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3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维加斯 09-1209-12 18:35
- 233 2 [利欧股份吧] 9月23号可以看到7.9 乐观的差价 09-1209-12 18:35
- 762 6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晨曦逃亡者 09-1209-12 18:35
- 374 10 [卫宁健康吧] 缩量十字星,变盘信号,明天开始反转 光阳战神 09-1009-12 18:35
- 176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踏浪行情,到一个小高峰了 凡凡叨叨 09-1209-12 18:35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必得科技,公司主营轨道交通设备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9-1209-12 18:35
- 164 1 [长信科技吧] 12386 股友86HV812737 09-1209-12 18:35
- 309 4 [聚飞光电吧] 短线看聚飞光电基本弱了,闪电拉高后,就一路向 打平手88 09-1209-12 18:35
- 599 4 [ST易购吧] 根据深交所规则,如果公司出现以下情况,将被终 股友8i59651H27 09-1209-12 18:35
- 163 0 [*ST东珠吧] 明天涨停 发财点赞哥 09-1209-12 18:35
- 208 2 [云南能投吧] M头? 韩立闯A 09-1209-12 18:35
- 402 3 [ST龙大吧] 到底哪个神经在拉升?割出肉糜 A页面不存在 09-1209-12 18:35
- 487 0 [玲珑轮胎吧] 同市值,僵尸股,20万散户都拉涨停 森马R 09-1209-12 18:35
- 200 0 [思创智联吧] 能成为ST东方通吗 心态若水 09-1209-12 18:35
- 197 1 [九洲集团吧] 快破30周了,接下来月线变绿就熄火凉凉了。 平淡清欢 09-1209-12 18:35
- 362 4 [指南针吧] 一个多亿利润,怎么支撑900亿市值? 股友l86F789838 09-1209-12 18:35
- 650 7 [交通银行吧] 我错了,也许需要经过很多次的毒打才能领悟,投 华尔街巨头 09-1209-12 18:35
- 330 3 [天岳先进吧] 对子顶出现 阿良的猛 09-1209-12 18:35
- 1467 16 [顺丰控股吧] 减一减,下周再继续建仓 炒股第三阶段 09-1209-12 18:35
- 219 0 [林泰新材吧] 这货同万达轴承、并行科技都是年初涨幅太大,导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1209-12 18:35
- 163 1 [圣泉集团吧] 蠢蠢欲动? 静谧悠然的吕睿博 09-1209-12 18:35
- 1689 22 [中安科吧] 无聊的泡沫时间,昨天说了大盘已见底,又是这种 是元英啊 09-1009-12 18:35
- 658 10 [双一科技吧] 这走势,可千万别学科创新源。 太极八卦连环涨 09-0209-12 18:35
- 189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力欧这波可以,反包新高了,是要调整休息啦 六一楼 09-1209-12 18:35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重大利好。 捉风影子 09-1209-12 18:35
- 83 0 [超滤环保吧] 超滤环保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超滤环保资讯 09-1209-12 18:35
- 67 0 [高腾机电吧] 高腾机电:股东会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高腾机电资讯 09-1209-12 18:35
- 83 0 [闽瑞股份吧] 闽瑞股份:监事会关于202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 闽瑞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8:35
- 268 2 [中天科技吧] 手持306亿订单,不飞都难 冯红冯红 09-1209-12 18:35
- 224 1 [中国金茂吧] 继续坚定持有金茂,去年0.49元补仓的还没有退, 接盘侠他亲哥 09-1209-12 18:35
- 231 2 [宜安科技吧] 早就提醒利好的网文铺天盖地,水银泻地,和涨幅 塔尖散户 09-1209-12 18:35
- 376 4 [峰璟股份吧] 峰璟股份合理估值为每股38元,现在股价只有3.7 好的久其软件 09-1209-12 18:35
- 180 0 [新华都吧] 早上发神经开盘二个点就卖了 低头服输 09-1209-12 18:35
- 279 5 [东通退吧] 兄弟们,我今天刚进,周一需要被按几个地板才能 股友20132u5K95 09-1209-12 18:35
- 1990 8 [安井食品吧] 【调研快报】安井食品接待百嘉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安井食品资讯 09-0509-12 18:35
- 186 0 [华贸物流吧] 从23年9月份就6块多横盘到现在,已经整整2年了 喜气洋洋的池逸凡 09-1209-12 18:35
- 13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这波可释放了不少的上涨空间,我看还行 夏梦之瑶 09-1209-12 18:35
- 418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9月12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MiniLED+光通 画意的朱清 09-1209-12 18:35
- 193 1 [义翘神州吧] 周一大盘别崩 桐乡保安 09-1209-12 18:35
- 474 5 [江海股份吧] 龙吸水一样的疯狂吸筹码,这是要憋个多大的》? PhillyGod 09-1209-12 18:35
- 431 2 [XD宝钢股吧] 我持股的威力怎么样? 股友8H230m2339 09-1209-12 18:35
- 283 2 [期权吧] 多晶硅吓得我出一身汗 不满仓不焦躁 09-1209-12 18:35
- 81 1 [广信材料吧] 全市场最最最最垃圾股,没有之一,同意点赞 福星相伴永远 09-1209-12 18:35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风险巨大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209-12 18:35
