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1 [劲仔食品吧] 什么时候能涨啊 有魄力的薛渝10 09-1209-12 23:15
- 264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买入了30.2个亿 股友888869RX85 09-1209-12 23:15
- 240 2 [纯碱吧] 谢主力打赏,1个点 北方的老狼 09-1209-12 23:15
- 351 17 [*ST沐邦吧] 今天和827那天一样,主力利用大盘下跌,又洗走 淡定持有2020 09-1209-12 23:15
- 3717 22 [白银有色吧] 中信集团、白银有色在江西投资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白银有色资讯 09-1009-12 23:15
- 33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夜盘收盘主力合约多数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15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业内热议公募销售费用新规:7.65万亿债基“压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15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因通过向第三方公司支付费用吸收存款、存贷挂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15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出台12条楼市新政支持住房消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15
- 166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常务会议解读 | 聚焦促进民间投资发展 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14
- 702 0 [财经评论吧] 西安交通大学客座教授景川:美联储降息等因素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14
- 274 0 [紫金矿业吧] 我没别的本事,就是会扛! 活灵活现的顾峻宇 09-1209-12 23:14
- 285 0 [北方稀土吧] 前两天割了半仓进了赛力,63本下周能回吗 打工买票 09-1209-12 23:14
- 371 0 [捷佳伟创吧] 喊减持的哥们,阳光电源也减持吗?不就是想多了 九月九日小韭菜 09-1209-12 23:14
- 264 1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股票必须做长线,潜伏二年 股友9222OC0290 09-1209-12 23:14
- 293 4 [华胜天成吧] 华天才不是和甲骨文深度绑定么 财神马化腾 09-1209-12 23:14
- 182 1 [劲仔食品吧] 这么拉胯的股价,赶紧关门算了吧!还举办投资者 多樂多福 09-1209-12 23:14
- 1497 7 [景嘉微吧] 【景嘉微:与安超云签署了《战略合作协议》】 GPLP看科技 09-1209-12 23:14
- 422 1 [中国交建吧] 吐血 捡纸箱卖钱补仓 09-1209-12 23:14
- 274 1 [九安医疗吧] 总结一句,大股东心黑。23,24年都赚了挺多,分 全球最勤奋股民 09-1209-12 23:14
- 211 1 [利安科技吧] 上边没压力拿着吧赔不了 石家庄王玉全 09-1209-12 23:14
- 470 7 [中粮糖业吧] 散户通通出仓,让主力自己玩去!!!主力吸了大 ML212 09-1109-12 23:14
- 585 10 [特发服务吧] 恒大物业联交所挂牌希望特发服务出钱收购扩大自 封锁中短线操作 09-1109-12 23:14
- 269 0 [DR新华百吧] 他们说周末电影好每家新华百货都有电影院能蹭上 善良的苏衡2 09-1209-12 23:14
- 247 0 [沪锌吧] 外盘锌骗进来不少 专杀鸡狗 09-1209-12 23:14
- 453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又又历史新高 千亿海博 09-1209-12 23:14
- 264 0 [东方通信吧] 东方不败最终还是我黑木崖收了她 神箭007 09-1209-12 23:14
- 275 0 [中国银行吧] 所以今天下午银行整体板块跳水 柳风1234 09-1209-12 23:14
- 317 0 [北方导航吧] 波兰出兵,长城涨6个点,小f5 多才的蒲瑜 09-1209-12 23:14
- 289 1 [特斯拉吧] 你看看特斯拉对甲骨文这个自救模式,茅台你对寒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9-1209-12 23:14
- 377 2 [三维通信吧] 根据十二年炒股经验预测一下。下周一打到五日线 天天开心121 09-1209-12 23:14
- 204 1 [雅本化学吧] 下周一开盘暴跌,靠质押过日子,质押20%,商誉2 智慧的博弈 09-1209-12 23:14
- 1697 5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一走势,提前公布答案,不兜圈子不绕弯子也 游资123456 09-1209-12 23:14
- 287 8 [ST诺泰吧] 可以加仓了,我说的!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209-12 23:14
- 252 1 [上海建工吧] 网红概念股!其他的拉3个板都没有冲进热搜 小小菠萝蜜 09-1209-12 23:14
- 104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这个经理该辞退了,害人不浅 牛市路路发 09-1209-12 23:14
- 61 0 [American Rebel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3, 3.03, and American Rebel H资讯 09-1209-12 23:14
- 364 1 [九安医疗吧] 要修理这公司,还得投诉证监会 股友69Gk759707 09-1209-12 23:14
- 595 2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思来想去还是放弃了今天涨停后清仓了这些年 股友5v5663270R 09-1209-12 23:14
- 265 0 [豪能股份吧] 洗盘一次怕什么 好票是跌出来的 09-1209-12 23:14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悦豪物业与中科大脑达成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14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“2025年国庆假期户外运动精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14
