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1 [华光环能吧] 立案调查行吗,钱给你了,给我好好查让他坐牢 股友6326T05C86 09-1209-12 23:24
- 456 2 [迦南科技吧] 主力资金今天一直净流入,盘尾买了很少一点,以 专业捡破烂的 09-1209-12 23:24
- 992 2 [ST合纵吧] 星期一怎么说? 重生之我在大a做T 09-1209-12 23:24
- 317 4 [中马传动吧] 在中马的散户确实是心累 睿智沉稳的章含灿 09-1209-12 23:24
- 198 2 [青岛金王吧] 现在只能熬着了,科技股回落资金自然就会进来这 股友0807V95U96 09-1209-12 23:24
- 469 0 [华致酒行吧] 华致酒行净利骤降六成:行业调整压力加剧 即时 华致酒行资讯 08-2109-12 23:24
- 393 0 [罗牛山吧] 周一开始进入多头行情,加速上涨 端庄de蘑菇 09-1209-12 23:24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嫌疑人照片公布,特朗普计划出席遭枪杀盟友柯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4
- 1469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二批科创债ETF 再现“一日结募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4
- 360 0 [氧化铝吧] 周线都死叉了,还多,不想活了?千万别抄底了, 宁武子邦 09-1209-12 23:24
- 245 0 [国际复材吧] 这种形态果然危险,感觉就是缺一个跌的理由 灵动机敏的赵亦凡 09-1209-12 23:24
- 254 0 [淳中科技吧] 不知道它跟魅视有啥区别?当年都是兄弟,现在一 盯板大帽 09-1209-12 23:2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新手用什么建仓定投法比较好高手指点一下 海豚的财富舵手 09-1209-12 23:24
- 298 0 [美邦服饰吧] 感觉稳了。能不能直接上三块。大家都不看好下车 老默不杀鱼 09-1209-12 23:24
- 276 0 [东方明珠吧] 又是东方,东方通退市了,下一个轮到东方什么? 股侠李逍遥 09-1209-12 23:24
- 259 0 [露笑科技吧] 还有人酸,,哎,只不过酸的软弱无力,这么大的 情绪为王知行合一 09-1209-12 23:24
- 1079 0 [昊创瑞通吧] 这是不是就没中?我从来没中过 只想天上掉馅饼 09-1209-12 23:24
- 1975 0 [东华软件吧] 能天天来东华软件吧的都是被年初科技行情套了半 股友351X838T90 09-1209-12 23:24
- 264 0 [龙版传媒吧] 南方传媒都了 东东大侠 09-1209-12 23:24
- 243 0 [黄金/美元吧] 抄底,今晚后半夜拉起来 沪191322421391134 09-1209-12 23:24
- 645 2 [新炬网络吧] 昨晚我问我师傅,说这股有几个板,他说说不准, 好运连连发发发 09-1209-12 23:24
- 366 4 [中国船舶吧] 这公告一出不应再恐慌了,看看下周能飞不 原来你什么都不要 09-1209-12 23:24
- 421 7 [海油工程吧] 现在中东知道谁对他们好了,以后订单越来越多。 股友396173YI53 09-1209-12 23:24
- 751 25 [恒银科技吧] 恒银科技: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%以上 恒银科技资讯 08-2709-12 23:24
- 253 0 [大洋电机吧] 上不了车了 股友2fi5736988 09-1209-12 23:24
- 257 0 [广博股份吧] 头铁下去,广博里也要出爷叔了 熊牛通杀 09-1209-12 23:24
- 255 0 [上海电气吧] 估计就差我那1000股 股友6c5530O199 09-1209-12 23:24
- 162 6 [拓普集团吧] 早上加仓的,现在。。。 股友22W9936l51 09-1209-12 23:24
- 481 8 [沃森生物吧] 90元被朋友推荐买入沃森,15元时清仓,上周开始 幼小的金寒2 06-1709-12 23:24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跌0.3%,报4,344.24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4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发布《期货公司分类评价规定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4
- 520 0 [股市实战吧] 能给纯电小车“翻盘”的,是极狐T1还是MG4? 车市科技 09-1209-12 23:24
- 295 0 [平潭发展吧] 哪怕去年10月买入,24年12月也翻倍了… 股友2z367U5306 09-1209-12 23:24
- 313 1 [兰州银行吧] 遍观银行股,今儿唯一没下跌的唯有兰州银行,其 股友196z75y931 09-1209-12 23:24
- 399 4 [*ST沐邦吧] 我今天买的木棒,晚上看到东通被抬走的信息,真 hgfdddfhfxh 09-1209-12 23:24
- 224 2 [淀粉吧] 淀粉空起来,这玩意根本不值钱,丢路上都没人捡 纵横的颜琦 09-1209-12 23:24
- 11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今天光伏调整,我果断加仓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 步步顺 09-1209-12 23:24
- 387 0 [汉得信息吧] 这2天走势,折骨文相关。星期一再来脱骨文 知足常满 09-1209-12 23:24
- 291 1 [沪铅吧] 有什么利好了逆势爆拉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209-12 23:24
- 215 2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港股涨到10元都不过分,可惜这股太弱了 修身养性的老天才 09-1209-12 23:24
- 492 10 [申能股份吧] 我的成本8.30元,加仓到77万元了,不知道结果会 股友2065313a6h 09-1209-12 23:24
- 252 3 [平安电工吧] 业绩无法支撑这么的股价,估值30元必破信不信由 溪梦哥 09-1209-12 23:24
- 645 9 [鼎胜新材吧] 看看昨天的粤传媒和岭南,上影线这么长,今天照 股友638uU93861 09-0909-12 23:24
- 252 0 [稳健医疗吧] 短期声音再吵,高管和股东回报的动作还算可以 股友925290VK29 09-1209-12 23:24
- 254 1 [东通退吧] 你m,抬走,下一个,在玩5w的。 东财网友7733513855863618 09-1209-12 23:24
