收个最低价,不要怕买不到,五块钱主力也会 金鲤的爸爸 09-1209-12 14:57
- 150 0 [*ST节能吧] 故意的呗,看看就得了 股友Dv88803531 09-1209-12 14:57
- 168 0 [赢合科技吧] 微电子要重组,拿好了 股友Uz29327660 09-1209-12 14:57
- 162 0 [诺力股份吧] 24.44,死在2 金生与水 09-1209-12 14:57
- 573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做了几个反t,但是知错就改还是追了一些回 股友tlSNOW 09-1209-12 14:57
- 150 0 [浙富控股吧] 收盘还更缺德 股友63856z176m 09-1209-12 14:57
- 166 0 [中国广核吧] 看看今日大哥核电。。。 张婷犇 09-1209-12 14:57
- 164 0 [泰尔股份吧] 做套,做到8元本!慢慢等待 恭喜积玉得波风 09-1209-12 14:57
- 166 0 [菲达环保吧] 太温了 股友110351DY95 09-1209-12 14:57
- 300 3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明天会涨 ccyvb 09-1209-12 14:57
- 206 3 [铜冠铜箔吧] 恐慌咯。 风格漂移 09-1209-12 14:57
- 174 1 [今飞凯达吧] 宝宝门,仙人指路,因为我买了必定是仙人指路, 股友XFYHmD 09-1209-12 14:57
- 439 3 [众兴菌业吧] 不懂出货和洗盘,再炒十年也枉然? 十倍大牛众兴 09-1209-12 14:57
- 2153 17 [常山药业吧] 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关于发布《重组胰高血糖素样 君玥JZ 09-1209-12 14:57
- 387 53 [汇车退债吧] $汇车退债(SZ404004)$70收1000张, 绵绵的运运 08-2909-12 14:57
- 164 0 [国瑞科技吧] 还有10块的跌幅 今天又是一碗菜面 09-1209-12 14:57
- 159 0 [北玻股份吧] 主力运作模式反牛市 大姨妈来了 09-1209-12 14:57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CPO赛道继续看好! 静静的夜晚里 09-1209-12 14:57
- 161 0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这么猛? n140996660363f126390 09-1209-12 14:57
- 162 2 [国芳集团吧] 卧槽! 股友73051GH933 09-1209-12 14:57
- 211 0 [中捷资源吧] 二板定龙头,看今天的封单成交比,主力做多意愿 学海无际 09-1209-12 14:57
- 144 0 [小型纳指吧] 隔壁今天高位站岗的,套了不少人吧 小白呐 09-1209-12 14:57
- 335 0 [中油资本吧] 继续看好多元金融和数字货币 看空才是对的 09-1209-12 14:57
- 137 0 [中国电影吧] 过30没问题了。 牛逼卡拉米 09-1209-12 14:57
- 154 0 [罗平锌电吧] 不涨停,就是耍流氓 逆市而行2025 09-1209-12 14:57
- 181 0 [国泰海通吧] 证券板块里的最大拉圾。长期涨少跌多板块倒数的 xiehaojie7966 09-1209-12 14:57
- 88 1 [券商ETF银华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15万手一直在诱空,如果它想卖 小火苗xx 09-1209-12 14:57
- 268 3 [大华股份吧] “第一装”有本事放持仓出来!还自称是一全球量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57
- 13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时代机遇混合C吧] 很久没有追着买了 fffffffff_456 09-1209-12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