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0 [天华新能吧] 12.5亿元收购款需改成50%现金支付,另50%发行股 秦天助 09-1309-13 01:13
- 261 0 [威唐工业吧] …… 宏图积玉de孙尚香 09-1309-13 01:13
- 578 0 [常山药业吧] 我不是算命的 明日 后天 大后天神仙来了 能算出 海上的星空 09-1309-13 01:13
- 48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309-13 01:13
- 48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9-1309-13 01:13
- 282 1 [东通退吧] 今天买入的可以要求赔付吗 陶朱公311 09-1309-13 01:13
- 289 0 [吉视传媒吧] 只是监管严了,又不是退市了,不知道在慌什么 念头通达8 09-1309-13 01:13
- 322 3 [东华软件吧] 半夜睡不着打开股吧一瞧,天塌了…… 好的随便你吧 09-1309-13 01:13
- 252 1 [立华股份吧] 高处不算高,只在山腰下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1209-13 01:13
- 457 2 [特发信息吧] 周一高开12.15以上秒个板?我就加仓?开2-3个点 Mr铭 09-1209-13 01:13
- 273 2 [广汽集团吧] 感觉周一要一字板涨停了,跌那么久了,该启动了 股友0d83z05377 09-1209-13 01:13
- 231 3 [立华股份吧] 为什么会缩量下跌? 杀鸡刀 09-1209-13 01:13
- 174 1 [立华股份吧] 24.1不是近期的最高点,下周还会有更高点,十分 andy_lin 09-1209-13 01:13
- 206 2 [潍柴重机吧] 感觉像是在换庄 股友d50Z005285 09-1209-13 01:13
- 297 2 [东通退吧] 上一个叫st东方……可以参考一下惨不忍睹!名字 股友6dY3702105 09-1309-13 01:13
- 308 1 [美团-W吧] 大胆预测一下,这波iPhone预售能给团子带来一波 一丝不苟的春鹃 09-1309-13 01:13
- 3154 11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最大军工企业警告:军用无人机或成防务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3 01:13
- 330 0 [纳斯达克吧] 世界顶尖科技的不断进步让世界领头的科技公司大 退休老头赚菜钱 09-1309-13 01:13
- 453 0 [华贸物流吧] 央行宣布9月15日开展6000亿买断式逆回购,叠加 春州4468 09-1309-13 01:13
- 397 1 [立中集团吧] 哈哈哈,按周五股价在周三上影线上抢盘,周一应 禅悟与股市 09-1309-13 01:13
- 290 4 [首开股份吧] 下周一还有溢价么 乐观的老顾 09-1209-13 01:13
- 482 29 [XD鲁北化吧] 又洗秃噜一层皮,又洗掉4000+散户,这是要干啥 水淼淼木森森 09-0909-13 01:13
- 185 1 [三夫户外吧] 本人决定下周去试水互金,10月底回来接你。 巴菲克牛人 09-1209-13 01:13
- 250 0 [万通发展吧] 周一继续闷杀 健康的温菁旦 09-1309-13 01:13
- 273 0 [上海建工吧] 基建:公司是中国建筑行业先行者和排头兵,形成 理财起家 09-1309-13 01:13
- 268 0 [东信和平吧] 不怕头肩顶吗 买时卖卖时买 09-1309-13 01:13
- 274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酒,好酒。怀念以前40多的迎宾、60多的普王 n545713731920324 09-1309-13 01:12
- 264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开始数板不放量不出 砸锅卖铁要炒股 09-1309-13 01:12
- 238 4 [科力尔吧] 跟大家讲个故事:我在科力尔躲过了轰轰烈烈的牛 飞跃地平线188 09-1209-13 01:12
- 248 1 [神州数码吧] 有香港中央银行持股的都别买,都是这个货砸的, 股友32mw901988 09-1209-13 01:12
- 482 4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我当时对他的业绩考虑是1.70元,因为根 理在心中 09-1209-13 01:12
- 419 1 [特宝生物吧] 特宝生物9月12日大宗交易成交550.66万元 特宝生物资讯 09-1209-13 01:12
- 632 2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:二级子公司东晟矿业发生安全事故 造 盛达资源资讯 09-1209-13 01:12
- 1036 4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科技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宏景科技资讯 09-1209-13 01:12
- 669 4 [济民健康吧] 利好来了周一反包,直接挂隔夜单加仓 晚歌辞 09-1209-13 01:12
- 273 0 [佳创视讯吧] 也是给游戏这概念加上了 股友228T85955q 09-1309-13 01:12
- 534 7 [光启技术吧] 各位,为啥喷的这么厉害。我今天刚入手。我小白 遗忘的solo 09-1209-13 01:12
- 158 1 [朗坤科技吧] 破发股多了,朗昆最好,坚持持有。 股友2pnR3D 09-1209-13 01:12
- 357 4 [春光科技吧] 今天早盘的下杀力度不小,下午承接不错,否则早 股市金锁匠 09-1209-13 01:12
- 92 0 [Bankwell Financial Group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ankwell Financi资讯 09-1309-13 01:12
- 13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奈飞踢走 跟我买赢 09-1309-13 01:12
- 319 1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是N,咋们是A,你看N有压力吗[旺柴]只有A才 忌侥幸 09-1309-13 01:12
- 109 1 [上证指数吧] 智能网联汽车操作系统赛道可分为“底层内核、中 老韭菜新股民2024 09-1309-13 01:12
- 579 0 [威尔高吧] AI 服务器电源卖铲人威尔高:电源PCB技术与产能 福到自然来 09-1309-13 01:12