- 275 1 [*ST亚振吧] 亚振家具售后无人,当然售前也没人了,都被裁了 Luna_Rio 09-1209-12 23:24
- 250 0 [大洋电机吧] 牛 股友2fi5736988 09-1209-12 23:24
- 24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到三板还是龙头嘻嘻 郑大钱大哥 09-1209-12 23:24
- 242 0 [甲骨文吧] 请多跌点谢谢 恭_喜_发财 09-1209-12 23:24
- 276 0 [每日互动吧] 人气尚未绝望之时! 凯瑞丰 09-1209-12 23:24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白俄罗斯总统赦免数十名外籍在押人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4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盛威时代拟港股IPO 业绩持续亏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4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《大型网络平台设立个人信息保护监督委员会规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3
- 344 0 [协鑫科技吧] 光伏电价暴跌,比如山东入网价格才0.225元光伏 曹波10390 09-1209-12 23:23
- 871 12 [露笑科技吧] 开普勒机器人并购借壳上市+奇瑞港股上市+英伟达 宝进财招1234 09-1209-12 23:23
- 276 0 [紫金矿业吧] 什么时候分红呀? 花开你富贵哥 09-1209-12 23:23
- 255 0 [特斯拉吧] 首富不容侵犯 基民xgPlOm 09-1209-12 23:23
- 249 0 [沪锌吧] 被外盘p进来。哈哈。跌不停 欧线玩家 09-1209-12 23:23
- 608 1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拟约295亿元投建第8.6代印刷OLED生产 TCL科技资讯 09-1209-12 23:23
- 733 4 [康弘药业吧] 今天医药股大涨,康弘为什么压着不涨?从32元多 双六大顺 07-0309-12 23:23
- 238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这比经理真有问题,机器人基买的汽车,拿基民 一只小新手 09-1209-12 23:23
- 921 2 [雪天盐业吧] 【调研快报】雪天盐业接待赣州国惠投资有限公司 雪天盐业资讯 09-1209-12 23:23
- 233 1 [城建发展吧] 首开都涨到7.8元了,我大北京城建加油啊! 股友K8M5pw 09-1209-12 23:23
- 256 0 [德美化工吧] 下跌放量,反弹乏力,退出观望! 中华代表 09-1209-12 23:23
- 530 2 [芯原股份吧] 周1会走立讯精密老路,会比立讯差,立讯各游资 东方股神00001 09-1209-12 23:23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卢卡申科:希望特朗普致力于结束俄乌冲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3
- 190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港股的 七分酿月色 09-1209-12 23:23
- 7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…… AAA12345 09-1209-12 23:23
- 244 0 [稳健医疗吧] 啧啧啧,这是把股东当小日子整啊 今晚九菜一汤 09-1209-12 23:23
- 280 0 [三花智控吧] 很多高管都直系亲属夫妻连襟太注重报告虚头巴脑 有梦想之霹雳虎 09-1209-12 23:23
- 906 1 [东方甄选吧] 没有高科技的配料,放心闭眼入。 净化网络恶势力 09-1209-12 23:23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就是说有没有可能未来几年见到5000亿市值 热情的俞灏14 09-1209-12 23:23
- 239 0 [不锈钢吧] 太恶心了 股友26H7e27771 09-1209-12 23:23
- 285 0 [利通电子吧] 完全可以炒啊,算力低位股,业绩优秀,又他们的 清风客20177846 09-1209-12 23:23
- 295 0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不要解读任何信息,能不能奔四就看两点:1 股友32M706a959 09-1209-12 23:23
- 347 5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我必须涨停板买1000股支持一下爷叔! 耐心耐心等待的 09-1209-12 23:23
- 1010 5 [北方稀土吧] 中美谈判又开始了,加上墨西哥扬言对中国汽车加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1209-12 23:23
- 369 1 [埃科光电吧] 这个股是未来妖股,已经被机构高度控盘,此轮不 多财纳福de南竹 09-1209-12 23:23
- 2358 10 [晶盛机电吧] 【调研快报】晶盛机电接待易方达等多家机构调研 晶盛机电资讯 09-1209-12 23:23
- 255 0 [赛轮轮胎吧] 怎么说 赚够三千万就好了 09-1209-12 23:23
- 1989 0 [多氟多吧] 国外抢,国外抢完,国内抢!储能大爆发,谁能阻 液氮来了 09-1209-12 23:23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:8月末M2余额331.98万亿元,同比增长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3
- 58 0 [财经评论吧] 以总理批准“E1区”建设计划,直言“将不会有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23
- 275 0 [荣盛发展吧] 曾经的大牛,怎么就一块多了 日进千金w 09-1209-12 23:23
- 246 0 [苹果吧] 朝阳科技 中国大卫星300 09-1209-12 23:23
- 278 0 [新疆交建吧] 有什么利好?我今天卖了 老百姓1 09-1209-12 23:23
- 539 1 [大禹节水吧] 2025年7月19日,大禹集团迅速集结高层及核心骨 大禹节水股友 09-1009-12 23:23
- 307 4 [寒武纪吧] 说下我的两天的操作,昨天1415买了300股,今天1 股友l2pJvr 09-1209-12 2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