- 452 0 [途虎-W吧] 途虎养车亮相泰达论坛:构建新能源技师培养体系 途虎-W资讯 09-1209-12 23:14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是石科技获BV百度风投领投的近亿元Pre-A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14
- 254 0 [三维通信吧] 走得真不流畅扭扭捏捏的。看着就不舒服 啊林1997 09-1209-12 23:14
- 214 4 [正元智慧吧] 不知道拉那根涨停是啥意思? 记不起来了 09-1209-12 23:14
- 259 0 [螺纹钢吧] 空螺纹多热卷,空螺纹多焦煤。差价有钱赚,挣钱 明知不敌依然亮剑 09-1209-12 23:14
- 320 2 [九安医疗吧] 那些牛散联系不上,但是这个深圳瑞峰商业管理可 只补仓不做T 09-1209-12 23:14
- 285 4 [R庞大1吧] 个人觉得就算三十几亿到手了也涨不起来,如果能 沉稳的石小白 09-1209-12 23:14
- 147 1 [渝开发吧] 走了,高姐下午要回调了,下周肯定大跌 葱花香菜拌豆腐 09-1209-12 23:14
- 336 0 [利欧股份吧] 凯撒旅业,天府文旅,利欧股份,友阿股份,棕榈 拉萨村委会 09-1209-12 23:14
- 320 1 [供销大集吧] 最低买几手股票,在买卖时减去手续费后,还可以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3:14
- 255 2 [步步高吧] 美股科技跌了,下周回流有戏了 海彬88 09-1209-12 23:14
- 265 1 [皇氏集团吧] 请问贵公司安徽工厂原来报道是总投资30亿元,年 皇氏集团股友 09-0509-12 23:14
- 299 6 [北大荒吧] 黑色星期五,全仓来避险了 啊朱v 09-1109-12 23:14
- 1110 8 [中国卫星吧] 机器人半导体这些都是局部小概念,真正未来的战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109-12 23:14
- 245 1 [氧化铝吧] 看准空的却不敢下手 怎么管住手 09-1209-12 23:14
- 859 2 [璞泰来吧] 我也还在来来继续加油呀 股友3C35K96761 09-1209-12 23:14
- 254 2 [卧龙电驱吧] 哎卖了天天看着,真难受啊,谁来教教怎么拿住这 风姿绰约的舒寄琴 09-1209-12 23:14
- 273 1 [多晶硅吧] 焦煤涨十来点有什么用今天黑色涨多少他跟了吗,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9-1209-12 23:14
- 486 0 [财达证券吧] 又是大股东大宗交易进行减持。合计到现在,总共 勇敢得海鸥 09-1209-12 23:14
- 360 7 [玉米吧] 小玉米是真的能磨时间啊,去隔壁焦煤溜一圈儿手 赚100就走 09-1209-12 23:14
- 559 12 [*ST东智吧] 有效突破了4.75我再上车也不迟 元者86 08-1309-12 23:14
- 153 2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$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$持有4年多今天清了,回到活 好奇的余婕 09-1209-12 23:14
- 475 3 [沃尔核材吧] 没看到承接很强? 半支烟2 09-1209-12 23:14
- 739 1 [通鼎互联吧] 卖飞 股友z23208r893 09-1209-12 23:14
- 304 5 [白银有色吧] 21个亿都干不过湖南白银永远是小弟 基民29I9O61021 09-1209-12 23:14
- 269 3 [圣阳股份吧] 夹单了,收假阳十字星 股友G267c90136 09-1209-12 23:14
- 256 0 [吉视传媒吧] 凭感觉,周一一字板涨停。预期没走完,现象级的 股友58Y517f388 09-1209-12 23:14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法:将进一步推动激活人格权侵害禁令条款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14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柳军:坚决防止不合格肉制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14
- 305 0 [旭光电子吧] 再也不会有这几个价位了周一高开高走 金花小公主 09-1209-12 23:14
- 266 0 [ST天圣吧] 夏重阳等了好久好久 股友q6558y3801 09-1209-12 23:14
- 270 1 [露笑科技吧] 周一一字板买不到就是利好 心细如尘的岳沐虹 09-1209-12 23:14
- 1031 1 [甬矽电子吧] 除了寒武纪,甬矽电子客户还有恒玄科技、中科蓝 博览天下 09-1209-12 23:14
- 478 1 [寒武纪吧] 、立场相关:本人单调寒武纪,利益直接相关45块 上岸王 09-1209-12 23:14
- 701 4 [睿智医药吧] 定增募资对韭菜们是短期利空,对公司来说是长期 天天与魔鬼打交道 09-1209-12 23:14
- 215 4 [国投丰乐吧] 昨日出的,买了其他二股,继续赚钱,国投疯乐任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9-1209-12 23:14
- 287 0 [*ST宇顺吧] 亚振,长龙,广生堂,天普,都挑战异动。有利好 英气俊朗的哥淼洋 09-1209-12 23:14
- 279 0 [中仑新材吧] 啥情况,人气上升1256? 许多吉 09-1209-12 23:14
- 60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$贝特瑞(SZ835185)$ 洗盘不能靠割肉 09-1209-12 23:14
- 260 0 [皇氏集团吧] 看来不止里面的小庄,托也很多,里面的小散 大道至简kk 09-1209-12 23:14
- 371 1 [中持股份吧] 下周一关键,不能破五日线,MACD红柱缩短,筹码 吉祥龙年 09-1209-12 23:14
- 442 6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一个涨停人气就能干到第一? 真的想赚钱啊 09-1209-12 23:14
- 701 1 [利能5吧] 该换人就换人,该复工就复工,该还钱就继续还钱 罗小辰 09-1209-12 23:14
- 425 6 [阿里巴巴吧] 又要拔地而起了,估计1-2小时后吧 米利托天天 09-1209-12 23:14
- 772 6 [北京银行吧] 逆势而为是股票投资的大忌,大牛市背景下,北京 银迷的每一天 09-1209-12 23:14
- 203 3 [芯原股份吧] 这种垃圾票怎么能支撑这么高的股价? hxllfy 09-1209-12 2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