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0 [烧碱吧] 郑商所烧碱期货主力合约下跌1.04% 中粮期货交易版 09-1209-12 16:55
- 229 1 [*ST香雪吧] 每到周末等公告,每次都落空。。主力无拉伸意愿 炒股取乐 09-1209-12 16:55
- 268 4 [微盟集团吧] 先拿到明年看你年报 勤勉的韩瑜桃 09-1209-12 16:55
- 255 4 [上海电气吧] 这票早就透支了未来的涨幅,没看到前面大涨过吗 Kk59 09-1209-12 16:55
- 86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持续上涨,还是科技更胜一筹。 逆风飞翔瑞 09-1209-12 16:55
- 164 0 [深圳新星吧] 今天没有猫狗榜 股友V6D5382223 09-1209-12 16:55
- 510 0 [立讯精密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收评9-12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1209-12 16:55
- 210 1 [保隆科技吧] 到底有什么大利空,走的如此之差 退休炒股o 09-1209-12 16:55
- 177 2 [昊创瑞通吧] 能不能让我中一次,六年没中了 来势凶猛的牛气 09-1209-12 16:55
- 195 0 [江特电机吧] 新型储能仍以锂离子电池为主!!!! 基民XwON6u 09-1209-12 16:55
- 259 0 [*ST八钢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八一钢铁涨停(09-12) *ST八钢资讯 09-1209-12 16:55
- 248 0 [ST太重吧]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,太原重工涨停(09-12) ST太重资讯 09-1209-12 16:55
- 420 0 [株冶集团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株冶集团涨停(09-12) 株冶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6:55
- 424 0 [方正科技吧]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,方正科技涨停(09-12) 方正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6:55
- 282 0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环保:全资子公司拟投资建设麻米措源网荷储 龙净环保资讯 09-1209-12 16:55
- 650 0 [安德利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安德利下跌8.11%(09-12) 安德利资讯 09-1209-12 16:55
- 200 0 [香江控股吧]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,香江控股涨停(09-12) 香江控股资讯 09-1209-12 16:55
- 199 1 [*ST康佳A吧] 明天后天涨停,今天进的开心了。礼拜一就要砸了 日落月升 09-1209-12 16:55
- 123 6 [华大九天吧] 哗啦啦哗啦啦,我们一起跌停吧,哗啦啦哗啦啦, 股神_鸭子哥 09-0409-12 16:55
- 885 0 [华利集团吧] 点评报告:新客户订单增长,工厂产能爬坡期影响 华利集团资讯 09-1209-12 16:55
- 175 0 [劲方医药-B吧] IPO申购指南:劲方医药-B 劲方医药-B资讯 09-1209-12 16:55
- 210 0 [甘李药业吧] 只能看三季报有没有超预期了,现在没有上涨的崔 东乐东乐大东 09-1209-12 16:55
- 651 3 [申菱环境吧] 上午进去,直接套八个点,太狠了 独爱老窖 09-1209-12 16:55
- 292 3 [深科技吧] 晚上出减持公告,下周全部闷杀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209-12 16:55
- 277 2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立讯成交量怎么放大到了230.9亿元? 股海听雨 09-1209-12 16:55
- 211 2 [传音控股吧] 利空洗盘,下周拉高。如同星环科技,减持公告后 刘咏梅1996 09-1209-12 16:55
- 340 23 [上海临港吧] 外面大风大雨,临港和风细雨。稳住底仓,守护希 好运Alex 09-0409-12 16:55
- 186 0 [茂业商业吧] 公告显示,新增九条消息怎么点不开?看不到 股友3607Q518Y1 09-1209-12 16:55
- 193 0 [爱美客吧] 短期波动不影响爱美客长期价值,能做到龙头,证 冲冲冲不要怕 09-1209-12 16:55
- 177 0 [德展健康吧] 挺稳健,不破十日线我不走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209-12 16:55
- 182 1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不行,下周暴跌 善良的吕昭1 09-1209-12 16:55
- 339 3 [君逸数码吧] 28站岗的还有戏吗 股友3e05y22891 09-1209-12 16:55
- 183 3 [重庆啤酒吧] 亏了一个达不流,割肉了 梭哈一小哥 09-1209-12 16:55
- 255 2 [长江证券吧] 都不要慌,拉到9.5我来接盘。不到9.5坚决不接盘 仓尽空 09-1209-12 16:55
- 324 8 [志特新材吧] 高管集体减持,这公司没问题才有鬼,牛市都带不 陪闻泰退市 09-1109-12 16:55
- 191 0 [三峡旅游吧] 号外号外;9.12号三峡旅游盘中惊现大宗交易,左 小小33 09-1209-12 16:55
- 231 0 [英伟达吧] 相信英伟达、相信方正科技、相信胜宏科技,相信 股友3666666 09-1209-12 16:55
- 885 1 [新炬网络吧] 白忙活一天,看周一哪个能继续板了 只买龙头123 09-1209-12 16:55
- 398 3 [上海银行吧] 在外面赚的被这货赔光了还倒贴了不少,真的是臊 夏维兹 09-1209-12 16:55
- 203 2 [特斯拉吧] 难道要开启上升趋势了平台突破美股看技术用处大 破庙扫地僧 09-1209-12 16:55
- 508 6 [隧道股份吧] 四号买的,今天开心吗? 跌停板神棍 09-1209-12 16:55
- 281 0 [杭华股份吧] 投资者问公司有什么市值管理措施,总是回复1.公 杭华股份股友 09-1109-12 16:55
