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1 7 [盛屯矿业吧] 出来聊聊啊,把空头都拉黑了感觉吧里非常冷清了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9-1209-12 23:59
- 215 1 [利能5吧] 大利好啊,终于对大股东亿利资源集团下手了,斩 有激情的星水峰13 09-1209-12 23:59
- 246 0 [智信恒瑞吧] 需求亦将同步攀升。在这一背景下,如何构建可持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1209-12 23:59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热搜!西贝已上线“罗永浩菜单”,顾客可参观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59
- 556 0 [迪士尼吧] 香港迪士尼公布皮克斯及漫威主题扩建计划 迪士尼资讯 09-1209-12 23:59
- 260 0 [英伟达吧] 别装了,赶紧新高 股友8613661HF2 09-1209-12 23:58
- 267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终于到我了!哈哈 股神V关税 09-1209-12 23:58
- 246 1 [甲骨文吧] 夹骨闻 虎哥爱炒股 09-1209-12 23:58
- 683 3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主力并没有出货,边拉边洗,正常放量,主升 洞庭之子 09-1209-12 23:58
- 202 1 [*ST准油吧] 准油到底跟不跟原油,看着好像没关系 回本一定销户1314 09-1209-12 23:58
- 278 0 [玲珑轮胎吧] 盘子大,游资不玩。题材烂,机构不玩。没价值, 迪迪卡卡 09-1209-12 23:58
- 293 1 [安凯客车吧] 龙从下周来,盘于黄山巅,曾历千重劫,今时见真 得糕望粽1 09-1209-12 23:58
- 703 7 [杉杉股份吧] 板上砸盘,主力3比1478单砸盘,尾盘主力又吃了2 龙氏作手 09-1209-12 23:58
- 225 6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我的加仓了还是亏30%四年多了怎么活呀 基民691187Gq56 09-1109-12 23:58
- 342 4 [汉宇集团吧] 今日若转强较为明显,量能配合也较为理想,后市 风和日利 09-1109-12 23:58
- 311 7 [鹿山转债吧] 这个债不管涨跌,第二天都是低开的!我关注一下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209-12 23:58
- 294 0 [股市实战吧] 21年上市,25年退市,是不是最短命的上市公司? 燕峰俱乐部 09-1209-12 23:58
- 266 1 [步步高吧] 周一反包 逐梦深蓝 09-1209-12 23:58
- 344 2 [先导智能吧] 戚戚摸摸的想卡异动又没卡住,说实话预期就差了 徽州云飞路 09-1209-12 23:58
- 285 4 [兴民智通吧] 大家成本多少我5块9毛八,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f65016602D 09-1209-12 23:58
- 863 16 [国海证券吧] 以后还有人敢玩证券吗?首板打板竟然没有出局机 pk2007 09-1209-12 23:58
- 510 0 [中金黄金吧] 经济价值65OO亿中国黄金集团与辽宁省政府战略合 PSR股市观察员 09-1209-12 23:58
- 24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19年9月上市就在A股活了6年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209-12 23:58
- 259 0 [特斯拉吧] 暴量上涨,要开启主升浪了,T链能跟上吗 股友91I27V8032 09-1209-12 23:58
- 298 0 [海兰信吧] 之前那些项目变更实施主体有哪些影响? 股友950c6X5691 09-1209-12 23:58
- 268 0 [新蛋吧] 不知道能不能涨上去 拿杯开水冲充饥吧 09-1209-12 23:58
- 246 0 [智信恒瑞吧] 算力之间已形成明确的量化互动关系。到2030年,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1209-12 23:58
- 381 5 [卧龙新能吧] 兄弟们要不要格局一把?关键大盘到到顶了 披荆斩棘的南黎辰 09-1209-12 23:58
- 305 1 [鹿山新材吧] 铁子们,这只股票是什么题材,趋势还能持续吗? 我是八戒的弟弟 09-1209-12 23:58
- 1827 16 [东通退吧] 持续上榜!东方通入选数说安全《2025年中国网络 东方通 09-0909-12 23:58
- 553 3 [昊创瑞通吧] 中签了中签了 股友1089393OX2 09-1209-12 23:58
- 630 2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豪爽大气的欧阳茁 09-1209-12 23:58
- 212 1 [赛力斯吧] 大家都是成年人,买了就要有个心里预期,跌多少 股友93859gu523 09-1209-12 23:58
- 535 13 [利欧股份吧] 6.03进了7500股一进就被套 股友A3ENkd 09-1209-12 23:58
- 506 26 [张家港行吧] 你这6.8的股息率怎么算出来的,不要误导做长线 不一样的心情 09-0909-12 23:58
- 369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筒ABc 09-1209-12 23:58
- 808 6 [先导智能吧] 一分钱引发的惨案,看明天如何演绎。很明显主力 心稳手慢 09-1109-12 23:58
- 312 3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本人奖学金全仓杀入上海建工,助力爷叔解套 经济学院长崎爽世 09-1209-12 23:58
- 280 4 [盛和资源吧] 和北稀,中稀相比,弱爆了! 股友6L3297238k 09-1209-12 23:58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期货上涨 0.2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58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是石科技完成近亿元Pre-A轮融资 BV百度风投领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58
- 248 0 [智信恒瑞吧] 耗电量达48亿千瓦时,同比增长超过13%,显著高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1209-12 23:58
