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4 [潍柴动力吧] 我也在里面,不敢加仓,跌的感觉没有底! 牛气的公螳螂 09-1209-12 23:21
- 259 0 [广汽集团吧] 还不投华么? 阏11119772 09-1209-12 23:21
- 248 0 [朝阳科技吧] 下周一轮到你了,加油,第一目标36 中国大卫星300 09-1209-12 23:21
- 248 0 [*ST沐邦吧] 见一个拉黑一个,又没票或者踏空的,比有票的还 捉妖者 09-1209-12 23:21
- 262 2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无望了吧?! 有决策力的柯臻6 09-1209-12 23:21
- 267 0 [芒果超媒吧] 年底前涨到40不是没有可能吧 股友SIWFSe 09-1209-12 23:21
- 217 2 [欣旺达吧] 反正我打算拿到年后,不多,就5000股 峰子峻 09-1209-12 23:21
- 252 0 [步步高吧] 下周改名:步步低 股友d65v077226 09-1209-12 23:21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省委巡视组原正厅级巡视专员高建慧接受审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1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构建开放合作的全球科技共同体!2025浦江创新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1
- 360 0 [粤传媒吧] 妖气十足啊! 欣欣向荣的bin 09-1209-12 23:21
- 29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以经济周期分析为基础,聚焦 中山风行FOF 09-1209-12 23:21
- 272 0 [上证指数吧] 谁涨得过ETF 川渝下酒菜 09-1209-12 23:21
- 55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9-1209-12 23:21
- 100 0 [景顺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景顺资讯 09-1209-12 23:21
- 279 0 [焦煤吧] 下周即分胜负也分生死家人们好自为之好好想想你 我也很奇怪呀 09-1209-12 23:21
- 490 1 [锦江酒店吧] 谈谈我对锦江的看法 江西九江股票之友 09-1209-12 23:21
- 112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水平棒棒滴 甜美的谢云卉 09-1209-12 23:21
- 19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国内AI需求也起来了,阿里云AI收入大涨,整个行 安安大人 09-1209-12 23:21
- 426 0 [美团-W吧] 解决大额预付式消费痛点 平台推出次卡模式 美团-W资讯 09-1209-12 23:21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推动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化发展,支持有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1
- 249 0 [金杯汽车吧] 脑子进了水 中原西路退休大妈 09-1209-12 23:21
- 279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有在里面的散户吗,股吧里怎么没一个抱怨的 低估值一千 09-1209-12 23:21
- 919 3 [曼卡龙吧] 尝试看看有没有戏 股友1R5632785g 09-1209-12 23:21
- 586 1 [三川智慧吧] 有人说减持的股票不会涨,当时比亚迪股票升到20 股友C335H51770 09-1209-12 23:21
- 244 2 [氧化铝吧] 你也不看看东财多单多少手,谁敢做多,当头铁啊 牛魔王二号007 09-1209-12 23:21
- 517 3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我看了我新入市同事的持仓,华胜天成,北方 知行合一wxaaa 09-1209-12 23:21
- 324 0 [健友股份吧] 国常会审议通过《生物医学新技术临床研究和临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3:21
- 246 5 [寒武纪吧] 今天奋力将市净率0.25的中铁港股卖出,买入市净 股友u5lCcB 09-1209-12 23:21
- 261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概念股,666 我的交易全靠猜 09-1209-12 23:21
- 447 12 [赢合科技吧] 为什么涨停不知道,不想知道,不要瞎猜。 牛股的伯乐 09-1209-12 23:21
- 235 1 [先导智能吧] 近期,先导智能先后向国内外多家知名电池制造商 股友oX2lbX 09-1209-12 23:21
- 2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zhc1960 09-1209-12 23:21
- 352 0 [浪潮信息吧] 现在一百以内不买,以后一百两百三百追着买是吧 退群炒股 09-1209-12 23:21
- 541 9 [川润股份吧] 唉,多么好看的K线形态,今天缩量了居然,真无 连天板圣体 09-1209-12 23:21
- 2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868G08995 09-1209-12 23:21
- 182 5 [宁沪高速吧] 刚卖了就涨,我真的是个纯纯的韭菜了,删除自选 黄瑞888 09-1009-12 23:21
- 391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涨到哪才肯停一停?感觉只要有美股就享人生 股友91589a18y3 09-1209-12 23:21
- 291 0 [甲骨文吧] 缺口难补但跌到260、270还是比较稳的 cdkjsgzt 09-1209-12 23:21
- 256 0 [PTA吧] 空到底,赚到底 专注的许睿博 09-1209-12 23:20
- 264 0 [凯撒旅业吧] 高点结束的假利好露出了尾巴,一路阴跌不止,跌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3:20
- 305 0 [旗滨集团吧] 绿色建筑概念入住龙头股旗滨,这波流量接不接得 顺利的郝鸣晔 09-1209-12 23:20
- 164 1 [新华医疗吧] 已梭哈 富有发财的张三丰 09-1209-12 23:20
- 302 2 [兆易创新吧] 到500出手 志在必得68686688 09-1209-12 23:20