- 544 0 [宁波韵升吧] 您好,作为贵公司股东,想咨询机器人相关业务是 宁波韵升股友 07-1709-12 16:55
- 19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建一部分仓位。不敢重仓,虽然位置很低了,但是 不玩A股玩港股 09-1209-12 16:54
- 200 0 [兆新股份吧] 估计还有一轮就可以起飞了… 乐于助人的温昀3 09-1209-12 16:54
- 169 0 [小方制药吧] 垃圾臭垃圾没实力就别上市,永远都是拉不起来的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9-1209-12 16:54
- 421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的走势属实难以预料,我预测今天会有红开然 不要追高啦 09-1209-12 16:54
- 904 2 [思瑞浦吧] 【调研快报】思瑞浦接待华夏基金等多家机构调研 思瑞浦资讯 09-1209-12 16:54
- 273 5 [*ST南置吧] W底,周一会不会涨停呢?人弃我取 徒手接刀 09-1209-12 16:54
- 959 12 [三安光电吧] 前段时间我就发言说了,别看那时候上面是压力位 财来66 09-1209-12 16:54
- 334 5 [华工科技吧] 爆量长上影几年内都无法突破 我67890 09-0709-12 16:54
- 186 0 [同仁堂吧] 好饭不怕晚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9-1209-12 16:54
- 159 0 [R搜特1吧] 一元打卡 严谨得艾维斯 09-1209-12 16:54
- 187 0 [雅克科技吧] $雅克科技(SZ00240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209-12 16:54
- 518 3 [科森科技吧] 被砸懵了,能出一点是一点 百票一手游 09-1109-12 16:54
- 157 0 [千方科技吧] 千可 股友6001F3306t 09-1209-12 16:54
- 163 2 [豪恩汽电吧] 168.86一路发,发顺 股神沪深 09-1209-12 16:54
- 151 0 [NYMEX原油吧] 不讲武德啊,我的基金还没确认份额就给我拉起来 gomy3366 09-1209-12 16:54
- 188 3 [钧达股份吧] 果然还在磨,幸亏我是做中长线的,跌也没跌多少 股友6733QM8630 09-1209-12 16:54
- 198 13 [洛凯股份吧] 20.5能出来吗? 希望希望赚钱 09-1209-12 16:54
- 213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加仓中国船舶了,准备长线持仓3到5年。 岁月静好催人老 09-1209-12 16:54
- 824 5 [锦华新材吧] 放心吧,920015,锦华会来的。 三人行691 09-1209-12 16:54
- 168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下方筹码有松动,有主力撤了 木安天下 09-1209-12 16:54
- 220 1 [赛轮轮胎吧] 情况不对啊! 有教养的唐熙2 09-1209-12 16:54
- 271 0 [精智达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精智达涨停(09-12) 精智达资讯 09-1209-12 16:54
- 172 0 [宗申动力吧] 公司股东一直在减持 冰墩子 09-1209-12 16:54
- 163 0 [顺丰控股吧] 缩量十亿以下熬到五亿的量慢慢熬才算企稳,这种 A股赌鬼 09-1209-12 16:54
- 340 4 [先导智能吧] 买趋势票,一定要有好的心态,认定所属行业是增 冰箱上的杀手 09-1209-12 16:54
- 354 1 [紫建电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:关于固态电池,公司目前的研发 紫建电子股友 09-0409-12 16:54
- 312 16 [赛力斯吧] 想破脑袋都不清楚,没有任何利空连续跌这么久 心态好得风信子 09-1109-12 16:54
- 758 1 [国光连锁吧] 密码的 韭菜的大学生 09-1209-12 16:54
- 387 4 [拓维信息吧] 干脆收盘变绿算了,这样拉来拉去,就是自嗨 平静的严 09-1209-12 16:54
- 186 4 [宋城演艺吧] 这周是没戏了,下周大概率会涨,涨幅3%左右,指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9-1209-12 16:54
- 160 0 [欧亚集团吧] 跌死了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9-1209-12 16:54
- 211 4 [华贸物流吧] 老牛牛一天没吭声了,不会又当孙子了吧 有礼貌的俞婧22 09-1209-12 16:54
- 400 5 [汉马科技吧] 股东建议:本人于2025年9月11日通过集中竞价获 卧鱼亮 09-1109-12 16:54
- 181 0 [龙星科技吧] 还有空间! 会游泳的小鱼儿 09-0509-12 16:54
- 162 0 [华胜天成吧] 22以上本的朋友还有多少啊 一二三去买单 09-1209-12 16:54
- 173 0 [潜能恒信吧] $潜能恒信(SZ300191)$ 思念无限 09-1209-12 16:54
- 167 0 [*ST利达吧] 连价格都谈不拢,市场根本不认可 勇敢坚毅的清樾9 09-1209-12 16:54
- 159 1 [Applovin Corp-A吧] 带带你孙子汇量科技吧! 爱问哥 09-1109-12 16:54
- 179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是要抢跑吗?离9/16还有二个交易日! 股期二刀流 09-1209-12 16:54
- 165 0 [巴兰仕吧] 不如上海建工。真的烂主 勤勉的贺珂昊 09-1209-12 16:54
- 284 3 [国轩高科吧] 周一还能活着出去吗 股友651N1k7395 09-1209-12 16:54
- 157 0 [华大基因吧] 周一没地板,你吃想嘛 股友3xUEBN 09-1209-12 16:54
- 326 3 [青山纸业吧] 已经走妖了,这股不会是九月的龙头吧 相信歌尔股份 09-1209-12 16:54
- 187 0 [有研新材吧] 在哪里查后复权K线图 股友1A68H75555 09-1209-12 16:54
- 187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洗盘结束,我来了 股友52282M6v88 09-1209-12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