- 181 1 [全聚德吧] 完了,周一预制菜要暴跌了,来了一周跌了七天周 天天涨夜夜涨 09-1209-12 18:35
- 306 2 [四维图新吧] 听说四维图新AI新基建业务已经拿下合资头部车厂 大风欲起 09-1209-12 18:35
- 174 2 [阿莱德吧] 这货不是不大涨是涨不动,原因很简单筹码集中度 小散的心声 09-1209-12 18:35
- 799 2 [彩讯股份吧] 公司一直以来是中国移动的重要业务合作伙伴,近 彩讯股份股友 09-0809-12 18:35
- 462 17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办,今天买了他,没想到直接来个黑天鹅,都 Acorn 09-1109-12 18:35
- 848 0 [顺络电子吧] 请问,公司的营收账款余额24.79亿,占营收比例7 顺络电子股友 09-1209-12 18:35
- 140 0 [东通退吧] 热烈庆祝恭喜今天买入的兄弟! 乘帆破浪 09-1209-12 18:35
- 200 1 [石大胜华吧] 拉个尾盘就把一群托高超了,这波对比同行还是差 漫步红星路 09-1209-12 18:35
- 292 5 [招商证券吧] 这是2个点就跌停了嘛 你才是猴子变的 09-1209-12 18:35
- 175 0 [中国核电吧] …… Changshark 09-1209-12 18:35
- 187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不如万兴 股友uCl3Im 09-1209-12 18:35
- 189 0 [中洲特材吧] 下周看涨几率70% 文静秀雅的砚白6 09-1209-12 18:35
- 293 0 [粤传媒吧] 玩这股太费心脏了。止盈出局了 摩卡Mona 09-1209-12 18:35
- 207 0 [裕太微-U吧] 看看科创100ETF基金588220的持仓,绿的谐波、纳 上过课想得开 09-1209-12 18:35
- 196 0 [*ST中基吧] *ST中基: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*ST中基资讯 09-1209-12 18:35
- 257 0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科技:天津嘉德恒时律师事务所关于天津赛象 赛象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8:35
- 213 0 [*ST中基吧] *ST中基:北京德恒(乌鲁木齐)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基 *ST中基资讯 09-1209-12 18:35
- 242 2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: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自愿性信息披 百洋医药资讯 09-1209-12 18:35
- 291 5 [中京电子吧] 我真是没有想到你昨天稍微动一下今天就拉涨停… 一路跌停板 09-1109-12 18:35
- 168 0 [东杰智能吧] 清仓 诗情的壤岚 09-1209-12 18:35
- 602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现在的走势复刻24年底,庄还是那个庄,一摸一样 股友WQEIU 09-1209-12 18:35
- 1254 6 [光库科技吧] 本次光博会光库科技带来了诸多研发新成果,展位 股市丨百晓生 09-1209-12 18:35
- 177 3 [南极电商吧] 有这股坚持翻倍,有些股坚持退市,南极属于后者 南极定上 09-1209-12 18:35
- 324 1 [宏景科技吧] 真的傻,为什么不多看看就买,定增的嘛.....肯 阿宝成长为宝总 09-1209-12 18:35
- 1408 5 [荣联科技吧] 完美复制 李寻欢Ai小龙女 09-1209-12 18:35
- 297 3 [泰鸿万立吧] 公司官网所显示的11个“发明专利”显示最新的时 股市每抄疯 09-1209-12 18:35
- 1078 6 [天岳先进吧] 隔日超短 投资如人生 09-0809-12 18:35
- 463 0 [云意电气吧] $云意电气(SZ300304)$ 勤奋的绿恋华14 09-1209-12 18:35
- 335 2 [山子高科吧] 跌都不怕怕涨吗拿好这和首开启动那几天一模一样 爆糙晓晓 09-1209-12 18:35
- 156 0 [幸福蓝海吧] 美国双子塔 股友0773297h7v 09-1209-12 18:35
- 210 0 [海正药业吧] 就跟那个女娲针一样,被吹得天花乱坠,一看股价 喵喵的小韭菜 09-1209-12 18:35
- 158 0 [ST洲际吧] 股价上不去!!回购有个毛用!! 姆巴佩来了 09-1209-12 18:34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坚决清仓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209-12 18:34
- 206 0 [海螺水泥吧] 以后别买安徽的股票了,企业是好企业,人不是好 尊重他人命运 09-1209-12 18:34
- 352 4 [NYMEX原油吧] 为啥涨啊 财神小Q 09-1209-12 18:34
- 192 2 [乐歌股份吧] 三年半了有比我长的吗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8:34
- 551 0 [*ST元道吧] $元道通信(SZ301139)$ 祥和w 09-1209-12 18:34
- 200 0 [黄金/美元吧] 3660-3615之间横盘震荡,等待选择方向 刻苦的羊舌雅萍1 09-1209-12 18:34
- 524 1 [山鹰国际吧] 领导们只顾抓生产,市值管理却放任不管。大盘从 我的水果人生 09-1209-12 18:34
- 186 3 [数据港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09-1209-12 18:34
- 208 5 [东通退吧] 出了,去st应急了,你可以涨了。 财劲报道 09-1209-12 18:34
- 172 0 [XD同方股吧] 这支票ST可能性大 股友v65U887579 09-1209-12 18:34
- 430 0 [R鹍鹏1吧] 记录一下! 魔都魔龙 09-1209-12 18:34
- 185 0 [昊创瑞通吧] 1463-1475中了吗兄弟们 牛刘牛168 09-1209-12 1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