- 304 5 [美团(ADR)吧] 买了5000美团算废了,还好有特斯拉和苹果在拉涨 基民91303gX756 09-1209-12 23:58
- 269 0 [中文在线吧] 公司成立以来累计亏24个亿符合减持规定吗 家进八方如意财 09-1209-12 23:58
- 263 0 [立中集团吧] 有可转债的不做 自恋之撒拉佛娜 09-1209-12 23:58
- 470 2 [碧桂园吧] 有情怀的企业 月湖林语 09-1209-12 23:58
- 152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牛逼啊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1209-12 23:58
- 310 5 [豪恩汽电吧] M7开发布会前,拿好就是 天快晴了 09-1209-12 23:58
- 162 1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: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宇顺资讯 09-1209-12 23:58
- 2154 7 [财经评论吧] 阿根廷将逾9000公里的国家公路进行私有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58
- 1259 3 [闪迪吧] 知名存储芯片厂商闪迪股价跃升16% 闪迪资讯 09-1109-12 23:58
- 2190 9 [韵达股份吧] $韵达股份(SZ002120)$$申通快递(SZ002468)$$圆 森马R 09-1109-12 23:58
- 244 0 [天下秀吧] 天下季在等机会想吃独食 ayj888 09-1209-12 23:58
- 1078 0 [利欧股份吧] 无风不起浪的! 好运tg 09-1209-12 23:58
- 231 0 [东通退吧] 海蓝:七月二十四日公司还向银行申请1个亿的信用 股友659619F58e 09-1209-12 23:58
- 213 6 [金现转债吧] 你能不能争气点,看看人家末日轮的大哥 铖1688 09-1209-12 23:58
- 270 4 [西部证券吧] 进来蹲重组的韭菜太多了...看来还得继续跌!! 蛋二蛇 09-0309-12 23:58
- 300 2 [沪银吧] 10075空了5手,没有理由。也不是不看好白银长线 神秘资金来袭 09-1209-12 23:58
- 157 1 [刚泰3吧] 麻痹。熬死了。 人间至善至美 09-1209-12 23:58
- 255 0 [苏垦农发吧] 十块钱都上不去的拉 股友77890w58p6 09-1209-12 23:58
- 246 0 [智信恒瑞吧] 国家“东数西算”与AI大模型应用的双重推动下,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09-1209-12 23:58
- 491 0 [德赛电池吧] 22:58:41【京东iPhone17系列1分钟成交量超去年 金玉为富地雪崩 09-1209-12 23:58
- 811 0 [华工科技吧] 下一个IonQ?A股量子真龙头华工科技:高增长下 股友66K520925X 09-1209-12 23:58
- 91 0 [Mesoblast Ltd ADR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Mesoblast Ltd AD资讯 09-1209-12 23:58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亏损0.80元 股友798XD66018 09-1209-12 23:58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8月CPI终值同比增长2.2% ,初值为增长2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57
- 1159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铜牛”再临,这个中部大省的机会来了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3:57
- 267 0 [期权吧] 在杀时间价值啦 股友2M6059E561 09-1209-12 23:57
- 242 0 [东通退吧] 这下完了强行退市,接下来多少个跌停板。 兰火2 09-1209-12 23:57
- 274 0 [药明康德吧] 找合适的买点难,卖点却很多,很容易就卖飞了 凡凡叨叨 09-1209-12 23:57
- 323 0 [世嘉科技吧] 路透消息有利储能。这个有储能概念不知道跟不跟 持仓就不唱空 09-1209-12 23:57
- 257 0 [北证50吧] 昨天创新要拖后腿今天你拖后腿每天总有一个要拖 无边潇筱 09-1209-12 23:57
- 1169 9 [拓普集团吧] 顶,我太顶了,妥妥的大韭菜包饺子。买入就看到 粘锅了哥们 09-1209-12 23:57
- 276 1 [沪银吧] 什么钱这么难洗,必须要逆势做空大宗之王 做人赁良心 09-1209-12 23:57
- 256 1 [艾芬达吧] 87元买的还有人在吗 超能力hf 09-1209-12 23:57
- 271 2 [金力永磁吧] 上40没问题! 千山12803 09-1209-12 23:57
- 396 2 [鹏华医疗保健股票吧] 这个基金有问题吧,为啥我别的基金持仓的股票好 运气好自然财气好 09-1209-12 23:57
- 81 1 [青山纸业吧] 五六个涨停了上面怎么不提示风险,而我买的博云 陶耀林 09-1209-12 23:57
- 516 3 [露笑科技吧] 别幻想了,若是真利好,今天上午就该反包上板, 天堂ro地狱 09-1209-12 23:57
- 249 2 [国芳集团吧] 大盘暴涨几天了,很多股票涨上天了,买了耽误挣 八方四海地高渐离 09-1209-12 23:57
- 1338 5 [ST惠程吧] $*ST惠程(SZ002168)根据半年报,惠程的主要负债 大叔65年 09-1209-12 23:57
- 254 1 [上海建工吧] 这封单不多,就看家人们能不能一人一手买起来, 独立的君风灵15 09-1209-12 23:57
- 1025 1 [*ST金科吧] 10转25 郑大钱大哥 09-1209-12 23:57
- 279 2 [东通退吧] 睡不着啊,大几十万就没了 股市小狼人w123 09-1209-12 23:57
- 216 1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: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(草案)修订情况 *ST宇顺资讯 09-1209-12 23:57
- 401 5 [省广集团吧] 玛德今天被洗出去了 初秋微凉 09-1209-12 23:57
- 270 0 [胜利精密吧] 这庄真是太磨人了,眼看着外面大涨 起风了2025 09-1209-12 23:57
- 329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是没见过长山赵子龙,还是没见过深圳华强北 原来是世间太荒谬 09-1209-12 2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