- 482 0 [沃特股份吧] 董秘在吗?请问公司在半导体业务上,与哪家半导 沃特股份股友 06-3009-13 01:12
- 266 0 [凌云光吧] 小作文越多越不涨 n1425300368e50b6 09-1309-13 01:12
- 358 3 [保利发展吧] 几十家地产股,为什么保利最烂?连万科金地华侨 东方财富杯 09-1209-13 01:12
- 587 3 [北方稀土吧] 放量了,周一应该得吃了 股友ZCFETe 09-1209-13 01:12
- 1438 16 [青山纸业吧] 作为小散的我好不容易买到支牛股,今天经不住主 潇洒不羁的何晨光 09-1209-13 01:12
- 442 11 [杉杉股份吧] 涨到20,我高低得买一套杉杉西服支持下,话说为 股友89a9q92888 09-1209-13 01:12
- 341 0 [博威合金吧] 这评价比较中肯[赞] 专做低吸拉升 09-1309-13 01:12
- 3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请 股友1756F77o90 09-1309-13 01:12
- 91 0 [Columbia Research Enhanced Real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 [Rule 485(b)] Columbia Researc资讯 09-1309-13 01:12
- 99 0 [爱彼迎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爱彼迎资讯 09-1309-13 01:12
- 150 0 [马库斯米利查普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马库斯米利查普资讯 09-1309-13 01:12
- 442 4 [汉威科技吧] 什么情况,人气飙升? 才情出众的郝莎茜 09-1309-13 01:11
- 265 2 [ST南都吧] 永久拉黑这个股了,每次都赚不到 股友63319DK220 09-1209-13 01:11
- 419 3 [国债期货吧] a50张,可能星期一A股反弹 股友91191Zu607 09-1209-13 01:11
- 262 3 [潍柴重机吧] 这主力真牛逼,拉了个板封不住,直接躺平。 岳于双少保 09-1209-13 01:11
- 639 0 [中环海陆吧] 其实我什么都不想说,“赢利72w”!你们信吗? 牛市不言顶不住 09-1309-13 01:11
- 174 1 [西部黄金吧] 得让获利盘走走,压抑两天了 新手村出击123 09-1209-13 01:11
- 290 1 [九安医疗吧] 那几个所谓的牛散显然是假的,有钱人不看好就清 京东方NB 09-1309-13 01:11
- 954 3 [中旗股份吧] 大盘指数已经见顶了,今天中旗2点后突然拉升很 潜伏匕首 09-1209-13 01:11
- 255 0 [山鹰国际吧] 来嘛,压嘛,被人截胡了嘛。 小南夹头永辉 09-1309-13 01:11
- 243 0 [东华软件吧] 两次减持,再不走就没机会走了 股友水车之王 09-1309-13 01:11
- 287 0 [甲骨文吧] 缩量就对了!还要创新高的! 鲜言20206864 09-1309-13 01:11
- 240 2 [中鼎股份吧] 又要回调了,不会过前高的,期望越高跌的越惨 辅助神牛 09-1209-13 01:11
- 261 1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被盯上了,所以所有散户朋友抱团硬抗, 动人的施畅薇 09-1209-13 01:11
- 399 1 [太平洋吧] 一买入太平洋,就知道开海,冷静一想,直接去了 富有高升de春野樱 09-1209-13 01:11
- 717 2 [华联股份吧] 感觉华联走势很像美邦,股东人数也差不多,低价 踏股上天梯 09-1309-13 01:11
- 188 2 [富临精工吧] 周线四连阴,熊市也没这么惨吧 活泼俏皮的陈心宇 09-1209-13 01:11
- 219 1 [金利华电吧]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这票是一个杭州自称做私募的 盈利大王 09-1209-13 01:11
- 240 0 [刚泰3吧] 麻痹。你上到两块,你爹就跑了。天天在这里干瞪 人间至善至美 09-1309-13 01:11
- 450 1 [鼎胜新材吧] 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,公司抓 良善人 09-1309-13 01:11
- 499 4 [特斯拉吧] 涨是因为机器人还是汽车 CherryLi 09-1309-13 01:11
- 309 3 [东通退吧] 有买了东方集团也买了东方通的兄弟没 熬吧都会好起来的 09-1309-13 01:11
- 313 1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是炒的稀土,pcb还是cpo,真实概念大王 DogCai 09-1309-13 01:11
- 654 5 [万通发展吧] 大人物被拘留,能是小事吗?小心突然公告归零。 股友u15972612y 09-1209-13 01:11
- 1892 3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逆风等翻盘 09-1209-13 01:11
- 845 3 [航天电子吧] 只知道置出亏损的航天兴华(机械式惯导产品)是 n905713397631234 09-1209-13 01:11
- 169 0 [西部黄金吧] 垃圾股 股友275tO07558 09-1209-13 01:11
- 1063 23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从去年11月持仓到现在,15万股,不到30一股不卖 哈咯666 09-1209-13 01:11
- 255 2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周线就一目了然了,这么多资金就为热闹热闹 小菜t 09-0509-13 01:11
- 277 1 [东通退吧] 看戏的比股东都多,是什么心理?劝你们善良 三诫2026 09-1309-13 01:11
- 363 2 [利能5吧] 开始行政处罚,接着民事诉讼,最后刑事追责,等 账户已注销 09-1309-13 01:11
- 27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这边完全看这边的科技公司带了,现在轮到ts 基民4rJikv 09-1309-13 01:11
- 294 0 [东通退吧] 东方不败 n536113399828336 09-1309-13 01:11
- 474 1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已逐步转型为“全视光产品+全年龄段服 股友h577c76565 09-1309-13 0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