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8 3 [协创数据吧]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人家已经卖完了,已经完全没 股友pfYoQn 09-1209-12 21:16
- 168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哈哈乐死我了!这个经理还不如我 奋发图强得风清扬 09-1209-12 21:16
- 163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买5千支持爷叔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209-12 21:16
- 187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留红,我还会回来的 超长续航战斗基 09-1209-12 21:16
- 351 1 [焦煤吧] 这周的黑色系走势虽然比较反复,但整体还是按照 投资界的老船长 09-1209-12 21:16
- 398 7 [华建集团吧] 减持完毕,可以轻装上阵了,该干重要的事情了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209-12 21:16
- 3882 2 [华侨城A吧] 社保基金连续持有66股 最长已持有57个季度 华侨城A资讯 09-0509-12 21:16
- 183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里面好多好多的托呀 股友vqkBSA 09-1209-12 21:16
- 193 0 [豆粕吧] 又要谈判了,多头要避险了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1209-12 21:16
- 274 2 [同花顺吧] 大神们看看券商集体横盘趴着不动,到底是蓄能一 煌叔抓涨停 09-1209-12 21:16
- 194 0 [中建环能吧] 中建环能科技,原来你是科技股,为何如此熊样? 万事顺利888 09-1209-12 21:16
- 247 0 [平安元福短债发起式A吧] 平安元福短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21:16
- 324 1 [森源电气吧] 三周大盘涨了8.5%!此狗跌了5.8%!确实反人类!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9-1209-12 21:16
- 194 0 [蓝天燃气吧] 这个股票分红也忒牛了啊,半年就4个点了啊() 刘在身边星光崔璨 09-1209-12 21:16
- 189 0 [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吧] 陈皓是个好经理,同时期的茅坑和王溥真不是东西 差一个牛市 09-1209-12 21:16
- 576 0 [中国电信吧] 2025服贸会|中电万维展示“如意AI”文旅智能体 中国电信资讯 09-1209-12 21:16
- 370 0 [浔兴股份吧] 浔兴股份股东户数下降4.56%,户均持股16.29万元 浔兴股份资讯 09-1209-12 21:16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“陪跑”,城市公园化身产业秀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16
- 220 1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都走了,那下周一就跳空高开 ST小姚 09-1209-12 21:16
- 205 1 [高伟达吧] 连续9天了, 止仰山高A 09-1209-12 21:16
- 2790 12 [正业科技吧] 正业科技:公司不生产PCB 而是向PCB行业制造厂 正业科技资讯 09-1209-12 21:16
- 895 0 [百度吧] 百度发布“AI助老智能体” 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 百度资讯 09-1209-12 21:16
- 194 1 [泰嘉股份吧] 终于减持完成了 独立的业绩理解 09-1209-12 21:16
- 68 2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辛辛苦苦买点别的赚点钱,都赔到这里面 乐于助人的苏衡2 09-1209-12 21:16
- 353 8 [纯碱吧] 不错不错,明天上1350,冲啊 刑事组之虎地瓜 09-1109-12 21:16
- 167 0 [国际复材吧] 举报公司坚持行为 n599813543624748 09-1209-12 21:16
- 226 1 [新北洋吧] 2016年和2018年增发的11块和12增发的!没有利润 顺势而为oo 09-1209-12 21:16
- 248 1 [烧碱吧] 可能要涨价了,新疆中泰两个厂区停发货了,阜康 期市苦行僧 09-1209-12 21:16
- 274 6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千万别发什么利好?利好越多中体产业越是穷 牛年忘返 09-1209-12 21:16
- 803 3 [大元泵业吧] 9.12盘中记录 阅龙论市 09-1209-12 21:16
- 173 0 [纯碱吧] 又是一个套路冲高回落? 股友zb9dvQ 09-1209-12 21:16
- 160 0 [东通退吧] 带东的不能买,有毒 ZTgege11 09-1209-12 21:16
- 191 1 [上海贝岭吧] 买了个假半导体 基民N9iO9b 09-1209-12 21:16
- 763 1 [鹏都农牧吧] 求索陪 热情的乔婕1 09-1109-12 21:16
- 189 1 [荣盛发展吧] 涨一天,你们都是股神 美好的欧阳怡萱 09-1209-12 21:16
- 255 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的公告火上浇油 乐观的黎舒茜 09-1209-12 21:16
- 175 1 [金信诺吧] 不要怕。是技术性调整 秦岭四宝a 09-1209-12 21:16
- 482 0 [焦煤吧] 今天国泰主力合约减仓13000余手。实话说临近周 鹏里2021 09-1209-12 21:16
- 255 1 [PTA吧] 原油拉这么大。PTA挂个涨停接空单。 抄底小分队长 09-1209-12 21:16
- 642 1 [露笑科技吧] 本周战报 生意积玉得风清扬 09-1209-12 21:16
- 108 2 [股市实战吧] 哪些ETF可以T+0 万事富贵地歆歆 09-1209-12 21:16
- 117 0 [东田微吧] 连腾景的尾灯都看不到 股友85q52I6123 09-1109-12 21:16