- 268 1 [华大基因吧] 公司控股股东名称配不上“华大”两字,可以改为 股舞人心2026 09-1209-12 23:20
- 160 1 [道琼斯吧] 每天创新高?空头都完爆了?潜伏 柔情似水的邱翔扬 09-1109-12 23:20
- 1702 23 [美团(ADR)吧] 阿里上个财年同期,自由现金流净流入174亿。本 倾听996 08-2909-12 23:20
- 271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 A老武 09-1209-12 23:20
- 285 8 [金龙鱼吧] 明天我来拉8个点,后天拉17个点拯救大家于水生 体验极致 09-1109-12 23:20
- 167 1 [上能电气吧] 不应该卖你,应该买阳光电源,太强了! 孤独56626 09-1209-12 23:20
- 275 0 [天齐锂业吧] 牛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1209-12 23:20
- 277 0 [千方科技吧] 还脚下的股票。 多文多谋de雨秋 09-1209-12 23:20
- 250 0 [东华软件吧] 幸好清了 红人谷 09-1209-12 23:20
- 303 2 [吉视传媒吧] 奇怪,0.8到1.6到3.2到6.4也才三倍,到9块10块. 股友8i8o017060 09-1209-12 23:20
- 920 2 [冀衡医药吧] 对三圣有用吗 剧终昨天的李 09-1209-12 23:20
- 300 1 [R庞大1吧] 别被股吧负面带偏!公告写得很清楚:深商上诉被 股友25122N218t 09-1209-12 23:20
- 601 6 [英伟达吧] 涨幅在2%以上估计周一才能让易中天起死回生吧 只为中一次 09-1209-12 23:20
- 488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奥迪威是超声波传感器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,国内 石在有材 09-1209-12 23:20
- 114 1 [合百集团吧] 下午直线! 傻波一真多 09-1209-12 23:20
- 208 0 [*ST南置吧] 水能城数总要给南置点什么储能? 道友金鑫鑫金 09-1209-12 23:20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引导金融机构对新型储能领域企业提供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0
- 286 0 [澄天伟业吧] 走坏了。起码调两周选择方向 堆金满腹得钱大方 09-1209-12 23:20
- 184 1 [万科A吧] 今天不走,下周一跌停 石平太郎 09-1209-12 23:20
- 197 2 [美元吧] 我换的外汇又升值了。只要不碰美元和港币,都可 基民E9210015f7 09-1209-12 23:20
- 273 0 [金刚5吧] 轮毂滚吧。滚远一点! 象牙塔尖尖 09-1209-12 23:20
- 317 2 [睿智医药吧] 作为新韭菜,有个疑问,睿智医药的研发费用为什 股友772n35e331 09-1209-12 23:20
- 28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市场的资金都抽走到权重股中,北证的个股也成了 平静的许逸凡1 09-1209-12 23:20
- 2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沁兰睿德 09-1209-12 23:20
- 295 0 [*ST动力吧] 这票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希望了这里面都是忠实粉丝 股友eYG10b 09-1209-12 23:20
- 246 0 [甲骨文吧] 明显是拉高套现……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1209-12 23:20
- 9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佩服 甜美的谢云卉 09-1209-12 23:20
- 299 0 [云汉芯城吧] 希望能中 Aaz16899 09-1209-12 23:20
- 453 1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在涨,A股的跟踪指数etf却在跌,搞的不得不 纯真善良的章杭素 09-1209-12 23:20
- 984 8 [华联股份吧] 这几天散户都是流出7000万左右,是不是吸筹,打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1209-12 23:20
- 244 2 [纳斯达克吧] 这才是股市,这才叫炒股,不服不行,躺赢 每天都要红哦 09-1209-12 23:20
- 376 2 [云天励飞-U吧] 周四周五凑了个10%,你说这个主力是不是太无聊 Metamade 09-1209-12 23:20
- 231 2 [传音控股吧] 95折 lwm6666 09-1209-12 23:20
- 147 1 [道琼斯吧] 50000这么涨,很快就到了 俊逸超凡的姜依硕 09-1109-12 23:20
- 279 5 [美团-W吧] 马上肖战代言,兄弟们咋看 王哥的调研圈 09-1209-12 23:20
- 262 0 [北汽蓝谷吧] 别急,马上方向就会明了 慕容带鱼 09-1209-12 23:20
- 289 0 [凯撒旅业吧] 摘帽翻倍的套牢盘又回头,散户也往里拱,凯傻这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3:20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《浙江省可持续发展开发区团体标准》在安吉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0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加快新型储能价格机制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0
- 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鼓励新型储能全面参与电能量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0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推动沙漠、戈壁、荒漠等新能源基地合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0
- 245 0 [德林控股吧] 慢慢来 股友3070Ex2333 09-1209-12 23:20
- 348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作为一名在投资市场摸爬滚打好几年的普通投资者 基民8d1f393258 09-1209-12 23:20
- 270 0 [中哲精化吧] 无聊 负二没有幻想 09-1209-12 2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