- 226 1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,抱着雄厚的业绩,却像个冰山美人一样 脱胎换骨的狼 09-1209-12 21:16
- 258 2 [酒钢宏兴吧] 要出公告了。 盐巴哥 09-1209-12 21:16
- 191 0 [金信诺吧] 40的换手率,成交量这么大,周一危险。 Ubr 09-1209-12 21:16
- 237 0 [中科三环吧] 早就埋伏进来了,稀土就它没怎么涨,会补涨的 芝麻开誮节节髙 09-1209-12 21:16
- 344 3 [卧龙电驱吧] 9月12日,卧龙电驱主力净流入11.59亿,两市第一 taizi1 09-1209-12 21:16
- 353 2 [远东股份吧] 今晚公告重组 王多鱼重现 09-1209-12 21:16
- 479 4 [福田汽车吧] 近日,福田汽车自主研发的爱易科动力电池以全优 n417713740599090 09-1209-12 21:16
- 199 3 [江天化学吧] 现在是江天化学的高点,指望它有个二次发力上涨 基民i8dhJK 09-0909-12 21:16
- 173 0 [低硫燃油吧] 兄弟们我走啦!落袋为安 甜倒闭了 09-1209-12 21:16
- 189 1 [螺纹钢吧] 下午的3127空,刚刚在3125出来了,你可以放心跌 期货小白赚钱 09-1209-12 21:16
- 250 8 [先导智能吧] 不会st,吧我刚抄底3000股 LYCLM 09-1209-12 21:16
- 175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昨天减的少了 逐利毅哥 09-1209-12 21:16
- 570 0 [睿智医药吧] 关于定增,我认为股吧里还是有一些明白人,我阐 直率的邓茁1 09-1209-12 21:16
- 395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固收+选手丰和C攻守兼备 皇菲宏 09-1209-12 21:16
- 1135 3 [吉视传媒吧] 早知道待在吉视不动了明天能不能回本啊 股友7119V2h992 09-1209-12 21:16
- 369 2 [NYMEX铂金吧] 怎么回事,涨上去下来又很快。 股友J_Z18217 09-1209-12 21:16
- 215 1 [赢合科技吧] 千万别出消息 吉星高照777 09-1209-12 21:16
- 555 6 [康希诺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康希诺股友 09-1109-12 21:16
- 405 3 [欧线集运吧] 下跌趋势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209-12 21:16
- 339 4 [歌尔股份吧] 20均线企稳,成本上抬,下一目标43 盘底的洋葱像我1 09-1209-12 21:16
- 287 10 [多晶硅吧] 我不知道想法如何,目前欠债20w资金有2w,从7w 千步登天 09-1209-12 21:16
- 180 0 [东华软件吧] 掉毛卡住这段时间牛市来减持的……离上次减持都 SZ股市无语 09-1209-12 21:16
- 171 0 [沪银吧] 好好涨,到时候来空 决定别犹豫 09-1209-12 21:16
- 300 4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这股票真好,操作中规中矩。 最强嘴炮王 09-1209-12 21:16
- 221 0 [南山铝业吧] 9月15日好好给你投反对票,所有!所有 阳光开朗的纳兰全 09-1209-12 21:16
- 188 0 [泰和新材吧] 我一看你就不是什么好人,你只差一个机会 向上的欧阳涛 09-1209-12 21:16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知行合一稳步向前 09-1209-12 21:16
- 170 0 [寒武纪吧] 周一还会涨么 股友6969R363L6 09-1209-12 21:16
- 47 0 [锦鸡股份吧] 黄焖鸡米饭最近不流行了各位 勤劳的5555555 09-1209-12 21:16
- 186 0 [凯撒旅业吧] 刀头舔血 股友7bCldm 09-1209-12 21:16
- 2038 5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:拟12.54亿元收购苏州天华时代75%股权 天华新能资讯 09-1209-12 21:16
- 1188 2 [昊创瑞通吧] 我数量少,我先中,你们都去打下一个 天晴的甫昀 09-1109-12 21:16
- 317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24亿元,比昨天多了14亿元,这是资金在抢筹 表相信任何人 09-1209-12 21:16
- 94 1 [安德利吧] 此股估计涉有财务造假 饥饿的味道 09-1209-12 21:16
- 238 1 [南大光电吧] 尾盘全仓买入 天行健1209 09-1209-12 21:16
- 197 1 [帝奥微吧] 今天和上次涨停头一天走势,周一高开就补仓 股友63Kw5r 09-1209-12 21:16
- 270 3 [芯瑞达吧] 我6个半导体自选股唯一一个绿的 神奇投资人 09-1209-12 21:16
- 98 2 [酒ETF鹏华吧] 除了白酒,什么板块都会拉,酒太被人嫌弃了 买就买强者恒强 09-1209-12 21:16
- 195 5 [多晶硅吧] 我怀疑这里面都没有真人,全是量化做市商,多头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09-1209-12 21:16
- 229 1 [招商公路吧] 招商公路就是下一个上海建工 股市不红我不绿 09-1209-12 21:16
- 212 0 [金发科技吧] 上涨通道量价齐升拿稳扶好就行了 楚楚可怜的龚泽哈 09-1209-12 21:16
- 442 4 [长盈精密吧] 感觉刻线图有点像老鸭头了,不晓得对不对 股友DR37666033 09-1209-12 21:16
- 327 7 [天融信吧] 今天可以建仓了吗 舌灿的上绮 09-1209-12 21:16
- 791 1 [迈克生物吧] 没看到人问对于牛市阶段,迈克股价却长期处于熊 加油吖AAAAAAA 09-1209-12 21:16
- 170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跑了,等退市吧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1209-12 21:16
- 208 2 [博雅生物吧] 截至9月10日,公司股东户数多少?谢谢! 博雅生物股友 09-1109-12 2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